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測試片 » AR0010
絕對的聲音<br>TAS 2004 雙層 SACD
商品名稱:絕對的聲音
TAS 2004 雙層 SACD

價格:NT$ 650
貨號: AR0010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唯一能匹配熱情狂野、甜美憂傷的佛朗明哥
不只是耳朵最優奢侈品,更是取悅人生的絕對必需品
縱橫英法美俄等國,嚴選各類音樂 Top o­ne

  封面女郎跳的 Jaleo 舞蹈是源自於佛朗明哥界 一種特殊曲調,代表表演到最激昂時,歌者、吉他手與舞者的鼓掌彈指聲,以及觀?的吶喊交錯,澎湃互動,到了是最激昂、最狂熱的境界。如同佛朗明哥柔中帶剛的藝術理念,TAS2004 今年特以溫柔感性為骨,力量奔放為體的嚴苛標準,挑選出 16 首力與美的極致美聲,直擊多國人氣歌手,囊括爵士、探戈、歌劇等各種樂曲類型的金賞之選,呈現 16 首多層次的音樂曲風,時而溫暖,時而激昂,如澎湃激昂的佛朗明哥般,探觸我們情感最深處。此次專輯中收錄知名爵士聲樂家威拉懷特與保羅威比森獻唱之曲【愛情小調】;王家衛《2046》電影最佳配樂-歌劇女神卡拉絲版的【諾瑪】;三菱幸福房車廣告配樂-蘿冰【承諾】;天才琴魔帕格尼尼的浪漫琴作,與老虎魚旗下第一男歌手亞倫泰勒的【夢想的旅店】等十六首不同風格的超值鉅作,保證讓所有樂迷 2004 年不留遺憾,一次聽過癮。

  為了呈現更完美的錄音品質,更是不惜砸下重金,遠赴德國,力邀國際知名發燒大廠 Stockfisch 老虎魚為此專輯錄音監製,您大可以說我們瘋了,但是堅持不放過每個細節的極光,如此絕對,只為了呈現最好的音樂,獻給您,親愛的音樂偏執狂。

01
Depart In Peace 平靜的離開
02
Eriskay Love Lilt 愛情小調
03
Vincent-Starry, Starry Night  梵谷之歌.星光之夜
04
The Beat Hotel  夢想的旅店
05
La Vie En Rose  玫瑰人生
06
Youkali Tango 情挑探戈
07
Wenn Ich Einmal Reich War 如果我是個有錢人
08
What A Difference A Day Made 一如以往
09
Besame Mucho 熱情香吻
10
My Foolish Heart 痴心
11
Dubhdarra 都伯達拉
12
John And Josie 約翰與喬西
13
The Promise 承諾
14
I Dreamt I Dwelt In Marble Halls 大理石殿
15
Sonata No.2 In C Major 帕格尼尼小提琴與吉他奏鳴曲
16
Casta Diva 聖潔的女神


RR 古典示範片 ( CD )
Reference Classics: First Sampling CD
RRS1

★ Reference Recordings 旗下最精彩的古典錄音一次收錄,認識 RR 錄音精髓的最佳選擇!

★ 收錄柯普蘭「戶外序曲」、帕海貝爾「卡農」、史上最爆棚的「幻想交響曲」以及雷斯畢基「教堂之窗」等經典曲目,絕對讓您大呼過癮!

★ 全部由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錄製,呈現出寬廣的動態與真實無比的錄音效果!


NT$ 360
1 x 'RR 古典示範片 ( CD )<br>Reference Classics: First Sampling CD<br>RRS1'
HDCD 測試片第一集(HDCD)
HDCD Sampler Volume 1
RRS3

★ Reference Recordings 的 HDCD 錄音最佳火力展示,從 4 張最早的 HDCD 發行中特選最精彩的樂段!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錄製,音場遼闊、無邊無際,動態寬廣,兩端延伸無礙,最頂級的錄音效果!


NT$ 360
1 x 'HDCD 測試片第一集(HDCD)<br>HDCD Sampler Volume 1<br>RRS3'
HDCD 測試片第二集(HDCD)
HDCD Sampler Volume 2
RR905

  Reference Recordings 的   HDCD 錄音的最佳示範,精選九首精彩的   HDCD 曲目,特別收錄有沒有   HDCD 解碼的比較樂段!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精心錄音作品,展現出強勁的動態表現,拓展   CD 的無限可能!


