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黑膠唱片 LP (1630)
 -   33 轉 (1385)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5)
    流行 其他 (435)
    爵士及藍調 (502)
 -   45 轉 (184)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東方語言、音樂 » RMLP-029
【線上試聽】古佳耶  ( 180  克  LP )<br>娜木拉·大提琴與北方游牧民族音樂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古佳耶 ( 180 克 LP )
娜木拉·大提琴與北方游牧民族音樂

價格:NT$ 1,520
貨號: RMLP-029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蒙古、維吾爾等塞外民族音樂透過改編,以大提琴及各項中外樂器演奏,深情呈現草原風情!

★ 遊牧民族的中央音樂學院教授,帶來道地動人的詮釋!

★ 名錄音師李大康操刀,表現均衡自然,捕捉演奏精髓!


     蒼穹為幕,碧草為席,塞外草原不但是遊牧民族賴以生息的搖籃,其廣闊壯麗的景緻更塑造遊牧民族的豪情壯志,為之孕育出獨特的音樂文化。這些民族的音樂各具特色,卻都不約而同地將人的想像帶往廣闊無垠的塞北風光。這次,瑞鳴音樂邀請有著遊牧民族血統的大提琴家娜木拉,以音符訴說屬於遊牧民族的故事。

      娜木拉是內蒙古的鄂溫克族人,目前於中國中央音樂學院教授大提琴,同時也是該校附屬中學的校長,除了參與多次大型演出並舉辦過多次個人獨奏會,更積極投入音樂教育以及國際音樂學術交流工作,作育英才無數,在中國國內享有崇高地位。在本專輯中,由新銳作曲家代博改編蒙古、維吾爾等民族的樂曲,透過娜木拉的演奏,展現道地的塞外風情。本專輯由李大康在大型錄音棚精心拾音,透過他的捕捉,音色自然均衡,帶來如臨現場的聽感!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總共 11 首曲子,每首聽來都讓人有滿缽的感懷。錄音非常美是這張專輯的重點之一,另一重點當然是音樂很美。非常棒的一張專輯,替瑞鳴唱片的製作人葉雲川按100個讚。」

詳全文:

http://www.audionet.com.tw/thread-8746-1-1.html


曲目:

Side A

1.   送親  

2.   我的小寶貝

3.   木卡姆狂想曲

4.   白色的氈房

5.   古佳耶

6.   黑眉毛

Side B

1.   鴻雁

2.   忠實的心兒想念你

3.   催眠歌

4.   布裏亞特的孩子

5.   黑雲雀


本專輯另有 HQCD 德國版CD CD版 可選擇。



【線上試聽】奎汀・柯林斯群星五重奏:生命中的一天 ( 180 克直刻 LP )
Quentin Collins All Star Quintet: A Day in the Life

★ 英國小號演奏家以二十年醞釀而成的演奏功力帶領各路爵士高手打造精彩絕倫的演奏!

★ 追龍直刻錄音,完整保留生動臨場氣氛!

★ TAS推薦:讓要求甚高的燒友印象深刻!


NT$ 1,580
1 x '【線上試聽】奎汀・柯林斯群星五重奏:生命中的一天  ( 180 克直刻 LP )<br>Quentin Collins All Star Quintet: A Day in the Life'
【線上試聽】柴可夫斯基:第五號交響曲 ( 雙層 SACD )
曼弗雷德.霍內克 指揮 匹茲堡交響樂團
Tchaikovsky Symphony No. 5 & Schulhoff: Five Pieces
Pittsburgh Symphony Orchestra / Manfred Honeck
FR752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在聲學效果優異的匹茲堡海因茲音樂廳錄製!

★ 錄音精湛的RR唱片最新現場錄音大編制力作!

★ 收錄指揮曼弗雷德.霍內克親自改編之舒爾霍夫《五首小品》的管弦樂團版本,絕對值得珍藏!


NT$ 650
1 x '【線上試聽】柴可夫斯基:第五號交響曲 ( 雙層 SACD )<br>曼弗雷德.霍內克 指揮 匹茲堡交響樂團<br>Tchaikovsky Symphony No. 5 & Schulhoff: Five Pieces<br>Pittsburgh Symphony Orchestra / Manfred Honeck<br>FR752'
【線上試聽】【FIM 絕版名片】發燒至尊 Decca 最高級立體聲遺產 ( 套裝 4CDs )
Various Artists Decca: Supreme Stereophonic Legacy (ULTRA HD)

★ Joy Audio 2015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Decca 最令人難忘的 42 段經典樂曲篇章一網打盡,完整收錄立體聲黃金時期顛峰!

