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世界音樂 » M045A
喬安.保羅-放逐<br>Joao Paulo - O Exilio( 進口CD )
商品名稱:喬安.保羅-放逐
Joao Paulo - O Exilio( 進口CD )

價格:NT$ 498
貨號: M045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發燒名廠MA再次與西班牙鋼琴家 喬安.保羅攜手合作,首張個人專輯展現魅力!

★ 薩克斯風名家愛普斯坦跨刀相助,風格更多元!

★ 優雅爵士古典風格,藝術性與音響性均完美無敵!

     創立發燒名廠MA的錄音師怪傑.陶德.葛芬柯 Todd Garfinkle,經常背著自己精心挑選的器材,在世界各地尋訪優異音樂家,以極佳錄音展現獨特發燒的音樂成果;1996年春天開始, MA與一位鋼琴家兼作曲家、同時也是藝術愛好者的喬安.保羅合作,著手在葡萄牙里斯本製作一系列特別的專輯;喬安.保羅一心想製作富有東方風格的獨創性音樂,並使其有機會發行到全世界,因此他陸續協助MA發行過瑪麗亞阿娜波本的《光與命運》(Luz destino,與吉他手Ricardo Rocha合作)、《菈帕之女》Senhora da Lap,接著也推出了個人專輯《放逐》。

    這是喬安.保羅的首張個人專輯,以三重奏的形式呈現,攜同貝斯手Carlos Bica,以及極負盛名的美國爵士薩克斯風手Peter Epstein共同演出。三位實力堅強的樂手,展現出完美的契合與均衡,卻又不時流露出個人獨特的光采,曲風以平滑優雅的爵士與簡約的古典風格為主,融合了當代美國的都會情懷以及葡萄牙的浪漫風情;MA再次充分捕捉整體空間訊息以及生動迷人的音樂性,收錄悅耳堂音與自然理想之殘響,展現溫潤無暇的高雅音色,同時又讓樂器的音響得以以最自然的樣貌真實展現,無論是音樂性、音響性或藝術性都臻於完美。



曲目:


1. Fabula
2. O Exilio
3. Arabesco
4. Fado
5. Certeza
6. Filipe
7. Voltas Ao Sol: part one
8. part two
9. Historia de Neve
10. Chama

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輯 ( CD )
J. S. Bach / 6 Suites a Violoncello Solo Senza Basso Vol. 2
Martin Zeller 馬汀‧澤勒 / 大提琴

★ 睽違多年,巴賽爾室內樂團的大提琴首席終於完成巴哈無伴奏大提琴作品的錄音,演奏與錄音具高藝術水準!

★ 比利時那慕爾聖芮米教堂內錄音,無指向麥克風單點錄音並以 DSD 格式錄製母帶,音色華美讓人無法自拔!


NT$ 498
1 x '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輯 ( CD )<br>J. S. Bach / 6 Suites a Violoncello Solo Senza Basso Vol. 2<br>Martin Zeller 馬汀‧澤勒 / 大提琴'
無與倫比的探戈:單曲精選 ( 180 克 45 轉 LP )
Sera una Noche 45rpm EP of three selected tracks

★ 以探戈為基調,融合阿根廷各地民謠即興演奏,以無指向麥克風收錄音樂迷情!

★ 布宜諾艾莉絲 150 公里外郊外教堂錄音,殘響豐富,電源乾淨,錄音效果非凡!


NT$ 1,380
1 x '無與倫比的探戈:單曲精選 ( 180 克 45 轉 LP )<br>Sera una Noche 45rpm EP of three selected tracks'
古國隨想 (CD)
The Old Country / Howard Levy, Miroslav Tadic, Mark Nauseef

霍華德•李維 口琴
米洛斯拉夫.塔迪奇 吉他
馬克.諾席夫 打擊

★ 曾獲葛萊美獎的美國口琴演奏家!以神乎其技的吹奏古典、爵士、搖滾以及世界音樂,宛如口琴的帕格尼尼!

★ 與馬其頓國寶級吉他演奏家塔迪奇及打擊樂手諾席夫精彩合奏,動態凌厲,臨場感十足,發燒程度前所未有!


NT$ 498
1 x '古國隨想 (CD)<br>The Old Country / Howard Levy, Miroslav Tadic, Mark Nauseef'
中古西班牙舞曲(CD)
Medieval Spanish Dances
艾德瓦多‧帕尼瓜樂團

★ 建築師與音樂家的艾德瓦多帕尼瓜,帶領 6 位樂手以 32 種不同樂器帶領大家領略動感的舞曲節奏。

★ 以特製麥克風單點拾音,還原演奏時的熱烈氣氛以及華美的空間殘響,榮登Stereophile 精選錄音!


