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PACIFIC MOON 平和之月
更多商品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平和之月 » CHCB-10022
【平和之月─午茶小憩】蘭/邵容<br>ORCHID<br>( 線上試聽 )
商品名稱:【平和之月─午茶小憩】蘭/邵容
ORCHID
( 線上試聽 )

價格:NT$ 650
貨號: CHCB-1002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改革傳統對琵琶之刻板印象,同時兼具日本傳統原創性與多元文化的嶄新時代個性!

★ 東西融合樂風,琵琶閃亮音色與洋溢淡淡哀愁旋律,帶您進入夢幻異域之境界!

  

    邵容出生於上海,五歲開始學鋼琴,十歲開始學琵琶,大學畢業後便加入國立上海民樂團,並在上海藝術節獲得優秀藝術獎。為了拓展自己的音樂視野,她前往日本東京藝術大學留學,畢業後以獨奏者的身分演出了日本管弦交響樂團上演、由譚盾譜寫的《馬可.波羅》,然後被邀參加泛太平洋 ( Pan Pacific ) 音樂節,以琵琶彈奏同樣由譚盾譜曲的《琵琶與弦樂的協奏曲》;這些演出馬上獲得世界級的矚目,使她躍登為活躍世界音樂舞台的一名琵琶演奏家,在歐、亞、美各地均經常性演出。

   邵容的演奏風格,是由中國琵琶獨有的顫音操法(輪指)構成,使得樂器有時聽起來像曼陀林、有時又像班鳩琴般變化無窮,搭配古箏、二胡、笛子和尺八等經典民族樂器,更融入西洋樂器如鋼琴、吉他、貝斯等,令人耳目一新,更帶出琵琶獨特的,極富能量感的表現力。



曲目:

01. Wild Rose
02. Bamboo Dance
03. Precious Moon (From"Yue Er Gao")
04. True Love
05. A Day Goes By
06. The Land Of Woods And Waters
07. Unicorn
08. Marketplace
09. o­ne More Tale
10. Wild Rose (Reprise) audio_joy_1.JPG


【線上試聽】古典西班牙風情 ( 進口版 CD )
Espana: A Tribute To Spain CD
蘿西・米德爾頓 女中音
黛比・懷斯曼 指揮 英國國家交響樂團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由一流英國樂團、指揮、女高音齊力演出,展現古典音樂中節奏強烈的西班牙迷人風情!

★ 直刻錄音,錄製過程一氣呵成,音質遠勝一般CD!


NT$ 780
1 x '【線上試聽】古典西班牙風情  ( 進口版 CD )<br>Espana: A Tribute To Spain  CD<br>蘿西・米德爾頓  女中音<br>黛比・懷斯曼 指揮 英國國家交響樂團'
【線上試聽】「心碎」浪漫小提琴之聲 ( 雙層 SACD )
伊莉莎.李.柯莉恩琳/小提琴,羅勃.科寧 / 鋼琴
「Heartbreak」Romantic Encores For Violin
Elissa Lee Koljonen: Violin
Robert Koenig: Piano

★ 2015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心碎」是敝公司十多年來受樂友們歡迎程度直逼「阿波羅」的專輯,音樂美到讓人的心都溶化掉了!這是一張音響性直接破表、又美到無以復加的小提琴與鋼琴合奏作品。

★ 擁有非凡才華的耀眼小提琴新星,以價值連城的史托里昂尼名琴演奏史上最唯美催淚的經典小提琴名曲!

★ 叱咤發燒界及古典樂壇接近二十年,高級音響必備鑑聽專輯!


NT$ 798
1 x '【線上試聽】「心碎」浪漫小提琴之聲 ( 雙層 SACD )<br>伊莉莎.李.柯莉恩琳/小提琴,羅勃.科寧 / 鋼琴<br>「Heartbreak」Romantic Encores For Violin<br>Elissa Lee Koljonen: Violin<br>Robert Koenig: Piano'
【平和之月】四季/賈鵬芳
Seasons - Jia Peng Fang

★ 二胡大師賈鵬芳,為您獻上一份大自然四季更迭的美妙獻禮,讓您讚嘆造物神奇!

★ 在悠揚的二胡旋律中體驗春花、夏陽、秋風與冬雪,是忙碌生活中最佳的調劑良方!
NT$ 650
1 x '【平和之月】四季/賈鵬芳<br>Seasons - Jia Peng Fang'
探戈!探戈!(雙層SACD)
Tango Tango / Viveza
(線上試聽)

★ 有史以來最暢銷的探戈演奏專輯!加拿大頂尖獨奏家組成的 Viveza 樂團演出世界各地不同風味的探戈曲,韻味十足與活力四射的探戈經典!

