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瑞鳴音樂 » RMCD-H024
【線上試聽】伶歌 2 ─ 大江東去 ( HQCD )<br>The Song of Songs 2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伶歌 2 ─ 大江東去 ( HQCD )
The Song of Songs 2

價格:NT$ 780
貨號: RMCD-H024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極致創意的跨界音樂再度澎湃勃發,瑞鳴唱片投入最巨之動人作品。

★ 音效穿雲裂石,鼓點直擊心房,國樂史無前例的磅礡感動。

★ 亞洲頂尖錄音師李小沛精心錄製,在全亞洲最大、設備最先進的中央電視臺 480 平方米錄音棚錄制,音質音色絕佳,音場寬深、定位精準,不容錯過的經典作品!

     2008 年,極富創意的《伶歌》以詩文、戲曲、音樂諸美於一身的獨特樂風驚艷樂界;2010 年《 伶歌 2.大江東去 》再續新篇,網羅了宋元古今的十首精妙神品,進一步拓展“伶歌”跨界美學的表達時空。

    《伶歌 2 》取材自中國古典詩文與戲曲精粹,但半數以上曲目都是原創。作曲家孟慶華表示,比起兩年前的探路之作,《 伶歌 2 》的整體風貌更為成熟,藝術呈現上更加完整豐滿,每一作品都突破既有之風格窠臼,以完美聽感為最終依歸。其中更有部分作品創造性地運用方言唱念,韻味十足,令人驚喜。如《姑蘇行》由蘇州方言軟儂唱來,入耳十分熨貼;或《二泉映月》以紹興方言填詞,並由越劇小生清越吟唱,刻骨展現「泉清月冷」的獨特境界。李清照的千古名篇《聲聲慢》,則別出心裁地用京劇程派唱腔演繹「尋尋覓覓」十四個疊字的錯落音節,婉轉音容恰為互證,可謂神來之筆。

     無爆不歡的樂迷們絕不能錯過專輯中最具氣勢的「念奴嬌.赤壁懷古」,前所未有的龐大樂隊呈現出驚人動態,超大弦樂團撲面而來的洶湧江潮,定音鼓、大小軍鼓等群鼓齊發,更濃烈再生古代戰場嘶鳴震天的懾人脈搏。

     值得一提的是,本輯作品各首皆為藝術家量身打造,力圖展現最具個性華彩的超凡「伶歌」。譬如《水調歌頭》,即著意展示歌者卓越的音樂表現能力和駕馭音域的罕見天賦,其峭拔峻朗如橫空出世,舉杯問天。又如《關雎》,本是言君子好逑的《詩經》首篇,偏偏獨出心裁,以小老生的清甜稚氣表現學堂群童的伶俐頑皮,實為妙筆。原曲早已名聲卓著的《春江花月夜》,這次極具創新地改編為老生青衣二名家入情行腔如江月互望對影流連,意趣橫生。

    本專輯由製作人葉雲川全程傾力完成,力邀錄音大師李小沛精湛錄製,於中央電視臺亞洲第一大錄音棚收音,完美地呈現了排山倒海摧雲裂石的驚人動態。日本 JVC 與德國老虎魚攜手完成全程後期製作和母帶生產,完整保存了精妙如詩的聲音之美。

HQCD  技術由日本 Memory Tech.公司開發而出,透光層使用高透明度、用來製作 LCD  螢幕的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塑膠為材質,透光度比一般  CD 更高,減少雷射光因散射造成資料錯讀的情形。此外,HQCD 的反射層以高反射率的銀合金製成,相較於使用鋁合金最為反射層的 CD,音質更為接近母帶水準。如此高成本製作,無論動態、解析或是音場,均有超越一般 CD 的表現。更重要的是,HQCD 同樣採用 44.1kHz /16  bits 的編碼,一般 CD 播放機皆可正常播放,換言之,您無需花大錢升級器材便可享受到比 CD 更好的音質!


