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西洋流行 » G210217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 20 首不插電演唱專輯  ( 英國原裝進口 CD ) <br>Eva Cassidy - Acoustic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 20 首不插電演唱專輯 ( 英國原裝進口 CD )
Eva Cassidy - Acoustic

價格:NT$ 580
貨號: G210217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以歌聲柔美傾聽所有凡塵俗事、懷才含戚的不世出女伶,以最美的旋律撫慰慌亂的心靈!

★ 毫無矯飾的原音,展現最純淨無瑕的天籟美聲!

★ 20 首經典著名曲目一次全收錄,完美重磅發行!
    
       1963 年生於美國華盛頓一個藝文世家的伊娃.凱西迪( Eva Marie Cassidy),從小就展露音樂才華,11 歲開始便參加各種樂團演唱,也擅長園藝、繪畫、雕塑、珠寶設計等;1986 年,她受高中同學引薦進入唱片公司擔任伴唱手,也開始擁有自己的樂團,在 1992 年發行了與 go-go 樂手 Chuck Brown 合作的首張二重唱唱片《 The Other Side 》,包括著名的翻唱 "Over the Rainbow";她那完美高亢、轉圜自如的純淨嗓音,以及濃厚的自我風格,都令人一聽難忘。1996 年的獨唱專輯《 Live at Blues Alley 》,更使她奪得了華盛頓區音樂協會的爵士演唱大獎。

       然而儘管在家鄉成名,外界卻依然對伊娃.凱西迪一無所知,而她更在 1996 年不幸因黑色素瘤而過世。一直要到 4 年之後,她的唱片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被英國 BBC Radio 2 的節目主持 Terry Wogan 聽到,大為驚艷的他,在電台上播放了 "Over the Rainbow",驟然震撼了英國聽眾,使她名聲鵠起,更從英國蔓延到全球。這張《不插電》精心挑選凱西迪以吉他自彈自唱的 20 首經典名曲,純淨無比的樂音,加上她注入自身別出心裁風格、紓緩撫慰的情感,挖掘出這些歌曲的獨特意蘊,以現今科技重新精心混音,更能顯出黃鶯出谷的人聲之美、與情感的震撼!



曲目:



3. Early Morning Rain


5. Wade In The Water

6. Dark Eyed Molly

7. Songbird


9. Tennessee Waltz


11. People Get Ready

12. The Water Is Wide

13. Kathy's Song

14. True Colors

16. American Tune


18. Autumn Leaves

19. Who Knows Where Time Goes



本專輯也有 180 克 2LPs 可以選擇!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藍調咖啡廳 ( 24K 金 CD )
Patricia Barber : Cafe Blue Gold 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擁有神秘低沉嗓音、自我風格最濃厚爵士女歌手,本張專輯展現她的歌唱魅力與音樂巧思!

★ 美國發燒友心中最完美的測試片,Bernie Grundman 母帶重製,無可挑剔的音質表現!

NT$ 1,200
1 x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藍調咖啡廳   ( 24K 金 CD )<br>Patricia Barber : Cafe Blue Gold CD'
HIFI 西班牙舞曲 (UHQCD)
Hi Fi Flamenc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1978年JVC唱片傳奇製作,有史以來最高傳真的西班牙舞曲發燒錄音,經典母帶重出江湖!

★ 兼具強勁狂放風格舞曲、抒情柔美吉他獨奏!


NT$ 1,280
1 x 'HIFI  西班牙舞曲  (UHQCD)<br>Hi Fi Flamenco'
法朗克、佛瑞-夢之後:小提琴奏鳴曲 (CD)
Franck, Faure - Apres Un Reve: Violin Sonata
小提琴:枝並千花 鋼琴:長尾洋史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日本新銳美女小提琴家兼作曲家、詮釋法式浪漫經典,首度登上MA殿堂級錄音顛峰力作!

★ 著名工程師採單點錄音,高傳真效果完美呈現!


