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5)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8)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SAR104CD
尼爾拉森:軌道<br>Neil Larsen : Orbit
商品名稱:尼爾拉森:軌道
Neil Larsen : Orbit

價格:NT$ 580
貨號: SAR104CD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由鍵盤樂器高手 Neil Larsen 率領多位頂尖爵士樂手齊聚一堂,再現「融合」爵士經典風潮!

★ 錄音大師 Bernie Grundman 與知名製作人 Stewart Levine 合組的 Straight Ahead 唱片公司繼發燒大碟 Hugh Masekela 的 “幾乎是爵士樂”「Almost Like Being In Jazz」之後又一發燒力作!

★ Straight Ahead 強調採用最直接的錄音手法,現場錄音,以最簡單的錄音設備,兼具多麥克風錄音與單點麥克風錄音的優點,收錄最真實自然的現場效果,最後的母帶製作當然是交給 Bernie Grundman 負責,音質純淨透明,充滿臨場感!


看到這張專輯的名字與封面,相信大多數爵士樂迷一定都可以猜到這是一張融合(Fusion)的爵士樂專輯,「軌道」大概就是取其像是樂手在音樂宇宙中如同行星在軌道上運行一般的意思吧!那 Neil Larsen 是誰呢?一般樂迷會不認識一點也不奇怪,雖然他在樂界是一位知名度很高的鍵盤高手,但是都是為人作嫁當伴奏,自己的專輯不多,不過當您在 B. B. King、Al Jarreau、Kenny Loggins、George Harrison、Lionel Richie 與 Don Mclean 這些知名藝人的專輯中都看到他的大名,就應該知道他的功力了吧!再看到 Rickie Lee Jones、Arron Neville、Janis Ian、Livingston Tayler 與 Diana Krall 這些歌手的名字,相信發燒友一定露出會心的微笑,因為這些藝人都是以注重錄音效果,所以唱片都特別的發燒,會選擇 Neil Larsen 當 Sideman 一定是因為有相同的理念,更可以肯定這張專輯絕對是發燒到不行!

一點也沒錯,這是天王錄音師 Bernie Grundman 與頂尖製作人 Stewart Levine 合組的 Straight Ahead 唱片公司繼發燒大碟 Hugh Masekela 的「Almost Like Being In Jazz」( 幾乎是爵士樂 ) 之後所推出的全新專輯。邀集融合爵士樂界的長青樹「黃夾克」樂團(Yellowjackets)的吉他手 Robben Ford 與貝斯手 Jimmy Haslip、Chick Corea 專屬的鼓手 Tom Brechtlein 助陣,加上 Neil Larsen 的鋼琴、電風琴與合成樂器精彩演出。概念由製作人 Stewart Levine 發想,Neil Larsen 負責所有的作曲與編曲工作,全程現場錄音,樂手之間的默契與親密感躍然眼前。Bernie Grundman 採用極簡單的器材,沒有經過混音器,雖然是多麥克風錄音,但是傳真度直逼單點麥克風錄音,卻沒有單點麥克風錄音的缺點,每樣樂器的形體依舊飽滿真實,充滿光澤感。

曲目:

1. Orbit  
2. C Note  
3. Deamonette  
4. Aztec Legend  
5. From A Dream  
6. Day Train  
7. Shing  
8. Jungle Fever  
9. Arioso  
10. Sudden Samba  
11. Red Desert  
12. Midnight Pass


《 絕版名片 》尼爾森.弗賴里鋼琴獨奏會
Nelson Freire in Recital(線上試聽)

★ 巴西鋼琴大師尼爾森.弗賴里之經典演奏會錄音,展現出他正值顛峰時期的精湛技藝!

★ TAS 與 Stereophile 兩本權威雜誌公認之當代最佳鋼琴錄音!

★ 鋼琴錄音的專家 Audiofon 之精彩作品,由創辦人 Peter McGrath 親自操刀,鋼琴珠圓玉潤,活生鮮明!


NT$ 1,280
1 x '《 絕版名片 》尼爾森.弗賴里鋼琴獨奏會<br>Nelson Freire in Recital(線上試聽)'
麥克‧賈生:爵士鋼琴(HDCD)
Mike Garson: Jazz Hat!
RR114

 ★ 爵士鋼琴大師麥克賈生絕版多時的超級經典「歐克斯納德聯演Ⅱ」重現江湖,外加一首「蓋西文幻想曲」,全新 HDCD 數位技術處理,音效超絕!

