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Reference Recordings » HR-71
歌劇舞曲集錦(HRx數位母帶檔案) /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BR>Exotic Dances From The Opera /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HR71
商品名稱:歌劇舞曲集錦(HRx數位母帶檔案) /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Exotic Dances From The Opera /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HR71

價格:NT$ 1,380
貨號: HR-7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RR唱片又一領先業界創舉,有史以來最傳真的兩聲道音樂!首度將 176.4 kHz / 24-bit 超高解析度原始母帶數位檔案燒錄在一片DVD-R光碟片上,帶給您最真實的音樂享受!

★ 精選歌劇中的精彩舞曲片段,兼具優美旋律與寬廣動態的美妙樂章,超絕的錄音效果!

★ 收錄理查‧史特勞斯的「七紗舞」、聖桑「酒神祭」、德弗札克「波蘭舞曲」及林姆斯基-高薩可夫的「雜耍者之舞」等經典舞曲片段!

★ 錄音大師強生教授在音效超絕的明尼蘇達音樂廳錄製,呈現出寬廣的動態與真實無比的錄音效果!

這是大植英次與明尼蘇達管弦樂團繼獲得葛萊美獎提名的「史特拉汶斯基:春之祭、火鳥」(RR-70)之後,與RR唱片的第二度合作,精選史上最著名的歌劇中的舞曲樂段,全都是優美易聽,並能展現豐富管弦音色的樂章。

說得誇張一點,林姆斯基-高薩可夫「雪娘」中的「雜耍者之舞」在音響迷之間的高知名度,完全得拜RR唱片這張發燒片所賜。林姆斯基-高薩可夫這位營造管弦色調的能手,以音繪技法將舞蹈旋律表達得淋漓盡致。理查‧史特勞斯驚世駭俗的歌劇「沙樂美」中最受爭議的「七紗舞」,充滿情慾之美,官能性十足。另外片中還收錄了法國作曲家聖桑至今仍活躍於歌劇院的「參孫與迪利拉」裡面的「酒神祭」、德弗札克「露沙卡」中的「波蘭舞曲」、穆索斯基「霍宛斯基黨人之亂」中的「波斯奴隸之舞」,以及柴可夫斯基「馬采巴」中的「火巴克之舞」等,無一不是展現管弦火力的試金石。

這些旋律優美、動態十足的音樂一向是曾跟隨在指揮大師伯恩斯坦身邊的大植英次(Eiji Oue)最拿手的曲目,他率領子弟兵明尼蘇達弦樂團表現出精緻動人的音樂氛圍與華麗燦爛的管弦交響,震撼直達心底!錄音同樣由RR唱片錄音大師強生教授操刀,錄音地點則是在聲學條件極佳的明尼蘇達音樂廳,低頻強勁威猛、劇力萬鈞、動態凌厲龐大,讓您被包圍在深闊的音場與真實的臨場感之中!

(請注意!此HRx DVD資料片必須要透過電腦播放,無法在CD、DVD或SACD唱盤上播放,用家需自備 176.4 kHz / 24-bit 的數位類比轉換器始能達到最佳重播效果。)

曲目:

1. RIMSKY-KORSAKOV: Dance of the Tumblers from The Snow Maiden

2. RICHARD STRAUSS: Dance of the Seven Veils from Salome

3. TCHAIKOVSKY Hopak from Mazeppa

4. MUSSORGSKY: Dance of the Persian Slaves from Khovanshchina

5. RABAUD: Dances from Marouf, Cobbler of Cairo

6. RUBINSTEIN: Ballet Music from The Demon

7. DVORAK: Polonaise from Rusalka

8. SAINT-SAËNS: Bacchanale from Samson and Delilah

本專輯也有雙層SACD可供選擇。

本商品也有 HDCD 版可供選擇


比才:C大調交響曲、兒童的遊戲、半音階變奏曲 ( HDCD )
馬汀‧魏斯特 指揮 舊金山芭蕾舞管弦樂團
Georges Bizet: Symphony in C Major, Jeux d'Enfants, Variations Chromatiques San Francisco Ballet Orchestra Conductor : Martin West
RR131

★ 比才早年作品精采演繹,收錄「兒童的遊戲」完整管弦樂以及「半音階變奏曲」,曲目罕見收藏價值極高!

★ 低音飽滿清晰,分離度極高,各大發燒專業媒體推薦


NT$ 500
1 x '比才:C大調交響曲、兒童的遊戲、半音階變奏曲 ( HDCD )<br>馬汀‧魏斯特 指揮 舊金山芭蕾舞管弦樂團<br>Georges Bizet: Symphony in C Major, Jeux d'Enfants, Variations Chromatiques  San Francisco Ballet Orchestra Conductor : Martin West<br> RR131'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藍光版 CD )
One With The Nature

★ Blu-Spec CD 或稱藍光 CD 是基於日本製造藍光母版及材質所生產的高品質 CD。

★ 探索中國音樂「天人合一」美學思維,將大自然的交響樂章融入宮商之中,憩靜風格如入世外桃源之境!

★ 瑞鳴製作人葉雲川發揮創意,顯露傳統樂曲深層哲理!


NT$ 780
1 x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藍光版 CD )<br>One With The Nature'
【線上試聽】四季中國 ( HQCD II )
Four Seasons of Chin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中國新世紀與民族音樂作曲第一把交椅黃薈的別出心裁之作,創新音樂語彙與中國古典風格的完美結合!

