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黑膠唱片 LP (1625)
 -   33 轉 (1377)
    古典 (341)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0)
    爵士及藍調 (499)
 -   45 轉 (188)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流行 其他 » LSO-6006
【CR 絕版名片】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200 克 2LPs )<br>Belafonte - Live at Carnegie Hall
商品名稱:【CR 絕版名片】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200 克 2LPs )
Belafonte - Live at Carnegie Hall

價格:NT$ 5,800
貨號: LSO-6006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200期特刊「不聽終生遺憾的唱片」中唯一獲得蔡克信與劉名振兩位主筆推薦唱片,沒聽過肯定終生遺憾!

★ CD與LP均高掛美國TAS發燒唱片榜,國內外發燒友必備唱片!

★ 首首精彩,整張專輯絕無冷場,包括知名的《香蕉船》(Day-O)原曲,為小人物發聲的大英雄,詞曲演唱都深刻動人!

★ 現場錄音的典範,音場定位真實,表演活靈活現,宛如在面前一般的錄音!

★ 哈利‧貝拉方堤不朽的傳世經典,聲音雄渾飽滿,滿場遊走,台上台下玩成一片,體驗現場的感動!

★ 現場實況錄音專輯在美國Billboard排行榜上停留達三年多,不但是流行音樂的奇蹟,更是現場演唱會錄音中的標竿。

★ 2000年「葛萊美終身成就獎」得主永世流傳的經典錄音。

    1959年4月19日與20日這兩天肯定是人類唱片史上最重要的日子,當紅的流行藝人哈利‧貝拉方堤為殘障兒童的募款活動,在卡內基音樂廳舉辦音樂會,製作人Bob Bollard與錄音師Bob Simpson活生捕捉現場的狀態,成就此一精彩萬分的錄音作品。多年來,這份演出不但沒有隨著時光流轉而被人們淡忘,反而因為精彩的錄音而被人們傳頌不已。

    兩天的錄音都只有一次拾音機會,現場貝拉方堤不但歌唱、奔跑,時而嘶吼、時而吹口哨發出各種「音效」或與觀眾交談、合唱,錄音的難度可想而知,伴奏的樂手有時多達四十七位的管弦樂團,到少至只有吉他手或手鼓,更是一大考驗,不同場景的變換與麥克風的選擇與擺設在在都證明了錄音師Bob Simpson功力已臻爐火純青的境界,處理得面面俱到,堪稱現場錄音中的典範。

    來自加勒比海的貝拉方堤,是美國流行音樂史上是唯一可與貓王Elvis Presley抗衡的歌手。他不但以發揚黑人民族音樂為己任,更關懷人道與慈善議題,1985年由他發起的為伊索匹亞饑荒募捐的「四海一家」(We Are The World)活動更為世人津津樂道,近年來更不斷為人權議題奔走各地,依舊活力十足。他以加勒比海特有的「加力騷」舞曲(Galypso)風格席捲全球樂迷,歌詞中為社會底層的人們發聲,內蘊悲天憫人的情懷,被稱為「加力騷之王」(The King of Galypso)可說是實至名歸。

    RCA原版兩張一套的黑膠唱片早已絕版多時,RCA曾經推出過一般版的單片CD,Classic Records也推出過24K的CD版本,效果依然驚人,目前有也經過DSD處理的Hybird SACD版本在市面上流通。不過,認真的發燒友還是以Classic Records復刻的33 1/3轉唱片為最佳選擇,無論在頻寬、動態、暫態、細節、實體感與透明度等都有更為出色的表現!

曲目:
01. Introduction / Darlin'cora 引子/親愛的柯拉
02. Sylvie 絲拉維
03. Cotton Fields 棉花田
04. John Henry 約翰.亨利
05. The Marching Saints 聖誕遊行隊來了!
06. Day-O 一天哦
07. Jamaica Farewell 牙買加驪歌
08. Mama Look a Boo Boo 媽媽,看那個伯伯
09. Come Back Liza 回來吧!麗莎
10. Man Smart (Woman Smarter) 女人更聰明
11. Hava Nageela. 哈瓦.納吉拉
12. Danny Boy 男孩丹尼
13. Cu Cu Ru Cu Cu Paloma 咕咕叫的鴿子
14. Shenandoah 塞南朵荷
15. Matilda 瑪蒂達


岩穴聖母 ( CD )
瑪麗亞・阿娜・波本 演唱
Senhora da Lapa

★ 葡萄牙人氣青年女歌手,於MA再度推出的發燒鉅獻!唱詩班與民謠的雙重背景,歌聲極具感召力。

★ 薩克斯風與大鍵琴伴奏下的法朵,更為絕美動人!


NT$ 498
1 x '岩穴聖母 ( CD )<br>瑪麗亞・阿娜・波本  演唱<br>Senhora da Lapa'
布拉姆斯:三首小提琴奏鳴曲,詼諧曲 (CD)
許奈德罕,小提琴 / 西曼,鋼琴
Brahms : 3 Violin Sonatas / Wolfgang Schneiderhan & Carl Seemann

NT$ 320
1 x '布拉姆斯:三首小提琴奏鳴曲,詼諧曲 (CD)<br>許奈德罕,小提琴 / 西曼,鋼琴<br>Brahms : 3 Violin Sonatas / Wolfgang Schneiderhan & Carl Seemann'
【絕版名片】安提爾:「原住民節」芭蕾組曲 ( 180 克 LP )
尤金‧顧森斯爵士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
Antill:Corroboree
London Symphony, Sir Eugene Goossens

★ 錄音技術的最高顛峰 Everest 35 釐米磁帶錄音,出色的兩端延伸與超乎想像的動態範圍,各種樂器音質音色活生靈動,重現如臨現場感的真實感!