 ★ 貝斯手布萊恩布倫伯格、薩克斯風手艾瑞克馬利沙以及鼓手拉夫亨弗里等頂尖樂手同台助陣!


NT$ 500
1 x '麥克‧賈生:爵士鋼琴(HDCD)<br>Mike Garson: Jazz Hat!<br>RR114'
雷‧布朗:最後錄音
Ray Brown Monty Alexander Russell Malone

NT$ 430
1 x '雷‧布朗:最後錄音<br>Ray Brown Monty Alexander Russell Malone'
【線上試聽】三面鏡影 ( CD )
Airto Moreira/ Flora Purim/ Joe Farrell / Kei Akagi, piano: Three-Way Mirror
RR24

★ 七○ 年代超級樂團「Return to Forever」經典陣容最後合作的珍貴錄音。

★ 長笛及薩克斯風手 Joe Farrell 生前最後錄音。

 


NT$ 420
1 x '【線上試聽】三面鏡影 ( CD )<br>Airto Moreira/ Flora Purim/ Joe Farrell / Kei Akagi, piano: Three-Way Mirror<br>RR24'
【線上試聽】「博耳」錄音室 (Bauer Studio) 示範盤-鑑聽新體驗 (CD)
Bauer Studios Neuklang Sampler

★ 跨越一甲子、德國錄音界備受讚譽的最頂級錄音品牌!

★ 選自 17 張博耳錄音室最佳專輯,每首樂曲皆是鑑聽示範!


NT$ 500
1 x '【線上試聽】「博耳」錄音室 (Bauer Studio) 示範盤-鑑聽新體驗 (CD)<br>Bauer Studios Neuklang Sampler'
大衛.班華-此面向上 ( 24 K金 CD )
David Benoit – This Side Up

★ 當代爵士鋼琴大師,悠遊融合與正統爵士、1985 年生涯高峰經典里程專輯,帶來最暢快淋漓的旋律饗宴! 

★ 最頂級器材精心重製,32 bit/192kHz 高傳真重新混音!


NT$ 780
1 x '大衛.班華-此面向上 ( 24 K金 CD )<br>David Benoit – This Side Up'
麥克‧賈生:幸運之星
Mike Garson: Serendipity
RR20

★ 爵士名家麥克賈生率領 Free Flight 爵士樂團團員共同演出的原音爵士專輯,以鋼琴主導,多樣配器帶出輕鬆舒適的聽覺感受! 

★ TAS 雜誌 HP 榜上名盤!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歐克斯納德市民廳錄製,展現出自然通透的錄音效果!


NT$ 500
1 x '麥克‧賈生:幸運之星<br>Mike Garson: Serendipity<br>RR20'
【線上試聽】聆聽中國-趙聰 UHQCD
Sound of China Dance in the Moon ( Pipa album ) / Zhao Cong

日本 Memory Tech 製造,顛覆傳統 CD 製程,以嶄新製碟技術,研發出UHQCD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聆聽中國-趙聰 UHQCD<br>Sound of China Dance in the Moon ( Pipa album ) / Zhao Cong'
艾拉.費玆傑拉 和 路易阿姆斯壯 ( 雙層 SACD )
Ella Fitzgerald and Louis Armstrong: Ella & Louis

★ 爵士音樂史上兩大巨星 Ella Fitzgerald 和 Louis Armstrong 攜手合作的不朽經典,樂迷收藏中絕對必備的終極名盤。

★ 美國知名音響雜誌 Stereophile 強力推薦,獲選為「R2D4 拼死以求的唱片」。


NT$ 1,080
1 x '艾拉.費玆傑拉 和 路易阿姆斯壯 ( 雙層 SACD )<br>Ella Fitzgerald and Louis Armstrong: Ella & Louis'
【線上試聽】李婭莎 ─ Live 台北 / 騷故事 ( 進口版 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 CD』推薦!

★ 來自上海、跨越語言與地域框架的金曲獎台語歌后,帶來最令人感同身受的台北都會戀曲!

★ 兩岸音樂人聯手精心打造,精緻典雅、扣人心弦的浪漫篇章!


NT$ 520
1 x '【線上試聽】李婭莎 ─ Live 台北 / 騷故事  ( 進口版 CD )'

產品上架時間 2007 十二月 11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亮白/套裝三個一組 (英國原裝進口)
NT$ 5,200 NT$ 4,5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