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瑞鳴音樂 » RMCD-1065
【線上試聽】古佳耶  ( CD版 ) <br > 娜木拉·大提琴與北方游牧民族音樂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古佳耶 ( CD版 )
娜木拉·大提琴與北方游牧民族音樂

價格:NT$ 320
貨號: RMCD-1065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蒙古、維吾爾等塞外民族音樂透過改編,以大提琴及各項中外樂器演奏,深情呈現草原風情!

★ 遊牧民族的中央音樂學院教授,帶來道地動人的詮釋!

★ 名錄音師李大康操刀,表現均衡自然,捕捉演奏精髓!



      蒼穹為幕,碧草為席,塞外草原不但是遊牧民族賴以生息的搖籃,其廣闊壯麗的景緻更塑造遊牧民族的豪情壯志,為之孕育出獨特的音樂文化。這些民族的音樂各具特色,卻都不約而同地將人的想像帶往廣闊無垠的塞北風光。這次,瑞鳴音樂邀請有著遊牧民族血統的大提琴家娜木拉,以音符訴說屬於遊牧民族的故事。

      娜木拉是內蒙古的鄂溫克族人,目前於中國中央音樂學院教授大提琴,同時也是該校附屬中學的校長,除了參與多次大型演出並舉辦過多次個人獨奏 會,更積極投入音樂教育以及國際音樂學術交流工作,作育英才無數,在中國國內享有崇高地位。在本專輯中,由新銳作曲家代博改編蒙古、維吾爾等民族的樂曲, 透過娜木拉的演奏,展現道地的塞外風情。本專輯由李大康在大型錄音棚精心拾音,透過他的捕捉,音色自然均衡,帶來如臨現場的聽感!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總共 11 首曲子,每首聽來都讓人有滿缽的感懷。錄音非常美是這張CD的重點之一,另一重點當然是音樂很美。非常棒的一張CD,替瑞鳴唱片的製作人葉雲川按100個讚。」

詳全文:
http://www.audionet.com.tw/thread-8746-1-1.html


曲目:

1.   送親

2.   我的小寶貝

3.   木卡姆狂想曲

4.   白色的氈房
5.   古佳耶

6.   黑眉毛

7.   鴻雁
8.   忠實的心兒想念你
9.   催眠歌

10. 布裏亞特的孩子
11. 黑雲雀




本專輯另有 德國版CD   HQCD 以及 180克 LP 可選擇。


粉墨是夢(XRCD 日本製造)
Dream Of An Opera
(線上試聽)

★ 標榜「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精心企畫的國樂巨作!收錄越劇「紅樓夢」、昆曲「牡丹亭」與黃梅戲「天仙配」等經典橋段,由戲曲大師孟慶華巧手改編為中西合璧的交響形式,展現絲竹管弦的最高境界!

★ 首位獲得 TAS 雜誌 HP 推薦的華人錄音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精心錄製,母帶後期製作由德國老虎魚擔綱。特別送到日本由 JVC XRCD 團隊製作成最高級之 XRCD 版本,頂級音質的最佳選擇!


NT$ 1,380
1 x '粉墨是夢(XRCD 日本製造)<br>Dream Of An Opera<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聖咪 Saint Mic (UHQCD)
史考第・萊特 Scotty Wright

★ 男聲的示範級錄音!以爵士樂的編曲重新詮釋多首耳熟能詳經典老歌,低沉渾厚的磁性嗓音聽來過癮無比!

★ 超高的層次感與透明度,如真的音場和精準的定位,適度的形體感,讓您深刻體驗極度的自然、極度的真實!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聖咪 Saint Mic (UHQCD)<br>史考第・萊特 Scotty Wright'
天方夜譚(HDCD)
賽瑞布里耶 指揮 倫敦愛樂管弦樂團 / 史文荷登,小提琴
Rimsky Korsakov: Sheherazade / Russian Easter Overture
Jose Serebrier / 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RR89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指揮大師賽瑞布里耶詮釋最擅長的俄國曲目,絕對發燒的「天方夜譚」終極版本,RR 錄音技藝的最佳展現!

★ 美國 TAS 雜誌年度「金耳朵獎」(Golden Ear Awards)得獎錄音作品!


NT$ 500
1 x '天方夜譚(HDCD)<br>賽瑞布里耶 指揮 倫敦愛樂管弦樂團 / 史文荷登,小提琴<br>Rimsky Korsakov: Sheherazade / Russian Easter Overture<br>Jose Serebrier / 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br>RR89'
【線上試聽】李婭莎 ─ Live 台北 / 騷故事 ( 進口版 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 CD』推薦!

