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MDG 304 0696-2
亨德密特:奏鳴曲第六集 ( CD )<br>音樂別墅合奏團<br>Hindemith: Complete Sonatas Vol. 6<br>Ensemble Villa Musica
商品名稱:亨德密特:奏鳴曲第六集 ( CD )
音樂別墅合奏團
Hindemith: Complete Sonatas Vol. 6
Ensemble Villa Musica

價格:NT$ 520
貨號: MDG 304 0696-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當代德國最重要的新古典樂派作曲家亨德密特一系列專為各種樂器譜寫的奏鳴曲全集中最精彩的一輯,收錄亨德密特的三首「管風琴奏鳴曲」。

★ 發燒古典唱片廠 MDG 的創辦人 Werner Dabringhaus 親自擔任錄音總監,忠實捕捉現場的空間感與如真的樂器質感。

★ 榮獲歐洲最大的古典音樂大獎「回聲獎」與坎城古典音樂大獎,「充滿能量的演出,華麗且充滿想像力的詮釋。」~ Fanfare 雜誌

★ MDG 頂級的 GOLD 系列精品錄音,最經典的曲目、世界級的藝人、高品質的製作與第一流的錄音。


    德國作曲家享德密特(Paul Hindemith),1895 年 11 月 16 日出生於德國法蘭克福附近的 Hanau,他集作曲家、音樂理論家、教師、中提琴家及指揮家於一身,其音樂作品或音樂概念都深遠的影響了近代音樂的發展。他所寫的「音樂作曲技巧」更是二十世紀許多音樂學院中所採用的教科書。他曾立誓要為每一種樂器寫作奏鳴曲與協奏曲,但終其一生,卻未能如願完成,卻留下數量相當可觀的樂器作品。早期為木管樂器所寫的奏鳴曲是以新古典主義風格寫就,為銅管樂器所寫的奏鳴曲則多是晚年的作品,這一系列奏鳴曲代表的是他對樂器音色、演奏技巧和奏鳴曲式的一種探索。

    這張專輯收錄是「小號奏鳴曲」、三首「管風琴奏鳴曲」以及「法國號奏鳴曲」,堪稱全系列中最精彩的一輯。亨德密特是二十世紀初管風琴作曲家中非常重要的人物,他的作品綜合巴洛克、古典、浪漫及現代主義的風格,而有「二十世紀的巴哈」之稱,這三首「管風琴奏鳴曲」堪稱其代表作。「音樂別墅合奏團」的成員均來自德國最頂尖的樂團,演奏技巧無懈可擊,呈現出和諧的室內樂氣氛,加上 MDG 的精湛錄音,為亨德密特的奏鳴曲作了最好的演繹。


曲目:

Paul Hindemith (1895-1963)
Complete Sonatas Vol. 6

Sonata for Trumpet(1939)
Sonata for Horn(1943)
3 Organ Sonatas(1937-1941)

Ensemble Villa Musica
Hannes Laubin, trumpet
Radovan Vlatkovic, horn
Kalle Randalu, piano
Rosalinde Haas, organ


【線上試聽】藏密(CD)
Glimpses Of Tibet

★最神秘、最典雅、最發燒的大碟!由藏族音樂大師覺嘎原創深具西藏風味,融合傳統與現代的十二首曲目,曲曲悅耳動聽,再現雪域高原的磅礡天籟!

★錄音大師李小沛在中央電視台錄音棚錄製,錄音效果超級發燒的藏族音樂大碟!

★西藏紮西崗寺轉世活佛堪博-更尕松保仁波切在專輯開頭與結尾親頌「六字真言」及「菩薩讚頌」,以佑安康豐盈,整張專輯令人心地澄澈,歡喜安寧。


NT$ 320
1 x '【線上試聽】藏密(CD)<br>Glimpses Of Tibet'
俄羅斯之夜 Russian Nights
艾瑞克.康澤爾 指揮 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

NT$ 430
1 x '俄羅斯之夜 Russian Nights<br>艾瑞克.康澤爾 指揮 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
加薩‧古伊迪(HDCD)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
Casa Guidi: Frederica von Stade sings Argento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R100

大植英次率領明尼蘇達管絃樂團演繹作曲家阿堅多為知名女高音斯塔德譜寫的「加薩‧古伊迪」,充滿感情的演唱加上絕妙的管弦配器,感人至深!

46 屆葛萊美獎作曲與演唱雙料提名的經典作品!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擔綱錄音,呈現出斯塔德絕美無比的嗓音與綿密細緻的管弦交響!