★ 絲竹優美音色與自然平和的旋律營造心曠神怡的氣氛!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四季中國 ( HQCD II )<br>Four Seasons of China'
【線上試聽】伶歌2─大江東去 ( 德國版 CD )
The Song of Songs 2

★ 極致創意的跨界音樂再度澎湃勃發,瑞鳴唱片投入最巨之動人作品。

★ 作曲家孟慶華、錄音大師李小沛、製作人葉雲川、德國老虎魚錄音室傾力攜手巨作。

★ 音效穿雲裂石,鼓點直擊心房,國樂史無前例的磅礡感動。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伶歌2─大江東去 ( 德國版 CD )<br> The Song of Songs 2'
【線上試聽】小曲兒 ( 德國版 CD )

★ 瑞鳴音樂繼「粉墨是夢」與「粉墨是夢 2 」之後,又一精心傑作!精選中國地方輕鬆小曲,由作曲大師孟慶華巧手改編,展現國樂不同面貌!

★ 國際級名家傾力演奏,姜克美與鄧建棟的二胡、張強的琵琶、戴亞的笛簫、古琴名家趙家珍以及李聰農的打擊樂器,演出陣容堅強!

★ 首位獲得 TAS 雜誌 HP 推薦的華人錄音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精心錄製!


NT$ 580
1 x '【線上試聽】小曲兒 ( 德國版 CD )'
王者之風 / Crown Imperial
傑瑞‧瓊金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 / Dallas Wind Symphony / Jerry Junkin
Mary Preston, organ
(HRx數位母帶檔案)
HR112

(請注意!此 HRx DVD 資料片必須要透過電腦播放,無法在 CDDVD SACD 唱盤上播放,用家需自備 176.4 kHz / 24-bit 的數位類比轉換器始能達到最佳重播效果。)

RR 唱片又一領先業界創舉,有史以來最傳真的兩聲道音樂!首度將 176.4 kHz / 24-bit 超高解析度原始母帶數位檔案收錄在一片 DVD-R 光碟片上,帶給您最真實的音樂享受!

德州「梅耶頌交響中心」的Fisk巨型管風琴再顯神威,結合管樂器、打擊樂器與管風琴的壯麗詩篇!


NT$ 1,380
1 x '王者之風 / Crown Imperial <br>傑瑞‧瓊金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 /  Dallas Wind Symphony / Jerry Junkin<BR>Mary Preston, organ<br>(HRx數位母帶檔案)<br>HR112'
Groove Note 精選第二輯(雙層SACD)
TRUE AUDIOPHILE / The Best of Groove Note Volume 2

★爵士天后 Diana Krall 讚賞有加的吉他手 Anthony Wilson、亞洲天后擇仙花、Bossa Nova 女王伊登‧艾伍德、與 Norah Jones 系出同門的 Lauren White…所有 Groove Note 旗下的頂尖藝人,一次最精彩的超級精選!

★所有曲目採用原始母帶直入 DSD 系統作母帶處理,製成最高等級之雙層 SACD,音質音效絕佳,一般 CD 亦可播放。


NT$ 1,080
1 x 'Groove Note 精選第二輯(雙層SACD)<br>TRUE AUDIOPHILE / The Best of Groove Note Volume 2'
GROOVE NOTE 2006 發燒精選 (雙層 SACD)
TRUE AUDIOPHILE/THE BEST OF GROOVE NOTE SACD (Hybrid SACD)

★ 兼具卓絕品味與優異音質的發燒爵士黑膠首選品牌,最物超所值的首張精選特輯,獻給所有最挑剔的耳朵!

★ 多位爵士好手聯手演出,一次擁有完整精華!


NT$ 1,080
1 x 'GROOVE NOTE 2006 發燒精選 (雙層 SACD)<br>TRUE AUDIOPHILE/THE BEST OF GROOVE NOTE SACD (Hybrid SACD)'
綾戶智繪:精選集
Chie Ayado / BEST

★ 創下日本歌壇銷售奇蹟的爵士天后綾戶智繪第一張精選集,集合五年來八張專輯中最精彩的演唱,一次聽個夠,精美包裝,珍藏首選!

★ 收錄風味獨具的《Over The Rainbow》、經典絕唱《Tennessee Waltz》、Sting 的名曲《Every Breath You Take》以及綾戶智繪自創曲《Everybody Everywhere》等。

★ 特別邀請知名製作人 John Beasley 跨刀製作《Low Rider》、《Get Back》與《You Are So Beautiful》三首全新錄音,更添收藏價值!


NT$ 980
1 x '綾戶智繪:精選集<br>Chie Ayado / BEST'
紅魔鬼 ( CD )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Mephisto & Co.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R82

★ 璀璨奪目的管弦交響,最爆棚的音響效果,指揮大植英次與明尼蘇達管弦樂團張力十足的詮釋,試機必備之天碟!

★ 美國 TAS 榜上名盤,「發燒音響」主編陳瑛光:「摧人心脾的爆棚力度已非文字所能形容,你自己去聽吧!」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擔綱錄音,RR 管弦樂錄音中的扛鼎之作!

 


NT$ 500
1 x '紅魔鬼 ( CD )<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br>Mephisto & Co.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R82'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四月 26 週日.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米爾特.傑克森 與 柯曼.霍金斯-豆袋 ( 180 克 LP )
Milt Jackson & Coleman Hawkins – Bean Bags
NT$ 1,08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