曲目:

1. 念奴嬌.赤壁懷古 ─關棟天 audio_joy.JPG
    "Mediation of the Past at Chibi (Red Cliff), to the Tune of Nian Nu Jiao"
     弦樂恢宏洶湧,群鼓響動古今,千古一歎凜然驚世。

2. 聲聲慢 ─劉桂娟 audio_joy.JPG
    Sheng Sheng Man - "Every Note Adagio"
     程派唱腔含蓄委婉,吟來眉間一段凝愁,恰如珠落玉盤。

3. 關雎 ─小陶陽
    Guan Ju - "Crying Ospreys"
    玲玲瓏瓏幾下鑼,脆脆嚦嚦一童聲,趣致道出盎然綠意。

4. 二泉映月 ─趙志剛 audio_joy.JPG
    "Reflection of the Moon on Lake Erquan"
    紹興方言韻味吟唱,吐露月夜聽泉的清涼情懷。

5. 松月繞 ─劉秀梅
    Songyue Rao – “A Bright Moon Visible through the Pines”
    風雅箏意,十足津味腔調演來百種風流。

6. 殿前歡.梅花 ─李文
    "Happiness in the Palace - to the tune of Plum Blossom"
     二胡疏影橫斜,箜篌臨水照花,黃梅曲調清麗婉轉 。

7. 春江花月夜 ─于魁智、李盛素
    "A Moonlit Night on the Spring River"
     老生青衣翩然對唱,唯美雍容,如江月互望,共語古今。

8. 風雨歸舟 ─種玉傑 audio_joy.JPG
    "Wind and Rain to the Homebound Boat"
    中阮輕撥短笛急吹,京韻大鼓唱腔剛勁灑脫,怡然自在。

9. 姑蘇行 ─盛小雲
    "A Trip to Gusu"("Suzhou Scenery" )
    笛如春茗,琵琶如美人,吳儂軟語糯糯唱出十分秀色。

10. 水調歌頭 ─于魁智 audio_joy.JPG
      Shui Diao Ge Tou - "Prelude to Water Melody"
      峭拔聲線極度豪放,攬月問天,吟斷古今。



第一集:【伶歌】佳評如潮!



※ 更多伶歌系列專輯  ( 點選我 )


【線上試聽】伶歌(XRCD2)The Song of Songs

★ 才氣縱橫、屢創新意的知名製作人葉雲川先生為精彩絕倫的中國傳統說唱藝術賦予嶄新的活力和生命並且做了最完美的紀錄與見證。

★ 「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上常客「瑞鳴音樂」年度製作、「粉墨是夢」製作團隊再度以極富創意的形式呈現全新的伶歌美學,以超絕的錄音效果帶領您見識中國說唱文化的博大精深!

★ 「炎黃第一鼓」亞洲頂尖錄音師李小沛精心錄製,錄音地點在全亞洲最大、設備最先進的中央電視臺 480 平方米錄音棚錄制,並在日本作母帶處理製成高品質的 XRCD2,瑞鳴音樂 2008 首度綻放!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伶歌(XRCD2)The Song of Songs'
【特價商品】阿吉仔:精選唸歌卷壹(XRCD)
(線上試聽)

正港台灣人心聲的最佳代言人阿吉仔詮釋經典台灣歌謠,收錄《一隻鳥仔》、《心酸酸》與《南都夜曲》!

優美的弦樂伴奏,加上阿吉仔渾厚有力的歌聲,加上在歌曲中加入獨特的口白,洋溢著濃濃的感情。 


NT$ 1,180 NT$ 1,080
1 x '【特價商品】阿吉仔:精選唸歌卷壹(XRCD)<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玫瑰三願( 藍光版 CD )
大提琴:馬新樺,鋼琴:馮丹
Three Wishes For A Rose

★ Blu-Spec CD 或稱藍光 CD 是基於日本製造藍光母版及材質所生產的高品質 CD。

★ 中國愛樂大提琴首席馬新樺與中國國家交響樂團鋼琴演奏家馮丹兩大名家共同演繹中西數十首精緻知名歌曲,呈現出大提琴和鋼琴極致純粹的浪漫對話!

