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GRV1014-2
潔辛塔:就是潔辛塔 (CD)<br>Jacintha: Jacintha Is Her Name
商品名稱:潔辛塔:就是潔辛塔 (CD)
Jacintha: Jacintha Is Her Name

價格:NT$ 680
貨號: GRV1014-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潔辛塔(Jacintha)向60年代爵士女伶 Julie London 致敬之作,榮獲葛萊美獎最佳爵士編曲提名的鋼琴家 Bill Cunliffe 擔綱編曲,搭配潔辛塔的絕美演唱,值得您細細品味!

★ 音響達人蔡克信醫師在「音響論壇」204期「美藝之聲」專欄中特別專為介紹!

Julie London 是美國60到70年代的知名女歌手,以一首《Cry me a river》紅遍全球,同時也是潔辛塔個人最喜愛的歌手之一。潔辛塔在Groove Note的第4張專輯,特別選了 Julie London 的作品,來表達對這位一代女伶的敬意。受到 Julie London 的第一張專輯「Julie is Her Name」的影響,潔辛塔與葛萊美編曲大師 Bill Cunliffe 決定採用吉他與小型爵士樂團的編制,將曲子改編成潔辛塔最為拿手的演唱方式,展現出舒適宜人、性感而且充滿魅力的氣氛。專輯中的歌曲大多為中等速度,能表達出潔辛塔厚實略帶沙啞的嗓音特色,她的演唱看似輕鬆悠哉,其實在樂句細微轉折極富變化,完全不露鑿痕的清晰詮釋,實在高竿!知名製作人 Joe Harley 與錄音工程師 Michael C. Ross兩人攜手合作,打造出這張極具臨場感的專輯,讓潔辛塔的歌聲有如專為您一人演唱一般,真實而動人!

曲目:

1. Willow Weep For Me
2. The Thrill Is Gone
3. Something Cool
4. Don't Smoke In Bed
5. Light My Fire
6. I'm In TheMood For Love
7. God Bless The Child
8. Round Midnight
9. I'll Never Smile Again
10. Gone With The Wind
11. Cry Me A River

本專輯同時也有 SACDLP 可選擇。


我願意:張凌凌/女聲與古箏 ( CD )

★ 古箏才女張凌凌,優美女聲和深厚演奏功力齊發,再度與 MA Recordings 合作,展現無與倫比發燒靚聲!

★ 精選多首抒情老歌、重新編曲演出,充滿浪漫懷舊情愫!


NT$ 498
1 x '我願意:張凌凌/女聲與古箏 ( CD )'
但願人長久:張凌凌古箏/歌曲音樂世界 ( CD )

★ 香港古箏藝術團總監張凌凌,再次展現精湛古箏演奏功力與美麗動人嗓音,自彈自唱演出的美聲專輯!

★ 收錄「但願人長久」等名曲,感受古箏與女聲完美二重奏!


NT$ 498
1 x '但願人長久:張凌凌古箏/歌曲音樂世界 ( CD )'
【線上試聽】 古今的共鳴-古大提琴作品 ( CD )
妮瑪.班.大衛 古大提琴
Résonance

★ 流行於巴洛克時期的樂器,由優異演奏家帶來古代與當代作品,帶您體驗古大提琴古樸渾厚的聲音魅力!

★ 直流供電麥克風單點錄音,DSD格式錄製,位於中古世紀小教堂錄音,音質迷人發燒絕對不同凡響!


NT$ 498
1 x '【線上試聽】 古今的共鳴-古大提琴作品 ( CD )  <br> 妮瑪.班.大衛  古大提琴<br>Résonance'
聖地牙哥.瓦茲奎茲-賽拉烏那諾奇/無與倫比的探戈 ( CD )
Sera Una Noche - Santiago Vazquez

★融入巴洛克音樂、印度傳統曲風等迥然不同風格,為傳統探戈音樂型態注入穿越古今嶄新生命力的終極嘗試!

★新舊交融迸發璀璨火花的熱情樂音,哀愁與美麗共榮的深情旋律,震盪心靈與聽覺的絕佳發燒錄音,邀您來體驗!


NT$ 498
1 x '聖地牙哥.瓦茲奎茲-賽拉烏那諾奇/無與倫比的探戈 ( CD )<br>Sera Una Noche - Santiago Vazquez'
【線上試聽】重生 - 賽拉烏那諾奇樂團( 進口CD )
La Segunda - Sera Una Noche

★ MA Recordings 最受歡迎的專輯,於阿根廷小教堂錄音,音樂融合探戈與古典!