★ 來自上海、跨越語言與地域框架的金曲獎台語歌后,帶來最令人感同身受的台北都會戀曲!

★ 兩岸音樂人聯手精心打造,精緻典雅、扣人心弦的浪漫篇章!


NT$ 520
1 x '【線上試聽】李婭莎 ─ Live 台北 / 騷故事  ( 進口版 CD )'
修‧馬塞凱拉:幾乎是爵士樂(美國原裝進口CD)
馬塞凱拉-粗管短號,威利斯-鋼琴,赫德-貝斯,哈特-鼓
Hugh Masekela: Almost Like Being In Jazz
(線上試聽)

★當代錄音大師 Bernie Grundman 親自操刀,整張專輯全採用現場一次收音、雙軌類比母帶、全真空管設備精心錄製,呈現出五0年代經典爵士的絕佳韻味。

★美國知名權威音響雜誌 TAS 給予四顆半星高度推薦「所有樂器位置都恰如其分,而且音像極為鮮明。」

★ 2006 年度 CES 大展各家 Hi-End 廠商必備試聽軟體。

 


NT$ 1,380
1 x '修‧馬塞凱拉:幾乎是爵士樂(美國原裝進口CD)<br>馬塞凱拉-粗管短號,威利斯-鋼琴,赫德-貝斯,哈特-鼓<br>Hugh Masekela: Almost Like Being In Jazz<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陸寶 ─ 再聽‧陸寶 ( AQCD )

★ 香港著名幕後音樂工作者,低沈富磁性的醇美歌聲,讓您從心底感受到那份屬於真摯情感的悸動!

★ 55 歲才獲年度新人獎,人生歷練帶來的終極感動!


NT$ 580
1 x '【線上試聽】陸寶 ─ 再聽‧陸寶 ( AQCD )'
【線上試聽】敕勒歌 ( CD版 )
哈斯巴根 / 馬頭琴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蒙古音樂的代表靈魂,塞外戈壁的悠揚樂音,馬頭琴渾厚的音色,為您訴說著草原上一個個漸被遺忘的動人故事!

★ 馬頭琴新銳哈斯巴根結合傳統與即興,演奏耳目一新!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敕勒歌 ( CD版 )<br>哈斯巴根 / 馬頭琴'
【線上試聽】西西莉亞・朵兒蝶 – 拉丁美洲熱唱 ( CD )
Cecilia Duarte - Reencuentros
FR748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收錄來自秘魯、巴西、阿根廷、墨西哥、古巴、智利等地最優美而感人的拉丁美洲傳統名曲。

★ 知名聲樂次女高音回憶母親教她的歌,深掘拉丁音樂血脈,最原始激昂、爆發力十足的演唱。


NT$ 500
1 x '【線上試聽】西西莉亞・朵兒蝶 – 拉丁美洲熱唱 ( CD )<br>Cecilia Duarte - Reencuentros<br>FR748'
【線上試聽】重生 - 賽拉烏那諾奇樂團( 進口CD )
La Segunda - Sera Una Noche

★ MA Recordings 最受歡迎的專輯,於阿根廷小教堂錄音,音樂融合探戈與古典!

劉漢盛:「低頻錄得真美,那低沈的低音管音效實在太迷人了!」


NT$ 498
1 x '【線上試聽】重生 - 賽拉烏那諾奇樂團( 進口CD )<br>La Segunda - Sera Una Noche'
阿諾德 - 英格蘭、愛爾蘭、蘇格蘭和康瓦耳舞曲及薩拉班德和波爾卡舞曲 ( 雙層 SACD )
阿諾德 指揮 倫敦愛樂管弦樂團
Malcolm Arnold -English‧Irish‧Scottish‧Cornish Dances‧Sarabande & Polka
Malcolm Arnold
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20世紀最重要英國作曲家、《桂河大橋》配樂作者,呈現充滿英倫民族風情的優美燦爛旋律!

★ 載譽多年發燒名盤,老虎魚專業調校和處理!


NT$ 798
1 x '阿諾德 - 英格蘭、愛爾蘭、蘇格蘭和康瓦耳舞曲及薩拉班德和波爾卡舞曲 ( 雙層 SACD )<br>阿諾德 指揮 倫敦愛樂管弦樂團<br>Malcolm Arnold -English‧Irish‧Scottish‧Cornish Dances‧Sarabande & Polka<br>Malcolm Arnold<br>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產品上架時間 2022 五月 12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韓德爾:彌賽亞精選 ( CD )
卡娜娃 / 女高音,蕭提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與合唱團
NT$ 480 NT$ 42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