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5)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MDG 330 0635-2
巴哈:布蘭登堡協奏曲(四手聯彈,2 CDs)<br>特萊恩克納 ─ 施派德爾鋼琴二重奏<br>Brandenburg Concertos by J. S. Bach<br>arr. for Pianoforte for 4 Hands by Max Reger<br>Piano Duo Trenkner-Speidel
商品名稱:巴哈:布蘭登堡協奏曲(四手聯彈,2 CDs)
特萊恩克納 ─ 施派德爾鋼琴二重奏
Brandenburg Concertos by J. S. Bach
arr. for Pianoforte for 4 Hands by Max Reger
Piano Duo Trenkner-Speidel

價格:NT$ 980
貨號: MDG 330 0635-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正統德國鍵盤樂器傳人雷格將巴哈「布蘭登堡協奏曲」改編之四手聯彈版本,以鋼琴再現巴洛克時期複音音樂的華麗典範!

★ MDG 的老闆 Werner Dabringhaus 親自操刀錄音,完美再重現錄音現場的豐富堂韻與真實空間感,最頂級的錄音水準!

★ MDG 頂級的 GOLD 系列精品,精選最經典的曲目、世界級的藝人與高品質的錄音,音樂性與音響性俱佳的收藏首選!

  巴哈的創作可分為三個時期,「威瑪時期」主要是以管風琴音樂為主,「柯恩時期」以器樂曲和管弦樂曲為主,還有就是以宗教音樂為創作中心的「萊比錫時期」。1717 年,時年 33 歲的巴哈受聘為科恩里奧波德宮廷的樂長,正值創作顛峰的他創作了許多經典之作,編號 BWV1046 到 1051 的六首「布蘭登堡協奏曲」正是此一時期的傑作,同時也是巴哈最為人熟知的曲目之一,因獻給當時的布蘭登堡侯爵克里斯蒂安.路德維希而得名。

  巴哈原來的標題是「六首不同樂器的協奏曲」,意味著每一首都是由不同的樂器組合來演奏,最多 13 件,最少的也要 7 件樂器。巴哈當時的「協奏曲」與現代所認知的「協奏曲」大不相同,而是「大協奏曲」的形式,它並不是以一件樂器與樂團競奏,而是由一組數量較少的樂器與另一組數量較多的樂器相抗拮,形成一種絕妙的平衡。「布蘭登堡協奏曲」中,二、四、五號是典型的大協奏曲,有一組獨奏樂器的主奏部與樂團相互競奏,一、三、六號則是樂團的一部分與另一部分對抗。

  有「德國現代的巴哈」美稱的作曲家雷格( Max Reger, 1873~1916 )一生將巴哈視為精神導師,對巴哈的音樂鑽研甚深。由他來改編的這套「布蘭登堡協奏曲」四手聯彈版本,不僅維持了巴哈原有的創作意圖,更以鋼琴成功表達出這首作品的優美旋律與宛如建築一般的雄偉架構。擔綱演出的 Sontraud Speidel 與 Evelinde Trenkner 兩位鋼琴家以出眾的技巧與絕佳的默契,成功以四手聯彈詮釋此一協奏曲中最偉大的傑作,呈現出巴洛克時期複音音樂繁華的華麗風韻,讓人百聽不厭。

曲目:

Johann Sebastian Bach (1685-1750)

Brandenburg Concertos No. 1-6, BWV 1046-1051  (arr. for Piano for 4 Hands by Max Reger)


【黑膠專書 #038】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180 克 LP )
Eva Cassidy - Songbird
★ 歐美日台等各地專業音響和音樂媒體均一致特別推薦之演錄俱佳銘盤,音響迷必備!
 
★ 傳奇女歌手依娃.凱西迪最值得珍藏的一張專輯,收錄讓人無法抗拒的多首經典絕唱!
 
★ 黑膠音色更為真實自然、音質更加唯美動人,值得樂迷聆賞珍藏!

NT$ 1,080
1 x '【黑膠專書 #038】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180 克 LP )<br>Eva Cassidy - Songbird'
【線上試聽】MA 品牌精選 - 發燒人聲 (CD)
Voices

★ 美國發燒廠牌 MA Recordings 歷年來最暢銷作品前三名之一!

★ 從 16 張 M.A Recordings 中嚴選 17 首各類人聲歌曲,音樂風格包羅萬象,不可錯過的發燒級人聲天碟!

★ 以特製的丹麥 B&K 麥克風單點錄音,空間殘響與人聲達到完美平衡,純淨音質讓你聽見歌聲的情感靈魂! 


NT$ 498
1 x '【線上試聽】MA 品牌精選 - 發燒人聲 (CD)<br>Voices'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2LPs )
Belafonte - Live at Carnegie Hall

★ 高掛美國 TAS 發燒唱片榜,國內外發燒友必備唱片!    

★ 首首精彩,整張專輯絕無冷場,包括知名的《香蕉船》(Day-O)原曲,為小人物發聲的大英雄,詞曲演唱都深刻動人!


