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蘿.艾默洛:驚奇小姐 ( 180 克 2LPs )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點數商品】納京高 / 納京高的世界 - 辭世40週年紀念專輯(德國原裝進口 DVD)<br>Nat King Cole / The World Of Nat Knig Cole(DVD)
商品名稱:【點數商品】納京高 / 納京高的世界 - 辭世40週年紀念專輯(德國原裝進口 DVD)
Nat King Cole / The World Of Nat Knig Cole(DVD)

價格:兌換點數:26
貨號: 7243 5 44226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收錄Unforgettable、Mona Lisa、Stardust、When I Fall In Love…等經典代表名曲。

☆ 收錄娜塔莉高、東尼班耐特、山塔那、琥碧戈珀、小亨利康尼、史提夫汪達、BB KING、LES PAUL、昆西瓊斯及「紅磨坊」金獎導演巴茲魯曼等巨星、音樂/媒體人精采生平解說及訪談。

  Nat King Cole堪稱美國音樂史上最具歌聲獨特性的歌手,他的嗓音兼具了爵士樂的隨性神采,Big Band的即興風雅、節奏藍調的專注深情於傳統流行樂的優雅神韻,透過這樣的嗓音特質,Nat King Cole用歌聲編織了非常多樣的情境感受-神秘、浪漫、典雅、憂鬱、感傷、熱情、慵懶與自在,創造了一個讓世界為之神魂顛倒的傳奇金嗓。Nat King Cole的歌聲魅力無遠弗屆,包括:《西雅圖夜未眠》、《愛在心裡口難開》、《紅磨坊》等電影都曾選用他的歌來妝點浪漫情調,而國際名導王家衛對這副金嗓更是鍾情有加,一連在《花樣年華》、《2046》等片中欽點他的名曲來烘托影像中的迷樣氛圍。

  Nat King Cole是Billboard流行專輯榜上首位勇奪冠軍的藝人,他是美國電視史上首位擁有專屬節目的黑人歌手,為Capitol唱片公司灌錄了三十三張專輯,近七百首歌曲,其中包括了超過一百五十首打進流行/節奏藍調/鄉村單曲榜的單曲、十一首冠軍單曲、三張金唱片,五張金唱片,與九張Top 10專輯。

  Nat King Cole原名Nathaniel Adams Coles,一九一九年出生於阿拉巴馬州的蒙哥馬利,一九二三年舉將前往芝加哥定居,幼年時期即對風琴彈奏產生興趣,就讀高校時期組成一支十二人編制的樂團,三○年代後期開始為一些樂團巡迴演唱擔任鋼琴彈奏,一九四二年,Nat King Cole組成The King Cole Trio,並與Capitol廠牌簽下唱片合約,一九四五年這支三人組合以專輯The King Cole Trio, Volume 1成為Billboard雜誌創刊號中首張空降流行專輯榜冠軍的作品,屬於Nat King Cole的金嗓傳奇就此展開。"Nature Boy"、"Mona Lisa"、"Too Young"、"Unforgettable"、"Walkin’ My Baby Back Home"、"Smile"、"A Blossom Fell"、"Ramblin’ Rose"等單曲紛紛創造傲人排行佳績。一九六五年二月十五號,Nat King Cole與世長辭。一九九○年葛萊美獎追贈終身成就獎給Nat King Cole。二○○○年,Nat King Cole入選搖滾名人堂。

  二○○五年開春,為了紀念Nat King Cole過世四十週年,EMI重新向全球介紹這位絕響傳奇,推出本張精選專輯《納京高的世界》。同時附有女兒Natalie Cole追憶父親的文字。歌曲包含了《愛在心理口難開》主題曲"﹙I Love You﹚For Sentimental Reason"、《西雅圖夜未眠》主題曲"When I Fall In Love"、《紅磨坊》插曲"Nature Boy"以及"Unforgettable"一九六一年的獨唱版,還有"Mona Lisa""Ramblin’ Rose"、"Too Young"、"A Blossom Fell"、"Smile"、"Looking Back"、"If I May"等等多首Top 10單曲。Nat King Cole的每一首歌曲都各自具有不一樣的風情,隨時準備網住不一樣的愛戀心情。


2V1G 心選 ( 進口版 CD )
Heart Songs 新歌加精選

★ 馬來西亞中文歌壇清流、14 年不滅神話,第四代最新組合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青春活力!

★ 橫跨 4 代、5 位女歌手齊獻聲,最華麗的饗宴!
 
★ 優質女聲和高超吉他,絕美音色的細膩展現!

NT$ 598
1 x '2V1G 心選 ( 進口版 CD )<br>Heart Songs 新歌加精選'
弗連與BB -「三輪車」UHQCD
Flim & The BB-Tricycle

★ 首張使用 1980 年代初期最先進的數位錄音器材與技術製作的爵士專輯,發燒史上的經典!

★ 低音吉他、鼓、鋼琴與木管樂器的完美合鳴!

★ 寬廣動態和鮮活音色,歷久彌新的音響效果!


NT$ 1,280
1 x '弗連與BB -「三輪車」UHQCD<br>Flim & The BB-Tricycle'
【線上試聽】麥田之歌 (UHQCD)
Now the Green Blade Riseth - Kornet har sin vila

★ 2019 年度 Joy Audio 壓軸推薦!

