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之弓  SACD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RR-85CD
大將軍(HDCD)<br>芬聶爾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br>Marches I’ve Missed<br>RR85
商品名稱:大將軍(HDCD)
芬聶爾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
Marches I’ve Missed
RR85

價格:NT$ 500
貨號: RR-85CD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管樂教父」芬聶爾突破自我,展現極致指揮技藝的巔峰之作!

★ 音響論壇 125 期「主編當月推薦 CD」專文介紹!

★「低頻充滿壓迫力,音場浩瀚無匹,用大型喇叭重播出來使人聽得身心頓感振奮!」~音響技術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達拉斯 Meyerson Symphony Center 錄製,呈現出強勁的動態與充滿活生感的錄音效果!


杜拉第、培瑞與芬聶爾(Frederick Fennell)三位是 Mercury 唱片全盛時期的指揮巨匠,其中芬聶爾是唯一專攻管樂的大師,他的每一張唱片都是發燒榜上的銘盤,堪稱二十世紀的管樂教父。這位指揮大師一生 90 年的光陰對管樂推廣不遺餘力,到 84 歲高齡仍然相當活躍,這張「大將軍」(Marches I've Missed)是他在 RR 旗下的第五張專輯,曲目都是由芬聶爾親自挑選的最愛進行曲,其中還包括十九世紀的早期作品。唱片封面的照片左邊是 84 歲的芬聶爾,右邊則是 17 歲的芬聶爾,更說明了他的一生都奉獻給管樂,這張專輯堪稱他的代表作。他將所有意志放在音樂的層次表現與強弱對比的經營上,呈現出進行曲特有的強勁動態,但卻又兼顧細微的音樂線條。從這張 RR 的精彩錄音,您不僅可以欣賞百年來的進行曲經典,更可從中窺知一代管樂大師畢生的心血灌注。



曲目:

1. Parade of the Wooden Soldiers (Leon Jessel)
2. March of the Steel Men (C. S. Belsterling)
3. The Gladiator (John Philip Sousa)
4. The Footlifter (Henry Fillmore)
5. The Northern Pines (John Philip Sousa)
6. El abanico (A. Javaloyes)
7. The Kilties (S. E. Morris)
8. Rough-Riders (Karl L. King)
9. Sol y sombra (George Gates)
10. Men of Ohio (Henry Fillmore)
11. The U.S. Air Force March (Robert Crawford)
12. Hall of Fame (Joseph Olivadoti)
13. La banda nascente (B. Sbraccia)
14. Band of America (Paul Lavalle)
15. Invercargill (Alex Lithgow)
16. The New Colonial March (Robert Browne Hall)
17. On the Quarterdeck (Kenneth J. Alford)
18. Chicago Tribune March (W. Paris Chambers)  


MDG 音響天碟 2 ( 雙層 SACD )
MDG Audiophile Sound 2 / Burmester

★ 音響界導師蔡克信醫師盛情推薦!

★ 以「自然」為最高準則的德國古典音樂發燒名廠,貼近真實聆聽經驗的最佳錄音演繹!

★ 最具代表性的優秀作品,再次完整收錄!


NT$ 580
1 x 'MDG 音響天碟 2  ( 雙層 SACD )  <br>MDG Audiophile Sound 2 / Burmester'
RR 典範錄音 30 週年 ( 180 克 2LPs )
30th Anniversary Sampler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RR 三十有成,精彩錄音一次收錄,帶領您體會音場的寬度、深度、高度以及最真實的動態表現!

★ 管弦樂、鋼琴、管風琴......等各種樂器示範級的音質音色,絕對參考級的錄音效果!


NT$ 1,980
1 x 'RR 典範錄音 30 週年  ( 180 克 2LPs ) <br>30th Anniversary Sampler'
【線上試聽】李婭莎 ─ Live 台北 / 騷故事 ( 進口版 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 CD』推薦!

★ 來自上海、跨越語言與地域框架的金曲獎台語歌后,帶來最令人感同身受的台北都會戀曲!

★ 兩岸音樂人聯手精心打造,精緻典雅、扣人心弦的浪漫篇章!


