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MDG 311 1078-2
韓德爾:長笛奏鳴曲全集 ( CD )<br>Georg Friedrich Handel: Complete Flute-Sonatas
商品名稱:韓德爾:長笛奏鳴曲全集 ( CD )
Georg Friedrich Handel: Complete Flute-Sonatas

價格:NT$ 520
貨號: MDG 311 1078-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此商品數量不足

 

★ 完整收錄巴洛克時期作曲大師韓德爾所有長笛協奏曲作品,與古大提琴、大鍵琴等十八世紀的樂器一同演出,呈獻給您最華麗典雅的巴洛克風格。

★ 長笛演奏家 Konrad Hunteler 演奏十八世紀古典銘器,活生靈巧的樂器質感,聽來十分耐人尋味。

★ 2002 年國際韓德爾錄音大獎獲獎作品。

★ MDG GOLD系列精品,最佳的演奏、權威的詮釋加上頂尖的錄音,表現出巴洛克時期各種活生的質感與在空間中獨特的迴響。


       韓德爾與音樂之父巴哈同年出生,同樣都是建構璀璨光輝的巴洛克時期音樂的重要功臣。除了歌劇與神劇之外,韓德爾也創作了為數眾多的室內樂曲,不過為長笛這項樂器所創作的樂曲卻不多,而且差不多都在同一時期完成。這張專輯非常難得的收錄這六首罕見的長笛奏鳴曲,韓德爾以當時流行的義大利抒清風格創作,旋律優美流暢是這六首曲子的最大特色。擔任獨奏的 Konrad Hunteler 不但是一位知名的長笛演奏家,同時也是一位十八世紀音樂的專家,在這張錄音中他演奏的是由紐倫堡知名的木管樂器製作名家 Jacob Denner 所製作的十八世紀古長笛(橫笛),音色輕盈飄逸,完全不同與現代的金屬長笛質感。

Konrad Hunteler, Dennerflote

Rainer Zipperling, Violoncello

Carsten Lohff, Cembalo


曲目:


Sonata HWV 378 D major

Sonata HWV 379 E minor

Sonata HWV 367b B minor

Sonata HWV 363b G major

Sonata HWV 359b E minor


郭金發/相逢有樂町 ( CD )

★「寶島低音歌王」郭金發絕唱之後,再也難有嗣響的魅惑聲籟,中國中央交響樂團磅礡伴奏!

 

★ 美好時代的代表性歌聲、發燒級台灣流行歌謠!

 

★ 全新錄製日本歌謠名曲,精心混音製作再問世!

 

 


NT$ 338
1 x '郭金發/相逢有樂町  ( CD )'
陳芬蘭 / 楊三郎臺灣民謠交響樂章 ( CD )

★ 楊三郎鄉土悲情樂章以管弦樂器融舊創新的方式重新詮釋原曲,洋溢懷舊情懷更添新意!

★ 龐大編制交響樂團,盪人愁腸、懾人心肺的極致撼動!

★ 悠揚典雅女聲搭配細緻婉約管弦如行雲流水,無法抗拒!


NT$ 338
1 x '陳芬蘭 / 楊三郎臺灣民謠交響樂章  ( CD )'
紅魔鬼 ( CD )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Mephisto & Co.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R82

★ 璀璨奪目的管弦交響,最爆棚的音響效果,指揮大植英次與明尼蘇達管弦樂團張力十足的詮釋,試機必備之天碟!

★ 美國 TAS 榜上名盤,「發燒音響」主編陳瑛光:「摧人心脾的爆棚力度已非文字所能形容,你自己去聽吧!」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擔綱錄音,RR 管弦樂錄音中的扛鼎之作!

 


NT$ 500
1 x '紅魔鬼 ( CD )<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br>Mephisto & Co.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R82'
康特魯伯:阿維農之歌 ( 美國版 2CD )
Joseph Canteloube : Songs of the Auvergne
( 線上試聽 )

著名女高音娜塔妮亞‧達夫拉斯 Netania Davrath 最經典的一張專輯,康特魯伯「阿維農之歌」的決定版本!

