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之弓  SACD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CAPC 2341 SA
聖桑︰第三號交響曲「管風琴」/ 孟許 指揮 波士頓交響樂團 ( 雙層 SACD )<br>Saint-Saens : Symphony No.3 Organ
商品名稱:聖桑︰第三號交響曲「管風琴」/ 孟許 指揮 波士頓交響樂團 ( 雙層 SACD )
Saint-Saens : Symphony No.3 Organ

價格:NT$ 1,080
貨號: CAPC 2341 S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RCA 傳奇的 Living Stereo 系列中不可錯過的一張經典,極低頻的超級示範天碟!

★ 企鵝三星帶花名盤,唱片聖經:「除了整齊的管弦樂外,內聲部更是洋溢著堂皇的風範。RCA的錄音沒話說, 厚實的弦樂群十分紮實。銅管與木管的質感也令人讚嘆,主角管風琴更是排山倒海直撲而來。」

★ 溫潤又通透的音色,Analogue Productions 以最俱類比韻味的音質精緻呈現,極俱收藏價值!


     依照 RCA 唱片專家 James A. Mitchell 的定義,所謂的 RCA 唱片的 Golden Era(黃金年代)指的是 1958 年到1964 年,這段期間 RCA 的立體聲錄音技術發展成熟,所推出的唱片至今仍是音響迷眼中的瑰寶。這張稱之為「立體聲壯麗美景」的唱片便是「黃金年代」時的產物,而那一首曲子才能 展現出立體聲的壯麗景色呢?管風琴是少數基音可到超低頻的樂器,聖桑的第三號交響曲「管風琴」無疑的是最能展現立體聲壯麗美感的曲子。

     孟許率領的波士頓交響樂團在這張錄音中的表現精確而直接,在慢板樂章展現出柔情似水的細膩,在管風琴與各種樂器合鳴的片段,卻又表現出宛如 萬箭齊發的快速反應、萬馬奔騰的充沛能量與無比光輝燦爛的音響效果,豐沛的音色變化與活生凌厲的動態更讓耳朵聽得回味無窮,難以忘懷。RCA 的錄音師 Lewis Layton 將這首曲子的磅礡氣勢與超寬廣的音場真實呈現給音響迷,的確是一張能表現立體聲壯麗景致的經典錄音作品。


曲目:

1 . I  Adagio ; Allegro moderato

2 .  - Poco adagio

3 . II Allegro moderato ; Presto

4 .  - Maestoso;Allegro

本專輯還有 200 克 LP 可以選擇。


俄羅斯節慶 ( 雙層 SACD )
Festival / Reiner / Chicago Symphony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 指揮大師萊納指揮熱烈歡欣、優美震撼的俄羅斯音樂,依然不失精準與流暢,無與倫比的不朽名演!

★ RCA 唱片專家、The Golden Era of RCA Records 一書作者 James A. Mitchell 評選本專輯為 10++ 極佳讚譽與最高評價!


NT$ 1,080
1 x '俄羅斯節慶  ( 雙層 SACD )<br>Festival / Reiner / Chicago Symphony<br>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線上試聽】鄉城四韻 (第1輯)CD
跨廠牌眾歌手

★ 曾經駐足生命的熟悉旋律,縈繞心頭如酒釀成揮發不去的餘韻,勾勒著黃金歲月的鄉愁……

★ 鄉城、興來、達樂、田園四大廠牌精華薈萃!

★ 喚起無數回憶的美好歌聲,生命不再有遺憾!……


NT$ 338
1 x '【線上試聽】鄉城四韻 (第1輯)CD <br>跨廠牌眾歌手'
邁爾斯.戴維斯-邁爾斯的微笑 ( 雙層 SACD )
Miles Davis - Miles Smiles
★ AMG五星、滾石四星、企鵝爵士四星、TAS 百大爵士名盤,滿載劃時代融合美學的即興經典!

★ 更積極探索全新的聲音表現手法與開放概念!

★  精彩激昂、令人張開雙臂熱情微笑的經典名作!


NT$ 1,080
1 x '邁爾斯.戴維斯-邁爾斯的微笑  ( 雙層 SACD )<br>Miles Davis - Miles Smiles'
伊娃.凱西迪-藍調巷現場 ( 180 克 45 轉 2LPs )
Eva Cassidy / Live at Blues Alley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生命如流星般驟逝的傳奇天籟美聲女歌手,33歲過世前唯一現場、最珍貴的個人演唱專輯!


★ 多首令人無法抗拒、超越原唱的經典代表作!


