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FR-719SACD
晨昏之間  ( 雙層 SACD )<br>猶他管弦交響樂團<br>音樂總監:泰瑞.費雪 <br>DAWN TO DUST<br>Utah Symphony - Thierry Fischer, Music Director<br>Hybrid SACD 5.1 & Stereo<br>FR719SACD
商品名稱:晨昏之間 ( 雙層 SACD )
猶他管弦交響樂團
音樂總監:泰瑞.費雪
DAWN TO DUST
Utah Symphony - Thierry Fischer, Music Director
Hybrid SACD 5.1 & Stereo
FR719SACD

價格:NT$ 650
貨號: FR-719SACD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當代美國古典樂界重要作曲家共襄盛舉,慶祝猶他交響管弦樂團成立75週年盛大演出!

★ 全新曲目、全球首演,樂團重回卡內基音樂廳之紀念性演出!

★ 發燒名廠RR優秀錄音,寬闊音場和厚實細膩的音色,完美呈現!


     在全球各地均富盛名的猶他管弦交響樂團,為美國最出色、歷史也極為悠久的古典音樂團體之一;2016年,它將迎來75歲的生日,因此享譽世界的音樂總監蒂埃里.費歇爾特地邀請了三位知名的美國作曲家──奧古斯塔.瑞德.湯瑪士、尼可.莫理、安德魯.諾曼,譜寫多首展現美國當代音樂精神的作品,並於4月29日在卡內基音樂廳首演,蔚為樂壇盛事。2009年開始擔任猶他管弦交響樂團總監的費歇爾,受阿巴多的賞識與提拔成為指揮,他擅長塑造音樂的生動性,在輕盈透明的樂音中展現出充滿質感的力量;他那敏銳、風格化的藝術直覺,更使得他指揮的作品擁有獨特的表現力。

     猶他管弦交響樂團與發燒名廠Reference Recordings的合作由來已久,雙方發行多張錄音、更常收錄至RR的發燒示範碟中;這次的卡內基現場首演也將由RR發行;RR對管弦作品的錄音,向來擁有厚實卻細膩的質感,高低頻都均衡清晰、不刺耳,音場也極為寬廣、穩定,適合放大音量欣賞,能為聆聽者帶來無可取代的臨場感;著名打擊樂家柯林.居禮(Colin Currie)在安德魯.諾曼作品中的精采演出,更是震撼人心,是一張無論在音響效果、或音樂性上,均令人激賞的世紀級經典佳作。

Track Listing:

   Augusta Read Thomas EOS (Goddess of the Dawn), a Ballet for Orchestra

1 Dawn

2 Daybright and Firebright

3 Shimmering 1:40

4 Dreams and Memories

5 Spring Rain

6 Golden Chariot

7 Sunlight    


Nico Muhly Control (Five Landscapes for Orchestra)

8 Landform

9 Mountain

10 Beehive

11 Petroglyph & Tobacco

12 Red Dust    


AndrewNorman Switch - Colin Currie, percussion -

13 Switch


白遼士:幻想交響曲 ( CD )
Berliosz: Symphonie Fantastique
瓦魯揚.科伊安 指揮 猶他交響管弦樂團 / Utah Symphony Orchestra / Varujan Kojian
RR11

★ 史上最爆棚的白遼士「幻想交響曲」版本,RR 唱片轟動武林之傑作!

★ TAS 雜誌 HP 榜上名盤!

★ 美國 Stereophile 雜誌推薦「拼死以求的唱片」(R2D4)!


NT$ 500
1 x '白遼士:幻想交響曲 ( CD ) <br>Berliosz: Symphonie Fantastique<br>瓦魯揚.科伊安  指揮  猶他交響管弦樂團 / Utah Symphony Orchestra / Varujan Kojian<BR>RR11'
修‧馬塞凱拉:幾乎是爵士樂(美國原裝進口CD)
馬塞凱拉-粗管短號,威利斯-鋼琴,赫德-貝斯,哈特-鼓
Hugh Masekela: Almost Like Being In Jazz
(線上試聽)

★當代錄音大師 Bernie Grundman 親自操刀,整張專輯全採用現場一次收音、雙軌類比母帶、全真空管設備精心錄製,呈現出五0年代經典爵士的絕佳韻味。

★美國知名權威音響雜誌 TAS 給予四顆半星高度推薦「所有樂器位置都恰如其分,而且音像極為鮮明。」

★ 2006 年度 CES 大展各家 Hi-End 廠商必備試聽軟體。

 


NT$ 1,380
1 x '修‧馬塞凱拉:幾乎是爵士樂(美國原裝進口CD)<br>馬塞凱拉-粗管短號,威利斯-鋼琴,赫德-貝斯,哈特-鼓<br>Hugh Masekela: Almost Like Being In Jazz<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卡洛塔多重唱現場直錄 ( 德國原裝進口 CD )
Friends Of Carlotta

★  重新詮釋多首八零年代最膾炙人口、耳熟能詳的西洋流行經典歌曲,帶您回憶年少時一段段溫馨美好的往日時光。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 CD」推薦:趕快跑步去買!


