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DWS-8001-HQ
爵士原音Ⅲ(HQCD)<br>Audiophile Jazz Prologue III
商品名稱:爵士原音Ⅲ(HQCD)
Audiophile Jazz Prologue III

價格:NT$ 1,200
貨號: DWS-8001-HQ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最接近真實的母帶之聲,「爵士原音」三部曲之終極發燒傑作!

★ 採用音質最佳的 HQCD 規格在日本製作,保留最多的音樂細節,絕對發燒至極!

★ 香港「發燒音響」當月CD 特別推薦:「HQCD版本傳真度更高,人聲與樂器的音色、質感和層次之真實程度達到匪夷所思的地步!」

★ 「CD聖經」2009年榜上名盤,日本權威音響雜誌 Stereo Sound 12月號搶先推薦!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於雜誌 248 期專文推薦!


    錄音師潘建章(Kent Poon)在 2003 年從北美返回香港,成立「文章工作室」並且提出「爵士原音」三部曲的錄音計畫,首先發行了「爵士原音 Ⅰ」CD,接著發行了「爵士原音 Ⅱ:Without You」SACD,大家都在好奇這三部曲的終極格式會是什麼?就是數位母帶 DVD 再加上特製的 CD。其中 CD 版本採用日本原裝進口太陽誘電生產的超級 CD-R ,以直刻技術燒錄,全球只生產 1,250 張,每張 CD-R 均由專人製作、測試並附獨立編號與測試報告,以確保最高的音質水準。DVD 則收錄了高解析度母帶 AIFF 檔案、唱片封面圖檔與資料檔案,內附全部 13 首作品之 24bit / 192kHz、24bit / 96kHz 以及 16bit / 44.1kHz 錄音原始檔案以供比較,簡單的說,根本就是錄音室的母帶直接拿來販售,音質音效當然是絕頂發燒!但是以現今「數位流」播放系統尚未普及的情況下,大多數的發燒友只能暫時將數位母帶供奉著但是卻無法播放,於是幾經測試與聆聽後決定以 HQCD 規格問世。HQCD 除了可以保留住最多的音樂細節,在價位上也比數位母帶 DVD 親近許多。

   「爵士原音 Ⅲ」為了重現最真實的樂手互動氛圍,採用難度最高的同步收音方式進行;為了強調現場演奏的激昂魅力,錄音更刻意保留了原始動態,務求忠實呈現演奏中的強弱起伏與情緒張力。演奏者集合香港頂尖的知名外籍樂手,還特別請到加拿大的女歌手 Marcia Seebaran 跨刀助陣,由英國 BBC 錄音師 Eric James 擔綱錄音,製作人與後期母帶處理則由潘建章擔任,展現出最頂級的發燒音質!

HQCDHigh Quality CD)是什麼?

    HQCDHigh Quality CD)是一種重播效果上類近無極限音原母帶的音樂光碟。以高音質作為表記,比普通CD採用了質量更高,活用於液晶體屏幕的Polycarbonate作為光碟基本製作材料,並選用了持久性、耐熱性及耐光性更強的特殊合金材料,取替了原用的Aluminium作為光碟的反射膜物質。配合這兩個新材料互相發揮效果之下,比較普通CD,音色更為細緻,解像度、透明感及臨場感均明顯提高,實現了接近無極限音原母帶的音樂重播效果。閣下均可在現有任何音響器材或汽車音響也體驗到HQCD高音質的效果。

高音質是指高度母帶重播性的意思。



曲目:

1. You’ve Got A Friend (King)

2. Barbados (Guitar/Bass/Saxophone trio)

3. My One And Only Love (Wood/Mellin)

4. Freddie

5. I Should Care (CahnWeston/Stordahl)

6. Lush Lift (Strayhorn)

7. You’d Be So Nice To Come Home To (Porter)

8. Something Real

9. April In Paris (Duke/Harburg)

10. You’ve Stepped Out Of A Dream (Brown/Kahn)

11. Nica’s Dream (Silver)

12. Afro Blue (Santamaria)

13. Share & Share Alike (Guitar/Bass Duet)


同時推薦您 爵士原音 (HQCD)


【線上試聽】魔幻之弓 ( 雙層 SACD )
The Magic Bow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多位國際級大師演繹經典名曲,以各自音樂造詣展現小提琴最千變萬化、無窮無盡的魅力!

★ 弓弦與演出者靈魂融為一體、超越世俗的演出!

★「老虎魚」專家打造,完美淬鍊收藏家級音效!


NT$ 798
1 x '【線上試聽】魔幻之弓  ( 雙層 SACD )<br>The Magic Bow'
Marc Cohn 同名專輯 ( 24K金CD )

★ Van Morrison 最佳傳人初試啼聲之作

★ 專輯推出當年獲得葛萊美三項大獎提名

★ 高亢嗓音中帶有豐富的動人情感


NT$ 1,080
1 x 'Marc Cohn 同名專輯 ( 24K金CD )'
【FIM 絕版名片】潔辛塔 / 凱倫,此曲為妳 ( Ultra HD,限量版 CD )
Jeremy Monteiro Featuring Jacintha
A Song For You, Karen Ultra HD CD

★ 新加坡爵士樂界教父級人物、極具盛名資深女歌手,聯手打造向木匠兄妹致敬之專輯!

