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非古典 » UDSACD 2185
險峻海峽合唱團-公報(雙層 SACD)<br>Dire Straits - Communique (Numbered Hybrid SACD)
商品名稱:險峻海峽合唱團-公報(雙層 SACD)
Dire Straits - Communique (Numbered Hybrid SACD)

價格:NT$ 1,080
貨號: UDSACD 2185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來自英國的傳奇搖滾天團,在1970年代眾多搖滾風潮中堅持走出自己的路,奠定經典地位!

★草根搖滾融合多重樂風,精采吉他演奏令人讚賞!

★ 流行樂迷與發燒音響迷都難以抗拒的優質經典!
    
    
    在倫敦擔任教師的馬克.諾弗勒(Mark Knopfler)和他學校的朋友於1970年代中成立「險峻海峽」樂團(前身為Café Racers)的時候,可能沒想到自己會迅速走紅、暢銷全世界、並成為不僅搖滾、流行樂迷的最愛、在發燒音響界更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1979年出版的專輯《公報》,是他們的第二張專輯,和首張同名專輯一樣發行後隨即風靡全球,他們在1970年代後期的叛客搖滾浪潮中,堅持以草根搖滾為基礎、樂音質樸而有內涵,融入鄉村搖滾、民謠搖滾、實驗搖滾、甚至爵士即興等豐富的類型音樂元素,受到全球樂迷的喜愛。

  在CD首次風行全球的年代,吉他手兼歌曲創作核心人物馬克.諾弗勒那一手穿透力無懈可擊的吉它琴音,正好搭上這波數位化錄音高動態對比音質優化的狂潮,使得無論音樂或音響迷都人手一張;而他那充滿迷人的音樂線條,淡淡的藍調風情,更牽引著聽者的情感,絕對讓人一聽上癮!


曲目:

1. Once Upon a Time in the West
2. News
3. Where Do You Think You're Going?
4. Communique
5. Lady Writer
6. Angel of Mercy
7. Portobello Belle
8. Single-Handed Sailor
9. Follow Me Home


本專輯還有 180克45轉2LPs 可以選擇!


險峻海峽合唱團 - 拍電影 ( 雙層 SACD )
Dire Straits - Making Movies
★ 搖滾天團險峻海峽早期逐漸打開知名度後,樂風漸趨穩定的第三張專輯!

★ AMG全音音樂網站四星半高度推薦!

★ 類比名廠Mofi重發,音質效果無庸置疑!


NT$ 1,080
1 x '險峻海峽合唱團 - 拍電影  ( 雙層 SACD )<br>Dire Straits - Making Movies'
2V1G:繽紛綻放 ( 進口版 CD )

★ 馬來西亞發燒品牌Pop Pop Factory精心製作!

★ 音響迷最愛的華語演唱團體2V1G最新篇章!

★ 採用真空管麥克風精心錄製,中文爵士黃金製作人羅溢平:近五年來最滿意的作品!


NT$ 598
1 x '2V1G:繽紛綻放 ( 進口版 CD )'
傑叟羅圖樂團-水肺 ( 雙層 SACD )
Jethro Tull - Aqualung

★ 融合藍調搖滾、爵士樂、英國民謠、硬式搖滾和古典音樂等多樣化元素的1970年代傳奇樂團!

★ 渾然天成的主題概念,獨特的前衛搖滾聲響!

★ 眾多樂評一致好評,極具代表性之經典之作!


NT$ 1,280
1 x '傑叟羅圖樂團-水肺  ( 雙層 SACD )<br>Jethro Tull - Aqualung'
德瑞克與多明諾-萊拉和其他情歌 ( 雙層 SACD )
Derek and the Dominos - Layla and Other Assorted Love Songs
★ 吉他之神愛上好友妻子遭拒、傷逝不可能有結果之戀情,多首情歌展現最真摯炙熱的情感!

★ 滾石雜誌偉大專輯入列、AMG 五顆星滿分評價!

★ 藍調吉他的極致,精采對話競技讓您大呼過癮!