劉漢盛:「低頻錄得真美,那低沈的低音管音效實在太迷人了!」


NT$ 498
1 x '【線上試聽】重生 - 賽拉烏那諾奇樂團( 進口CD )<br>La Segunda - Sera Una Noche'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吉普賽風情 ( 25 週年紀念版 CD )
小提琴:拉拉聖薔 / 鋼琴: 伊蘭・萊克門
Lara St. John / Gypsy

★ 2022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拉拉聖薔以東歐旅遊遇到的吉普賽音樂為靈感,推出這張考驗技巧、狂放不羈的精彩演奏!

★ 與以色列鋼琴家萊客門聯手完美詮釋吉普賽激情!

★ 英國 Soundstage! 雜誌評:演奏讓人瞠目結舌!


NT$ 540
1 x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吉普賽風情 ( 25 週年紀念版 CD )<br>小提琴:拉拉聖薔 / 鋼琴: 伊蘭・萊克門<br> Lara St. John / Gypsy'
【線上試聽】潔辛塔:意亂情迷
Jacintha : lush life ( CD )

★潔辛塔(Jacintha)演唱多首性感迷人的經典爵士標準曲,榮獲葛萊美獎最佳爵士編曲提名的鋼琴家 Bill Cunliffe 擔綱編曲並指揮大樂隊伴奏,引您重回搖擺年代!

★音響達人蔡克信醫師在「音響論壇」204期「美藝之聲」專欄中特別專為介紹!


NT$ 680
1 x '【線上試聽】潔辛塔:意亂情迷<BR> Jacintha : lush life ( CD )'
麥田之歌 ( 180 克 LP )
Now the Green Blade Riseth - Kornet har sin vila

★ 2019 年度 Joy Audio 壓軸推薦!

★ 安定祥和、莊嚴聖潔的人聲合唱讓您暫離塵囂,百聽不厭!

★ 北國瑞典天使歌聲,獨特純淨空靈意境、音色柔軟綿密、通透清晰!

★ 義大利發燒名廠 AudioNautes Recordings  採原始母帶精心處理,音場更寬深、層次更分明,絕頂發燒


NT$ 1,500
1 x '麥田之歌 ( 180 克 LP ) <br>Now the Green Blade Riseth - Kornet har sin vila'
【線上試聽】安可! 安可! 22首最受歡迎的安可曲( 180 克2LPs )
傑米.拉雷特(小提琴) / 瑪歌‧加瑞特(鋼琴)
Virtuoso! Favourite Violine Encores / Jaime Laredo (Violin) / Margo Garrett (Pian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小提琴最高定番曲目,獲葛萊美等多項大獎之優秀小提琴家與鋼琴天衣無縫的精采演出!

★ 豐沛情感與高超技藝,難以超越的小提琴美聲!

★ 母帶後期由老虎魚精心調校,展現原始音色!



NT$ 1,750
1 x '【線上試聽】安可! 安可! 22首最受歡迎的安可曲( 180 克2LPs )<br> 傑米.拉雷特(小提琴) / 瑪歌‧加瑞特(鋼琴) <br>Virtuoso! Favourite Violine Encores / Jaime Laredo (Violin) / Margo Garrett (Piano)'
【線上試聽】 古今的共鳴-古大提琴作品 ( 180 克 2LPs )
妮瑪.班.大衛 古大提琴
Résonance

★ 流行於巴洛克時期的樂器,由優異演奏家帶來古代與當代作品,帶您體驗古大提琴古樸渾厚的聲音魅力!

★ 直流供電麥克風單點錄音,位於中古世紀小教堂錄製,堂音豐富、音質迷人發燒絕對不同凡響!


NT$ 2,480
1 x '【線上試聽】 古今的共鳴-古大提琴作品 ( 180 克 2LPs )<br>妮瑪.班.大衛  古大提琴<br>Résonance'

產品上架時間 2005 九月 01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線上試聽】馬勒:第一號交響曲(180 克 2LPs)
列達里尼改編 室內樂演奏版本
Gustave Mahler: Symphony No. 1 in D Major (arranged by Andrea Riderelli)
NT$ 3,500 NT$ 2,9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