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黑膠唱片 LP (1627)
 -   33 轉 (1378)
    古典 (341)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499)
 -   45 轉 (189)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流行 其他 » R1 1884
范.莫里生:他的樂隊與街頭合唱團(180克 LP)<br>Van Morrison: His Band and The Street Choir
商品名稱:范.莫里生:他的樂隊與街頭合唱團(180克 LP)
Van Morrison: His Band and The Street Choir

價格:NT$ 880
貨號: R1 1884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藍色眼睛的靈魂歌手,有著野獸般憤怒雙眸的詩人,互相融合構成Van Morrison獨特人格魅力。

★ 流行音樂的革新者和不知疲倦的探索者,非凡的音樂見地和魅惑的音樂理念,每一個音符都浸透著無法言喻的情感。

★ 別出心裁的唱片封面,與當代人不相符的堅持和純真,在真誠又濃烈的歌聲中找到回家的路。

如果說詞曲是Van Morrison的骨幹,那麼聲音表現可以說是他的靈魂所在。天生用靈魂唱歌,在其放聲吟唱時,我們可以輕易感受到搖滾樂帶給他的那種無限滿足與愉悅。80年代創作鼎盛時期推出的專輯《His Band and the Street Choir》,由於美滿婚姻以及在加州的幸福生活,在神秘之中意蘊著一股難言的愉悅。無與倫比的手法巧妙地在流行音樂中加入了節奏藍調、爵士、居爾特音樂甚至古典音樂等元素,反復的悲歎和低吟超越了文字的限制,從而創造了一種超越肉體的靈魂搖滾樂。


曲目:

1. Domino
2. Crazy Face
3. Give Me A Kiss
4. I've Been Working
5. Call Me up In Dreamland
6. I'll Be Your Lover, Too
7. Blue Money
8. Virgo Clowns
9. Gypsy Queen
10. Sweet Jannie
11. If I Ever Needed Someone
12. Street Choir


【點數商品】音響論壇 第 307 期

兌換點數:12
1 x '【點數商品】音響論壇 第 307 期'
【點數商品】音響論壇 第 294 期

兌換點數:12
1 x '【點數商品】音響論壇 第 294 期'
【CR 絕版名片】羅娜.杭特:一日之間( 美國原裝進口 CD )
Lorna Hunt : All In One Day
( 線上試聽 )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融合民謠、鄉村與藍調的創作才女羅娜.杭特首張個人大碟,清新甜美的嗓音讓人想起 Rickie Lee Jones!

★ Classic Records 總裁 Michael Hobson 親自製作,錄音大師 Bernie Grundman 將原始類比母帶轉錄成最高品質 CD,發燒級的錄音效果!


NT$ 1,280
1 x '【CR 絕版名片】羅娜.杭特:一日之間( 美國原裝進口 CD )<br>Lorna Hunt : All In One Day<br>( 線上試聽 )'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一月 24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馬勒第九號交響曲 ( 180 克 2LPs )
巴畢羅里 指揮 柏林愛樂管弦樂團
Sir John Barbirolli:Mahler Symphony No. 9
Berli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NT$ 49,500 NT$ 42,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