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MDG 604 1350-2
夜之禮讚:李斯特鋼琴作品集 ( CD )<br>鋼琴:尚-艾弗藍‧巴佛傑<br>Liszt: Piano Works / Klavierwerke<br>Jean-Efflam Bavouzet, piano
商品名稱:夜之禮讚:李斯特鋼琴作品集 ( CD )
鋼琴:尚-艾弗藍‧巴佛傑
Liszt: Piano Works / Klavierwerke
Jean-Efflam Bavouzet, piano

價格:NT$ 520
貨號: MDG 604 1350-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法國鋼琴家尚-艾弗藍‧巴佛傑 (JEAN-EFFLAM BAVOUZET) 親自挑選出最喜愛的李斯特曲目精心演奏,充滿華麗外表與深刻內涵的精彩詮釋,MDG 的傑出錄音表現出鋼琴的圓潤音色與清晰的空間感,巴佛傑個人最滿意的錄音之一!

★ MDG 三十週年特選,傑出的演奏詮釋、發燒級的錄音效果、稀有的珍藏曲目!

★ MDG 頂級的 GOLD 系列精品錄音,最經典的曲目、世界級的藝人、高品質的製作與最生動自然的錄音!

★ 鋼琴:尚-艾弗藍‧巴佛傑 JEAN-EFFLAM BAVOUZET, piano - - 最具爆發力又充滿詩意的鋼琴家。

     繼蕭邦與舒曼之後,另一位浪漫樂派的偉大鋼琴作曲家李斯特 1811 年出生於匈牙利,6 歲開始學習鋼琴,12 歲首度在倫敦登台演出,16 歲已是一位知名的鋼琴演奏家。1831 年他因為聽了帕格尼尼的演奏而立志要成為鋼琴界的帕格尼尼,開始將白遼士等人的作品改編成鋼琴曲。他認為各種編制的樂曲都可以改編成鋼琴曲表現出同樣的效果,所以他終其一生都在從事改編的工作,甚至以當時流行的歌劇主題創作鋼琴的幻想曲,留下為數眾多的精彩鋼琴作品。

     出生於法國的鋼琴家尚-艾弗藍‧巴佛傑 (JEAN-EFFLAM BAVOUZET),師承鋼琴大師 Edwin Fischer,在科隆鋼琴大賽與范‧克萊本鋼琴大賽等世界首屈一指的鋼琴賽事中脫穎而出,演奏技巧精緻而細膩,是目前古典樂壇高度看好的鋼琴新秀。尚-艾弗藍‧巴佛傑 (JEAN-EFFLAM BAVOUZET) 從不演奏他不感興趣的鋼琴曲,之前在 MDG 旗下灌錄的「拉威爾作品集」獲得各界一致的讚賞。在這張最新的錄音裡,他精心挑選最有感覺的李斯特作品,包括發想自法國詩人拉馬丁詩句的「祈禱」、「夜之禮讚」及 Hymne du matin、第四號魔鬼梅菲斯特圓舞曲、還有改編自華格納歌劇「崔斯坦與伊索德」的鋼琴曲等曲目,以其獨到見解為華麗外表灌注豐富內涵,以令人目不暇給的卓越技巧讓音樂旋律散發出無比的浪漫氣氛。


曲目:

Franz Liszt (1811-1886)
Invocation
Hymne à la nuit
Wiegenlied – Chant du berceau
Schlafl os! Frage und Antwort
Grosses Konzertsolo
Bagatelle ohne Tonart(Mefisto Valse No.4)
La Notte
Trauervorspiel und Trauermarsch
Hymne du matin

Richard Wagner (1813-1883)
Tristan und Isolde, Vorspiel
arr. for piano by Zoltan Kocsis
Isoldens Liebestod
arr. for piano by Franz Liszt

Franz Liszt (1811-1886)
En rêve: Nocturne

演奏家巴佛傑也有另一張拉威爾鋼琴作品可供選擇。


【FIM 絕版名片】泰德‧克羅-美哉!史坦威 ( Ultra HD,限量版 CD )
Todd Crow – Steinway, The Beautiful Ultra HD CD

★ 發燒友最愛的美國鋼琴演奏大師,高超技巧展現經典名家名作最炫目燦爛的華美風貌!

★ 頂級史坦威鋼琴堂皇美聲,氣勢壯闊扣人心弦!


NT$ 1,580
1 x '【FIM 絕版名片】泰德‧克羅-美哉!史坦威 ( Ultra HD,限量版 CD  )<br>Todd Crow – Steinway, The Beautiful   Ultra HD CD'
【線上試聽】比才:鋼琴作品選輯 / 約翰.布蘭查/鋼琴 ( 雙層 SACD )
Bizet: Selected Piano Works
Johann Blanchard (piano)

★ 2017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開拓歷史的平民歌劇天王比才,流洩優美旋律與華麗色彩的鋼琴作品一網打盡!

★ 史坦威鋼琴富麗音色完美呈現,震撼聽者心弦!


NT$ 650
1 x '【線上試聽】比才:鋼琴作品選輯 / 約翰.布蘭查/鋼琴 ( 雙層 SACD ) <br>Bizet: Selected Piano Works<br>Johann Blanchard (piano)'
【線上試聽】J. S. 巴哈:奏鳴曲 (雙層 SACD)
小提琴:拉拉聖薔/豎琴:瑪莉.皮耶.蘭格拉美
J. S. Bach: Sonatas/Violin: Lara St. John/Harp: Marie-Pierre Langlamet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加拿大最具話題性的小提琴才女拉拉聖薔探索巴哈音樂美學最新力作,古樂新奏風格獨特!

