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XRCD » 非古典 » RXRCD-008
【線上試聽】伶歌(XRCD2)The Song of Songs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伶歌(XRCD2)The Song of Songs
價格:NT$ 1,280
貨號: RXRCD-008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才氣縱橫、屢創新意的知名製作人葉雲川先生為精彩絕倫的中國傳統說唱藝術賦予嶄新的活力和生命並且做了最完美的紀錄與見證。

★ 「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上常客「瑞鳴音樂」年度製作、「粉墨是夢」製作團隊再度以極富創意的形式呈現全新的伶歌美學,以超絕的錄音效果帶領您見識中國說唱文化的博大精深!

★ 京劇傳承人「南關北于」關棟天、于魁智、名淨孟廣祿、程派名青衣劉桂娟、馮欣蕊等戲曲界國寶級名角盛情登場,愛樂、國交、張強、趙家珍等器樂名家傾情演奏!特別推薦「百年難遇」的京劇小神童陶陽演唱的《憫農》。

★ 「炎黃第一鼓」亞洲頂尖錄音師李小沛精心錄製,錄音地點在全亞洲最大、設備最先進的中央電視臺 480 平方米錄音棚錄制,並在日本作母帶處理製成高品質的 XRCD2,瑞鳴音樂 2008 首度綻放!

★音響論壇主編劉名振先生於雜誌 239 期(2008八月號)專文盛情推薦!

    「伶」是中國古代對於歌者的稱呼,「伶歌」則是歌與樂的結合。瑞鳴音樂 2008 年的大製作「伶歌」邀集「非物資文化遺產」京劇傳承人關棟天、京劇老生泰斗于魁智兩位當今京劇界聲名最隆的「南關北于」首次攜手獻聲,更有名淨孟廣祿一聲裂石驚霄漢、程派著名青衣劉桂娟繞指柔克百煉鋼,及京韻大鼓名家馮欣蕊和被譽為「百年難遇」的京劇小神童陶陽傾情獻唱。「伶歌」所動員的器樂演奏陣容更是驚人,張強的琵琶拂動歷史、戴亞的笛簫洞穿時空、趙家珍攜千年古琴雅意絕倫、常靜將一副箏撥出了萬古情愁,愛樂與國交兩大頂級交響樂團更是使出渾身解數,動情演出。

      整張專輯十首曲目都是中國古典文學尚品與各家戲曲的著名橋段。李白《將進酒》中的深沈吶喊、《江河水》中大提琴、洞簫與老生泰斗的抑揚聲線交織、《梅花三弄》西方小提琴與中國古琴奇妙對比、《憫農》的琅琅童音、《蘇武牧羊》的滄桑深邃、到岳飛《滿江紅》的中國大鼓與西洋大鼓對話,每一首均是以結合文學、戲曲與說唱藝術的中國經典文化為主體,再融入西方音樂的形式與元素,將流傳千載的今古傳奇,化為這張獨一無二的「伶歌」。

     迴腸盪氣就聽這張『伶歌』!音響論壇主編劉名振:「本專輯巧妙將西方交響樂團與東方樂器、演唱結合得不露痕跡,流暢至極,一點沒有勉強與不和諧之處。演唱的名角表現精彩至極,無論是老生、旦角、童聲都充滿了表情,將這些中國名詞或名曲詮釋得淋漓盡致 。」

曲目:

1. 將進酒audio_joy_1.JPG
      
2. 丑
末寅初audio_joy_1.JPG    

3. 江河水
    
4. 梅花三弄audio_joy_1.JPG    
    
5.
憫農audio_joy_1.JPG
        
6. 蘇武牧羊
    
7. 小放牛  
  
8. 漁舟唱晚audio_joy_1.JPG        
9. 關山月  
  
10. 滿江紅

rmcd_g021.jpg您可同時選購【伶歌2 — 大江東去】


※ 更多伶歌系列專輯  ( 點選我 )


【線上試聽】伶歌 2 ─ 大江東去 ( HQCD )
The Song of Songs 2

★ 極致創意的跨界音樂再度澎湃勃發,瑞鳴唱片投入最巨之動人作品。

★ 音效穿雲裂石,鼓點直擊心房,國樂史無前例的磅礡感動。

★ 亞洲頂尖錄音師李小沛精心錄製,在全亞洲最大、設備最先進的中央電視臺 480 平方米錄音棚錄制,音質音色絕佳,音場寬深、定位精準,不容錯過的經典作品!


NT$ 780
1 x '【線上試聽】伶歌 2 ─ 大江東去 ( HQCD )<br>The Song of Songs 2'
【線上試聽】阿波羅 APOLLO ( 加拿大進口CD )
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
Daniel & Carey Domb, cello and guitar

★ 美不勝收的大提琴與吉他合奏曲,是您在夜深人靜時,舒緩情緒、撫慰心靈的最佳選擇。

★ 音響論壇總編劉漢盛先生於雜誌177期專文推薦!


