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61)
 CD (2409)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3)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4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RMCD-G049
星空 Starry Sky  ( 歐洲版 CD )<br>編曲、鋼琴 Josh Nelson<br>大提琴 Artyom Manukyan,鼓手 Brad Dutz<br>演唱 Kathleen Grace / Sara Gazarek
商品名稱:星空 Starry Sky ( 歐洲版 CD )
編曲、鋼琴 Josh Nelson
大提琴 Artyom Manukyan,鼓手 Brad Dutz
演唱 Kathleen Grace / Sara Gazarek

價格:NT$ 580
貨號: RMCD-G049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帶您穿越時光隧道,感受流溢自黑膠唱片的溫暖,遠赴洛城以爵士魅力重現經典老歌魅力!

★ 路易斯阿姆斯壯獎爵士鋼琴手 Josh Nelson 編曲!

★ 集結爵士高手完美演繹,發燒音質重現音樂原色!

     閉上雙眼,任由經過歲月醞釀的音符帶我們重回過往,想像上海十里洋場的絕代風華,花都巴黎的浪漫情調,繁華紐約的大都會風情,還有蟲膠與黑膠唱片在唱盤上不停迴轉的迷人景象,這正是老歌無可取代的魅力。瑞鳴這次再度延續精心發燒製作,遠赴洛城,集結當地一流爵士樂手與錄音團隊,重現老歌的絕代風華!

   《星空》由資深好萊塢音樂家 Josh Nelson,將法國香頌經典〈秋葉〉、周璇名曲〈鳳凰于飛〉、鄉村金曲〈鄉村路帶我回家〉等等雋永老歌,打造成令人魂牽夢縈的爵士音樂。樂團中除了由編曲者親自擔當鋼琴演奏之外,亞美尼亞裔大提琴手 Artyom Manukyan 為樂曲帶來驚奇的異國風情,演奏經驗長達 20 年的鼓手 Brad Dutz 精準掌控樂曲節奏,兩位爵士女伶的甜美演唱,為專輯增添迷人風韻,加上發燒級的錄音,忠實重現溫暖動人的音樂原色!

曲目:

1. 秋葉

2. 交換舞伴

3. 鳳凰于飛

4. 我的心裏祇有你沒有他

5. 玫瑰

6. 致梵高

7. 三年

8. 鄉村路帶我回家

9. 斯卡布羅集市

10. 在巴黎的天空下

11. 你將會看到

12. 加州夢想

13. 草帽歌

14. 羅密歐與朱麗葉


本專輯也有 HQCD版本
可以選擇!


【線上試聽】古佳耶 ( CD版 )
娜木拉·大提琴與北方游牧民族音樂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蒙古、維吾爾等塞外民族音樂透過改編,以大提琴及各項中外樂器演奏,深情呈現草原風情!

★ 名錄音師李大康操刀,表現均衡自然,捕捉演奏精髓!


NT$ 320
1 x '【線上試聽】古佳耶  ( CD版 ) <br > 娜木拉·大提琴與北方游牧民族音樂'
鍾愛一生 (普通版 CD)
呂思清,小提琴
Loving for the whole life

★ 小提琴大師呂思清與中國國家級演奏家連袂演繹 12 首華人金曲中最難忘的旋律,再現似水年華中的情歌舊夢!

★ 1734 年義大利瓜奈里名琴驚豔演出,與雙簧管、吉他、古箏、簫、鼓、豎琴與鋼琴多種東西方樂器齊鳴,表現出動人心弦的音效!


NT$ 380
1 x '鍾愛一生 (普通版 CD)<br>呂思清,小提琴<br>Loving for the whole life'
【線上試聽】荒城之月 (CD) / Moon Over City Ruins

★ 集結中日傳統樂器,探索兩國傳統音樂淵源,打造出瑞鳴唱片十五年來最具戲劇性的作品!

★ 當代知名中日古箏專家毛丫精心策劃展現禪意美!

★ 名家錄製混音,質感細節與動態音場無不令人驚豔!



 


NT$ 320
1 x '【線上試聽】荒城之月 (CD) / Moon Over City Ruins'
【線上試聽】藏密(CD)
Glimpses Of Tibet

★最神秘、最典雅、最發燒的大碟!由藏族音樂大師覺嘎原創深具西藏風味,融合傳統與現代的十二首曲目,曲曲悅耳動聽,再現雪域高原的磅礡天籟!

