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點數商品】香港音響技術35週年紀念 UHQCD
商品名稱:【點數商品】香港音響技術35週年紀念 UHQCD
價格:兌換點數:148
貨號: AT350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音響論壇總編劉漢盛先生同專輯黑膠版評論,敬請參考!

  

     2016年8月11日,在台北圓山飯店TAA音響展中,碰上來台北看展的香港音響技術主編大草與總經理Rebecca,大草跟我說他們今年有製作一張35週年紀念黑膠唱片,要送一張給我,而且是「白片」。什麼是白片?黑膠迷都知道,所謂「白片」就是刻版完成之後試壓的黑膠唱片,由於內套都是制式的白色印黑字內套,所以習慣稱為「白片」,並非黑膠唱片是白的。看到這裡,您就會瞭解白片比一般黑膠唱片更珍貴的地方,那是第一版前的壓片啊,而且只壓少數幾張供相關製作人員檢視試聽,這是大禮,在此感謝大草與Rebecca錢總經理。


     八月底我去德國參加Sony新產品發表會,回到公司,就看到這張黑膠唱片了。由於回來要趕Sony發表會的文章,還有柏林電子展IFA的報導,所以一直等到今天才有時間拆開這張黑膠唱片,聽過二次,終於可以動筆來向大草報告了。


     A面五首都是人聲,四首女聲,一首男聲(小剛),B面則是五首古典音樂,包括小提琴與鋼琴合奏、鋼琴獨奏、室內管弦樂團演奏、吉他彈奏「漁舟唱晚」,以及選自RR唱片的史特拉汶斯基「火鳥選段」。在選曲內容方面,仍然本著雅俗共賞的原則,曲曲都能深入人心。我看過這十首曲子,估計應該都是數位錄音,不過大草在說明中有提到,這十首曲子都是請雨果唱片的易有伍轉成1/4吋盤式帶,再把盤式帶送到德國製版,而非用數位檔直接製版。我猜這樣做的原因應該是要讓原本是數位錄音的這十首曲子轉而帶有類比味道,讓黑膠味道更濃。


     十首曲子中,除了最後一首「火鳥」之外,其餘九首的編制都是不複雜的,很容易表現,我相信大部分黑膠迷都能夠唱得很好,可以享受到歌手的嗓音之美,以及簡單伴奏的樂器演奏質感錄音之美。而「火鳥」特別安排在最內圈,當然在某種程度上考驗著黑膠系統的調整功力,如果聽得一團亂,那當然不行,管弦樂複雜的內聲部樂器交織一定要清楚呈現才行。


     這張35週年黑膠唱片的包裝製作得極為精美,不僅是盒裝,盒子的封面還特別以半透明硬質塑料印成,質感與色彩極佳,真的擁有特別版的收藏價值。由此亦可以窺知製作單位的用心。
希望音響技術40週年時,還可以看到大草製作下一張紀念黑膠唱片。


QRP絕妙聲響示範碟 ( 雙層 SACD,兩片裝 )
Various Artists - The Wonderful Sounds Of Quality Record Pressing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引領黑膠復興的QRP壓片廠經典示範曲目SACD版本!

★ 黑膠大神Michael Fremer親自撰寫內頁解說!

★ 收錄藍調、爵士、古典、靈魂以及女聲等不同類型之經典錄音,臻於完美的音響示範大碟!


NT$ 1,480
1 x 'QRP絕妙聲響示範碟 ( 雙層 SACD,兩片裝 ) <br /> Various Artists - The Wonderful Sounds Of Quality Record Pressings'
線王 in-akustik 音樂的熱情 ( UHQCD )
Passion For Music – in-akustik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硬體軟體都在行的in-akustik又一測試大碟!

★ 精心挑選十四首錄音優異、演錄俱佳的樂曲!

★ 測試音響系統的各頻率的響應、空間感、解析力、動態範圍、音場表現以及樂器質感等特性!


NT$ 1,280
1 x '線王 in-akustik 音樂的熱情 ( UHQCD )<br>Passion For Music – in-akustik'
奧斯卡.彼得生三重奏:應邀演出 ( 雙層 SACD )
The Oscar Peterson Trio - We Get Requests

★ 奧斯卡.彼得生最經典的入魂組合,默契十足的演奏,呈現出輕鬆愉悅又力道十足的樂音!

★ 低音雄渾飽滿、動態強橫、史上最強HIFI測試片!

★ 精心以三軌原始母帶重製,原汁原味的現場魅力!