★ 18 世紀義大利 Goffriller 千萬名琴,溫潤甜美充滿木頭味,音質高貴扣人心弦!


NT$ 780
1 x '【線上試聽】玫瑰三願( 藍光版 CD )<br>大提琴:馬新樺,鋼琴:馮丹<br>Three Wishes For A Rose'
【線上試聽 】一路蓮花 ( 藍光版 CD )
熱西‧才讓旦 吟唱;張小音 豎琴;趙雄 笛;東日珠穆吉 女聲;宋昭 大提琴;楊雪 二胡;馬瑞 打擊樂

★ Blu-Spec CD 或稱藍光 CD 是基於日本製造藍光母版及材質所生產的高品質 CD。

★ 瑞鳴再次以西藏為主題,融合西藏經文吟唱與豎琴即興演奏,跳脫《藏‧密》風格展現祥和的最新力作。

 


NT$ 780
1 x '【線上試聽 】一路蓮花 ( 藍光版 CD )<br>熱西‧才讓旦  吟唱;張小音 豎琴;趙雄  笛;東日珠穆吉  女聲;宋昭  大提琴;楊雪  二胡;馬瑞  打擊樂<br>'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II/禪‧意 ( 藍光版 CD )
Harmony of Nature and Man - Zen Mind
趙家珍/古琴;李聰農/鼓;王次恒/笛

★ 延續《天人合一》的製作精神,琴聲、笛聲、鼓聲與自然環境音相互交織,營造出充滿清淨禪意的錄音!

★ 古琴名家趙家珍以宋、明古董琴即興演奏,古意盎然!

★ 瑞鳴錄音師李大康戶外錄音,捕捉如臨現場的真實感!


NT$ 780
1 x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II/禪‧意 ( 藍光版 CD )<br>Harmony of Nature and Man - Zen Mind<br>趙家珍/古琴;李聰農/鼓;王次恒/笛'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藍光版 CD )
One With The Nature

★ Blu-Spec CD 或稱藍光 CD 是基於日本製造藍光母版及材質所生產的高品質 CD。

★ 探索中國音樂「天人合一」美學思維,將大自然的交響樂章融入宮商之中,憩靜風格如入世外桃源之境!

★ 瑞鳴製作人葉雲川發揮創意,顯露傳統樂曲深層哲理!


NT$ 780
1 x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藍光版 CD )<br>One With The Nature'
【線上試聽】藏密(藍光版 CD)
Glimpses Of Tibet

★ Blu-Spec CD 或稱藍光 CD 是基於日本製造藍光母版及材質所生產的高品質 CD。

★ 最神秘、最典雅、最發燒的大碟!由藏族音樂大師覺嘎原創深具西藏風味,融合傳統與現代的十二首曲目,曲曲悅耳動聽,再現雪域高原的磅礡天籟!

★ 錄音大師李小沛在中央電視台錄音棚錄製,錄音效果超級發燒的藏族音樂大碟!


NT$ 780
1 x '【線上試聽】藏密(藍光版 CD)<br>Glimpses Of Tibet'
【線上試聽】伶歌(藍光版 CD )
The Song of Songs

★ Blu-Spec CD 或稱 藍光 CD 是基於日本製造藍光母版及材質所生產的高品質 CD!

★ 才氣縱橫、屢創新意的知名製作人葉雲川先生為精彩絕倫的中國傳統說唱藝術賦予嶄新的活力和生命並且做了最完美的紀錄與見證。

★ 「炎黃第一鼓」亞洲頂尖錄音師李小沛精心錄製,在全亞洲最大、設備最先進的中央電視臺 480 平方米錄音棚錄制,不但音質音色絕佳,而且音場寬深、定位精準,瑞鳴音樂 2008 首度綻放!


NT$ 780
1 x '【線上試聽】伶歌(藍光版 CD )<br>The Song of Songs'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七月 30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海頓:弦樂四重奏作品 54 第 1~3 號
高大宜四重奏
NT$ 280 NT$ 238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