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西洋流行 » CAPP 027 SA
珍妮斯‧伊恩 : 打破沉默 ( 雙層 SACD  ) <br>Janis Ian:Breaking Silence
商品名稱:珍妮斯‧伊恩 : 打破沉默 ( 雙層 SACD )
Janis Ian:Breaking Silence

價格:NT$ 1,080
貨號: CAPP 027 S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Stereophile 拼死以求 R2D4 唱片、TAS 榜上推薦名盤!

★ 唱片聖經劉漢盛榜單最佳流行音樂腳踩大鼓錄音示範片。

★ Telefunken U-47 真空管麥克風錄音,聲音醇厚自然。

★ 無論是愛樂人士或音響發燒友,本專輯就都像是美國名廠 Analogue Productions 為您量身打造一般!

你有聽過如此的流行音樂錄音嗎?本專輯於 Nightingale Studio 錄音室中,使用真空管麥克風收錄各項樂器的聲音,造成腳踩大鼓的低頻效果無與倫比!吉他結像就像是在你面前彈奏般的真實!Janis 的歌聲密度驚人、結像力真實,音場中的各種樂器位置的分明層次相當罕見,而且每項樂器皆維持著優異的厚度與飽滿度,偶爾出現的極低頻更是會令人興奮不已。不過這張音樂一點也不暴力,Janis 的歌聲清新可人、甜美無比!

新版唱片聖經劉漢盛榜單 <專測腳採大鼓與吉他>

入選原因:老實說,這張唱片無處不美,包括人聲以及所有伴奏樂器的音質都美極了!它絕對可以歸於測人聲類。可是,為了達到另外的測試目的,我特別凸顯腳採大鼓與吉他.....。這張腳採大鼓同時擁有衝擊性的噗噗聲以及低沈有彈性的尾音,而吉他的聲音更是清、脆、細、緻中還保有真實的彈奏質感。

曲目:

1.All Roads To The River
2.Ride Me Like A Wave
3.Tatoo
5.What About The Love
6.His Hands
7.Walking On Sacred Ground
8.This Train Still Runs
9.Through The Years
10.This House
11.Some People's Lives
12.Breaking Silence

此專輯還有 200克 45轉 2LPs 可以選擇!


拉赫曼尼諾夫:帕格尼尼主題狂想曲、法雅:西班牙花園之夜 ( 180克 LP )
鋼琴:魯賓斯坦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約丹 指揮 舊金山交響樂團 (180 克 LP)
Rubinstein/Reiner/Jorda - Rachmaninoff: Rhapsody on a Theme of Paganini / Falla: Nights in the Gardens of Spain

★ 大師級經典名指揮名演,魯賓斯坦以深厚功力展現充滿華麗氛圍的高難度鋼琴名曲!

★ RCA Living Stereo系列經典再現,備受肯定與推崇的全新優質後製,再添典藏價值!


NT$ 1,450
1 x '拉赫曼尼諾夫:帕格尼尼主題狂想曲、法雅:西班牙花園之夜 ( 180克 LP )<br>鋼琴:魯賓斯坦<br>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br>約丹 指揮 舊金山交響樂團 (180 克 LP)<br>Rubinstein/Reiner/Jorda - Rachmaninoff: Rhapsody on a Theme of Paganini / Falla: Nights in the Gardens of Spain'
【CR 絕版名片】羅依.奧比森「Crying」/ Roy Orbison (200 克 LP)
★ Roy Orbison 於 Monument 唱片公司時期顛峰之作!

★ 溫柔、流暢兼具磁性的嗓音散發無限魅力!

★ 經典老歌《Crying》正版原唱!

NT$ 1,680
1 x '【CR 絕版名片】羅依.奧比森「Crying」/ Roy Orbison (200 克 LP)'
【CR 絕版名片】羅依.奧比森 (200 克 LP)
Lonely And Blue / Roy Orbison

★ 美國 60 年代歌神出道首張大作!