NT$ 360
1 x 'HDCD 測試片第二集(HDCD)<br>HDCD Sampler Volume 2<br>RR905'
發燒古典(HDCD)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
Showcase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R907

★ 繼 Tutti! 之後,大植英次與明尼蘇達管絃樂團又一超級精選,音樂動聽,詮釋深刻的發燒級作品!  

★ 收錄大植英次與明尼蘇達管絃樂團首度錄音-理查史特勞斯的「唐璜」!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音效超絕的明尼蘇達音樂廳錄製,呈現出綿密細緻的管弦交響與真實無比的錄音效果!


NT$ 360
1 x '發燒古典(HDCD)<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br>Showcase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R907'
鍾愛一生 (普通版 CD)
呂思清,小提琴
Loving for the whole life

★ 小提琴大師呂思清與中國國家級演奏家連袂演繹 12 首華人金曲中最難忘的旋律,再現似水年華中的情歌舊夢!

★ 1734 年義大利瓜奈里名琴驚豔演出,與雙簧管、吉他、古箏、簫、鼓、豎琴與鋼琴多種東西方樂器齊鳴,表現出動人心弦的音效!


NT$ 380
1 x '鍾愛一生 (普通版 CD)<br>呂思清,小提琴<br>Loving for the whole life'
花非花(管弦樂版本)
東京愛樂交響樂團
Flowers Are Not Flowers

NT$ 315
1 x '花非花(管弦樂版本)<br>東京愛樂交響樂團<br>Flowers Are Not Flowers'
【線上試聽】芭蕾舞劇《西兒薇亞》與《柯碧莉亞》 ( 進口版CD )
馬汀.魏斯特 指揮 舊金山芭蕾舞管弦樂團
Leo Delibes: Sylvia, Coppelia
San Francisco Ballet Orchestra/ Conductor: Martin West
RR125

★ 法國芭蕾舞劇作曲家李歐.德利伯最受推崇的兩部鉅作,柴可夫斯基曾親自讚嘆「迷人優雅」!

★ 享譽歐美的馬汀魏斯特指揮美國成立最久的舊金山芭蕾舞管弦樂團,詮釋動人!


NT$ 500
1 x '【線上試聽】芭蕾舞劇《西兒薇亞》與《柯碧莉亞》 ( 進口版CD )<br> 馬汀.魏斯特 指揮 舊金山芭蕾舞管弦樂團<br>Leo Delibes: Sylvia, Coppelia<br>San Francisco Ballet Orchestra/ Conductor: Martin West<br>RR125'
道格.麥克勞德:全新視野
Doug MacLeod: Brand New Eyes
FR703

★ 當今藍調樂壇深具個人風格的創作歌手道格.麥克勞德與發燒大廠 RR 首度合作,收錄 11 首發自內心的精彩創作!

★ RR 唱片首席錄音師 Keith O. Johnson 親自擔綱母帶處理,再現無比精純音質表現!

★ 特別邀請 Downbeat 知名樂評人 Frank-John Hadley 撰寫內頁解說,深入理解道格.麥克勞德必讀!


NT$ 500
1 x '道格.麥克勞德:全新視野 <br>Doug MacLeod: Brand New Eyes<br>FR703'
紅魔鬼 ( CD )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Mephisto & Co.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R82

★ 璀璨奪目的管弦交響,最爆棚的音響效果,指揮大植英次與明尼蘇達管弦樂團張力十足的詮釋,試機必備之天碟!

★ 美國 TAS 榜上名盤,「發燒音響」主編陳瑛光:「摧人心脾的爆棚力度已非文字所能形容,你自己去聽吧!」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擔綱錄音,RR 管弦樂錄音中的扛鼎之作!

 


NT$ 500
1 x '紅魔鬼 ( CD )<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br>Mephisto & Co.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R82'
GROOVE NOTE 2006 發燒精選 (雙層 SACD)
TRUE AUDIOPHILE/THE BEST OF GROOVE NOTE SACD (Hybrid SACD)

★ 兼具卓絕品味與優異音質的發燒爵士黑膠首選品牌,最物超所值的首張精選特輯,獻給所有最挑剔的耳朵!

★ 多位爵士好手聯手演出,一次擁有完整精華!


NT$ 1,080
1 x 'GROOVE NOTE 2006 發燒精選 (雙層 SACD)<br>TRUE AUDIOPHILE/THE BEST OF GROOVE NOTE SACD (Hybrid SACD)'

產品上架時間 2005 四月 11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海頓:弦樂四重奏作品 54 第 1~3 號
高大宜四重奏
NT$ 280 NT$ 238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