★ 除了改編巴哈長笛奏鳴曲外,並力邀柏林愛樂豎琴首席蘭格拉美合奏,浪漫清新令人喜愛!


NT$ 520
1 x '【線上試聽】J. S. 巴哈:奏鳴曲 (雙層 SACD)<br>小提琴:拉拉聖薔/豎琴:瑪莉.皮耶.蘭格拉美 <br>J. S. Bach: Sonatas/Violin: Lara St. John/Harp: Marie-Pierre Langlamet'
【線上試聽】野島彈奏李斯特(HDCD)
野島實,鋼琴
Nojima plays Liszt
Minoru Nojima, piano
RR25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世界頂尖鋼琴家野島實超級炫技之經典作品,鋼琴錄音的示範級天碟!

 1991年 Stereophile 雜誌年度「拼死以求的唱片」(Records To Die For)!


NT$ 500
1 x '【線上試聽】野島彈奏李斯特(HDCD)<br>野島實,鋼琴<br>Nojima plays Liszt<br> Minoru Nojima, piano<br>RR25'
【線上試聽 】貝多芬:C大調鋼琴奏鳴曲,作品53 ( 雙層 SACD )
史特拉汶斯基:芭蕾舞劇《彼得洛希卡》
Beethoven: Piano Sonata In C Major, op. 53
Stravinsky: Petrushka
鋼琴:海伯利昂・奈特 Hyperion Knight
Wilson Audio
★ 14歲便登台演奏貝多芬鋼琴協奏曲,並於22歲博士學位,天才型演奏家帶來精湛演奏!

★ Kevin Gray重製加上精良壓片帶來絕美聽感!

★ Schoeps全指向麥克風,捕捉細微精彩瞬間!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 】貝多芬:C大調鋼琴奏鳴曲,作品53  ( 雙層 SACD ) <br>史特拉汶斯基:芭蕾舞劇《彼得洛希卡》 <br>Beethoven: Piano Sonata In C Major, op. 53 <br>Stravinsky: Petrushka  <br>鋼琴:海伯利昂・奈特 Hyperion Knight<br>Wilson Audio'
蕭邦:第一、二號鋼琴協奏曲集 ( CD )
Chopin: Piano concertos no. 1 & 2
Christian Zacharias, piano / Orchestre de Chambre de Lausanne

★ 2007年法國 MIDEM 唱片大展「最佳古典音樂藝術家」Christian Zacharias 首度灌錄的蕭邦鋼琴作品,見解獨到、詮釋動人、錄音絕佳的超絕版本。

★ 發燒古典唱片廠 MDG 的老闆中的 D 先生 Werner Dabringhaus 親自操刀錄音,空間感、樂器質感與平衡性均屬上乘的高標準錄音。

★ MDG 頂級的 GOLD 系列精品,最經典的曲目、世界級的藝人、高品質的製作、第一流的錄音。


NT$ 520
1 x '蕭邦:第一、二號鋼琴協奏曲集 ( CD )<br>Chopin: Piano concertos no. 1 & 2<br>Christian Zacharias, piano / Orchestre de Chambre de Lausanne'
蕭邦:小提琴與鋼琴改編曲集 ( CD )
Frederic Chopin : Arrangements for violin and piano

★ 改編蕭邦唯美的鋼琴曲目,以小提琴與鋼琴搭配演出,精彩可期!

★ 獲得德國 MDR Figaro 古典音樂廣播電台強力推薦!

★ 第十一首電影「戰地情人」的經典配樂小提琴版,更加深刻動人!


NT$ 520
1 x '蕭邦:小提琴與鋼琴改編曲集 ( CD )<br>Frederic Chopin : Arrangements for violin and piano'
塔斯欽納小提琴安可集!(4CDs)
ENCORE!-Gerhard Taschner (violin)

★ 難得一見的小提琴天才的精彩獨奏曲目,火花四射,光芒萬丈!

★ MDG 傳奇歷史錄音 Archive 系列,嚴選早期德國境內廣播電台的優良類比母帶轉製,效果優異,錄音生動自然。

★ 演奏曲目廣泛,是瞭解這位天才小提琴家必備的入門磚。


NT$ 1,050
1 x '塔斯欽納小提琴安可集!(4CDs)<br>ENCORE!-Gerhard Taschner (violin)'
布魯赫:管弦樂作品集 / 喬治韓森 指揮伍泊塔爾交響管弦樂團 ( CD )
BRUCH / ORCHESTRAL WORKS

★ MDG 頂級黃金 GOLD 系列,音樂性與音響性並重的最佳作品。

★ 收錄德國浪漫派作曲家布魯赫的罕見曲目,包括「瑞典舞曲」、「弦樂小夜曲」與 Schon Ellen 等極為珍貴的錄音。

★ 樂器質感真實飽滿,堂音豐富而自然,濃郁的弦樂美感展現無遺!


NT$ 520
1 x '布魯赫:管弦樂作品集 / 喬治韓森 指揮伍泊塔爾交響管弦樂團 ( CD )<br>BRUCH / ORCHESTRAL WORKS'
扯鈴-古典最愛(藍光 + SACD)
Diabolo – Classical References ( Blu-Ray + SACD )

★ 2222 + 錄音技術,全方位的立體古典發燒測試大碟,附藍光專用訊號測試與詳盡說明!

★ 精選多樣化曲目、大師級的優美演繹,讓您彷彿如臨現場,置身歐洲頂級音樂廳!


NT$ 1,200
1 x '扯鈴-古典最愛(藍光 + SACD)<br>Diabolo – Classical References ( Blu-Ray + SACD )'

產品上架時間 2008 十二月 01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三集:發燒男聲
Uncompressed World VOL. 3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Male Vocals
NT$ 1,350 NT$ 1,2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