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5)
 黑膠唱片 LP (1625)
 -   33 轉 (1377)
    古典 (341)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0)
    爵士及藍調 (499)
 -   45 轉 (188)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爵士及藍調 » ACONC 596
歐涅柯曼:未知的明天 ( 180 克 LP )<br />Ornette Coleman - Tomorrow Is The Question!
商品名稱:歐涅柯曼:未知的明天 ( 180 克 LP )
Ornette Coleman - Tomorrow Is The Question!

價格:NT$ 1,180
貨號: ACONC 596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特立獨行的自由爵士大師當代唱片時期傑作!

★ 紀念傳奇爵士大廠當代唱片七十週年盛大企劃!

★ 全音音樂網站四星、企鵝爵士評鑑三星高度推薦,西岸錄音大師Roy DuNann操刀,活生感十足!

★ 美國類比名廠 Analogue Productions 採原始母帶、原版封面精心製作,最高水準的頂級作品!


中音薩克斯風大師歐涅柯曼在爵士音樂史上的評價極為兩極,由於其自創的音樂哲學,使他成為爵士樂壇獨一無二的存在。1959年,他在紐約市格林威治村的爵士樂俱樂部Five Spot Café的演出震撼了爵士樂界,同時他與小號樂手唐切利在當代唱片合作了二張專輯,其中之一便是這張《未知的明天》,為他在之後開創自由爵士運動打下基礎。這張專輯的編制少見的沒有鋼琴手,使得歐涅柯曼的演奏更為自由奔放,與節奏組的呼應也更加心領神會,創造出一種前所未有的聽覺享受!



曲目:

Side A
1. Tomorrow Is The Question
2. Tears Inside
3. Mind And Time
4. Compassion
5. Giggin'
6. Rejoicing

Side B
1. Lorraine
2. Turnaround
3. Endless


歐涅特.柯爾曼:來點不同的! ( 180 克 LP )
Ornette Coleman:Something Else!

★  釋放傳統爵士章法的創新里程碑作品!

★ 1958 年自由爵士的開山始祖代表經典!

★ 精緻唱片代表廠牌 Analogue Productions 以忠於原版精神,製作出最原汁原味、高品質的黑膠唱片!



NT$ 1,180
1 x '歐涅特.柯爾曼:來點不同的! ( 180 克 LP ) <br />Ornette Coleman:Something Else!'
奧莉薇亞紐頓強:只有彼此對唱經典,第二輯 ( 180 克 LP )
Olivia Newton-John - Just The Two Of Us: The Duets.. (Volume 2)

★ 演歌雙棲女神生涯永垂不朽的經典對唱全收錄!

★ 收錄二首全新、此前從未發表過之對唱曲目!

★ 收錄二首全新、此前從未發表過之對唱曲目!全球破億銷量經典女聲與澳洲天王約翰法及英國貓王克里夫李察等共同展現對唱之美!



NT$ 1,080
1 x '奧莉薇亞紐頓強:只有彼此對唱經典,第二輯  ( 180 克 LP )<br />Olivia Newton-John - Just The Two Of Us: The Duets.. (Volume 2)'
安德烈普列文:西城故事 ( 180 克 LP )
André Previn And His Pals, Shelly Manne & Red Mitchell - West Side Story

★ 兼容古典與爵士的鋼琴大師普列文創意無限之傑作!

★ 傳奇爵士大廠當代唱片七十週年經典復刻!

★ 有別於市售低價數位處理版本,Analogue Productions 堅持類比方式處理,以滿足對音質高度期待的樂友!


NT$ 1,180
1 x '安德烈普列文:西城故事 ( 180 克 LP )<br />André Previn And His Pals, Shelly Manne & Red Mitchell - West Side Story'

產品上架時間 2024 一月 23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馬斯卡拉四重奏:黑船 ( 盤式母帶 )
Mascara Quartet : Barco Negro Reel to Reel Tape
開盤帶
NT$ 14,500 NT$ 12,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