NT$ 498
1 x '法朗克、佛瑞-夢之後:小提琴奏鳴曲  (CD)<br>Franck, Faure - Apres Un Reve: Violin Sonata<br>小提琴:枝並千花   鋼琴:長尾洋史'
【線上試聽】龍源之聲 (UHQCD)
蔡克信醫師嚴選 試音發燒天碟
★ 第一張國樂發燒精選集
 
★ 音響調音名家蔡克信醫師親歷嚴選測試天碟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龍源之聲 (UHQCD)<br>蔡克信醫師嚴選  試音發燒天碟'
【線上試聽】古典西班牙風情 ( 進口版 CD )
Espana: A Tribute To Spain CD
蘿西・米德爾頓 女中音
黛比・懷斯曼 指揮 英國國家交響樂團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由一流英國樂團、指揮、女高音齊力演出,展現古典音樂中節奏強烈的西班牙迷人風情!

★ 直刻錄音,錄製過程一氣呵成,音質遠勝一般CD!


NT$ 780
1 x '【線上試聽】古典西班牙風情  ( 進口版 CD )<br>Espana: A Tribute To Spain  CD<br>蘿西・米德爾頓  女中音<br>黛比・懷斯曼 指揮 英國國家交響樂團'
McIntosh 麥景圖示範天碟 (雙層 SACD)
McIntosh - Demonstration Reference Disc (Hybrid SACD)

★ 美國音響名廠 Mclntosh 慶祝成立五十週年,唯一認可的示範天碟,從鋼琴獨奏小品到大爆棚音樂全部收錄於此張 SACD 中。每一首都動聽,每一首都是發燒級的錄音水準!

 

★ Top Music 的老闆 Povee Chan 精選美國發燒錄音廠 Delos 的錄音母帶,由美國知名的母帶處理工作室 AcousTech 的 Kevin Gray 處理。

 

★ 全程採用 Isoclean Power 電源處理,並以 PMC TB2S-A 擔任鑑聽喇叭及「高精密母帶後期處理」(High Precision Mastering)技術處理,背景乾淨、音質透明、頻域超寬、動態超大!


NT$ 880
1 x 'McIntosh 麥景圖示範天碟 (雙層 SACD)<br>McIntosh - Demonstration Reference Disc (Hybrid SACD)'
【線上試聽】龍源之聲3 ( UHQCD 版 )
The Sound Of LongYuan III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調音名家蔡克信醫師精心挑選龍源音樂錄音!

★ 從發燒友角度,精選傳統、古典、現代流行、人聲、器樂等包羅萬象的精彩豐富音樂內容!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龍源之聲3  ( UHQCD 版 )<br>The Sound Of LongYuan III'
【線上試聽】田納西.厄爾尼.福特-鄉村金曲…藍調感懷 ( 雙層 SACD )
Tennessee Ernie Ford - Country Hits...Feelin' Blu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1950年代有「鄉村歌手之父」之稱的一代傳奇歌手,以真摯歌聲唱出充滿感懷之經典!

★ AP精心重發頂級音質,永垂不朽的美妙人聲!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田納西.厄爾尼.福特-鄉村金曲…藍調感懷  ( 雙層 SACD )<br>Tennessee Ernie Ford - Country Hits...Feelin' Blue'
【特價商品】深夜孤鳥: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現場演唱完整版(2CDs)
Eva Cassidy -- Nightbird - 2CD +DVD Limted Edition

★ 329期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首度完整呈現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演唱會的現場實況錄音,「當代最棒歌聲之一」的歷史性見證!

★ 三十三首真摰動人作品,包括 8 首從未曝光歌曲首度發行!


NT$ 750 NT$ 698
1 x '【特價商品】深夜孤鳥: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現場演唱完整版(2CDs)<br>Eva Cassidy -- Nightbird - 2CD +DVD Limted Edition'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 進口版 CD )
Eva Cassidy - Songbir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傳奇女歌手依娃.凱西迪最值得珍藏的一張專輯,收錄讓人無法抗拒的10首經典絕唱!
 
★ 歐美日台等各地專業音響和音樂媒體均一致特別推薦之演錄俱佳銘盤,音響迷必備!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 進口版 CD )<br>Eva Cassidy - Songbird'

產品上架時間 2021 七月 24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海頓:弦樂四重奏作品 54 第 1~3 號
高大宜四重奏
NT$ 280 NT$ 238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