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Reference Recordings » HR-119
太陽之西 / 范景德,鋼琴 ( HRx數位母帶檔案 )<br> West of the Sun / Joel Fan<br>HR119
商品名稱:太陽之西 / 范景德,鋼琴 ( HRx數位母帶檔案 )
West of the Sun / Joel Fan
HR119

價格:NT$ 1,380
貨號: HR-119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RR唱片又一領先業界創舉,有史以來最傳真的兩聲道音樂!首度將 176.4 kHz / 24-bit 超高解析度原始母帶數位檔案收錄在一片DVD-R光碟片上,帶給您最真實的音樂享受!

★年輕鋼琴家范景德在RR唱片的第二張專輯,再次以鋼琴表現「音樂無國界」理念,精選9位美洲重要作曲家的鋼琴作品,指尖流洩無限創意!

RR唱片 2008 年最新錄音,收錄多首難得在錄音中聽到的鋼琴獨奏曲,帶給您完全不同的音樂視野!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鋼琴錄音的聖地-加州的天行者錄音室錄製,鋼琴琴音晶瑩剔透,現場堂韻豐潤自然,呈現出史坦威鋼琴莊嚴堂皇的音色!

繼上一張「世界之鍵」(RR106CD)之後,馬友友「絲路」計畫中的鋼琴家范景德(Joel Fan)在RR唱片的創辦人JTH的提議下,再度錄製了這張同樣具有「世界觀」的「太陽之西」鋼琴獨奏專輯。相較於「世界之鍵」所選的曲子都來自世界各地被主流音樂市場冷落的優秀鋼琴作品,這張「太陽之西」則從另一個角度檢視以往被嚴重忽略的美洲作曲家鋼琴作品。有著悠久歷史的「新世界」,音樂元素中不但包含了原生的美洲原住民音樂,還有後來殖民的拉丁節奏,接著又融入歐洲古典音樂的典雅成熟,到了美國創建之後,又多了非洲的音樂元素,面貌非常多變,真可說是百家爭鳴,百花齊放!

不過,相較於「正統」的古典音樂作曲家鋼琴作品,這些美洲作曲家的作品確實是比較少有機會在錄音中出現,范景德特別選了2位巴西的作曲家:拿扎雷奇(Ernesto Nazareth, 1863~1934)與魏拉-羅伯斯(Heitor Villa-Lobos, 1887~1959)、2位阿根廷作曲家:希納斯特拉(Alberto Ginastera, 1916~1983)與「探戈之父」皮亞佐拉(Astor Piazzolla, 1921~1992),第一位揚名國際的美國鋼琴家高夏克(Louis Moreau Gottschalk,  1829~1869)、波爾肯(William Bolcom, 1938~)以及巴伯(Samuel Barber, 1910~1981)等人的作品。更難得的是,還收錄了2首難得一見的女性作曲家,包括美國第一位成戊虴@大型音樂作品的艾咪‧畢琪夫人(Amy Beach, 1867~1944)與瑪格莉特.邦茲(Margaret Bonds, 1913~1972)的作品,更進一步闡述「音樂無國界」的真正意涵,不只是地域上的無國界,更是觀念上的無國界!

范景德堅若磐石的技巧、無可挑剔的控制力、熱情四射的讀譜,已達世界第一流之境。

藝術性:10分 / 音質:10分 -- Jed Distler, Classics Today

范景德以寬廣的形式與探索,獻上令人目瞪口呆的9首璀璨樂音……被這1949年創作、令人生畏的鋼琴奏鳴曲詮釋徹底征服了-- John Terauds, Toronto Star

在單一與繁複曲目間優雅地輪替,音樂就像置身於美國大自然間吐吶與沉思般……優異的錄音,大師級的演奏。 -- All Music Guide

巴伯考驗技巧極限的鋼琴奏鳴曲,令人印象深刻的終樂章在鋼琴巨擘霍洛維茲的建議下譜成,范景德的演出堪稱完美,甚至在霍洛維茲和超技琴魔漢莫林Marc-André Hamelin面前也不遑多讓。

- Jason Victor Serinus舊金山古典之聲

我們很喜歡范景德在RR錄製的前一張專輯「世界之鍵」,現在我們發現這張值得驕傲的大師級演奏……鋼琴琴音在寂靜的背景中顯得格外豐富且自然。

-- John Sunier, Audiophile Audition

既奔放又投入……范景德的演奏密不透風……頂尖的錄音品質,迷人的音符,何不就擁抱這種昇騰的快感?-- Jonathan Woolf, Music Web International

他的演奏浮現出一幅質感澄澈的圖像……如火花般綻放、節奏舒軟的爵士即興詩人。-- Allan Kozinn, 紐約時報

曲目:

1. NAZARETH: Vem ca, Branquinha

2. GOTTSCHALK: Suis Moi! Caprice

3. PIAZZOLLA: Flora's Game – Milonga Prelude

4-7. GINASTERA: Piano Sonata #1

8. VILLA-LOBOS: Choros No. 5, “Alma Brasileira”

9. BEACH: Fire-flies, Op. 15 #4

10. BONDS: Troubled Water

11-19. BOLCOM: Nine New Bagatelles

20-23. BARBER: Piano Sonata, Op. 26

(請注意!此 HRx DVD 資料片必須要透過電腦播放,無法在 CD、DVD 或 SACD 唱盤上播放,用家需自備 176.4 kHz / 24-bit 的數位類比轉換器始能達到最佳重播效果。)

此張專輯也有 HDCD 可供選擇


【特價商品】無與倫比的高解析音樂--HRx測試片
HRX SAMPLER/A Classical & Jazz High Resolution SPECTACULAR!
HR2011

★ 將「母帶之聲」帶進您的聆聽室!RR 唱片領先業界推出之 HRx 第一張精選集,一次飽覽 RR 錄音寶庫!

