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版名片】史特勞斯、葛利格、聖桑:小提琴奏鳴曲 小提琴:亞倫.羅桑,鋼琴:西蒙.利普金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2)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9)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2)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5)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7)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世界音樂 » RR-143
【線上試聽】舊金山弦樂四重奏:跟著舊金山弦樂四重奏去旅行(HDCD) <br>Quartet San Francisco: A QSF Journey <br>RR143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舊金山弦樂四重奏:跟著舊金山弦樂四重奏去旅行(HDCD)
Quartet San Francisco: A QSF Journey
RR143

價格:NT$ 500
貨號: RR-143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曲目涉獵廣泛的傑出當代弦樂四重奏團體,2004年更拿下紐約國際探戈競賽演奏大獎!


★ 多首跨國動聽曲目由樂團創作改編,首次公開亮相,益顯珍貴!

★ 當代泰斗強生教授於 Skywalker 工作室親自操刀錄音,弦樂音色真實唯美!


      受華盛頓郵報讚譽:「擁有活潑機智,外加細緻技巧,對音樂詞彙感受真實。」成軍於 2001 年的舊金山弦樂四重奏,與許多當代四重奏一樣,曲目橫跨古典與通俗音樂,除了爵士、流行、藍調之外,對探戈更是鑽研更深,2004年獲得紐約探戈競賽大獎,在弦樂團中獨樹一格。


      這次他們在 RR 新錄製的專輯,便顯現他們音樂視野的廣度。樂團首席小提琴 Jeremy Cohen 一展他的作曲長才,專輯中收錄的 11 首曲目,有 9 首便出自他的創作、改編之手,不少曲目更是世界首錄,或是首次以弦樂四重奏型式演出。除了他們最擅長的探戈音樂之外,他們甚至還演奏大家耳熟能詳的《茉莉花》、《無錫景》,還有風格獨特的蒙古、非洲傳統民謠。本專輯由強生教授在知名的 Skywalker Sound 工作室錄音,清晰呈現該團默契十足、精彩絕倫的演奏!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當然,這張CD如果只是曲子動聽,我還不會鼓勵大家跑步去買,就是因為錄音效果太棒了,才會要您趕緊去買。弦樂四重奏是非常美的音樂形式,如果府上音響系統調整得當,會聽到非常美的四把弦樂器,充滿木頭味,溫暖,又軟質,有彈性,又甜美,又有光澤,而且擦弦質感很真實。簡單說,就是跟真的一樣美。這張弦樂四重奏絕對可以用來檢測府上音響系統,好聽得會感動,那就對了。」



曲目:

1. Tango Eight (Cohen)

2. Fiesta! (Lipsky)

3. Tango Carnevale (Cohen)

4. Francini (Cohen)

5. Rhapsody in Bluegrass (Gershwin­Rouse, arr. Cohen)

6. La Heroína (Cohen)

7. How Sweet the Sound (Cohen)

8. Federico II (Sollima)

9. Al Colón (Cohen)

10. Jasmine Flower/Beautiful Scenery of Wuxi (Traditional Chinese folk songs, arr. Cohen)

11. Toroi Bandi (Mongolian folk song, arr. Cohen)

12. Jambo (Traditional African folk song, arr. Cohen)


麥克・傑克森 – 戰慄(雙層 SACD)
Michael Jackson – Thriller (Numbered Hybrid SACD)

★  史上最暢銷、也是最重要的流行音樂專輯,以原始母帶、最高水準重新製作限量SACD,毫無疑問必須收藏!

★ 音場、細節、人聲空氣感全面提升,忠實還原經典風采!

★ 名廠 Mobile Fidelity 最嚴謹的規格限量重製,音質再進化!

NT$ 1,080
1 x '麥克・傑克森 – 戰慄(雙層 SACD)<br>Michael Jackson – Thriller (Numbered Hybrid SACD)'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Uncompressed World Vol.4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Solo Pian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精心挑選音色極美、音質絕佳,又最多樣化的鋼琴獨奏,帶給您豐富的聽覺享受!

★ 完全無壓縮之母帶處理,展現鋼琴完整的共振頻率,音響迷們必備的測試專輯!


