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GRV1037-2
羅倫懷特:眾所期盼(美國原裝進口 CD)<br>Lauren White:At Last
商品名稱:羅倫懷特:眾所期盼(美國原裝進口 CD)
Lauren White:At Last

價格:NT$ 680
貨號: GRV1037-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第 223 期劉漢盛總編專文推薦!

★ 與 Norah Jones 系出同門新一代爵士天后知名製作人 John Harley 與王牌錄音師 Michael  C. Ross 信心之作。

★ 純類比、全真空管麥克風錄音,音質純厚、細膩、動人!

      年僅 20 歲的 Lauren White 甜美長相完全不遜於另一位爵士歌壇美女 Jane Monheit(珍夢海)的她,吸引人的不單是可人的外表,在與 Norah Jones 同一位歌唱老師的指導下,Lauren White 演唱技巧的成熟度,遠超乎大家對 20 歲這個年齡的期盼。專輯中《Mack The Knife》、《Love For Sale》、《My Funny Volentine》等多首經典名作,都透過 Lauren White 嬌嫩欲滴的嗓音以帶有Swing(搖擺)的風格,做了不同於以往的詮釋。

      整張專輯的製作上,在
製作人 John Harley 與錄音師 Michael C. Ross 這兩位發燒錄音界的王牌搭檔加持下,品質不容質疑。更特別的是,本專輯的演唱過程採用了Neumann、Telefunken、Royer等經典真空管麥克風錄製,並且以純類比方式錄音,飽滿的中頻與細膩的音質,於 223 期音響論壇獲得總編輯劉漢盛先生專文推薦!

  此專輯也有 180克 45 轉 LP 雙層 SACD 可以選擇!

  

         劉漢盛總編:這張專輯中的所有錄音細節都無所隱藏,包括吉他細緻的觸弦質感或鈸的輕輕離合都能夠很清晰的呈現在空氣中。那是一種很清澈的音響效果,有如我們在深山清澈見底的溪流中看到水底的石頭、魚蝦一般。

   曲目:

   1. My One And Only (Ira Gershwin)

   2. All I Do Is Cry (L. White & W. White)

   3. Blue Bayou (R. Orbison & J. Melson)

   4. Do You Remember (L. White & W. White)  

   5. Mack The Knife (K. Weil & M. Butzstein)

   6. Love For Sale (Cole Porter)

   7. Brand New Love (L. White & W. White)

   8. Superstar (L. Russell, D. Bramlett & B. Bramlett)  

   9. My Funny Valentine (R. Rogers & L. Hart)

   10. Why They Call It Falling (Lee Ann Womack)

   11. At Last (M. Gordan & H. Warren)

   Musicians:
Lauren White, vocals
Bill Cunliffe, piano (1, 5, 9)
Anthony Wilson, guitar (2, 4, 6, 11)
Ricky Woodard, tenor sax (4, 7, 9, 10)
Brian Piper, piano and arrangement (2, 3, 4, 7, 8, 10)
Chuck Berghofer, bass
Joe Bagg, Hammond B-3 organ (6, 11)
Mark Ferber, drums


【線上試聽】那些年我們唱過的日本歌 ( 德國版 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收錄   80   年代東瀛懷舊經典,熟悉旋律勾起無限青春回憶,瑞鳴歲末獻給大家的浪漫發燒大碟!

★ 精心編排爵士風格,打造舒緩慵懶的懷舊情調!

★         類比盤帶拾錄,保存真實自然的迷人溫情聲韻 


NT$ 580
1 x '【線上試聽】那些年我們唱過的日本歌  ( 德國版 CD )'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24K金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以獨家的 Q 值控制聞名的丹麥 Hi-End 廠牌 Gryphon,特選 16 首樂曲,傳達該廠聲音美學思維!

★ 囊括古典、爵士、人聲與國樂,嚴格測試系統!


NT$ 1,080
1 x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24K金CD)'
【線上試聽】月兒彎彎照九州 ( CD 版 )

★ 2016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吉他音色通透絕倫、溫暖無比,曲曲動聽、美不勝收!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瑞鳴音樂」力邀德國知名跨界音樂指揮,將中國民謠歌曲,轉化成管弦與吉他演奏,展開浪漫的文化奇遇!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月兒彎彎照九州 ( CD 版 )'
利物浦故事-披頭四金曲 ( UHQCD )
Liverpool stories

★ 旅居香港美國知名爵士鋼琴家波爾.莫卡斯基與多位優秀歌手為您獻上披頭四金曲饗宴!