NT$ 2,280
1 x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2LPs )<br>Belafonte - Live at Carnegie Hall'
LSC 2436 雷史畢基︰羅馬之松、羅馬之泉( 200 克 LP )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Respighi:Pines of Rome、Fountains of Rome Reiner, conductor / Chicago Symphony

★ TAS 榜上名盤,傳奇錄音師 Lewis Layton 精心炮製,RCA 全盛時期的經典之作。

★ 紮實的力度控制,幅度宏大、色彩瑰麗的管弦樂效果。


NT$ 1,450
1 x 'LSC 2436 雷史畢基︰羅馬之松、羅馬之泉( 200 克 LP )<br>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br>Respighi:Pines of Rome、Fountains of Rome Reiner, conductor / Chicago Symphony'
韋伯:單簧管協奏曲(美國原裝CD)
單簧管:大衛.席弗林 / 大衛.義大利帕多瓦威尼托室內樂團
C. M. von Weber: Clarinet Concertos
Clarinet: David Shifrin / Conductor: David Golub / Orchestra di Padova e del Veneto

★ 韋伯為巴伐利亞國王與單簧管大師貝爾所寫,視為浪漫樂派單簧管優秀曲目!

★ 美國古典樂最高榮譽--艾維費雪獎得主大衛席弗林演奏,名曲的最佳詮釋錄音!


NT$ 460
1 x '韋伯:單簧管協奏曲(美國原裝CD)<br>單簧管:大衛.席弗林 / 大衛.義大利帕多瓦威尼托室內樂團<br> C. M. von Weber: Clarinet Concertos<br> Clarinet: David Shifrin / Conductor: David Golub / Orchestra di Padova e del Veneto'
【線上試聽】J. S. 巴哈:奏鳴曲 (雙層 SACD)
小提琴:拉拉聖薔/豎琴:瑪莉.皮耶.蘭格拉美
J. S. Bach: Sonatas/Violin: Lara St. John/Harp: Marie-Pierre Langlamet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加拿大最具話題性的小提琴才女拉拉聖薔探索巴哈音樂美學最新力作,古樂新奏風格獨特!

★ 除了改編巴哈長笛奏鳴曲外,並力邀柏林愛樂豎琴首席蘭格拉美合奏,浪漫清新令人喜愛!


NT$ 520
1 x '【線上試聽】J. S. 巴哈:奏鳴曲 (雙層 SACD)<br>小提琴:拉拉聖薔/豎琴:瑪莉.皮耶.蘭格拉美 <br>J. S. Bach: Sonatas/Violin: Lara St. John/Harp: Marie-Pierre Langlamet'
俞麗拿 YU LI-NA:《梁祝》小提琴協奏曲 ( DSD 母帶製作)
( 線上試聽 )

★ 首演小提琴家俞麗拿獨奏,李堅指揮英國廣播音樂會管弦樂團,華人名曲最強的詮釋版本!

★ 另外收錄二胡名曲《二泉映月》、古箏名曲《漁舟唱晚》的改編演奏,中西合璧,委婉動聽!

★ 母帶 DSD 直接流數位升頻精心製作,保存小提琴與樂團演奏豐富細節,聽感直逼 SACD!


NT$ 420
1 x '俞麗拿 YU LI-NA:《梁祝》小提琴協奏曲 ( DSD 母帶製作)<br>( 線上試聽 )'
帕可.佩納:佛朗明哥吉他作品集 (CD)
帕可.佩納,吉他
Paco Pena / Fabulous Flamenco! - La Gitarra Flamenca

NT$ 319
1 x '帕可.佩納:佛朗明哥吉他作品集 (CD)<br>帕可.佩納,吉他<br>Paco Pena / Fabulous Flamenco! - La Gitarra Flamenca'
【黑膠專書 #017】德弗札克:小提琴協奏曲、葛拉茲諾夫:小提琴協奏曲 ( 180 克 LP )
米爾斯坦,小提琴 / 史坦伯格 指揮 匹茲堡交響樂團
Antonin Dvorak & Alexander Glazunov: Violin Concertos
Nathan Milstein, violin / William Steinberg conducting the Pittsburgh Symphony Orche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知名樂評家 Harold C. Schonberg 譽之為「近乎完美的小提琴家」的米爾斯坦演出兩首最拿手的基本曲目,演出精彩,處處可見音樂中靈光一閃的火花!


NT$ 1,850
1 x '【黑膠專書 #017】德弗札克:小提琴協奏曲、葛拉茲諾夫:小提琴協奏曲 ( 180 克 LP )<br>米爾斯坦,小提琴 / 史坦伯格 指揮 匹茲堡交響樂團<br>Antonin Dvorak & Alexander Glazunov: Violin Concertos<br>Nathan Milstein, violin / William Steinberg conducting the Pittsburgh Symphony Orches'
布拉姆斯:第1、2號鋼琴協奏曲、鋼琴幻想曲op.116 (2CDs)
吉利爾斯,鋼琴 / 約夫姆指揮柏林愛樂管弦樂團
Brahms: Piano Concertos Nos.1 & 2, 7 Fantasien op. 116 / Emil Gilels, Piano

★ 企鵝三星

★ 日本唱片藝術五百名曲


NT$ 439
1 x '布拉姆斯:第1、2號鋼琴協奏曲、鋼琴幻想曲op.116 (2CDs)<br>吉利爾斯,鋼琴 / 約夫姆指揮柏林愛樂管弦樂團<br>Brahms: Piano Concertos Nos.1 & 2, 7 Fantasien op. 116 / Emil Gilels, Piano'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十一月 12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鬼太鼓座 ( 12LPs 套裝 )
Ondekoza
NT$ 29,800 NT$ 28,5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