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5)
 黑膠唱片 LP (1626)
 -   33 轉 (1377)
 -   45 轉 (189)
    古典 (23)
    非古典 (166)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45 轉 » 非古典 » JP 5006-45-200G
荷莉蔻兒三重奏 / 床上禁煙(200 克 45 轉靜白CLARITY 4 LPs)<br>The Holly Cole Trio / Don't Smoke in Bed
商品名稱:荷莉蔻兒三重奏 / 床上禁煙(200 克 45 轉靜白CLARITY 4 LPs)
The Holly Cole Trio / Don't Smoke in Bed

價格:NT$ 8,980
貨號: JP 5006-45-200G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此商品數量不足

 

★All Music Guide四顆星強力推薦,荷莉蔻兒風格最多變的經典之作。

★特地邀請薩克斯風大師Joe Henderson、口琴高手Howard Levy等樂手助陣演奏,眾星雲集,精彩萬分。

★重新詮釋Johnny Nash's「I Can See Clearly Now」一曲,展現收放自如的跨界演唱功力,一舉將荷莉蔻兒推向樂壇頂峰的重要作品。

★傳奇錄音師Bernie Grundman操刀後製重刻,母帶細節躍然重現,近年最發燒的爵士樂黑膠。

★Classic Records 採用最頂級的膠質材料製作之「靜白LP」(CLARITY SV-PⅡ),可以將因為靜電而產生的唱片雜音降至最低,大幅提升音質效果!

    女歌手荷莉蔻兒從小在音樂世家成長,父母都是職業古典音樂演奏家,荷莉蔻兒則在19歲即開始接受專業演唱訓練,她的演唱雖然深受Sarah Vaughan、Billie Holiday、Betty Carter等爵士女伶影響,但也同樣精通流行、搖滾等音樂,樂風絕不僅限於爵士一項。1983年荷莉蔻兒展開她的職業演唱事業,找來貝斯手David Piltch與鋼琴手Aaron Davis組成三重奏,並且迅速成為加拿大爵士樂團第一把交椅。「Don't Smoke in Bed」是荷莉蔻兒的第二張專輯,也是迄今最成功的作品,樂器演奏雖不刻意強調炫技,但是簡潔的音符選擇卻絲毫不顯單調,反而營造出一種流暢、溫暖又不落俗套的風格,展現出大師級的超卓品味,也將荷莉蔻兒三重奏獨樹一幟的音樂風格發揮得淋漓盡致。荷莉蔻兒醇厚慵懶的嗓音,時而低迴甜美,時而狂野而充滿爆發力,變化多端的情感表現力,在當今爵士女歌手中可謂無人能出其右。

    黑膠版在錄音大師Bernie Grundman重新後製重刻之後,錄音彷彿脫胎換骨,人聲同時兼具溫暖質感與豐富細節,鋼琴溫潤而飽滿,貝斯低音紮實而充滿韌性,音場定位開闊明確卻不失自然的輪廓感,是近年爵士錄音中不可錯過的示範級發燒碟。
曲目︰

LP1
1.  I Can See Clearly Now
2.  Don't Let the Teardrops Rust Your Shining Heart

LP2
1.  Get Out of Town
2.  So And So
3.  The Tennessee Waltz


LP3
1.  Everyday Will Be Like a Holiday
2.  Blame It o­n My Youth
3.  Ev'erything I've Got

LP4
1.  Je Ne T'aime Pas
2. Cry(If You Want To)
3. Que Sera Sera
4. Don't Smoke in Bed





45box.jpg  左圖為實際商品外包裝 ( 四張一套精緻紙盒包裝 )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十二月 07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華格納 傳奇復刻 名盤經典再現 ( 180 克 6LPs )
WAGNER on VINYL – 6 Classic Albums
NT$ 4,980 NT$ 4,5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