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瑞鳴音樂 » RMCD-B013
【線上試聽】重逢有日 ( 藍光版 CD )<br>柴亮 (小提琴)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重逢有日 ( 藍光版 CD )
柴亮 (小提琴)

價格:NT$ 780
貨號: RMCD-B013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Blu-Spec CD 或稱藍光 CD 是基於日本製造藍光母版及材質所生產的高品質 CD。

★ 「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上常客「瑞鳴音樂」製作,邀請國際知名小提琴家柴亮演繹 15 段歐美電影中的配樂,以小提琴與簡潔的鋼琴伴奏再現經典風華!

★ 收錄「四海兄弟 」、「辛德勒的名單」、「純真年代」、「歌劇魅影」與「教父」等經典電影中的絕美配樂。

★ 亞洲現場錄音大師李大康坐鎮數百平米大錄音棚,採用完全同期方式一次錄製完成,完美記錄每個動人心弦的音符。

★ 如果您喜愛「帕爾曼的電影琴聲」的話,柴亮 / 重逢有日 的音樂更美、音質更佳!

    一首首熟悉且旋律優美的電影插曲,就像是一根神奇的回憶火柴,不僅讓人憶起電影中的經典畫面,更讓人想起深埋心底的點滴回憶,點亮電光火石的美好瞬間。「重逢有日」精選 15 段歐美電影音樂中最動人的配樂,包括「教父」、「辛德勒的名單」、「歌劇魅影」與「愛情故事」等,這些經典電影本身的藝術價值早就不容置疑,而其配樂的輝煌光芒更不遑多讓,跨越語言和文化的差異,長遠流傳在世界各地人們的心中。

    這些電影配樂或質樸或絢麗,本身的豐富情節性和情感張力已可說是感人至深,所以瑞鳴音樂選擇最少的雕飾,以一把小提琴與簡單的鋼琴伴奏原汁原味呈現出旋律本身的細膩動人。曾任教於世界上最富盛名的美國茱莉亞音樂學院的頂尖小提琴家柴亮擔綱主奏,鋼琴家代博精心改編並擔任鋼琴伴奏,百萬名琴與史坦威鋼琴光芒合璧,璀璨的音色與細膩的情感形成精妙無雙的配合問答。為確保證樂曲情緒的飽滿度和完整性,這張專輯採用完全同期方式一次錄製完成,錄製過程中不時閃現旋律與情感激盪的火花,亞洲現場錄音大師李大康坐鎮數百平米大錄音棚,完美記錄每個動人心弦的音符。

曲目:

01. 美國往事 (四海兄弟)audio_joy_1.JPG
02. 一顆小星星
03. 一步之遙
04. 愛情故事
audio_joy_1.JPG
05. 辛德勒的名單
06. 純真年代
07. 多瑙河之波
08. 歌劇魅影
09. 郵差
audio_joy_1.JPG
10. 第凡內早餐audio_joy_1.JPG
11. 琴韻補晴天audio_joy_1.JPG
12. 重逢有日audio_joy_1.JPG
13. 教父Iaudio_joy_1.JPG
14. 教父II
15. 教父III

本商品也有 XRCDCD 版本可供選擇。

200912461054.jpg

此為改版新封面。

※ Blu-Spec CD 是由 Sony 最新研發的高品質 CD,一般 CD 播放機也可播放,光碟材質採用與藍光片同等級的聚碳酸酯聚合物製成,並以短波長藍光雷射在讀取層精準刻出凹槽,減少播放機錯讀與時基抖動帶來的失真,傳達母帶般的好音質!


探戈!探戈!(雙層SACD)
Tango Tango / Viveza
(線上試聽)

★ 有史以來最暢銷的探戈演奏專輯!加拿大頂尖獨奏家組成的 Viveza 樂團演出世界各地不同風味的探戈曲,韻味十足與活力四射的探戈經典!

★ 樂壇知名的鼓手 Salvador Ferreras 鼎力相助,更顯出探戈迷人的節奏魅力!


NT$ 1,200
1 x '探戈!探戈!(雙層SACD)<br>Tango Tango / Viveza<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重奏之美(藍光版 CD)
The Beauty of Ensemble Music

★ 用心做音樂的瑞鳴,兼顧傳統與創意,呈獻古今中外室內樂藝術傑作,製作精良!   

★ 匯集中國愛樂樂團精英演奏家組成弦樂、木管與銅管重奏團體,演奏無懈可擊!


NT$ 780
1 x '【線上試聽】重奏之美(藍光版 CD)<br>The Beauty of Ensemble Music'
【線上試聽】玫瑰三願( 藍光版 CD )
大提琴:馬新樺,鋼琴:馮丹
Three Wishes For A Rose

★ Blu-Spec CD 或稱藍光 CD 是基於日本製造藍光母版及材質所生產的高品質 CD。

★ 中國愛樂大提琴首席馬新樺與中國國家交響樂團鋼琴演奏家馮丹兩大名家共同演繹中西數十首精緻知名歌曲,呈現出大提琴和鋼琴極致純粹的浪漫對話!

★ 18 世紀義大利 Goffriller 千萬名琴,溫潤甜美充滿木頭味,音質高貴扣人心弦!


NT$ 780
1 x '【線上試聽】玫瑰三願( 藍光版 CD )<br>大提琴:馬新樺,鋼琴:馮丹<br>Three Wishes For A Rose'

產品上架時間 2013 七月 11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黑膠專書 #047】瑪爾茨廣播錄音全集(9 片裝 180 克 LP )
Johanna Martzy - Radio Recordings
NT$ 28,000 NT$ 20,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