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7)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DE 3249
克萊斯勒小品集 / 茱莉亞‧克拉斯可,小提琴<br>Love's Joy and Sorrow: Julia Krasko Plays Fritz Kreisler
商品名稱:克萊斯勒小品集 / 茱莉亞‧克拉斯可,小提琴
Love's Joy and Sorrow: Julia Krasko Plays Fritz Kreisler

價格:NT$ 460
貨號: DE 3249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帕格尼尼大賽首獎得主茱莉亞‧克拉斯可以驚人的技巧演繹克萊斯勒的小提琴作品,細膩又溫暖的錄音傑作!

★ 茱莉亞‧克拉斯可演奏1742年瓜奈里名琴,展現出名琴醇厚絕美的音質!

★ 1999年錄製於莫斯科的柴可夫斯基音樂廳,Delos錄音團隊忠實呈現現場的溫潤堂韻與美妙琴音!

     二十世紀小提琴演奏名家克萊斯勒(Fritz Kreisler)1875年出生於維也納,他不但是一位技巧卓絕的演奏家,同時也是一位出色的作曲家。他的作品以小提琴曲目聞名樂壇,不過年輕時因為擔心自己名氣不夠大,所以模仿早期作曲家風格創作了許多樂曲,將這些樂曲以知名作曲家的名字發表,後來才被發現全都是克萊斯勒的作品,這些曲目正名之後,就在之後加上in the Style of…的形式流傳下來。

     俄國小提琴家茱莉亞‧克拉斯可出生於音樂家庭,21歲就獲得帕格尼尼大賽首獎,1994年在柏林展開職業演奏家的生涯。雖然克拉斯可的名氣不如國際大廠的藝人,但就琴藝而論,卻沒有什麼地方輸給他們。她的琴音乾淨且堅毅,同時適度展現女性特有的柔軟,使得克萊斯勒的音樂在她手上充滿細膩又有見解的觀點,也使得這張「克萊斯勒小品集」更值得細細聆聽。

曲目:
1. Praeludium and Allegro (in the Style of Gaetano Pugnani)
2. Allegretto (in the Style of Luigi Boccherini)
3. Tempo di Minuetto (in the Style of Gaetano Pugnani)
4. Sicilienne and Rigaudon(in the style of Francois Francoeur)
5. Rondino on a Theme of Beethoven
6. Caprice Viennois, Op. 2
7. La Gitana
8. Gypsy Caprice
9. Recitativo and Scherzo-Caprice, Op. 6
10. Tambourin Chinois, Op. 3
11. Toy Soldiers' March
12. Aucassin et Nicolette (Medieval Canzonetta)
13. Syncopation
14. Liebesfreud
15. Liebesleid
16. Schon Rosmarin


高大宜:大提琴無伴奏奏鳴曲等
丹尼爾.頓波-大提琴
Sonata For Solo Cello, Zoltan Kodaly & Spirituals / Daniel Domb, cello

★  North Star Records 的優異錄音,將一把大提琴悲傷表情的層次感掌握得極為妥切,也讓每一首小品多了更深沉的意境,值得你仔細慢慢地沉思品味。 

★  錄音效果與先前的「二重奏」與「阿波羅」專輯一樣優異,因為你可以清楚地聽到每個細節的起承轉合,丹尼爾.頓波的處理一派自然。


NT$ 580
1 x '高大宜:大提琴無伴奏奏鳴曲等<br>丹尼爾.頓波-大提琴<br>Sonata For Solo Cello, Zoltan Kodaly & Spirituals / Daniel Domb, cello'
長笛詠歎調 / 尤金妮雅‧祖克曼,長笛
ARIA / Eugenia Zukerman, flute

★ 當代長笛演奏大師祖克曼精心挑選最悅耳動聽的歌劇詠歎調改編為長笛曲目,展現出長笛獨特的美感!

★ 收錄「拉克美」的「花之二重唱」、「強尼史基基」的「親愛的爸爸」、「韓塞爾與葛麗特」的「夜之祈禱者」等樂迷熟悉且旋律優美的曲目!


NT$ 460
1 x '長笛詠歎調 / 尤金妮雅‧祖克曼,長笛<BR>ARIA / Eugenia Zukerman, flute'
聖桑︰第三號交響曲「管風琴」/ 孟許 指揮 波士頓交響樂團 ( 雙層 SACD )
Saint-Saens : Symphony No.3 Organ

★ RCA 傳奇的 Living Stereo 系列中不可錯過的一張經典,極低頻的超級示範天碟!

★ 企鵝三星帶花名盤,唱片聖經:「除了整齊的管弦樂外,內聲部更是洋溢著堂皇的風範。RCA的錄音沒話說, 厚實的弦樂群十分紮實。銅管與木管的質感也令人讚嘆,主角管風琴更是排山倒海直撲而來。」


NT$ 1,080
1 x '聖桑︰第三號交響曲「管風琴」/ 孟許 指揮 波士頓交響樂團 ( 雙層 SACD )<br>Saint-Saens : Symphony No.3 Organ'
普羅高菲夫:基傑中尉、史特拉汶斯基:夜鶯之歌( 雙層 SACD )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Reiner, CSO
Prokofieff : Lieutenant Kiji / Stravinsky : Song of the Nightingale
★ 指揮大師萊納率領頂尖的芝加哥交響樂團演出兩首俄羅斯作曲家的經典之品,RCA Living Stereo 系列中最傑出的錄音之一!