企鵝唱片指南三星帶花最高榮譽!

TAS發燒唱片榜上名盤,音效絕佳的經典唱片!


NT$ 580
1 x '康特魯伯:阿維農之歌 ( 美國版 2CD ) <br>Joseph Canteloube : Songs of the Auvergne<br>( 線上試聽 )'
韓德爾:雙簧管協奏曲與奏鳴曲

☆ 本輯所收錄的是為雙簧管獨奏的三首協奏曲,其中HWV287於1863年首次出版,曲中處處可見韓德爾其他作品的形式與主題,是一首相當受歡迎的樂曲。


NT$ 300
1 x '韓德爾:雙簧管協奏曲與奏鳴曲'
韓德爾:序曲集
Handel: Ouvertures

NT$ 540
1 x '韓德爾:序曲集<br>Handel: Ouvertures'
爆棚管樂(HDCD)
傑瑞‧瓊金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
Arnold For Band
Dallas Wind Symphony / Jerry Junkin
RR66

★ 二十世紀英國最具代表性的作曲家阿諾德精彩的大型管樂,由美國最頂尖的達拉斯管樂團演出,不可錯過的管樂傑作!

★ 收錄 5 首阿諾德作品的世界首度錄音,更顯珍貴非凡!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知名的德州「梅耶頌交響中心」錄製,真實呈現光輝燦爛的管樂交響與活生靈動的現場感!


NT$ 500
1 x '爆棚管樂(HDCD)<br>傑瑞‧瓊金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 <br>Arnold For Band<br>Dallas Wind Symphony / Jerry Junkin<br>RR66'
鮑凱里尼:弦樂五重奏 / 法蘭克福室內樂合奏團 ( CD )
Luigi Boccherini: String Quintets / Ensemble Concertant Frankfurt

★ 收錄鮑凱里尼難得一見加入低音大提琴編制的三首絕美動聽的弦樂五重奏,典雅端正,溫柔婉約,讓人一聽就會愛上!

★ MDG 精湛的錄音技術,呈現出弦樂細膩的音色與光澤感,以及現場真實的空間感。

★ 收錄鮑凱里尼難得一見加入低音大提琴編制的三首絕美動聽的弦樂五重奏,典雅端正,溫柔婉約,讓人一聽就會愛上!


NT$ 520
1 x '鮑凱里尼:弦樂五重奏 / 法蘭克福室內樂合奏團 ( CD )<br>Luigi Boccherini: String Quintets / Ensemble Concertant Frankfurt'
韓德爾 : 歌劇「奧瑞斯特」( 2 CDs )
司徒加特室內樂團
HANDEL / Oreste
Camerata Stuttgart

★ 消失超過 250 年的歌劇作品、巴洛克時期作曲大師韓德爾難得一見的編撰改寫作品,結合絕美的聲樂演唱與室內樂演出,帶給您十八世紀的歌劇饗宴!

★ 2005 年國際韓德爾錄音大獎提名作品,司徒加特室內樂團展現出清麗典雅的脫俗樂風,再現巴洛克時期的典雅與華麗,各聲部的人聲演唱精彩萬分,合唱音樂愛好者絕對不可錯過!


NT$ 980
1 x '韓德爾 : 歌劇「奧瑞斯特」( 2 CDs )<br>司徒加特室內樂團<br>HANDEL / Oreste<br>Camerata Stuttgart'
HDCD 測試片第一集(HDCD)
HDCD Sampler Volume 1
RRS3

★ Reference Recordings 的 HDCD 錄音最佳火力展示,從 4 張最早的 HDCD 發行中特選最精彩的樂段!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錄製,音場遼闊、無邊無際,動態寬廣,兩端延伸無礙,最頂級的錄音效果!


NT$ 360
1 x 'HDCD 測試片第一集(HDCD)<br>HDCD Sampler Volume 1<br>RRS3'

產品上架時間 2007 八月 19 週日.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Mobile Fidelity 唱片刷 (一只) +可替換超細纖維絨布(兩個入)
(合購價)
NT$ 960 NT$ 86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