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黑膠唱片 LP (1630)
 -   33 轉 (1385)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5)
    流行 其他 (435)
    爵士及藍調 (502)
 -   45 轉 (184)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流行 其他 » AN-1602
莎拉.K-俏皮話語   ( 180 克 LP )<br>SARA K. - PLAY ON WORDS
商品名稱:莎拉.K-俏皮話語 ( 180 克 LP )
SARA K. - PLAY ON WORDS

價格:NT$ 1,500
貨號: AN-160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發燒界頭號天后,Chesky 當家女主唱莎拉.K 最精彩的九首創作,多元風格完整呈現!

★ 爵士、民謠、藍調、鄉村等樂風之完美演出!

★ 1994 年顛峰時期作品,優異音質值得典藏!

★ 義大利發燒廠 AudioNautes Recordings 高品質限量發行。

    
美國發燒老字號 Chesky 當家女主唱莎拉K.的這張《俏皮話語》是這位民謠天后在 1994 年推出的專輯,兼具堅強的詞曲創作功力、歌聲獨特充滿情感的這位爵士民謠支流大將,在這張專輯中再次發揮長才,獻上九首精采的的爵士民謠歌曲,以她自己特殊的四弦吉他伴奏,並請來空心吉他大師 Bruce Dunlap 等十五位優秀樂手跨刀,呈現出非常豐富多變的樂音,風格橫跨民謠、爵士、鄉村、藍調等多元化樂風;Chesky 在錄製時採用了極簡麥克風的技巧,不過度混音製作、保留最自然純淨的原音感,在極為立體且開闊的空間感中,傳達出天后級女聲醇厚誘人的魅力!



曲目:


Side A

1. Horse I Used To Ride

2. Stop Those Bells

3. If I Could Sing Your Blues

4. Turned My Upside Down

5. Maritime


Side B

1. Wouldn't It Be Loverly

2. Man-Child

3. Burnin' Both Ends

4. History Repeats Itself



Milty 抗靜電唱片刷
Super Exstatic Disc Cleaner

★ Joy Audio 滿分推薦 ★

★ 擁有百年歷史唱頭廠牌 Goldring 的清潔產品副牌,英國設計製造,品質精良,為您珍貴的黑膠收藏提供完美的呵護!


NT$ 1,180
1 x 'Milty 抗靜電唱片刷<br>Super Exstatic Disc Cleaner'
終極類比測試片( 180 克 LP )
The Ultimate Analogue Test LP

★前所未有的類比系統專用測試片,有史以來最完整、最好用的類比系統調教測試片!詳盡的使用說明,按部就班調整,您也是黑膠達人!

★「類比領域的里程碑與超強的參考,不但是一般用家調校類比系統臻於完美音質的必備良伴,更是相關類比產品設計與製造廠商不可或缺的工具。」~Keith Herron, Herron Audio

★「我極力推薦這張唱片,類比音響迷必須要擁有的測試片!」~Dr. Christian Feickert, Feickert Analog Products


NT$ 1,400
1 x '終極類比測試片( 180 克 LP )<br>The Ultimate Analogue Test LP'
【線上試聽】野島彈奏李斯特(180 克 45 轉 2LPs)
野島實,鋼琴
Nojima Plays Liszt
RM2516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世界頂尖鋼琴家野島實超級炫技之經典作品,鋼琴錄音的示範級天碟!

★ 1991年 Stereophile 雜誌年度「拼死以求的唱片」(Records To Die For)!


NT$ 1,800
1 x '【線上試聽】野島彈奏李斯特(180 克 45 轉 2LPs)<br>野島實,鋼琴<br>Nojima Plays Liszt<br>RM2516'
【線上試聽】聖桑:第三號交響曲「管風琴」( 180克45轉 LP)
麥可.史坦 指揮 堪薩斯城市交響樂團
Saint-Saens: Symphony No. 3 Organ
Kansas City Symphony, Michael Stern
RM1514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聖桑生涯顛峰竭盡全力、最完美經典大作「管風琴」交響曲,磅薄雄偉堂皇氣勢,昇華天下俗世靈魂!