★ 音響論壇 215 期「美藝之聲」蔡克信醫師以「峯輝再現」專文介紹 Everest 唱片錄音的精妙之處。


NT$ 1,580
1 x '【絕版名片】安提爾:「原住民節」芭蕾組曲 ( 180 克 LP )<br>尤金‧顧森斯爵士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br>Antill:Corroboree<br> London Symphony, Sir Eugene Goossens'
珍妮佛.華恩絲-彼時,彼方 ( 180 克 LP )
Jennifer Warnes - Another Time, Another Place 180g LP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著名的藍色雨衣」經典女歌手,以71歲高齡再次出擊,展現歷盡風霜人生的種種情感!

★ 從情傷到樂天,質樸真摯歌聲帶您體會多樣化情感!

★ 葛萊美獎大師製作,發燒人聲天碟的經典保證!


NT$ 1,350
1 x '珍妮佛.華恩絲-彼時,彼方  ( 180 克 LP )<br>Jennifer Warnes - Another Time, Another Place 180g LP'
終極類比測試片( 180 克 LP )
The Ultimate Analogue Test LP

★前所未有的類比系統專用測試片,有史以來最完整、最好用的類比系統調教測試片!詳盡的使用說明,按部就班調整,您也是黑膠達人!

★「類比領域的里程碑與超強的參考,不但是一般用家調校類比系統臻於完美音質的必備良伴,更是相關類比產品設計與製造廠商不可或缺的工具。」~Keith Herron, Herron Audio

★「我極力推薦這張唱片,類比音響迷必須要擁有的測試片!」~Dr. Christian Feickert, Feickert Analog Products


NT$ 1,400
1 x '終極類比測試片( 180 克 LP )<br>The Ultimate Analogue Test LP'
珍妮佛‧華恩絲:著名的藍雨衣( 180 克 LP )
Jennifer Warnes: Famous Blue Raincoat

★ 李奧納.科恩:「珍妮佛‧華恩絲的歌聲就像加州的天氣一樣,充滿耀眼的陽光,但是背後卻有著如地震一般撼動人心的力量。」

★ 入選 TAS 發燒唱片榜。唱片聖經:「流行音樂的錄音經典作品。」

★ 音質細緻飽滿、通透圓潤,絕對能夠滿足發燒友們挑剔的耳朵。


NT$ 1,350
1 x '珍妮佛‧華恩絲:著名的藍雨衣( 180 克 LP )<br>Jennifer Warnes: Famous Blue Raincoat'
【線上試聽】卡洛塔多重唱現場直錄 ( 德國原裝進口 CD )
Friends Of Carlotta

★  重新詮釋多首八零年代最膾炙人口、耳熟能詳的西洋流行經典歌曲,帶您回憶年少時一段段溫馨美好的往日時光。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 CD」推薦:趕快跑步去買!


NT$ 950
1 x '【線上試聽】卡洛塔多重唱現場直錄 ( 德國原裝進口 CD ) <br>Friends Of Carlotta'
【CR 絕版名片】羅娜.杭特:一日之間( 美國原裝進口 CD )
Lorna Hunt : All In One Day
( 線上試聽 )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融合民謠、鄉村與藍調的創作才女羅娜.杭特首張個人大碟,清新甜美的嗓音讓人想起 Rickie Lee Jones!

★ Classic Records 總裁 Michael Hobson 親自製作,錄音大師 Bernie Grundman 將原始類比母帶轉錄成最高品質 CD,發燒級的錄音效果!


NT$ 1,280
1 x '【CR 絕版名片】羅娜.杭特:一日之間( 美國原裝進口 CD )<br>Lorna Hunt : All In One Day<br>( 線上試聽 )'
RR 典範錄音 30 週年 ( 180 克 2LPs )
30th Anniversary Sampler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RR 三十有成,精彩錄音一次收錄,帶領您體會音場的寬度、深度、高度以及最真實的動態表現!

★ 管弦樂、鋼琴、管風琴......等各種樂器示範級的音質音色,絕對參考級的錄音效果!


NT$ 1,980
1 x 'RR 典範錄音 30 週年  ( 180 克 2LPs ) <br>30th Anniversary Sampler'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最精選第一集 (線上試聽)
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

★ 曲目經典、曲調動聽、錄音發燒的吉他演奏大碟。日本 Denon 全新 New Edition 版本發行,特別採用精緻紙盒包裝,質感一流、典雅美觀!

★ 日本吉他天王木村好夫的終極精選集,特選十九首經典暢銷名曲 ( 其中多首早已成為家喻戶曉的懷念台語老歌 ),並採用日本 Columbia Music 原始母帶精心製作,音質音效超越一般市售其他版本。

★ 木村好夫的演奏技巧精湛但絕不刻意炫技,不疾不徐,盡顯一代大師的絕佳風範。Denon 發燒級錄音效果,吉他線條呈現出清晰飽滿、晶瑩通透、飄逸輕靈的絕佳聽覺感受,可以說是吉他演奏的示範級錄音。


NT$ 750
1 x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最精選第一集 (線上試聽) <br>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

產品上架時間 2004 十二月 18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Uncompressed World Vol.4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Solo Piano
NT$ 1,350 NT$ 1,2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