NT$ 950
1 x '【線上試聽】卡洛塔多重唱現場直錄 ( 德國原裝進口 CD ) <br>Friends Of Carlotta'
「金榜」揚聲器參考對比鑑定盤 - 第一輯 ( UHQCD )
Canton Reference Check - Vol.1

★ 歷史悠久、德國最受歡迎之揚聲器廠牌,精心指定編製測試大碟,最傳真的理想音響效果!

★ 欣賞精密傳真的發燒器材,表現出音樂的真與美!

★ 老虎魚精心調校,音質更佳,發燒友們必備天碟!


NT$ 1,280
1 x '「金榜」揚聲器參考對比鑑定盤 - 第一輯 ( UHQCD )<br>Canton Reference Check - Vol.1'
【線上試聽】Pop Pop Factory 十週年發燒女聲精選第一輯 ( CD )
pop pop factory 10th anniversary album: Audiophile Female Voices Vol. 1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華語圈首屈一指的爵士發燒廠牌十週年紀念,回顧六張經典專輯,首度推出發燒精選!


★ 感受 Pop Pop Music 現代都會型爵色魅力的最佳捷徑!

★ 自然生動,一塵不染,最高音質表現的一貫堅持!



NT$ 520
1 x '【線上試聽】Pop Pop Factory 十週年發燒女聲精選第一輯  ( CD ) <br>pop pop factory 10th anniversary album: Audiophile Female Voices Vol. 1'
紅魔鬼 ( 200 克 45 轉 2LPs )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Mephisto & Co.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M2510

★ 璀璨奪目的管弦交響,最爆棚的音響效果,指揮大植英次與明尼蘇達管弦樂團張力十足的詮釋,試機必備之天碟!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擔綱錄音,RR 管弦樂錄音中的扛鼎之作!


NT$ 1,800
1 x '紅魔鬼 ( 200 克 45 轉 2LPs )<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br>Mephisto & Co.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M2510'
歌劇舞曲集錦 ( 200 克 LP )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Exotic Dances From The Opera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M1505

★ 精選歌劇中的精彩舞曲片段,兼具優美旋律與寬廣動態的美妙樂章,超絕的錄音效果!

★ 收錄理查‧史特勞斯的「七紗舞」、聖桑「酒神祭」及林姆斯基-高薩可夫的「雜耍者之舞」等經典舞曲片段!


NT$ 1,250
1 x '歌劇舞曲集錦 ( 200 克 LP )<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br>Exotic Dances From The Opera<br>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M1505'
【線上試聽】拉赫曼尼諾夫:交響舞曲、練聲曲(200 克 LP)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
Rachmaninoff: Orchestral Works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M1504

★ 光輝燦爛的管弦交響詩篇,收錄拉赫曼尼諾夫最後的管弦樂作品「交響舞曲」、絕美動人的「練聲曲」兩首經典管弦樂!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音效超絕的明尼蘇達音樂廳錄製,呈現出寬廣的動態與真實無比的錄音效果!


NT$ 1,250
1 x '【線上試聽】拉赫曼尼諾夫:交響舞曲、練聲曲(200 克 LP)<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br>Rachmaninoff: Orchestral Works<br>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M1504'
【絕版名片】羅莉.李伯曼:呢喃之家(24K 金CD)
Lori Lieberman: Home Of Whispers

★ 流行金曲《Killing me softly》原唱、多才多藝的民謠女歌手羅莉.李伯曼在延續「一千個夢」專輯的清新曲風,發燒唱片廠 Pope Music 以其最自然錄音方式錄製,人聲錄音的最高境界!

★ Pope Music 標榜完全不經過後製的錄音,再現原汁原味的現場感受,女聲通透、結像精準、空氣感特佳!


NT$ 1,080
1 x '【絕版名片】羅莉.李伯曼:呢喃之家(24K 金CD)<br>Lori Lieberman: Home Of Whispers'
【 線上試聽 】全體齊奏!(HDCD)
Tutti! Orchestral Sampler Reference Recordings
RR906

★ RR 唱片最經典的 16 個管樂齊奏樂段,音響試聽必備測試片,HDCD 的全能火力示範片!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錄音技藝的終極呈現,管弦合奏的強大動態與無比的燦爛能量徹底爆發!


NT$ 360
1 x '【 線上試聽 】全體齊奏!(HDCD)<br>Tutti! Orchestral Sampler Reference Recordings<br>RR906'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四月 11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卡蘿.艾默洛:滄海遺珠( 180 克 2LPs )
Caro Emerald: Deleted Scenes from the Cutting Room Floor
NT$ 1,450 NT$ 1,2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