NT$ 1,080
1 x '德瑞克與多明諾-萊拉和其他情歌  ( 雙層 SACD )<br>Derek and the Dominos - Layla and Other Assorted Love Songs'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藍調咖啡廳 ( 24K 金 CD )
Patricia Barber : Cafe Blue Gold 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擁有神秘低沉嗓音、自我風格最濃厚爵士女歌手,本張專輯展現她的歌唱魅力與音樂巧思!

★ 美國發燒友心中最完美的測試片,Bernie Grundman 母帶重製,無可挑剔的音質表現!

NT$ 1,200
1 x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藍調咖啡廳   ( 24K 金 CD )<br>Patricia Barber : Cafe Blue Gold CD'
貝多芬:第六號交響曲「田園」、史塔基:寂靜的春天 ( 雙層 SACD )
霍內克 指揮 匹茲堡交響管弦樂團
Beethoven 6/ Stucky: Silent Spring
Manfred Honeck and the Pittsburgh Symphony Orchestra
FR747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由自然美景中汲取靈感繆思、反省人類與自然之間衝突與關係,兩部古今對照的經典之作!

★ 霍內克率領匹茲堡交響樂再次展現完美精湛演繹!


NT$ 650
1 x '貝多芬:第六號交響曲「田園」、史塔基:寂靜的春天 ( 雙層 SACD )<br>霍內克 指揮 匹茲堡交響管弦樂團<br>Beethoven 6/ Stucky: Silent Spring <br>Manfred Honeck and the Pittsburgh Symphony Orchestra<br>FR747'
【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楓葉情(24k金CD)
Jennifer Warnes / The Well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珍妮佛.華恩絲2001年最新力作首度以24K金CD版本問世,精緻紙盒包裝、內附英(原)文歌詞及詳細專輯介紹。

★ 國際媒體好評不斷,榮獲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四星半高度評價,樂迷不可錯過之經典!


NT$ 1,200
1 x '【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楓葉情(24k金CD)<br>Jennifer Warnes / The Well'
肯尼.多罕- 鬥牛士 ( 雙層 SACD )
Kenny Dorham - Matador (Hybrid Stereo SA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爵士樂史上最受忽視的優秀小號手,洋溢濃厚西班牙拉丁風情、瑰麗璀璨的極致優異之作!

★ 環球倉庫大火僅存母帶,50年來罕見重發!

★ 全類比混音製作,捕捉音樂最純粹的本質!


NT$ 1,080
1 x '肯尼.多罕- 鬥牛士 ( 雙層 SACD )<br>Kenny Dorham - Matador (Hybrid Stereo SACD)'
查爾斯‧明格斯 - 墨西哥情懷 ( 雙層 SACD )
Charles Mingus - Tijuana Moods Hybrid Stereo SACD

★ 低音大提琴天王自譽最喜愛的作品,以濃厚拉丁風情、激昂澎湃的爆發力激盪每根聽覺神經!

★ 「革命音樂者」拳拳到肉讓人無法忽視的震撼!

★ 原始母帶重新發行,展現無可比擬的高超音質!


NT$ 1,080
1 x '查爾斯‧明格斯 - 墨西哥情懷  ( 雙層 SACD )<br>Charles Mingus - Tijuana Moods Hybrid Stereo SACD'
險峻海峽合唱團-險峻海峽 同名專輯 ( 雙層 SACD )
Dire Straits - Dire Straits
★ 英國龐克風潮下堅持傳統搖滾路線、以饒富深意的詞曲創作與優異吉他技巧取勝之搖滾天團!

★ 1977年樂團首張一炮而紅、紅遍歐美的同名經典!

★  精湛樂器演奏、優異細膩的錄音,發燒友最愛!


NT$ 1,080
1 x '險峻海峽合唱團-險峻海峽 同名專輯  ( 雙層 SACD )<br>Dire Straits - Dire Straits'

產品上架時間 2022 八月 15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馬勒第九號交響曲 ( 180 克 2LPs )
巴畢羅里 指揮 柏林愛樂管弦樂團
Sir John Barbirolli:Mahler Symphony No. 9
Berli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NT$ 49,500 NT$ 42,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