★ 176.4kHz/24bit 高解析度數位檔案燒錄在一張 DVD-R 光碟片上,帶給您最真實的音樂享受!


NT$ 720
1 x '【特價商品】無與倫比的高解析音樂--HRx測試片<br>HRX SAMPLER/A Classical & Jazz High Resolution SPECTACULAR!<br>HR2011'
From The Age of Swing( HRx 數位母帶檔案 )
迪克‧海曼,鋼琴
From The Age of Swing(HRx)
HR59

(請注意!此 HRx DVD 資料片必須要透過電腦播放,無法在 CD、DVD 或 SACD 唱盤上播放,用家需自備 176.4 kHz / 24-bit 的數位類比轉換器始能達到最佳重播效果。)

★ RR 唱片又一領先業界創舉,有史以來最傳真的兩聲道音樂!首度將 176.4 kHz / 24-bit 超高解析度原始母帶數位檔案收錄在一片 DVD-R 光碟片上,帶給您最真實的音樂享受!

★ 由美國研究早期爵士樂權威鋼琴大師 Dick Hyman 領銜,典範地位無庸置疑。


NT$ 1,380
1 x 'From The Age of Swing( HRx 數位母帶檔案 )<br>迪克‧海曼,鋼琴 <br>From The Age of Swing(HRx)<br>HR59'
王者之風 / Crown Imperial
傑瑞‧瓊金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 / Dallas Wind Symphony / Jerry Junkin
Mary Preston, organ
(HRx數位母帶檔案)
HR112

(請注意!此 HRx DVD 資料片必須要透過電腦播放,無法在 CDDVD SACD 唱盤上播放,用家需自備 176.4 kHz / 24-bit 的數位類比轉換器始能達到最佳重播效果。)

RR 唱片又一領先業界創舉,有史以來最傳真的兩聲道音樂!首度將 176.4 kHz / 24-bit 超高解析度原始母帶數位檔案收錄在一片 DVD-R 光碟片上,帶給您最真實的音樂享受!

德州「梅耶頌交響中心」的Fisk巨型管風琴再顯神威,結合管樂器、打擊樂器與管風琴的壯麗詩篇!


NT$ 1,380
1 x '王者之風 / Crown Imperial <br>傑瑞‧瓊金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 /  Dallas Wind Symphony / Jerry Junkin<BR>Mary Preston, organ<br>(HRx數位母帶檔案)<br>HR112'
舊金山熱舞俱樂部 (HRx數位母帶檔案)(線上試聽)
The Hot Club of San Francisco
Yerba Buena Bounce
HR109

(請注意!此 HRx DVD 資料片必須要透過電腦播放,無法在 CDDVD S ACD 唱盤上播放,用家需自備 176.4 kHz / 24-bit 的數位類比轉換器始能達到最佳重播效果。)

RR 唱片又一領先業界創舉,有史以來最傳真的兩聲道音樂!首度將 176.4 kHz / 24-bit 超高解析度原始母帶數位檔案收錄在一片 DVD-R 光碟片上,帶給您最真實的音樂享受!

精彩絕倫的吉他與爵士小提琴演出,熱鬧非凡,絕無冷場


NT$ 1,380
1 x '舊金山熱舞俱樂部 (HRx數位母帶檔案)(線上試聽)<br>The Hot Club of San Francisco <br> Yerba Buena Bounce<br>HR109'
林肯郡花束(HRx數位母帶檔案)
傑瑞‧瓊金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
Percy Grainger's Lincolnshire Posy
Dallas Wind Symphony / Jerry Junkin
HR117

(請注意!此 HRx DVD 資料片必須要透過電腦播放,無法在 CD、DVD 或 SACD 唱盤上播放,用家需自備 176.4 kHz / 24-bit 的數位類比轉換器始能達到最佳重播效果。)

★ 將管樂從軍樂隊層次帶到音樂廳水準的管樂大師葛人傑畢生經典管樂作品,由美國最頂尖的達拉斯管樂團演出,錄音超絕的管樂傑作!

★ 收錄多首知名英國民謠以及經典管樂名曲,包括「林肯郡花束」、獻給母親 Rose 的「河邊茉莉」以及取材自「丹尼男孩」的 Irish Tune from County Derry  等管樂曲。


NT$ 1,380
1 x '林肯郡花束(HRx數位母帶檔案)<br> 傑瑞‧瓊金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 <br>Percy Grainger's Lincolnshire Posy <br>Dallas Wind Symphony /  Jerry Junkin<br>HR117'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八月 01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芭托莉演唱莫札特詠嘆調集 ( CD )
芭托莉 / 次女高音,費雪 指揮 維也納室內樂團
NT$ 320 NT$ 299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