★ 由 RCA 傳奇錄音大師 Lewis Layton 錄製,Analogue Productions 以 SACD 重新發行!

NT$ 1,080
1 x '普羅高菲夫:基傑中尉、史特拉汶斯基:夜鶯之歌( 雙層 SACD )<br>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Reiner, CSO<br>Prokofieff : Lieutenant Kiji / Stravinsky : Song of the Nightingale'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精選集 ( 180 克 2LPs + CD )
The Best of EVA CASSIDY

★ 首度收錄〈You Take My Breath Away〉1996 年珍貴錄音版本!

★ Capitol Studio 母帶重製,體驗傳奇歌手魅力的最佳途徑!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精選集 ( 180 克 2LPs + CD )<br>The Best of EVA CASSIDY'
何芸妮:靡靡之音 (CD)(線上試聽)
Winnie Ho: The Jazzy Sounds Of Teresa Teng

★繼《芭莎公主》,大馬發燒品牌 Pop Pop Music 又一高品質發燒力作,不容錯過!

★鄧麗君經典爵士新唱,大馬爵女何芸妮與爵士鋼琴新秀鄭澤相賦予老歌新風貌

 


NT$ 780
1 x '何芸妮:靡靡之音 (CD)(線上試聽)<br>Winnie Ho: The Jazzy Sounds Of Teresa Teng'
布拉姆斯:鋼琴作品集,作品116-119(雙層SACD)
蕾昂絲卡雅,鋼琴
Brahms: Piano Works op. 116 – 119
Elsabeth Leonskaja
( Hybrid Multichannel SACD )

★ 2007年 MIDEM 國際唱片大展「古典音樂獨奏部分」首獎作品!

★ 俄國鋼琴夫人蕾昂絲卡雅完美詮釋布拉姆斯的鋼琴曲目,精彩萬分,不容錯過。

★ MDG 精選 GOLD 系列中的經典專輯製作成音質音效絕佳的SACD,空間感真實無比,鋼琴錄音的最佳典範!


NT$ 650
1 x '布拉姆斯:鋼琴作品集,作品116-119(雙層SACD)<br>蕾昂絲卡雅,鋼琴<br>Brahms: Piano Works op. 116 – 119<br>Elsabeth Leonskaja<BR> ( Hybrid Multichannel SACD )'
孟德爾頌:鋼琴協奏曲集 / 蕾昂絲卡雅,鋼琴(雙層SACD)
Mendelssohn Piano Concertos 1 & 2, Piano Music
( Hybrid Multichannel SACD )

★ 古典樂派作曲家孟德爾頌難得一見的鋼琴協奏曲與鋼琴小品集,細膩中見華美,柔情中帶有深刻的情感!

★ 俄國鋼琴夫人蕾昂絲卡雅完美演繹,精彩萬分,不容錯過。

★ MDG 精選 GOLD 系列中的經典專輯製作成音質音效絕佳的SACD,空間感真實無比,鋼琴錄音的最佳典範!


NT$ 650
1 x '孟德爾頌:鋼琴協奏曲集 / 蕾昂絲卡雅,鋼琴(雙層SACD) <br>Mendelssohn Piano Concertos 1 & 2, Piano Music<BR> ( Hybrid Multichannel SACD )'
艾蒙多.羅斯樂團:舞曲皇 Hi-Fi( 雙層 SACD )
Edmundo Ros and His Orchestra : Hi-Fi Dance

★讓英國皇室成員與社交名流也瘋狂的拉丁音樂大師,在 Decca 留下八百首錄音的舞曲巨擘!

★丹麥 Densen 推出的第十屆香港高級試聽展紀念片!


NT$ 780
1 x '艾蒙多.羅斯樂團:舞曲皇 Hi-Fi( 雙層 SACD )<br>Edmundo Ros and His Orchestra : Hi-Fi Dance'
【線上試聽】莫什科夫斯基-來自異鄉:珍稀管弦樂作品輯 ( CD )
馬汀.韋斯特 指揮 舊金山芭蕾管弦樂團
Moszkowski - From Foreign Lands rediscovered orchestral works
RR138

★ 2016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備受世人忽略與遺忘、19世紀末期多才多藝的作曲家,珍貴軼失管弦樂重新出土!

★         帶來充滿燦爛光彩、如流雲驕陽的歡愉樂音!

 


NT$ 500
1 x '【線上試聽】莫什科夫斯基-來自異鄉:珍稀管弦樂作品輯 ( CD )<br>馬汀.韋斯特 指揮 舊金山芭蕾管弦樂團<br>Moszkowski - From Foreign Lands rediscovered orchestral works<br>RR138'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十月 06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黑膠專書 #047】瑪爾茨廣播錄音全集(9 片裝 180 克 LP )
Johanna Martzy - Radio Recordings
NT$ 28,000 NT$ 20,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