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MDG 302 1476-2
保羅.梅森:畫像 ( 5 CDs )<br>Portrait Paul Meisen-On the occasion of his 75th anniversary<br>Paul Meisen, flute
商品名稱:保羅.梅森:畫像 ( 5 CDs )
Portrait Paul Meisen-On the occasion of his 75th anniversary
Paul Meisen, flute

價格:NT$ 1,720
貨號: MDG 302 1476-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世界頂尖的長笛演奏家、音樂教育家保羅.梅森七十五歲紀念,集合他在 MDG 唱片的所有發行,以超低價珍藏紙盒版發行!

★ 收錄巴哈、雷格、普羅高菲夫、賴內克、海頓以及貝多芬等音樂家創作的經典長笛作品,從獨奏到合奏都有,音樂愉悅悠揚,長笛音色圓潤滑順!

★ MDG 頂級的 GOLD 系列精品,最經典的曲目、世界級的藝人與高品質的錄音,音樂性與音響性俱佳的收藏首選!

    三十年前,當時還只是 Detmold 音樂學院畢業生的 MDG 創辦人 Werner Dabringhaus 與 Reimund Grimm,來找當時已是世界知名長笛獨奏家的保羅.梅森(Paul Meisen, 1933~)提出灌錄專輯的計畫時,沒想到保羅.梅森竟然爽快答應了。這幾張 MDG 初期的錄音不但奠定了這家公司的基礎,也讓兩位創辦人順利建立了公司的製作流程與規模,保羅.梅森可說是功不可沒。

    保羅.梅森成長於音樂家庭,他的父親是一位低音號演奏家,繼母則是一位豎琴演奏家。關於他與長笛的相遇,他回憶道「當這個聲音從管弦樂團發出,我立刻就深深被打動。一開始,我並不知道那是什麼樂器,後來有一回,我的繼母正在準備一首豎琴與長笛的協奏曲,來自漢堡的長笛演奏家 Johannes Lorenz 到我家練習,第一次近距離看到這件樂器,不但讓我渾身震顫,同時也讓我滿心歡喜,至今依然。」Johannes Lorenz 後來成為保羅.梅森的啟蒙老師,他的演奏不同於當時德國流行的厚重音色,而是以來自法國的簡潔吹奏傳統,讓長笛發出一種獨特的優雅音色,這種吹奏方式深深的影響了保羅.梅森。

   15 歲時,他在 Johannes Lorenz 的建議下,到 Detmold 向 Kurt Redel 學習。在學習了兩年半之後,他接到了來自漢堡音樂學院的入學面試許可,最後他順利的通過面試而獲准入學。在這裡他跟隨長笛大師尼可萊(Aurrle Nicolet)與格拉夫(Peter-Lukas Graf)的老師 Andre Jaunet(1911~1988)學習,技巧更加精進。1954 年展開他的獨奏家生涯,1960 年贏得了「慕尼黑 ARD 國際音樂大賽」。1972 年,他轉往 Detmold 音樂學院任教,成為歐洲知名的長笛教育家。今年不但是 MDG 唱片的三十週年,同時也是保羅.梅森的七十五歲大壽,MDG 唱片特別將他所有在 MDG 發行過的專輯集合成一套珍藏紙盒版發行,彰顯這位音樂家對 MDG 唱片的傑出貢獻。

曲目:

CD 1
Johann Sebastian Bach (1685-1750)
Sonata BWV 1030
B minor / si mineur / h-Moll Andante
Max Reger (1863-1916)
Sonata op. 84 (arr. for flute and piano)
F sharp minor / fa dièse mineur / fi s-Moll

CD 2
Sergei Prokofjew (1891-1953)
Sonata op. 94
D major / ré majeur / D-Dur
Carl Reinecke (1824-1910)
Undine – Sonata op. 167
E minor / mi mineur / e-Moll

CD 3
Johann Sebastian Bach (1685-1750)
Sonata for Flute solo BWV 1013
A minor / la mineur / a-Moll
Carl Philipp Emanuel Bach (1714-1788)
Sonata for Flute solo Wq 132
A minor / la mineur / a-Moll
Edisson Denissow (1929-1996)
Sonata for Flute (1982)

CD 4
Joseph Haydn (1732-1809)
Six Divertimenti (Hob. IV:6-11)
for flute, violin and violoncello

CD 5
Ludwig van Beethoven (1770-1827)
Serenade op. 8 for violin, viola and violoncello
D major / ré majeur / D-Dur
Serenade op. 25 for flute, violin and viola
D major / ré majeur / D-Dur


戴安娜.克瑞兒 / 美麗夜戀 ( 180 克 45 轉 2LPs )
Diana Krall / Quiet Nights

★ 當代爵士天后戴安娜.克瑞兒再度力邀編曲大師 Claus Ogerman 合作,帶給您最原汁原味的 Bossa Nova 風情! 