NT$ 500
1 x '加薩‧古伊迪(HDCD)<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br> Casa Guidi: Frederica von Stade sings Argento<br>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br>RR100'
佛瑞:浪漫的大提琴之歌
Faure / Romance

曲目本身甜美得相當討喜,大提琴與鋼琴兩個聲部搭配起來的細膩度與平衡感,是這張唱片令人一聽再聽,愛不釋手的重要因素。


NT$ 540
1 x '佛瑞:浪漫的大提琴之歌<br>Faure / Romance'
鳳凰涅磐 ( CD版 )
中央芭蕾舞團交響樂團演奏

★中國頂尖芭蕾舞交響樂團精采演奏,收錄多首著名優美芭蕾舞劇選曲!

★瑞鳴當家錄音師李大康操刀,央廣大錄音棚錄製,驚人氣勢與音色逼真呈現!


NT$ 320
1 x '鳳凰涅磐 ( CD版 )<br>中央芭蕾舞團交響樂團演奏'
協和室內樂會社首張專輯 (CD)
Brubeck and Gandolfi works
Concord Chamber Music Society
RR122

★ 結合美國頂尖室內樂演奏家之「協和室內樂會社」首張專輯,探索室內樂的無限可能與全新視野!

★ 兩位美國作曲家 Chris Brubeck 與 Michael Gandolfi全新室內樂作品世界首度錄音!

★ RR唱片首席錄音師 Keith O. Johnson 親自錄音,完美再現 Mechanics Hall 現場豐潤空間感!


NT$ 500
1 x '協和室內樂會社首張專輯  (CD)<br>Brubeck and Gandolfi works <br>Concord Chamber Music Society<br>RR122'
安東‧魯賓斯坦-唐吉軻德&伊凡四世
俄羅斯國家交響樂團
伊果‧葛羅維青指揮
Anton Rubinstein - Don Quixote and Ivan IV
State Symphony Orchestra of Russia
Conductor - Igor Golovchin

★ 十九世紀俄國音樂文化代表性作曲大師

★ 展現不同於歐美樂團的壯闊氣勢與樂風


NT$ 460
1 x '安東‧魯賓斯坦-唐吉軻德&伊凡四世<br>俄羅斯國家交響樂團<br>伊果‧葛羅維青指揮<br>Anton Rubinstein - Don Quixote and Ivan IV<br>State Symphony Orchestra of Russia<br>Conductor - Igor Golovchin'
鮑凱里尼: 弦樂三重奏作品第 14 號 ( CD )
佛力德三重奏
Luigi Boccherini : String Trio Op. 14
Flieder Trio

★ 古典時期重要的大提琴演奏家與作曲家,細膩雅緻的作品遺忘多時候再度聞世!

★ 收錄於馬德里所創曲目,融入多樣曲式與當時歌劇風格,音色變化優雅迷人!

★ Diapason 雜誌評論:「名副其實的動人詮釋。」優異錄音展現弦樂高貴音色!


NT$ 520
1 x '鮑凱里尼: 弦樂三重奏作品第 14 號 ( CD ) <br>佛力德三重奏<br>Luigi Boccherini : String Trio Op. 14<br>Flieder Trio'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 : 最精選第二集 (線上試聽)
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I

★ Denon 天龍 Hi-Fi 延燒金手指魅力,再度獻上 20 首日本歌曲的優美吉他演奏!

★ 演歌界無可取代的重量級吉他大師,靈巧指法與動人尾韻無間斷挑動您的耳朵!

★ 日本壓片,錄音清澈透明,吉他形體極富肉感,帶來最發燒最立體的演歌饗宴!


NT$ 750
1 x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 : 最精選第二集 (線上試聽) <br>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I'
羅西尼:木管音樂 (CD)
馬爾勒特五重奏
Gioacchino Rossini:Harmoniemusik/Ma'alot Quintett

★ 將喜歌劇大師羅西尼的兩部經典作品改編為管樂五重奏版本,演繹無懈可擊,錄音活生自然! 

★ 榮獲2010年德國回聲古典大獎(ECHO Klassik Awards)「最佳年度室內樂錄音(木管組)」!

★ MDG旗下頂級的GOLD系列,再現室內樂的醇美音質與親暱感受。


NT$ 520
1 x '羅西尼:木管音樂 (CD)<br>馬爾勒特五重奏<br>Gioacchino Rossini:Harmoniemusik/Ma'alot Quintett'

產品上架時間 2008 十一月 27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FIM 絕版名片】發燒至尊 Decca 最高級立體聲遺產 ( 套裝 4CDs )
Various Artists Decca: Supreme Stereophonic Legacy (ULTRA HD)
NT$ 6,000 NT$ 5,52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