★ 經典名曲展現輕鬆搖擺、舞韻飛揚之爵士新風貌!

★ 發燒廠FIM精心錄音,人聲、樂器音質均臻化境!


NT$ 1,580
1 x '【FIM 絕版名片】潔辛塔 / 凱倫,此曲為妳 ( Ultra HD,限量版 CD  ) <br>Jeremy Monteiro Featuring Jacintha<br>A Song For You, Karen Ultra HD CD'
天浴(XRCD 24)
范燾指揮中國歌劇舞劇院交響樂團
Whisppering Steppes

★ 演繹經典中文電影中的經典音樂,細膩動人,溫柔婉轉。

★ 整體音場開闊、自然、通透,展現出真實的空間感受,各種獨奏樂器與弦樂質感璀璨動人。


NT$ 1,080
1 x '天浴(XRCD 24)<br> 范燾指揮中國歌劇舞劇院交響樂團<br>Whisppering Steppes'
【線上試聽】琳恩.史丹利-情迷羅曼史( 雙層 SACD )
Lyn Stanley - Lost In Romance

★ 讓爵士鋼琴大師保羅.史密斯驚為天人的爵士新女伶,低沈而富磁性、韻味綿長如夢境般的美麗嗓音!

★ 集結多位洛杉磯爵士名家,獻上一鳴驚人的首張專輯!


NT$ 990
1 x '【線上試聽】琳恩.史丹利-情迷羅曼史( 雙層 SACD )<br>Lyn Stanley - Lost In Romance'
綾戶智繪:現場演唱會第二集
Chie Ayado / LIVE!Ⅱ

★ 綾戶智繪力邀世界知名的原信夫大樂團共同打造經典爵士風味,再現搖擺狂潮!

★ 綾戶智繪搭配大樂團演繹《Tennessee Waltz》等多首經典爵士標準曲,活生真實的現場感受,讓人欲罷不能,想要一聽再聽!


NT$ 980
1 x '綾戶智繪:現場演唱會第二集<br>Chie Ayado / LIVE!Ⅱ'
【絕版名片】老虎小喇叭-泥土的顏色 (XRCD)
TIGER OKOSHI - COLOR OF SOIL
(線上試聽)

★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美國日裔爵士小喇叭名家,1995 年神戶大地震後回歸故里最深情動人的創作專輯!

★ 多位知名樂手助陣,JVC 獨門 XRCD 限定發行,在超高傳真音效中體驗深刻悸動!


NT$ 1,080 NT$ 880
1 x '【絕版名片】老虎小喇叭-泥土的顏色 (XRCD)<br>TIGER OKOSHI - COLOR OF SOIL<br>(線上試聽)'
綾戶智繪:精選集
Chie Ayado / BEST

★ 創下日本歌壇銷售奇蹟的爵士天后綾戶智繪第一張精選集,集合五年來八張專輯中最精彩的演唱,一次聽個夠,精美包裝,珍藏首選!

★ 收錄風味獨具的《Over The Rainbow》、經典絕唱《Tennessee Waltz》、Sting 的名曲《Every Breath You Take》以及綾戶智繪自創曲《Everybody Everywhere》等。

★ 特別邀請知名製作人 John Beasley 跨刀製作《Low Rider》、《Get Back》與《You Are So Beautiful》三首全新錄音,更添收藏價值!


NT$ 980
1 x '綾戶智繪:精選集<br>Chie Ayado / BEST'
【線上試聽 】英格.瑪麗.岡德森:孑然無依 (雙層 SACD)
Inger Marie Gundersen / By Myself (Hybird SACD)

★ 挪威實力派爵士天后,兼具清澈與醇厚的絕美嗓音,帶來最深情款款的美麗體驗!

★ 全新的製作陣容、更精進的錄音水準,演繹出經典歌曲的嶄新面貌,令人難以抗拒!


NT$ 980
1 x '【線上試聽 】英格.瑪麗.岡德森:孑然無依 (雙層 SACD)<br>Inger Marie Gundersen / By Myself (Hybird SACD)'
綾戶智繪:精選集II
Chie Ayado / BEST II

★ 日本爵士第一夫人綾戶智繪 2005 年第二張精選集,再度從歷年來發行的專輯中精選最經典的演唱重新母帶處理,綾戶智繪演藝生涯的最佳代表作!

★ 收錄《New York State Of Mind 》、《What A Difference A Day Made 》、《A Whiter Shade Of Pale 》以及《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等多首經典絕唱。


NT$ 980
1 x '綾戶智繪:精選集II<br>Chie Ayado / BEST II'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十二月 16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韓德爾:彌賽亞精選 ( CD )
卡娜娃 / 女高音,蕭提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與合唱團
NT$ 480 NT$ 42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