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古典 » TM-SACD8001.2
動態琴皇: 貝多芬:鋼琴奏鳴曲 op.57《熱情》、op.111 (雙層 SACD)<br>卡洛.羅森貝格-鋼琴 <br>Dynamic Piano - Carol Rosenberger <br>Beethoven: Sonata
商品名稱:動態琴皇: 貝多芬:鋼琴奏鳴曲 op.57《熱情》、op.111 (雙層 SACD)
卡洛.羅森貝格-鋼琴
Dynamic Piano - Carol Rosenberger
Beethoven: Sonata

價格:NT$ 880
貨號: TM-SACD8001.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貝多芬繼往開來的兩闕鋼琴奏鳴曲,重新定義了鋼琴奏鳴曲的表現空間,也提昇了這種曲式的地位。

★ Delos 當家鋼琴演奏家卡洛羅森貝格以驚人的強弱對比、精準的速度控制與充沛的情感,完美的詮釋貝多芬心目中的現代鋼琴演奏。

★兩位錄音大師 Stan Ricker 與 Bruce Leek 攜手錄製,以一對全指向性電容麥克風精妙捕捉,讓聆聽者充分理解貝森朵夫帝王型演奏鋼琴的表現能力。


黑膠重量級鋼琴瑰寶享譽世界樂壇女鋼琴家 Carol Rosenberger 卡洛.羅森貝格活力激情演奏貝多芬奏鳴曲 Opus 57 及 Opus 111 盡顯德國名琴 Bosendorfer Imperial 高貴音色及強橫動態。


貝多芬鋼琴奏鳴曲的錄音版本有百百種,這張的購買價值在哪裡?


第一,這張使用貝森朵夫皇家大鋼琴演奏的貝多芬作品,在鋼琴音響上是高人一等的選擇,整部鋼琴彈奏的規模感、明顯感受到鋼琴質地的美感、動態方面的快速反應能力,都是這張錄音與眾不同之處,是公認的發燒名盤。

第二,卡洛.羅森貝格的詮釋有著巾幗不讓鬚眉的大將之風,樂曲架構掌握得極佳,如果阿格麗希也彈奏此曲,或許浪漫有餘,但比起卡洛.羅森貝格尚欠缺一些說服力。

音響論壇顧問劉仁陽先生:「你可以輕易感受到鋼琴左右手聲部的高度清晰,以及低音弦極具 Q 度彈性的表現,每個觸鍵出來的鋼琴音粒都那樣飽滿通透,像是清晨散佈在荷葉上的露珠一樣晶瑩剔透。不僅是音色溫暖飽滿、音質充滿重量實體感,就連音場表現與樂器形體感,都幾乎是一比一的呈現在你眼前。」

Sonatas Op. 57 (appassionata) (23:56)

1. Allegro assai (9:24)

2. Andante con moto - Allegro ma non troppo (14:24)

 

Sontas Op. 111 (26:55)

3. Maestoso - Allegro con brio ed appassionato (8:35)

4. ARIETTA: Adagio molto semplice e cantabile (18:08)


卡洛.羅森貝格-水中吟唱:鋼琴
Singing on the Water: Piano Barcarolles - Rosenberger

★ 貝森朵夫帝王型演奏鋼琴波光粼粼的奇幻時刻

★ 佛瑞、蕭邦、德布西作品帶您神遊印象派天地


NT$ 460
1 x '卡洛.羅森貝格-水中吟唱:鋼琴<br>Singing on the Water: Piano Barcarolles - Rosenberger'
【線上試聽】卡洛.羅森貝格-夜之印象
Carol Rosenberger - Night Moods

★ Delos 首席女鋼琴家羅森貝格,以輕柔筆觸,獻上印象派充滿色彩與淡淡哀愁的無盡美麗夜晚!

★ 貝森朵夫帝王型鋼琴華麗而溫柔的音色展現無遺!


NT$ 460
1 x '【線上試聽】卡洛.羅森貝格-夜之印象<br>Carol Rosenberger - Night Moods'
Chesky 非凡女聲 ( 雙層 SACD )
The Pinnacle Of Chesky Voic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精挑 Chesky 公司旗下最具代表性的女歌手的永恆經典名曲,動人的歌聲、示範級的演繹。

★ 母盤由「老虎魚」著名工程師漢斯-約爾格·莫斯克斯 ( Hans-Joerg Maucksch ) 負責操刀,音質最佳保証。


NT$ 850
1 x 'Chesky 非凡女聲 ( 雙層 SACD )<br>The Pinnacle Of Chesky Voice'
【線上試聽】韋瓦第:小提琴協奏曲 「奇異」(兩片裝 雙層SACD)
Antonio Vivaldi - La Stravaganza

★ 悅耳動聽的曲子、超乎預期的好音質,Joy Audio 誠心推薦!