★ 樂壇知名的鼓手 Salvador Ferreras 鼎力相助,更顯出探戈迷人的節奏魅力!


NT$ 1,200
1 x '探戈!探戈!(雙層SACD)<br>Tango Tango / Viveza<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吉普賽風情 ( 25 週年紀念版 CD )
小提琴:拉拉聖薔 / 鋼琴: 伊蘭・萊克門
Lara St. John / Gypsy

★ 2022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拉拉聖薔以東歐旅遊遇到的吉普賽音樂為靈感,推出這張考驗技巧、狂放不羈的精彩演奏!

★ 與以色列鋼琴家萊客門聯手完美詮釋吉普賽激情!

★ 英國 Soundstage! 雜誌評:演奏讓人瞠目結舌!


NT$ 540
1 x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吉普賽風情 ( 25 週年紀念版 CD )<br>小提琴:拉拉聖薔 / 鋼琴: 伊蘭・萊克門<br> Lara St. John / Gypsy'
【線上試聽】聖殿教堂音樂會 ( 進口版 CD )
Temple Church Concert
管風琴:格雷格・莫里斯
魯特琴、長頸魯特琴:琳達・塞依斯
強納森戴伯爾合唱團
Organ: Greg Morris
Lute and Theorbo: Linda Sayce
Jonathan Darbourne Ensemble

★ 八百年教堂中的合聲天籟、魯特琴美聲及管風琴爆棚威力,體驗教堂音樂會無須出國!

★ 直刻錄音一刀未剪,現場魅力渾然天成!


NT$ 780
1 x '【線上試聽】聖殿教堂音樂會 ( 進口版 CD )<br>Temple Church Concert  <br>管風琴:格雷格・莫里斯 <br>魯特琴、長頸魯特琴:琳達・塞依斯 <br>強納森戴伯爾合唱團  <br>Organ: Greg Morris
Lute and Theorbo: Linda Sayce <br>Jonathan Darbourne Ensemble'
【線上試聽】MA 品牌精選 - 發燒人聲 (CD)
Voices

★ 美國發燒廠牌 MA Recordings 歷年來最暢銷作品前三名之一!

★ 從 16 張 M.A Recordings 中嚴選 17 首各類人聲歌曲,音樂風格包羅萬象,不可錯過的發燒級人聲天碟!

★ 以特製的丹麥 B&K 麥克風單點錄音,空間殘響與人聲達到完美平衡,純淨音質讓你聽見歌聲的情感靈魂! 


NT$ 498
1 x '【線上試聽】MA 品牌精選 - 發燒人聲 (CD)<br>Voices'
【線上試聽】重生 - 賽拉烏那諾奇樂團( 進口CD )
La Segunda - Sera Una Noche

★ MA Recordings 最受歡迎的專輯,於阿根廷小教堂錄音,音樂融合探戈與古典!

劉漢盛:「低頻錄得真美,那低沈的低音管音效實在太迷人了!」


NT$ 498
1 x '【線上試聽】重生 - 賽拉烏那諾奇樂團( 進口CD )<br>La Segunda - Sera Una Noche'
【線上試聽】J. S. 巴哈:奏鳴曲 (雙層 SACD)
小提琴:拉拉聖薔/豎琴:瑪莉.皮耶.蘭格拉美
J. S. Bach: Sonatas/Violin: Lara St. John/Harp: Marie-Pierre Langlamet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加拿大最具話題性的小提琴才女拉拉聖薔探索巴哈音樂美學最新力作,古樂新奏風格獨特!

★ 除了改編巴哈長笛奏鳴曲外,並力邀柏林愛樂豎琴首席蘭格拉美合奏,浪漫清新令人喜愛!


NT$ 520
1 x '【線上試聽】J. S. 巴哈:奏鳴曲 (雙層 SACD)<br>小提琴:拉拉聖薔/豎琴:瑪莉.皮耶.蘭格拉美 <br>J. S. Bach: Sonatas/Violin: Lara St. John/Harp: Marie-Pierre Langlamet'
【平和之月】月 III/合輯
Pacific Moon III / Various Artists

★ 多位日本樂壇最優秀的音樂創作者齊聚一堂,再次展現最能代表「平和之月」精神的美麗心靈樂章!

★ 充滿異國風情、展現傳統樂器新貌,融入現代感之作!


NT$ 650
1 x '【平和之月】月 III/合輯<br>Pacific Moon III / Various Artists'

更多訊息, 請按 這裡

產品上架時間 2004 十一月 28 週日.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TELOS QBT-18 超頻寬保險絲 (長的)
NT$ 1,700 NT$ 1,5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