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電影配樂 » RXRCD-003
重逢有日(XRCD2)<br>柴亮 (小提琴)<br>(線上試聽)
商品名稱:重逢有日(XRCD2)
柴亮 (小提琴)
(線上試聽)

價格:NT$ 1,080
貨號: RXRCD-003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上常客「瑞鳴音樂」製作,邀請國際知名小提琴家柴亮演繹 15 段歐美電影中的配樂,以小提琴與簡潔的鋼琴伴奏再現經典風華!

★ 收錄「四海兄弟 」、「辛德勒的名單」、「純真年代」、「歌劇魅影」與「教父」等經典電影中的絕美配樂。

★ 亞洲現場錄音大師李大康坐鎮數百平米大錄音棚,採用完全同期方式一次錄製完成,完美記錄每個動人心弦的音符。

★ 原始母帶特地送到日本 JVC 的 XRCD 技術中心由著名的後期處理專家製作成高規格的 XRCD2,確保音樂的完美品質。

★ 如果您喜愛「帕爾曼的電影琴聲」的話,柴亮 / 重逢有日 的音樂更美、音質更佳!

     一首首熟悉且旋律優美的電影插曲,就像是一根神奇的回憶火柴,不僅讓人憶起電影中的經典畫面,更讓人想起深埋心底的點滴回憶,點亮電光火石的美好瞬間。「重逢有日」精選 15 段歐美電影音樂中最動人的配樂,包括「教父」、「辛德勒的名單」、「歌劇魅影」與「愛情故事」等,這些經典電影本身的藝術價值早就不容置疑,而其配樂的輝煌光芒更不遑多讓,跨越語言和文化的差異,長遠流傳在世界各地人們的心中。

      這些電影配樂或質樸或絢麗,本身的豐富情節性和情感張力已可說是感人至深,所以瑞鳴音樂選擇最少的雕飾,以一把小提琴與簡單的鋼琴伴奏原汁原味呈現出旋律本身的細膩動人。曾任教於世界上最富盛名的美國茱莉亞音樂學院的頂尖小提琴家柴亮擔綱主奏,鋼琴家代博精心改編並擔任鋼琴伴奏,百萬名琴與史坦威鋼琴光芒合璧,璀璨的音色與細膩的情感形成精妙無雙的配合問答。為確保證樂曲情緒的飽滿度和完整性,這張專輯採用完全同期方式一次錄製完成,錄製過程中不時閃現旋律與情感激盪的火花,亞洲現場錄音大師李大康坐鎮數百平米大錄音棚,完美記錄每個動人心弦的音符。母帶錄製後特別送到日本 JVC 的 XRCD 技術中心,由著名的後期處理專家精湛製作,確保音樂的完美品質。

曲目:

01. 美國往事 (四海兄弟) audio_joy_1.JPG
02. 一顆小星星
03. 一步之遙
04. 愛情故事
05. 辛德勒的名單
06. 純真年代
07. 多瑙河之波
08. 歌劇魅影
09. 郵差 
10. 第凡內早餐
11. 琴韻補晴天 
12. 重逢有日 
13. 教父I 
14. 教父II
15. 教父III

本專輯也有普通版 CD藍光版 CD 可供選擇。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 180 克 LP )
One With The Nature

★ 2017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探索中國音樂「天人合一」美學思維,將大自然的交響樂章融入宮商之中,憩靜風格如入世外桃源之境!

★ 瑞鳴製作人葉雲川發揮創意,顯露傳統樂曲深層哲理!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 180 克 LP )<br>One With The Nature'
【線上試聽】聖桑:第三號交響曲「管風琴」( 180克45轉 LP)
麥可.史坦 指揮 堪薩斯城市交響樂團
Saint-Saens: Symphony No. 3 Organ
Kansas City Symphony, Michael Stern
RM1514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聖桑生涯顛峰竭盡全力、最完美經典大作「管風琴」交響曲,磅薄雄偉堂皇氣勢,昇華天下俗世靈魂!

★ 葛萊美獎錄音大師強生教授完美掌握最真實自然發燒音質!


NT$ 1,250
1 x '【線上試聽】聖桑:第三號交響曲「管風琴」( 180克45轉 LP)<br>麥可.史坦 指揮 堪薩斯城市交響樂團<br>Saint-Saens: Symphony No. 3 Organ<br>Kansas City Symphony, Michael Stern<br>RM1514'
迪克.修瑞-百花齊放 (CD)
MUSIC FOR BANG BAAROOM AND HARP - DICK SCHORY

★ 錄音史上音效之王,帶來龐大音響台上近百件敲擊樂器左右飛舞的超終極震撼!