★錄音大師李小沛在中央電視台錄音棚錄製,錄音效果超級發燒的藏族音樂大碟!

★西藏紮西崗寺轉世活佛堪博-更尕松保仁波切在專輯開頭與結尾親頌「六字真言」及「菩薩讚頌」,以佑安康豐盈,整張專輯令人心地澄澈,歡喜安寧。


NT$ 320
1 x '【線上試聽】藏密(CD)<br>Glimpses Of Tibet'
【線上試聽】Pop Pop Factory 十週年發燒女聲精選第一輯 ( CD )
pop pop factory 10th anniversary album: Audiophile Female Voices Vol. 1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華語圈首屈一指的爵士發燒廠牌十週年紀念,回顧六張經典專輯,首度推出發燒精選!


★ 感受 Pop Pop Music 現代都會型爵色魅力的最佳捷徑!

★ 自然生動,一塵不染,最高音質表現的一貫堅持!



NT$ 520
1 x '【線上試聽】Pop Pop Factory 十週年發燒女聲精選第一輯  ( CD ) <br>pop pop factory 10th anniversary album: Audiophile Female Voices Vol. 1'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
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 兩位絕美女聲加上一把空心吉他,唱出 12 首最動人的國語經典,馬來西亞重量級音樂工作者精心籌畫製作,年度最靚聲天碟!

★ 星馬、港澳、台灣等各地媒體佳評如潮!「好歌不怕百回唱,兩位女歌手為好歌添新裝、賦新意,是愛歌人的福氣。」~馬來西亞中文流行樂壇大老 張映坤


NT$ 598
1 x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br>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線上試聽】藍調 & 中國 (CD 版)
When the blues meet Chinese folk music
Yellow Jackets 樂團演奏 
Russell Ferrante 鋼琴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製作人葉雲川旅美打造的最新跨界力作,邀請洛城各方藍調高手,為中國民謠打造即興面貌!

★ 葛萊美獎藍調樂團Yellow Jackets精湛演奏!                    

★ 古董樂器加上真空管麥克風錄音,音色醇厚!


NT$ 320
1 x '【線上試聽】藍調 & 中國  (CD 版)<br>When the blues meet Chinese folk music<br>Yellow Jackets 樂團演奏 
Russell Ferrante 鋼琴'
【線上試聽】映山紅 / 柴亮 (CD版)
The Twinkel of Star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上常客「瑞鳴音樂」製作,邀請國際知名小提琴家柴亮演繹 12 段中國電影中的配樂,以百萬名琴與鋼琴伴奏,再現質樸動人的經典風華!

★ 收錄《花兒為什麼這樣紅》、《敖包相會》、《新不了情》、《映山紅》、《知音》以及《梁祝》等經典電影中的絕美配樂。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映山紅 / 柴亮 (CD版)<br>The Twinkel of Stars'
【線上試聽】月兒彎彎照九州 ( CD 版 )

★ 2016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吉他音色通透絕倫、溫暖無比,曲曲動聽、美不勝收!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瑞鳴音樂」力邀德國知名跨界音樂指揮,將中國民謠歌曲,轉化成管弦與吉他演奏,展開浪漫的文化奇遇!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月兒彎彎照九州 ( CD 版 )'
粉墨是夢(XRCD 日本製造)
Dream Of An Opera
(線上試聽)

★ 標榜「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精心企畫的國樂巨作!收錄越劇「紅樓夢」、昆曲「牡丹亭」與黃梅戲「天仙配」等經典橋段,由戲曲大師孟慶華巧手改編為中西合璧的交響形式,展現絲竹管弦的最高境界!

★ 首位獲得 TAS 雜誌 HP 推薦的華人錄音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精心錄製,母帶後期製作由德國老虎魚擔綱。特別送到日本由 JVC XRCD 團隊製作成最高級之 XRCD 版本,頂級音質的最佳選擇!


NT$ 1,380
1 x '粉墨是夢(XRCD 日本製造)<br>Dream Of An Opera<br>(線上試聽)'

產品上架時間 2017 四月 14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海頓:弦樂四重奏作品76第一~三號
HAYDN: String Quartets Op. 76, Nos. 1- 3
NT$ 250 NT$ 248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