NT$ 1,350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br>Uncompressed World Vol.4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Solo Piano'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三集:發燒男聲
Uncompressed World VOL. 3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Male Vocal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發燒品牌 Accustic Arts 錄音,演錄俱優,展現德國追求完美、無懈可擊的品質!

★ 繼 2010 年推出第二輯後,睽違兩年再度推出第三輯,演錄完美將引爆發燒圈!


NT$ 1,350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三集:發燒男聲<br>Uncompressed World VOL. 3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Male Vocals'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二集:發燒女聲
Uncompressed World Vol. 2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Female Vocal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世界級發燒大廠 Accustic Arts 精心選取 13 首發燒女聲,滿足音響迷最挑剔的耳朵。

★ 採用完全無壓縮的母帶處理方式,還原最真實的母帶之聲。


NT$ 1,350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二集:發燒女聲<br>Uncompressed World Vol. 2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Female Vocals'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一集:器樂演奏
Uncompressed World VOL. 1: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Recording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德國 Hi End 品牌 Accustic Arts 母公司 Schunk Audio Engineering(SAE)轉戰發燒錄音精選測試片第一砲!

★ 無動態壓縮錄製,以獨特 POW-R #1 滌圾演算降頻至 44.1 kHz / 16 bits,大幅避免資訊耗損,保留原汁原味的母帶精華。


NT$ 1,350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一集:器樂演奏<br> Uncompressed World VOL. 1: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Recording'
帕格尼尼: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 / 薩拉沙提:卡門幻想曲 (180 克 LP)
帕爾曼 / 小提琴,佛斯特 指揮 皇家愛樂管弦樂團

★ 正值顛峰時期的小提琴大師帕爾曼精彩演繹帕格尼尼與薩拉沙提經典曲目之絕對定版!

★ Abbey Road 錄音室進行重製,並且在 EMI 當年的工廠壓製,堪稱最原汁原味的復刻!

 


NT$ 1,200
1 x '帕格尼尼: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 / 薩拉沙提:卡門幻想曲 (180 克 LP) <br>帕爾曼 / 小提琴,佛斯特 指揮 皇家愛樂管弦樂團'
M‧A 絕對精選 MA on SA
MA on SA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最超值的精選集!SACD 層與 CD 層收錄 不同音樂,給你長達 3 小時的音樂享受!


NT$ 990
1 x 'M‧A 絕對精選 MA on SA<br>MA on SA'
綾戶智繪:給你的歌
Chie Ayado / Your songs

★ 四十歲才推出第一張專輯的日本爵士歌姬綾戸智繪繼首張專輯成功熱賣後,再度推出的第二張專輯,演繹多首經典爵士標準曲,韻味十足,散發迷人的芬芳!

★ 收錄《Your Songs》、《Over The Rainbow》、《What A Wonderful World》、《What Kind Of Fool Am I》與《Mack The Knife》等經典演唱!


NT$ 980
1 x '綾戶智繪:給你的歌<br>Chie Ayado / Your songs'
【線上試聽】潔辛塔 / 秋葉 ( 雙層 SACD )
Jacintha: Autumn Leaves

* 國內外發燒友一致推崇最佳爵士女聲測試大碟

* 知名作曲家Johnny Mercer經典作品完美詮釋


NT$ 980
1 x '【線上試聽】潔辛塔 / 秋葉  ( 雙層 SACD )<br>Jacintha: Autumn Leaves'
【線上試聽】潔辛塔 :我心深處(向Ben致敬) (45 轉 2LPs)
Jacintha : Here's to Ben

☆日本權威雜誌Hi Vi當月最佳音樂軟體

☆發行同年美國CES大展最暢銷專

☆流行音樂界王牌混音師Bernie Grundman親自負責後製作業


NT$ 1,850
1 x '【線上試聽】潔辛塔 :我心深處(向Ben致敬) (45 轉 2LPs)<br>Jacintha : Here's to Ben'

產品上架時間 2018 十一月 02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2100 ( MI 唱頭 )
NT$ 9,500 NT$ 6,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絕版名片】史特勞斯、葛利格、聖桑:小提琴奏鳴曲 小提琴:亞倫.羅桑,鋼琴:西蒙.利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