★ 開頭曲勇奪英美流行榜冠亞軍寶座!

★ Classic Records類比母帶 200 克黑膠重刻,真實還原音樂魅力!


NT$ 1,680
1 x '【CR 絕版名片】羅依.奧比森 (200 克 LP)<br>Lonely And Blue / Roy Orbison'
【線上試聽 】「金耳朵」唱盤盛宴, 第1輯
Das Stereo Phono-Festival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德國發燒雜誌《立體聲》重量級策劃參考級天碟,以16套類比系統錄製16首爵士歌曲!

★ in-akustik發燒器材錄音,老虎魚母帶製作!


NT$ 888
1 x '【線上試聽 】「金耳朵」唱盤盛宴, 第1輯 <br>Das Stereo Phono-Festival'
【線上試聽 】「金耳朵」唱盤盛宴, 第2輯
Das Stereo Phono-Festival Vol. II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德國發燒雜誌《立體聲》歷經三年籌劃再度以16套類比系統錄製16首歌曲,以饗樂迷!

★ in-akustik發燒器材錄音,老虎魚母帶製作!


NT$ 888
1 x '【線上試聽 】「金耳朵」唱盤盛宴, 第2輯 <br>Das Stereo Phono-Festival Vol. II'
【線上試聽】龍源之聲 (UHQCD)
蔡克信醫師嚴選 試音發燒天碟
★ 第一張國樂發燒精選集
 
★ 音響調音名家蔡克信醫師親歷嚴選測試天碟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龍源之聲 (UHQCD)<br>蔡克信醫師嚴選  試音發燒天碟'
丹拿 Dynaudio 發燒示範盤 ( HQCD )
Kissed By A Song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丹麥發燒音響名廠 Dynaudio 與德國名廠 inakustic 合作,頂尖錄音高手帶來令您耳目一新的發燒音效!

★ 十三首絕讚女聲的抒情演出,以最強音響科技展現絕佳音質!


NT$ 1,050
1 x '丹拿 Dynaudio 發燒示範盤 ( HQCD )<br>Kissed By A Song'
鬼太鼓座 ( 6 單層 SACD 套裝 )
Ondekoza

★ 燃燒生命、剛柔並濟的舞台藝術,讓使盡全身所有力道的暢快感解放你的靈魂!

★ 最具口碑的經典六張 SACD 一次擁有,挑戰最低音頻、測試音場表現的絕妙機會


NT$ 8,800
1 x '鬼太鼓座 ( 6 單層 SACD 套裝 )<br>Ondekoza'
艾蒙多.羅斯樂團:舞曲皇 Hi-Fi( 雙層 SACD )
Edmundo Ros and His Orchestra : Hi-Fi Dance

★讓英國皇室成員與社交名流也瘋狂的拉丁音樂大師,在 Decca 留下八百首錄音的舞曲巨擘!

★丹麥 Densen 推出的第十屆香港高級試聽展紀念片!


NT$ 780
1 x '艾蒙多.羅斯樂團:舞曲皇 Hi-Fi( 雙層 SACD )<br>Edmundo Ros and His Orchestra : Hi-Fi Dance'
Groove Note發燒精選第三輯 ( Hybrid SACD )
TRUE AUDIOPHILE THE BEST OF GROOVE NOTE V3

★ Groove Note 延燒精選一、二輯,以 SACD 再接再厲推出物超所值的發燒震撼彈!

★ 收錄當家女伶潔辛塔迷人演唱、魯克曼漢薩未發行錄音與鄭氏三重奏精彩演奏!

★ DSD 與類比錄音製成 DSD母帶,細節密度與動態非同一般,推薦給爵士迷發燒友!


NT$ 1,080
1 x 'Groove Note發燒精選第三輯 ( Hybrid SACD )<br>TRUE AUDIOPHILE THE BEST OF GROOVE NOTE V3'

產品上架時間 2017 一月 12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亮白 (英國原裝進口)
NT$ 1,950 NT$ 1,6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