NT$ 580
1 x '【線上試聽】阿波羅 APOLLO ( 加拿大進口CD )<br>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br>Daniel & Carey Domb, cello and guitar'
【線上試聽】民國舊夢 ( CD 版 ) / 李玉剛

★ 星光大道走紅後破例成為中國國家一級演員,並成功登上雪梨歌劇院舞台演出,嗓音令人驚豔,完美無懈可擊!

★ 集結中外樂手組成 Big Band 式伴奏,流露民國風情!

★ 名錄音師李小沛後製,音質細膩逼真,發燒動人!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民國舊夢 ( CD 版 ) / 李玉剛'
【線上試聽】三國( HQCD 版 )
Three Kingdoms

★「瑞鳴音樂」靈魂人物葉雲川先生嘔心瀝血費時三年所完成壯麗細膩的音樂史詩巨作!

★ 魏蜀吳三分天下終歸一統,「三國演義」中的壯麗詩篇撼動人心,瑞鳴音樂力邀作曲大師王寧以完全原創的方式融合東西方音樂技法,以管弦鴻篇再現「三國」撼天動地的音樂史詩!

★多位中國國家級演奏家,如琵琶大師張強、古琴國手趙家珍、笛簫至尊杜聰、打擊名家王建華等強力演奏,加上中國交響樂團與中國愛樂樂團兩大樂團全力伴奏,聲勢浩大,氣韻磅礡!


NT$ 780
1 x '【線上試聽】三國( HQCD 版 )<br>Three Kingdoms'
【線上試聽】【FIM 絕版名片】貝貝.羅梅洛:佛朗明哥天尊演繹
Pepe Romero : Flamenco(K2HD Remastering)

★ 古典吉他大師驚人傑出錄音!

★ K2HD 技術展現發燒高音質!


NT$ 1,980
1 x '【線上試聽】【FIM 絕版名片】貝貝.羅梅洛:佛朗明哥天尊演繹<br>Pepe Romero : Flamenco(K2HD Remastering)'
【線上試聽】永恆的魅力 ( HQCD 版 )
Everlasting Charm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紀念鄧麗君逝世25週年深情鉅獻,以優雅含蓄的弦樂四重奏,重現亞洲歌姬經典風情!


★ 台籍雙博士編曲,茱莉亞學院高手演奏!

★ 卡內基音樂廳專屬錄音師捕捉悠揚琴韻!


NT$ 780
1 x '【線上試聽】永恆的魅力  ( HQCD 版 ) <br>Everlasting Charm'
【FIM 絕版名片】超級探戈三重奏
Super Triango! (Ultra HD)

★ 探戈音樂最魅惑撩人的經典!

★ Ultra HD 技術真實直逼現場!


NT$ 1,380
1 x '【FIM 絕版名片】超級探戈三重奏<br>Super Triango! (Ultra HD)'
【FIM 絕版名片】古老的維也納舞曲
Dances of Old Vienna
(K2HD Remastering)
博斯科夫斯基 指揮 維也納愛樂管弦樂團
Vienna Philharmonic Orchestra conducted by Willie Boskovsky

★ 華爾滋管弦樂著名代表錄音!

★ 日本K2HD技術重製的天碟!


NT$ 1,380
1 x '【FIM 絕版名片】古老的維也納舞曲<br>Dances of Old Vienna<br>(K2HD Remastering)<br>博斯科夫斯基 指揮 維也納愛樂管弦樂團<br>Vienna Philharmonic Orchestra conducted by Willie Boskovsky'
夏德維克經典作品集:大動態管弦樂發燒示範
Chadwick(2CD,HDCD)
Jose Serebrier, Conductor
Czech State Philharmonic, Brno
RR2104

★塑造美國音樂風格的重要人物,夏德維克經典管弦作品一次擁有。

★管弦樂色彩豐富、動態龐大寬廣,測試音響必備天碟。

★TAS 主筆 Andrew Quint、Hi-Fi News 主筆Andrew Achenbach 等人一致推薦管弦樂示範碟。


NT$ 580
1 x '夏德維克經典作品集:大動態管弦樂發燒示範<BR>Chadwick(2CD,HDCD)<BR>Jose Serebrier, Conductor<BR>Czech State Philharmonic, Brno<br>RR2104'
【FIM 絕版名片】海匹里昂.奈特-華麗史坦威 CD
Hyperion Knight –The Magnificent Steinway CD

★ 跨越古典與流行的優秀年輕鋼琴家精心挑選最能展現史坦威鋼琴華麗魅力的11首精采曲目!


★ 技驚四座的演出、忠實無添加的的純粹琴音!

★ 高超錄音與精心後製,火花四濺的完美演出!

NT$ 780
1 x '【FIM 絕版名片】海匹里昂.奈特-華麗史坦威 CD  <br>Hyperion Knight –The Magnificent Steinway CD'

產品上架時間 2008 七月 08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線上試聽】馬勒:第一號交響曲(180 克 2LPs)
列達里尼改編 室內樂演奏版本
Gustave Mahler: Symphony No. 1 in D Major (arranged by Andrea Riderelli)
NT$ 3,500 NT$ 2,9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