★ 將兩聲道重播立體感發揮到極致,喊價萬元天價天碟,絕版多年終於重現江湖!


NT$ 550
1 x '迪克.修瑞-百花齊放 (CD)<br>MUSIC FOR BANG BAAROOM AND HARP - DICK SCHORY'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藍光版 CD )
One With The Nature

★ Blu-Spec CD 或稱藍光 CD 是基於日本製造藍光母版及材質所生產的高品質 CD。

★ 探索中國音樂「天人合一」美學思維,將大自然的交響樂章融入宮商之中,憩靜風格如入世外桃源之境!

★ 瑞鳴製作人葉雲川發揮創意,顯露傳統樂曲深層哲理!


NT$ 780
1 x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藍光版 CD )<br>One With The Nature'
【線上試聽】舊金山熱舞俱樂部(200 克45 轉 2LPs)
The Hot Club of San Francisco
Yerba Buena Bounce
RM2503

★ 精彩絕倫的吉他與爵士小提琴演出,熱鬧非凡,絕無冷場!

★ Reference Recordings 首席錄音師 Keith O. Johnson 錄音,展現出最真實自然的錄音效果!


NT$ 1,800
1 x '【線上試聽】舊金山熱舞俱樂部(200 克45 轉 2LPs)<br>The Hot Club of San Francisco<br>Yerba Buena Bounce<br>RM2503'
【 線上試聽 】金聲玉振--達拉斯管樂團精選集
Dallas Wind Symphony Sampler / conducted by Howard Dunn, Frederick Fennell, Jerry Junkin
RR909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達拉斯管樂團首張精選集,從歷年來在 RR 推出的 13 張專輯中各選出一首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 多張專輯獲得國內外音響媒體高度推薦,音樂性絕佳,音響性傑出,調聲測試必備大碟!


NT$ 360
1 x '【 線上試聽 】金聲玉振--達拉斯管樂團精選集<br>Dallas Wind Symphony Sampler / conducted by Howard Dunn, Frederick Fennell, Jerry Junkin<BR>RR909'
幻蝶(24K 金 CD 日本製造)
柴亮:小提琴,范燾指揮中國廣播民族樂團

★ 結合歐洲音樂形式與中國傳統音樂的經典名曲「梁祝」小提琴協奏曲首度以國樂伴奏的錄音,盡顯絲竹管弦的魅力,堪稱最經典的「梁祝」演繹!

★ 天弦唱片繼「天路」之後,再度邀請國際知名小提琴家柴亮灌錄這張「幻蝶」,琴音淒美動人,讓人聞之動容!


NT$ 900
1 x '幻蝶(24K 金 CD 日本製造)<br>柴亮:小提琴,范燾指揮中國廣播民族樂團'
天路 (XRCD 版)(線上試聽)
小提琴:柴亮 / 中國歌舞劇院交響樂團

★ 畢業於茱利亞音樂學院,與無數世界樂團合作,中國小提琴第一人的跨界鉅獻!

★ 收錄韓紅〈天路〉、周治平〈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等,世界級的流行樂演奏!


NT$ 1,080
1 x '天路 (XRCD 版)(線上試聽)<br>小提琴:柴亮 / 中國歌舞劇院交響樂團'
天浴(XRCD 24)
范燾指揮中國歌劇舞劇院交響樂團
Whisppering Steppes

★ 演繹經典中文電影中的經典音樂,細膩動人,溫柔婉轉。

★ 整體音場開闊、自然、通透,展現出真實的空間感受,各種獨奏樂器與弦樂質感璀璨動人。


NT$ 1,080
1 x '天浴(XRCD 24)<br> 范燾指揮中國歌劇舞劇院交響樂團<br>Whisppering Steppes'
【線上試聽】47弦的記憶 ( 德國版 CD )
張小音,豎琴

★ 張小音,這位來自中國愛樂樂團的豎琴演奏家,琴聲如同人物一樣優美而端莊,將西方樂器的純美傾訴與中國氣質的恬淡嫻靜水乳交融。

★ 以十六首中外豎琴曲勾畫出一幅幅雅致而溫情的動人音畫,彷彿十六段詩意盎然的美景如呈眼前。


NT$ 580
1 x '【線上試聽】47弦的記憶 ( 德國版 CD )<br>張小音,豎琴'

產品上架時間 2008 九月 09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馬勒第九號交響曲 ( 180 克 2LPs )
巴畢羅里 指揮 柏林愛樂管弦樂團
Sir John Barbirolli:Mahler Symphony No. 9
Berli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NT$ 49,500 NT$ 42,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