NT$ 520
1 x '【線上試聽】李婭莎 ─ Live 台北 / 騷故事  ( 進口版 CD )'
理查史特勞斯︰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 ( 雙層 SACD )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R. Strauss: Also Sprach Zarathustra
Fritz Reiner / Chicago Symphony Orchestra

★ 全新到貨,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 史上最具代表性的發燒名盤,TAS、Stereophile、唱片聖經各家雜誌上榜名片。

★ 背景極度寧靜,動態幅度大為擴張,展現極度爆棚音效。


NT$ 1,080
1 x '理查史特勞斯︰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 ( 雙層 SACD )<br>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br>R. Strauss: Also Sprach Zarathustra<br>Fritz Reiner / Chicago Symphony Orchestra'
小野麗莎 精選:四季巴莎諾瓦 (線上試聽)
Lisa Ono The Very Best of Lisa Ono:Bossa in Four Seasons

★ 日本樂壇「首席 Bossa Nova 女王」生涯最完整精選,帶來四季不同風情的醇美浪漫!

★ 優雅而自然的嗓音,展現令人神往的拉丁風情。


NT$ 550
1 x '小野麗莎 精選:四季巴莎諾瓦 (線上試聽)<br>Lisa Ono The Very Best of Lisa Ono:Bossa in Four Seasons'
羅玧宣:一樣的女孩
Nah Youn Sun: Same Girl
(線上試聽)

★音響技術—Manfred :「她演繹的盡在指掌下...這女伶...確令人感滿足」 

★Hi Fi 音響—Thomas Wang:「唱出多首不同風格、不同節奏的作品...音質表現完全可以達至示範級的水平」

★榮登歐洲 9月份爵士流行榜及銷量榜冠軍!


NT$ 550
1 x '羅玧宣:一樣的女孩<br>Nah Youn Sun: Same Girl<br>(線上試聽)'
瑪妮‧尼克森:蓋西文歌曲集 ( CD )
Marni Nixon: Sings Gershwin
RR19

★ 作曲大師史特拉汶斯基最鍾愛的女高音瑪妮‧尼克森演唱爵士作曲大師蓋西文的經典標準曲,絕對精彩可期!

 

★ 「音響達人」蔡克信醫師特別專文推薦:「琴鍵溫厚,人聲清甜,餘音繞樑,令人回味。」

NT$ 420
1 x '瑪妮‧尼克森:蓋西文歌曲集 ( CD )<br>Marni Nixon: Sings Gershwin<br>RR19'
RR 錄音三十年(HDCD)
30th ANNIVERSARY SAMPLER
RR908

★ RR 三十有成,精彩錄音一次收錄,帶領您體會音場的寬度、深度、高度以及最真實的動態表現!

★ 管弦樂、鋼琴、管風琴......等各種樂器示範級的音質音色,絕對參考級的錄音效果!


NT$ 360
1 x 'RR 錄音三十年(HDCD)<br>30th ANNIVERSARY SAMPLER<br>RR908'
【線上試聽】米榭.李格蘭 – 李格蘭爵士 ( 雙層 SACD )
Michel Legrand - Legrand Jazz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這張爵士樂專輯實在太精采了,如果您沒有買,肯定是終身遺憾之一!」

★ 兼具指揮、作曲、演奏才能,以電影「秋水伊人」配樂走紅全球之法國全方位音樂大師!

★ 比爾.艾文斯等多位傑出爵士樂手共襄盛舉演出!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米榭.李格蘭 – 李格蘭爵士 ( 雙層 SACD )<br>Michel Legrand - Legrand Jazz'
【線上試聽】費歐娜.鮑伊斯-藍調人生 ( CD )
Fiona Boyes - Professin The Blues
RR140

 

★ 2016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獲獎無數的澳洲藍調天才女吉他手兼歌手,2016再次與發燒名廠RR合作全新大碟!          

★         加入鼓手、貝斯手,更具震撼性的優異演出!


NT$ 500
1 x '【線上試聽】費歐娜.鮑伊斯-藍調人生 ( CD ) <br>Fiona Boyes - Professin The Blues<br>RR140'

產品上架時間 2006 一月 29 週日.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戀聲曲.台灣
Vocalise.Taiwan
NT$ 299 NT$ 258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魔幻之弓  SA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