★ 安定祥和、莊嚴聖潔的人聲合唱讓您暫離塵囂,百聽不厭!

★ 北國瑞典天使歌聲,獨特純淨空靈意境、音色柔軟綿密、通透清晰!

★ 義大利發燒名廠 AudioNautes Recordings  採原始母帶精心處理,音場更寬深、層次更分明,絕頂發燒!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麥田之歌 (UHQCD) <br>Now the Green Blade Riseth - Kornet har sin vila'
【線上試聽】美妙發燒女聲 ( 雙層 SACD,兩片裝 )
艾拉・費茲傑羅等22位歌手
The Wonderful Sounds of Female Vocals

★ 2019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Ananlogue Productions帶來最令人興奮的發燒女聲精選,集結廿二位天后,規模空前!

★ 以Hi-Res格式製作母帶重現巨星的委婉動人歌聲!

★ 知名類比評論網站AnalogPlanet予最高分盛情推薦!


NT$ 1,680
1 x '【線上試聽】美妙發燒女聲 ( 雙層 SACD,兩片裝 )<br>艾拉・費茲傑羅等22位歌手<br>The Wonderful Sounds of Female Vocals'
【FIM 絕版名片】柴可夫斯基 :1812序曲/貝多芬:威靈頓的勝利,作品91/李斯特:匈奴之戰;匈牙利攻擊進行曲 ( Ultra HD,限量版 CD )
艾瑞克.康澤爾 指揮 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
Tchaikovsky:1812 Overture/ Beethoven:Wellington’s Victory Op. 91. Liszt Battle of The Huns Hungr

★ 見證俄法戰爭歷史的紀念音樂

★ 美國發燒名廠 FIM 以 Ultra HD 技術重製,全新精美包裝,極俱收藏價值!


NT$ 1,580
1 x '【FIM 絕版名片】柴可夫斯基 :1812序曲/貝多芬:威靈頓的勝利,作品91/李斯特:匈奴之戰;匈牙利攻擊進行曲 ( Ultra HD,限量版 CD  )<br>艾瑞克.康澤爾 指揮 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br>Tchaikovsky:1812 Overture/ Beethoven:Wellington’s Victory Op. 91. Liszt Battle of The Huns Hungr'
【FIM絕版名片】史提夫.蘇-史坦威鋼琴的美妙世界 ( Ultra HD,限量版 CD )
Steve Siu - What a Wonderful World Limited Edition

★ 史坦威鋼琴的王者風範,搭配絕佳錄音效果,完整展現鋼琴音色最極致的美感!

★ 開闊的空間感與華麗共鳴,熟悉旋律的全新體驗,鋼琴愛好者不可錯過的經典!


NT$ 1,580
1 x '【FIM絕版名片】史提夫.蘇-史坦威鋼琴的美妙世界 ( Ultra HD,限量版 CD  )<br>Steve Siu - What a Wonderful World Limited Edition'
【線上試聽】聖咪 Saint Mic (UHQCD)
史考第・萊特 Scotty Wright

★ 男聲的示範級錄音!以爵士樂的編曲重新詮釋多首耳熟能詳經典老歌,低沉渾厚的磁性嗓音聽來過癮無比!

★ 超高的層次感與透明度,如真的音場和精準的定位,適度的形體感,讓您深刻體驗極度的自然、極度的真實!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聖咪 Saint Mic (UHQCD)<br>史考第・萊特 Scotty Wright'
山塔那:阿布拉卡斯(雙層SACD)
Santana: Abraxas ( Numbered Hybrid SACD )
★ 正港「吉他之神」卡洛斯.山塔那率領的山塔那樂團公認最經典的一張專輯,火熱的打擊樂器,暢快的吉他演奏,融合多樣曲風的拉丁音樂大碟!

★ 滾石雜誌★★★★高度評價,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精選推薦,排行榜冠軍專輯,經典地位無庸置疑!

★ 類比名廠Mofi重發,最高等級效果!


NT$ 1,080
1 x '山塔那:阿布拉卡斯(雙層SACD)<br>Santana: Abraxas  ( Numbered Hybrid SACD )'
【線上試聽】聆聽中國-趙聰 UHQCD
Sound of China Dance in the Moon ( Pipa album ) / Zhao Cong

日本 Memory Tech 製造,顛覆傳統 CD 製程,以嶄新製碟技術,研發出UHQCD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聆聽中國-趙聰 UHQCD<br>Sound of China Dance in the Moon ( Pipa album ) / Zhao Cong'
【線上試聽】維沃莎沙龍樂團-五點鐘狐步舞曲 ( 雙層 SACD )
Viveza: Five O′clock Foxtrot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具有深厚古典音樂基礎、詮釋探戈與沙龍小品音樂聲名大噪之加拿大合奏樂團之精湛演出!

★ 多首精緻沙龍小品、充分展現舞曲節奏與快感!

 


NT$ 880
1 x '【線上試聽】維沃莎沙龍樂團-五點鐘狐步舞曲 ( 雙層 SACD )<br>Viveza: Five O′clock Foxtrot'

產品上架時間 2007 四月 20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韓德爾:彌賽亞精選 ( CD )
卡娜娃 / 女高音,蕭提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與合唱團
NT$ 480 NT$ 42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卡蘿.艾默洛:驚奇小姐 ( 180 克 2L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