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RR-31CD
【線上試聽】吉姆‧布洛克:熱帶情事 ( CD )<br>Jim Brock - Tropic Affair<br>RR31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吉姆‧布洛克:熱帶情事 ( CD )
Jim Brock - Tropic Affair
RR31

價格:NT$ 420
貨號: RR-31CD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打擊樂器大師吉姆‧布洛克在 RR 唱片首張專輯,充滿熱帶風味的溫暖柔情之作!

★ 入選 TAS 雜誌「超級 CD」榜單,音響論壇「楊肇睢精品 CD」特別推薦!

★ 葛萊美獎最佳製作人 Don Dixon 擔綱製作,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 Reflection Sound Studio 錄音室錄製的極品錄音!



打擊樂器大師吉姆‧布洛克一直是樂壇少有的創新者,這張「熱帶情事」是他在 RR 唱片的第一張專輯,特別邀請了葛萊美獎最佳製作人 Don Dixon 擔綱製作,由吉姆‧布洛克率領十位樂手以打擊樂器為主,伴以薩克斯風、電子樂器等十餘種樂器盡情揮灑,引出活力四射的熱帶風情。整張專輯在聽感上是溫暖浪漫、充滿感官上的享受,八首曲子都十分悅耳動聽。錄音的特色則是具有柔和的透明感以及讓人迷倒的低頻彈性,雖然是錄音室的作品,但是整體的透明感卻讓人感覺非常接近現場錄音,卻沒有現場錄音的吵雜與低頻線條混濁的問題,堪稱錄音師 Keith O. Johnson 在 RR 唱片早期的錄音傑作之一!



曲目:

1. Pass-A-Grill

2. Ladies Of The Calabash

3. Tropic Affair

4. Anya

5. Quo Qui's Groove

6. Side-Walk

7. Palm-Palm Girls

8. O Vazio


江河水( CD )
Sorrow of the River
郭雅志 / 嗩吶

★ 有「天下第一吹」、「國樂驕子」的中國嗩吶演奏家,這次在 M.A 錄製專輯,帶來最為發燒的嗩吶音樂!

★ 透過 M.A 優異的單點錄音技術,逼真呈現嗩吶宏亮豐富的表現能力以及二胡的哀宛柔媚,測試系統必備!


NT$ 498
1 x '江河水( CD )<br>Sorrow of the River<br>郭雅志 / 嗩吶'
俞麗拿 YU LI-NA:《梁祝》小提琴協奏曲 ( DSD 母帶製作)
( 線上試聽 )

★ 首演小提琴家俞麗拿獨奏,李堅指揮英國廣播音樂會管弦樂團,華人名曲最強的詮釋版本!

★ 另外收錄二胡名曲《二泉映月》、古箏名曲《漁舟唱晚》的改編演奏,中西合璧,委婉動聽!

★ 母帶 DSD 直接流數位升頻精心製作,保存小提琴與樂團演奏豐富細節,聽感直逼 SACD!


NT$ 420
1 x '俞麗拿 YU LI-NA:《梁祝》小提琴協奏曲 ( DSD 母帶製作)<br>( 線上試聽 )'
【線上試聽】趙聰:聆聽中國 HQCD
Sound of China Dance in the Moon ( Pipa album ) / Zhao Cong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中央民族樂團琵琶首席演奏,創新編曲穿越古今,挑戰系統低音與空間重現力!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趙聰:聆聽中國 HQCD<br>Sound of China Dance in the Moon ( Pipa album ) / Zhao Cong'
【線上試聽】米榭.李格蘭 – 李格蘭爵士 ( 雙層 SACD )
Michel Legrand - Legrand Jazz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這張爵士樂專輯實在太精采了,如果您沒有買,肯定是終身遺憾之一!」

★ 兼具指揮、作曲、演奏才能,以電影「秋水伊人」配樂走紅全球之法國全方位音樂大師!

★ 比爾.艾文斯等多位傑出爵士樂手共襄盛舉演出!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米榭.李格蘭 – 李格蘭爵士 ( 雙層 SACD )<br>Michel Legrand - Legrand Jazz'
【線上試聽】央措柯秀:秀·語 HQCDⅡ
Cool Show Talk With Music

★ 身兼導演與歌手雙重身份的堅強實力派藏族藝人,來自青海高原,帶來如同高原般壯麗純淨天籟之音!

★ 低音深及降 A,獨特中低音賦予歌曲舒適迷人之美!


NT$ 980
1 x '【線上試聽】央措柯秀:秀·語 HQCDⅡ<br>Cool Show Talk With Music'
【線上試聽】鋼琴三重奏之謎和魔力:民謠 & 搖籃曲 (CD)
THE MAGIC & THE MYSTERY of the Piano Trio: Ballads & Lullabies

★ 德國著名錄音師創辦之發燒音樂品牌,音質無可挑剔!

★ 出色的鋼琴三重奏,獻上華麗清雅兼具的美好樂音!


NT$ 630
1 x '【線上試聽】鋼琴三重奏之謎和魔力:民謠 & 搖籃曲 (CD)<br>THE MAGIC & THE MYSTERY of the  Piano Trio: Ballads & Lullabies'
【線上試聽】47弦的記憶 ( HQCD )
張小音,豎琴

★張小音,這位來自中國愛樂樂團的豎琴演奏家,琴聲如同人物一樣優美而端莊,將西方樂器的純美傾訴與中國氣質的恬淡嫻靜水乳交融。

★以十六首中外豎琴曲勾畫出一幅幅雅致而溫情的動人音畫,彷彿十六段詩意盎然的美景如呈眼前

 


NT$ 780
1 x '【線上試聽】47弦的記憶 ( HQCD )<br>張小音,豎琴'
吉他大師狄亞茲經典名演輯 ( 美國版 2CD )
GUITAR MASTERPIECES - ALIRIO DIAZ , guitar
( 線上試聽 )

★ TAS 發燒名盤


NT$ 580
1 x '吉他大師狄亞茲經典名演輯  ( 美國版 2CD )<br> GUITAR MASTERPIECES - ALIRIO DIAZ , guitar<br>( 線上試聽 )'
「柏林之聲」精選示範盤, 第1輯 HQCD
Burmester Selection, Vol. 1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德國「線王」in-akustik與發燒名廠老虎魚攜手合作,帶來藝術與科技的顛峰天碟!

★ 精心挑選具特色與代表性的樂曲,鮮明自然的質感!


NT$ 1,050
1 x '「柏林之聲」精選示範盤, 第1輯 HQCD<br>Burmester Selection, Vol. 1'
巴西節奏-獨奏與室內樂作品 ( CD )
吉他:馬克.瑞尼葉
solo & chamber works
Marc Regnier, guitar
FR714

★ 被喻為「樂器主宰、擁有智慧與敏銳的詩意」的葛萊美提名古典吉他大師,帶來屬於巴西的繽紛色彩風情畫!

★ 獨奏吉他加上多重樂器合奏,展現巴西當代音樂風貌!


NT$ 500
1 x '巴西節奏-獨奏與室內樂作品 ( CD )<br>吉他:馬克.瑞尼葉<br>solo & chamber works<br>Marc Regnier, guitar<br>FR714'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三月 10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Elan ( MM 唱頭 )
NT$ 5,000 NT$ 3,57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