★ 韋瓦第最能展現小提琴神妙炫技、洋溢經典巴洛克華麗風情的協奏曲代表作品!

★ 來自義大利的「動聽樂團」與發燒名廠MDG的完美合作,無懈可擊的經典再現!


NT$ 1,300
1 x '【線上試聽】韋瓦第:小提琴協奏曲 「奇異」(兩片裝 雙層SACD)<br>Antonio Vivaldi - La Stravaganza<br>'
韋瓦第:歌劇序曲選(雙層 SACD)
史蒂法諾.莫拉第 指揮 繆思名家古樂團

★ 收錄《奧林匹亞》、《朱思提諾》等韋瓦第經典歌劇序曲,集結紅髮神父歌劇華美魅力的發燒藝術大碟!

★ 「繆思名家古樂團」精湛演奏,散發純正義大利風。
NT$ 650
1 x '韋瓦第:歌劇序曲選(雙層 SACD)<br>史蒂法諾.莫拉第 指揮  繆思名家古樂團'
丹妮絲.里維拉:拉丁情迷 ( 雙層SACD )
Denise Rivera: Latin Female Vocal

★曾經擔任電視主持人,咬字完美的丹妮絲.里維拉橫跨拉丁與電音舞曲領域,甚至曾與女神卡卡同台演出。

★這張難得的傳統拉丁歌曲專輯一推出就獲得廣大迴響,在歐洲各國都寫下暢銷佳績。


NT$ 880
1 x '丹妮絲.里維拉:拉丁情迷 ( 雙層SACD )<br>Denise Rivera: Latin Female Vocal'
舒伯特:「鱒魚」、舒曼:鋼琴五重奏
田部京子 / 卡密拉四重奏 (雙層 SACD )
Kyoko Tabe / Carmina Quartet
( Hybrid Multichannel SACD )

★ 2008 年日本唱片大賞首獎作品在樂迷的殷殷期盼下,終於發行高規格雙層SACD版本!錄音超絕、演繹絕佳的舒伯特「鱒魚」鋼琴五重奏決定盤!

★ 日本首席鋼琴家田部京子與國際頂尖的卡密拉四重奏首度合作浪漫樂派最經典的 2 首鋼琴五重奏曲目!


NT$ 1,120
1 x '舒伯特:「鱒魚」、舒曼:鋼琴五重奏 <BR>田部京子 / 卡密拉四重奏 (雙層 SACD )<BR>Kyoko Tabe / Carmina Quartet <BR>( Hybrid Multichannel SACD )'
舒曼「鋼琴四重奏」/ 帕纳索斯三重奏 (雙層SACD)
Schumann Piano Quartets
( Hybrid Multichannel SACD )

★ 歐陸首屈一指的三重奏團體與獨奏家,聯合演繹舒曼經典的鋼琴四重奏作品。

★ MDG 頂尖的錄音效果真實捕捉現場的動人細節與樂手之間的親密默契。

MDG 獨家的 2+2+2 多聲道錄音技術,讓聲音藝術的表現更具豐富性,大幅提高聆賞樂趣。


NT$ 650
1 x '舒曼「鋼琴四重奏」/  帕纳索斯三重奏 (雙層SACD) <br> Schumann Piano Quartets<BR> ( Hybrid Multichannel SACD )'
【線上試聽】魔幻大提琴 ( 雙層SACD )
Various - The Magic Cell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音樂貴婦」大提琴美妙音色的最高境界,從豐厚飽滿到開朗明亮,充滿強烈旋律表現性!

★ 精選經典中的經典,多位名家演奏大提琴名作!


NT$ 798
1 x '【線上試聽】魔幻大提琴 ( 雙層SACD ) <br>Various - The Magic Cello'
【線上試聽】情迷威尼斯 (雙層 SACD)
Romance in Venice

★ 曼陀鈴與手風琴的合奏盡顯義大利音樂的地方民俗特色。

★ 聆聽時彷彿置身在水都威尼斯,悠閒的氛圍無價!

★ 收錄義大利最具代表性的曲目,包括:「聖塔露西亞」、「教父華爾滋」、「歸來吧!蘇蘭多」、「O Sole Mio」…等。

★ 音色的彈性 Q 感,以及合奏時自然的細節不容錯過!


NT$ 880
1 x '【線上試聽】情迷威尼斯 (雙層 SACD)<br> Romance in Venice'

產品上架時間 2006 七月 28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喇叭專書 ( 精裝版 )
NT$ 1,200 NT$ 1,02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