NT$ 1,080
1 x '奧斯卡.彼得生三重奏:應邀演出  ( 雙層 SACD )<br>The Oscar Peterson Trio - We Get Requests'
【線上試聽】【FIM 絕版名片】發燒至尊 Decca 最高級立體聲遺產 ( 套裝 4CDs )
Various Artists Decca: Supreme Stereophonic Legacy (ULTRA HD)

★ Joy Audio 2015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Decca 最令人難忘的 42 段經典樂曲篇章一網打盡,完整收錄立體聲黃金時期顛峰!

★ FIM 超高解析、藍光刻錄技術讓細節更上一層樓,限量千套錯過絕對悔恨不已!


NT$ 6,000 NT$ 5,520
1 x '【線上試聽】【FIM 絕版名片】發燒至尊 Decca 最高級立體聲遺產  ( 套裝 4CDs )<br>Various Artists  Decca: Supreme Stereophonic Legacy (ULTRA HD)'
玉置浩二:重回安全地帶 (日本原裝進口 CD)

★ 一首首抒情動聽的優美旋律,歷久不衰的人聲測試天碟!

★ 極少量進口,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兌換點數:120
1 x '玉置浩二:重回安全地帶 (日本原裝進口 CD)'
貝多芬:降E大調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 180 克 LP )
Beethoven: Piano Concerto No. 5 in E Flat Major, Op. 73
鋼琴:約翰.里納翰 John Lenahan
演奏:洛克利亞樂團 Locrian Ensemble
指揮:莉瑪・蘇珊絲佳雅 Rimma Sushanskay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追龍貝多芬錄音計畫第二彈!以古董真空管一錄到底的直刻錄音重現樂曲壯闊氣勢!

★ 英國大師級鋼琴家里納翰獨領風騷!

★ 聖馬田教堂聲學效果帶來華美堂音!


NT$ 1,380
1 x '貝多芬:降E大調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 180 克 LP )<br> Beethoven: Piano Concerto No. 5 in E Flat Major,  Op. 73<br>  鋼琴:約翰.里納翰 John Lenahan<br> 演奏:洛克利亞樂團 Locrian Ensemble<br> 指揮:莉瑪・蘇珊絲佳雅 Rimma Sushanskaya
'
【線上試聽】「心碎」浪漫小提琴之聲 ( 雙層 SACD )
伊莉莎.李.柯莉恩琳/小提琴,羅勃.科寧 / 鋼琴
「Heartbreak」Romantic Encores For Violin
Elissa Lee Koljonen: Violin
Robert Koenig: Piano

★ 2015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心碎」是敝公司十多年來受樂友們歡迎程度直逼「阿波羅」的專輯,音樂美到讓人的心都溶化掉了!這是一張音響性直接破表、又美到無以復加的小提琴與鋼琴合奏作品。

★ 擁有非凡才華的耀眼小提琴新星,以價值連城的史托里昂尼名琴演奏史上最唯美催淚的經典小提琴名曲!

★ 叱咤發燒界及古典樂壇接近二十年,高級音響必備鑑聽專輯!


NT$ 798
1 x '【線上試聽】「心碎」浪漫小提琴之聲 ( 雙層 SACD )<br>伊莉莎.李.柯莉恩琳/小提琴,羅勃.科寧 / 鋼琴<br>「Heartbreak」Romantic Encores For Violin<br>Elissa Lee Koljonen: Violin<br>Robert Koenig: Piano'
【點數商品】2013 台中國際HI-END音響大展紀念 CD

★2013 台中國際HI-END音響大展紀念 CD


兌換點數:20
1 x '【點數商品】2013 台中國際HI-END音響大展紀念 CD'
【FIM 絕版名片】藍調薩克斯風 ( K2HD )
Antiphone Blues

★ 瑞典名廠 Proprius 引起各地發燒友們共鳴的爵士樂薩克斯風經典專輯,傳頌四十年歷久不衰!

★ 美國 FIM 採原始母帶精心處理,製作成最高品質 K2HD CD,音場更寬深、動態更龐大,絕頂發燒!


NT$ 1,380
1 x '【FIM 絕版名片】藍調薩克斯風 ( K2HD )<br>Antiphone Blues'
【點數商品】2018 香港高級音響展 原音精選 SACD

★    母帶重處理 音效全提升:香港高級視聽展 紀念CD「2018原音精選」

 


兌換點數:62
1 x '【點數商品】2018 香港高級音響展 原音精選 SACD'

產品上架時間 2019 一月 16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純黑】+ 天人合一 II/禪‧意 (180 克 LP )
Harmony of Nature and Man - Zen Mind
趙家珍/古琴;李聰農/鼓;王次恒/笛簫
Qin:Zhao Jiazhen;Percussion:Li Congnong;Diand Xiao Bamboo flutes:Wang Ciheng
( 線上試聽 )
NT$ 3,260 NT$ 2,79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