NT$ 1,280
1 x '伊娃.凱西迪-藍調巷現場 ( 180 克 45 轉 2LPs )<br>Eva Cassidy / Live at Blues Alley'
邁爾士.戴維斯-即興精釀( 雙層 2SACDs )
Miles Davis - Bitches Brew

★ 企鵝爵士樂唱片評鑑四顆星、AMG五顆星最高評價,爵士史上公認最具珍藏價值名盤!

★ 「一部沒有字的小說、一場最奇幻的旅程」,開創融合爵士新局,改變音樂史的經典!


NT$ 1,760
1 x '邁爾士.戴維斯-即興精釀( 雙層 2SACDs )<br>Miles Davis - Bitches Brew'
馬勒:第一號交響曲「巨人」( 雙層 SACD )
泰瑞.費雪 指揮 猶他交響管弦樂團
MAHLER – Symphony No.1 Titan
Utah Symphony Orchestra/ Thierry Fischer
FR715SACD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這可能是錄音效果最好的馬勒第一號交響曲!」

★ 馬勒再進化!堪稱馬勒交響曲權威之美國重要古典交響樂團,歷久彌新持續展現馬勒音樂之新世紀風貌!

★ 強調自然色彩、豐沛能量、龐大深邃思考空間之樂曲演繹!


NT$ 650
1 x '馬勒:第一號交響曲「巨人」( 雙層 SACD )<br>泰瑞.費雪 指揮 猶他交響管弦樂團<br>MAHLER – Symphony No.1 Titan<br>Utah Symphony Orchestra/ Thierry Fischer<br>FR715SACD'
【FIM 絕版名片】貝多芬: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 UltraHD CD )
小澤征爾 指揮 波士頓交響管弦樂團,鋼琴/魯道夫.塞金
Beethoven Piano Concerto No.5

★ 經典曲目之經典演出,展現大師內斂沉穩、溫柔纖細又和諧自在的難能可貴風格!

★ 1981 年 Telarc 的經典錄音,呈現自然滑順的動態範圍,音場與細節更加強化!


NT$ 1,380
1 x '【FIM 絕版名片】貝多芬: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 UltraHD CD ) <br>小澤征爾 指揮 波士頓交響管弦樂團,鋼琴/魯道夫.塞金<br>Beethoven Piano Concerto No.5'
包羅定:第二號交響曲 / 林姆斯基-高沙可夫:西班牙隨想曲 ( 雙層 SACD )
馬替農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
Borodin: Symphony No. 2 / Rimsky-Korsakov: Capriccio Espagnole
Jean Martinon / LSO

★ 俄國國民樂派時期的兩位重要音樂家所創作的兩首充滿民謠風格的曲目,旋律悅耳動聽,錄音充滿現場活生的律動感!傳奇 RCA Living Stereo 系列經典唱片復刻,音響迷收藏首選!

★ RCA 唱片專家、The Golden Era of RCA Records 作者 James A. Mitchell 評選 10++ 傑出評價!
 

NT$ 1,080
1 x '包羅定:第二號交響曲 / 林姆斯基-高沙可夫:西班牙隨想曲  ( 雙層 SACD ) <br>馬替農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br>Borodin: Symphony No. 2 / Rimsky-Korsakov: Capriccio Espagnole <br>Jean Martinon / LSO'
史托考夫斯基︰狂想曲 ( 雙層 SACD )
Stokowski Rhapsodies

★ 傳奇 RCA 的 Living Stereo 系列唱片中,絕對不可錯過的一張經典!

★ RCA 唱片專家、The Golden Era of RCA Records 作者 James A. Mitchell 評選 10++ 傑出評價,立體音像紮實,現場堂音充分,錄音絕頂發燒!


NT$ 1,080
1 x '史托考夫斯基︰狂想曲  ( 雙層 SACD )<br>Stokowski  Rhapsodies'
普羅高菲夫-亞歷山大.涅夫斯基 ( 雙層 SACD )
Fritz Reiner - Prokofiev: Alexander Nevsky

★ 追求完美近乎執著之指揮大師,演繹普羅高菲夫最具壯闊氣勢、繁複音色之電影配樂鉅作!

★ RCA Living Stereo經典系列作品,Ryan Smith重新精心後製,展現前所未見頂級音質!


NT$ 1,080
1 x '普羅高菲夫-亞歷山大.涅夫斯基  ( 雙層 SACD )<br>Fritz Reiner - Prokofiev: Alexander Nevsky'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五月 13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Mercury 古典發燒錄音套裝 II (180 克 6LPs)
MERCURY LIVING PRESENCE 6LP SET
NT$ 5,200 NT$ 4,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魔幻之弓  SA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