★ 披頭四最著名的多首知名歌曲嶄新演繹!


NT$ 1,480
1 x '利物浦故事-披頭四金曲  ( UHQCD ) <br>Liverpool stories'
【CR 絕版名片】羅娜.杭特:一日之間( 美國原裝進口 CD )
Lorna Hunt : All In One Day
( 線上試聽 )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融合民謠、鄉村與藍調的創作才女羅娜.杭特首張個人大碟,清新甜美的嗓音讓人想起 Rickie Lee Jones!

★ Classic Records 總裁 Michael Hobson 親自製作,錄音大師 Bernie Grundman 將原始類比母帶轉錄成最高品質 CD,發燒級的錄音效果!


NT$ 1,280
1 x '【CR 絕版名片】羅娜.杭特:一日之間( 美國原裝進口 CD )<br>Lorna Hunt : All In One Day<br>( 線上試聽 )'
【線上試聽】卡琳.柏拉圖/一緣一會 ( 進口版 CD )
Karin Plato / This Could Be The One

★ 榮獲美國 Stereophile 發燒天書 R2D4 拼死以求唱片 Records To Die For 2020!

★ 加拿大資深爵士女歌手,高雅優美的嗓音加上默契十足專屬五重奏,刻劃人生美好之作!

★ 明亮愉悅、充滿情感,最溫柔撫慰人心的樂章!



NT$ 520
1 x '【線上試聽】卡琳.柏拉圖/一緣一會  ( 進口版 CD ) <br>Karin Plato / This Could Be The One'
郭金發/相逢有樂町 ( CD )

★「寶島低音歌王」郭金發絕唱之後,再也難有嗣響的魅惑聲籟,中國中央交響樂團磅礡伴奏!

 

★ 美好時代的代表性歌聲、發燒級台灣流行歌謠!

 

★ 全新錄製日本歌謠名曲,精心混音製作再問世!

 

 


NT$ 338
1 x '郭金發/相逢有樂町  ( CD )'
【FIM 絕版名片】雷.布朗-我有些朋友是……歌手 ( Ultra HD,限量版 CD )
Ray Brown Trio Some of My Best Friends Are...Singers (Ultra HD)
(線上試聽)

★ 史上最偉大的低音大提琴手雷.布朗集合黛安娜.克瑞兒等多位爵士名歌手共同演出!

★ 歌藝與演奏均屬極品,難能可貴的專輯!


NT$ 1,580
1 x '【FIM 絕版名片】雷.布朗-我有些朋友是……歌手  ( Ultra HD,限量版 CD  )<BR>Ray Brown Trio Some of My Best Friends Are...Singers (Ultra HD)<br>(線上試聽)'
【FIM 絕版名片】百萬琴弦-吉列爾莫.菲格羅亞的藝術 CD
Guillermo Figueroa On Million Dollar Strings: The Artistry of Guillermo Figueroa

★ 吉列爾莫.菲格羅亞使用1686年史特拉底瓦名琴,為您獻上小提琴的極致頂級美聲饗宴!

★ 百萬琴弦黃金音色,滿溢松香芬芳的美麗樂章!

★ 名廠FIM操刀,頂級製作發燒、魅力無法檔!

NT$ 780
1 x '【FIM 絕版名片】百萬琴弦-吉列爾莫.菲格羅亞的藝術 CD  <br>Guillermo Figueroa On Million Dollar Strings: The Artistry of Guillermo Figueroa'
【FIM 絕版名片】潔辛塔 / 凱倫,此曲為妳(Ultra HD CD 版)
Jeremy Monteiro Featuring Jacintha
A Song For You, Karen Ultra HD CD

★ 新加坡爵士樂界教父級人物、極具盛名資深女歌手,聯手打造向木匠兄妹致敬之專輯!

★ 經典名曲展現輕鬆搖擺、舞韻飛揚之爵士新風貌!

★ 發燒廠FIM精心錄音,人聲、樂器音質均臻化境!


NT$ 1,380
1 x '【FIM 絕版名片】潔辛塔 / 凱倫,此曲為妳(Ultra HD CD 版)<br>Jeremy Monteiro Featuring Jacintha<br>A Song For You, Karen Ultra HD CD'

產品上架時間 2017 六月 28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Elan ( MM 唱頭 )
NT$ 5,000 NT$ 3,57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