★ 葛萊美獎錄音大師強生教授完美掌握最真實自然發燒音質!


NT$ 1,250
1 x '【線上試聽】聖桑:第三號交響曲「管風琴」( 180克45轉 LP)<br>麥可.史坦 指揮 堪薩斯城市交響樂團<br>Saint-Saens: Symphony No. 3 Organ<br>Kansas City Symphony, Michael Stern<br>RM1514'
【線上試聽】阿曼達 : 夢 (180 克 LP)
Amanda McBroom: Dreaming

★ 全美音樂評鑑雜誌四顆半星名盤,阿曼達顛峰之作,全球百萬張銷售記錄。

★ 十足溫潤通透的歌聲,曲曲動聽,音響迷們絕對不容錯失的女聲天籟極品!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阿曼達 : 夢 (180 克 LP)<br>Amanda McBroom: Dreaming'
【線上試聽】瑞秋.巴頓-向薩拉沙泰致敬 ( 180 克 2LPs )
Rachel Barton­ - Homage To Sarasat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大師指定提攜的神童女小提琴家,演奏西班牙人視為民族榮耀瑰寶作曲家經典精彩作品!

★ Dorian 最暢銷著名經典天碟,盡現小提琴音色之美!


NT$ 1,750
1 x '【線上試聽】瑞秋.巴頓-向薩拉沙泰致敬  ( 180 克 2LPs )<br>Rachel Barton­ - Homage To Sarasate'
【線上試聽】傑夫.貝克-神乎其技 ( 180 克 45 轉 2LPs )
Jeff Beck - Blow By Blow

★ 六度獲得葛萊美獎最佳搖滾器樂演奏、兩度入主搖滾名人堂之吉他大師經典專輯!

★ 披頭四製作人喬治.馬汀擔綱,創新音色與多重樂風融合,帶來搖滾史嶄新階段!


NT$ 2,280
1 x '【線上試聽】傑夫.貝克-神乎其技 ( 180 克 45 轉 2LPs )<br>Jeff Beck - Blow By Blow'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180 克 LP)
Dream Of An Opera

★ 標榜「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精心企畫的國樂巨作!收錄越劇「紅樓夢」、昆曲「牡丹亭」與黃梅戲「天仙配」等經典橋段,由戲曲大師孟慶華巧手改編為中西合璧的交響形式,展現絲竹管弦的最高境界!

★ 24k 金 CD 音質更加圓潤自然,大音量聆賞時尤顯優雅從容!

★ 首位獲得 TAS 雜誌 HP 推薦的華人錄音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精心錄製,母帶後期製作由德國老虎魚擔綱,頂級音質的最佳選擇!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180 克 LP)<br>Dream Of An Opera'
【線上試聽】英格.瑪麗.岡德森-此刻情懷 ( 180 克 LP )
Inger Marie Gundersen - Make This Moment

★ 來自北國挪威的清澈天籟,恬靜愜意又不失動人情感的癒療系爵士/流行天后!

★ 充滿通透感、清晰而明亮又不失夢幻感的圓潤嗓音,帶您體驗人聲最美的境地!


NT$ 1,650
1 x '【線上試聽】英格.瑪麗.岡德森-此刻情懷 ( 180 克 LP )<br>Inger Marie Gundersen - Make This Moment'
明達發燒女聲天碟 -合輯 ( 180 克 LP )
Master Female Audiophile

★ 香港發燒名廠集結眾多世界著名發燒女伶,一次獻上十二首最扣人心弦的絕佳美聲!

★ 人聲與樂器的完美融合,鮮明清晰的絕佳音效!


NT$ 1,498
1 x '明達發燒女聲天碟 -合輯  ( 180 克 LP )<br>Master Female Audiophile'

產品上架時間 2017 七月 28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黑膠唱片聖經收藏圖鑒 II
NT$ 2,000 NT$ 1,5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