★ FIM 超高解析、藍光刻錄技術讓細節更上一層樓,限量千套錯過絕對悔恨不已!


NT$ 6,000 NT$ 5,520
1 x '【線上試聽】【FIM 絕版名片】發燒至尊 Decca 最高級立體聲遺產  ( 套裝 4CDs )<br>Various Artists  Decca: Supreme Stereophonic Legacy (ULTRA HD)'
【線上試聽】田納西.厄爾尼.福特-鄉村金曲…藍調感懷(180克LP)
Tennessee Ernie Ford - Country Hits...Feelin' Blu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1950年代有「鄉村歌手之父」之稱的一代傳奇歌手,以真摯歌聲唱出充滿感懷之經典!

★ 多首鄉村經典名曲,金嗓演繹展現獨特風貌!

★ 精心重發打造頂級音質,永垂不朽的美妙人聲!


NT$ 1,450
1 x '【線上試聽】田納西.厄爾尼.福特-鄉村金曲…藍調感懷(180克LP)<br>Tennessee Ernie Ford - Country Hits...Feelin' Blue'
【線上試聽】月兒彎彎照九州 ( HQCD 版 )

★ 2016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吉他音色通透絕倫、溫暖無比,曲曲動聽、美不勝收!

★「瑞鳴音樂」力邀德國知名跨界音樂指揮,將中國民謠歌曲,轉化成管弦與吉他演奏,展開浪漫的文化奇遇!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NT$ 780
1 x '【線上試聽】月兒彎彎照九州  ( HQCD 版 )'
【線上試聽】喜馬拉雅 ( 180 克 LP )
Himalaya

★ 耗費三年虔心製作,結合中國、印度兩地傑出音樂家,共同打造世界屋脊的心靈淨土!

★ 新加坡知名音樂人高楊操刀作曲、錄音!

★ Pavane錄音室錄製帶來發燒級純淨音質!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喜馬拉雅 ( 180 克 LP ) <br> Himalaya'
【線上試聽】神話—山海經・上古傳說 ( 180 克 LP )
作曲:張朝
The Myths of China - Timeless tal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瑞鳴音樂睽違多年的大編制鉅獻,以《山海經》為靈感,透過音樂呈現流傳千年的亙古傳奇!

★ 中央民族大學音樂學院教授張朝編曲,動員頂尖演奏家與聲樂家,帶來原始神秘的震撼力量!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神話—山海經・上古傳說 ( 180 克 LP )<br>作曲:張朝<br>The Myths of China - Timeless tale'
【線上試聽】國樂炫技 ( 180 克 LP )

★ 最經典的國樂曲目、最頂尖的國樂高手、最寫實的錄音效果,瑞鳴音樂繼發燒大碟「粉墨是夢」之後又一經典錄音,樂迷必備的經典國樂大碟!

★ 宋飛、張強、杜聰與趙家珍等頂尖大師齊聚一堂,完成十首精彩的國樂傑作,包括《十面埋伏》、《陽關三疊》、《高山流水》與《二泉映月》等樂迷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國樂炫技 ( 180 克 LP )'
【線上試聽】小曲兒 ( 180克LP )

★ 瑞鳴音樂繼「粉墨是夢」與「粉墨是夢 2 」之後,又一精心傑作!精選中國地方輕鬆小曲,由作曲大師孟慶華巧手改編,展現國樂不同面貌!

★ 國際級名家傾力演奏,姜克美與鄧建棟的二胡、張強的琵琶、戴亞的笛簫、古琴名家趙家珍以及李聰農的打擊樂器,演出陣容堅強!

★ 母帶後期製作由德國老虎魚擔綱,音質音效絕頂發燒,音響迷絕不可錯過的國樂演奏大碟!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小曲兒 ( 180克LP )'
HIFI 西班牙舞曲 ( 180 克 LP )
Hi Fi Flamenc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1978年JVC唱片傳奇製作,有史以來最高傳真的西班牙舞曲發燒錄音,經典母帶重出江湖!

★ 兼具強勁狂放風格舞曲、抒情柔美吉他獨奏!


NT$ 1,980
1 x 'HIFI 西班牙舞曲  ( 180 克 LP )<br> Hi Fi Flamenco'

產品上架時間 2017 三月 30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肯尼.杜罕-安靜的肯尼 ( 180 克 LP )
Kenny Dorham,Quiet Kenny
NT$ 30,000 NT$ 25,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