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點數商品】音響論壇第 254 期
商品名稱:【點數商品】音響論壇第 254 期
價格:兌換點數:12
貨號: AA254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家中音樂 處處聞
數位流時代的多室影音系統

◎音響實戰經驗
以最低的價格圓四件式喇叭夢
SVS PB13-Ultra超低音喇叭

◎音響與人
2009丹佛音響展
旗艦喇叭巡禮

◎器材外燴
二十五年依然經典的Dynaudio 喇叭
無可挑剔的mbl後級

◎器材評論
夠好又夠美的Vivid Audio 喇叭
Pass Labs 前級新旗艦
mini-Zenith 獨特數位訊源
華麗風格的Monitor Audio 喇叭
讓你美夢成真的Gryphon


【點數商品】音響論壇第 258 期
數位流革命所帶來的轉變,可能不只是「多了一台訊源」而已!將轉盤交給電腦代勞後,訊源只需一小塊電路板的空間,與擴大機結合輕而易舉,Hi End系統至此即將產生根本的「質變」,Audio 2.0時代即將來臨,請看本期報導。
兌換點數:12
1 x '【點數商品】音響論壇第 258 期'
【點數商品】音響論壇第 252 期

2009台灣國際Hi End音響大展特別報導 

數位流訊源大舉入侵?類比黑膠依然熱門?想知道這次音響展最夯的產品是什麼?數位流訊源目前有多少選擇?黑膠系統有哪些新品?好聲房間是哪幾間嗎?國外原廠又透露了哪些新趨勢?不管你有沒有去過今年台灣國際Hi End音響大展,你都不可錯過本期音響論壇的深入報導!


兌換點數:12
1 x '【點數商品】音響論壇第 252 期'
【點數商品】音響論壇第 251 期

Hi End音響的數位流時代

還在嫌電腦不夠Hi End,iPod不夠發燒,網路下載沒價值,USB傳輸不入流嗎?Hi End音響的數位流時代已經來臨,網路下載音樂已經勢不可擋。本期精選13款Hi End級數位流訊源,讓你全面掌握Digital Stream發展趨勢,走在Hi End的最前端。


兌換點數:12
1 x '【點數商品】音響論壇第 251 期'
Groove Note發燒精選第三輯 ( Hybrid SACD )
TRUE AUDIOPHILE THE BEST OF GROOVE NOTE V3

★ Groove Note 延燒精選一、二輯,以 SACD 再接再厲推出物超所值的發燒震撼彈!

★ 收錄當家女伶潔辛塔迷人演唱、魯克曼漢薩未發行錄音與鄭氏三重奏精彩演奏!

★ DSD 與類比錄音製成 DSD母帶,細節密度與動態非同一般,推薦給爵士迷發燒友!


NT$ 1,080
1 x 'Groove Note發燒精選第三輯 ( Hybrid SACD )<br>TRUE AUDIOPHILE THE BEST OF GROOVE NOTE V3'
【點數商品】音響論壇第 250 期

2009上半年器材龍虎榜

這裡不是異次元,這裡像是另一個台灣;這裡的音響風光更讓人無法不聯想到二十年前的台灣,但這裡對音響文化的熱情活力,絕對是與台灣接軌的。本期音響論壇前進大陸廈門,帶您見識什麼叫做超級富豪,也帶您探訪當地認真投入音樂與音響的發燒友。此外,「2009上半年器材龍虎榜」完整發表,是您購買器材不可或缺的重要參考資料喔。


兌換點數:12
1 x '【點數商品】音響論壇第 250 期'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 : 最精選第二集 (線上試聽)
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I

★ Denon 天龍 Hi-Fi 延燒金手指魅力,再度獻上 20 首日本歌曲的優美吉他演奏!

★ 演歌界無可取代的重量級吉他大師,靈巧指法與動人尾韻無間斷挑動您的耳朵!

★ 日本壓片,錄音清澈透明,吉他形體極富肉感,帶來最發燒最立體的演歌饗宴!


NT$ 750
1 x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 : 最精選第二集 (線上試聽) <br>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I'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
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 兩位絕美女聲加上一把空心吉他,唱出 12 首最動人的國語經典,馬來西亞重量級音樂工作者精心籌畫製作,年度最靚聲天碟!

★ 星馬、港澳、台灣等各地媒體佳評如潮!「好歌不怕百回唱,兩位女歌手為好歌添新裝、賦新意,是愛歌人的福氣。」~馬來西亞中文流行樂壇大老 張映坤


NT$ 598
1 x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br>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經典小號協奏曲
卡羅.唐恩.仁赫特,小號
Favourite Trumpet Concertos

★ 音樂界難得的女性小號手,細膩的手法總在高亢的吹奏中帶著女性內斂的溫柔特質。

★ 透過 UQCD 母帶處理技術,音質通透無暇!


NT$ 780
1 x '經典小號協奏曲<br> 卡羅.唐恩.仁赫特,小號 <br>Favourite Trumpet Concertos'
珍妮佛‧華恩絲:「著名的藍雨衣」 ( 24k金CD)
Jennifer Warnes: Famous Blue Raincoat (20th Anniversary Edition)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入選 TAS 發燒唱片榜。唱片聖經:「流行音樂的錄音經典作品。」

 ★ 李奧納.科恩:「珍妮佛‧華恩絲的歌聲就像加州的天氣一樣,充滿耀眼的陽光,但是背後卻有著如地震一般撼動人心的力量。」

 


NT$ 1,200
1 x '珍妮佛‧華恩絲:「著名的藍雨衣」 ( 24k金CD)<br>Jennifer Warnes: Famous Blue Raincoat (20th Anniversary Edition)'
【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楓葉情(24k金CD)
Jennifer Warnes / The Well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珍妮佛.華恩絲2001年最新力作首度以24K金CD版本問世,精緻紙盒包裝、內附英(原)文歌詞及詳細專輯介紹。

★ 國際媒體好評不斷,榮獲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四星半高度評價,樂迷不可錯過之經典!


NT$ 1,200
1 x '【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楓葉情(24k金CD)<br>Jennifer Warnes / The Well'

產品上架時間 2010 四月 09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亮白 (英國原裝進口)
NT$ 1,950 NT$ 1,6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