NT$ 498
1 x '中古西班牙舞曲(CD)<br>Medieval Spanish Dances<br> 艾德瓦多‧帕尼瓜樂團'
洛斯拉夫 & 艾普斯坦-無言
Miroslav Tadic & Peter Epstein - Without Words

★知名薩克斯風手艾普斯坦與南斯拉夫吉他手迸出的火花,充滿異國風情的美麗動人旋律,展現五彩繽紛的即興色彩!

★於日本Harmony Hall精心錄音,完美呈現優美的活潑動感與豐沛情感,絢麗的多層次樂音鮮明活跳如現場親臨!


NT$ 498
1 x '洛斯拉夫 & 艾普斯坦-無言<br>Miroslav Tadic & Peter Epstein - Without Words'
巴哈長笛奏鳴曲-第一輯 ( CD )
Flute Sonatas of J. S. Bach volume 1
戴安娜.巴洛妮 / 長笛;莎拉.凡.蔻恩瓦爾 / 長笛;德克.鮑納 / 大鍵琴

★ 阿根廷與法國優異巴洛克長笛演奏家,聯手獻上精巧優美的巴哈作品。優美演奏加上發燒錄音,不容錯過!

★ 以直流供電無指向麥克風單點錄音,生動捕捉巴洛克長笛溫潤的音色,以及小教堂豐潤華美的堂音殘響! 


NT$ 498
1 x '巴哈長笛奏鳴曲-第一輯 ( CD )<br>Flute Sonatas of J. S. Bach volume 1<br>戴安娜.巴洛妮 / 長笛;莎拉.凡.蔻恩瓦爾 / 長笛;德克.鮑納 / 大鍵琴'
音樂日記 ( CD )
馬瑟羅賽佛斯 / 鋼琴
Music Journal

★ 在北美配樂獎地位崇高、兩度獲得艾美獎提名的巴西鋼琴才子,在本片展現他對巴西民謠的深厚情感!

★ 彼得艾普斯坦等MA旗下知名爵士樂手精彩伴奏!


NT$ 498
1 x '音樂日記 ( CD )<br>馬瑟羅賽佛斯 / 鋼琴<br>Music Journal'
希那斯特拉鋼琴作品 第一輯( CD )
The Piano Music of Alberto Ginastera Vol 1
愛德華多.德爾嘉多 / 鋼琴

★ 阿根廷最具知名度、拉美音樂史地位極為崇高的當代作曲家。融合序列音樂與阿根廷本土民謠,流露本土情懷!

★ 由獲得霍洛維滋鋼琴大賽首獎的阿根廷鋼琴家以史坦威鋼琴彈奏,單點錄音展現輝煌音色以及逼真的空間感!


NT$ 498
1 x '希那斯特拉鋼琴作品 第一輯( CD )<br>The Piano Music of Alberto Ginastera Vol 1<br>愛德華多.德爾嘉多 / 鋼琴'
吉他世界村(CD)
Worlds
杜桑‧波格丹諾維奇 吉他

★ 賽爾維亞吉他大師首次為 M‧A 錄製專輯,融合爵士、古典與各地民族音樂元素,為您展開不可思議的奇幻音樂之旅!

★ 製作人陶德葛芬柯以發燒級特製麥克風單點錄音,無論錄音逼真感或是音樂演奏,均屬上乘之選!


NT$ 498
1 x '吉他世界村(CD)<br>Worlds<br>杜桑‧波格丹諾維奇  吉他'
麥可.肯恩-未見事物之證據
Michael Cain - Evidence of Things Unseen

★最具代表性的當代爵士鋼琴名家,精采絕倫的即興演出,訴說現代爵士感性與理性、天堂與地獄的哲思與辯證!

★鋼琴之王貝森朵夫帝王型平台演奏鋼琴富麗堂皇、盪氣迴腸的聲響,帶來最扣人心弦的即興爵士鋼琴旋律饗宴!


NT$ 498
1 x '麥可.肯恩-未見事物之證據<br>Michael Cain - Evidence of Things Unseen'

產品上架時間 2018 三月 26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aa【線上試聽】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亮白】+ 柯普蘭 / Copland (200 克 LP)
RM1511
NT$ 2,930 NT$ 2,5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