★ 葛萊美製作班底:金牌製作人 Tommy LiPuma 與王牌錄音師 Al Schmitt 再次將大樂團與小編制爵士樂隊做了最完美的融合!


NT$ 2,380
1 x '戴安娜.克瑞兒 / 美麗夜戀 ( 180 克 45 轉 2LPs )<br>Diana Krall / Quiet Nights'
貝多芬:第三號交響曲「英雄」(四重奏版本),鋼琴四重奏(OP.16)( CD )
Beethoven: Eroica OP.55 / Piano Quartet OP.16 (E-Flat Major)

★ 難得的貝多芬交響曲「英雄」的鋼琴四重奏版本。

★ 默契十足的演出,展現出室內樂獨特的親暱感!

★ 真實的錄音效果,更接近現場的聆聽感受,完全不同於一般的錄音室作品。


NT$ 520
1 x '貝多芬:第三號交響曲「英雄」(四重奏版本),鋼琴四重奏(OP.16)( CD )<br>Beethoven: Eroica OP.55 / Piano Quartet OP.16 (E-Flat Major)'
【線上試聽】「心碎」浪漫小提琴之聲 ( 雙層 SACD )
伊莉莎.李.柯莉恩琳/小提琴,羅勃.科寧 / 鋼琴
「Heartbreak」Romantic Encores For Violin
Elissa Lee Koljonen: Violin
Robert Koenig: Piano

★ 2015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心碎」是敝公司十多年來受樂友們歡迎程度直逼「阿波羅」的專輯,音樂美到讓人的心都溶化掉了!這是一張音響性直接破表、又美到無以復加的小提琴與鋼琴合奏作品。

★ 擁有非凡才華的耀眼小提琴新星,以價值連城的史托里昂尼名琴演奏史上最唯美催淚的經典小提琴名曲!

★ 叱咤發燒界及古典樂壇接近二十年,高級音響必備鑑聽專輯!


NT$ 798
1 x '【線上試聽】「心碎」浪漫小提琴之聲 ( 雙層 SACD )<br>伊莉莎.李.柯莉恩琳/小提琴,羅勃.科寧 / 鋼琴<br>「Heartbreak」Romantic Encores For Violin<br>Elissa Lee Koljonen: Violin<br>Robert Koenig: Piano'
【CR 絕版名片】柴可夫斯基:1812 序曲(200 克 LP )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Tchaikovsky: 1812 Overture, Op.49
Fritz Reiner / Chicago Symphont Orchestra

★ 美國 TAS 雜誌總編輯Harry Pearson「超級黑膠唱片榜單」上榜銘盤!

★ 黑膠達人、RCA唱片專家、The Golden Era of RCA Records 作者 James A. Mitchell評選10++極品推薦!

★ 原始母帶由 RCA Living Stereo 系列的傳奇錄音師 Lewis Layton 錄製,樂器質感活靈活現,音場寬深,堂韻飽滿,Classic Records採用200克QUIEX SV-P超靜音處女黑膠重刻,效果更勝原版!


NT$ 1,750
1 x '【CR 絕版名片】柴可夫斯基:1812 序曲(200 克 LP )<br>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br>Tchaikovsky: 1812 Overture, Op.49<br>Fritz Reiner / Chicago Symphont Orchestra'
【線上試聽】「心碎」浪漫小提琴之聲 ( 180 克 2LPs )
伊莉莎.李.柯莉恩琳/小提琴,羅勃.科寧 / 鋼琴
「Heartbreak」Romantic Encores For Violin
Elissa Lee Koljonen: Violin
Robert Koenig: Piano

★ 2015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心碎」是敝公司十多年來受樂友們歡迎程度直逼「阿波羅」的專輯,音樂美到讓人的心都溶化掉了!這是一張音響性直接破表、又美到無以復加的小提琴與鋼琴合奏作品。

★ 擁有非凡才華的耀眼小提琴新星,以價值連城的史托里昂尼名琴演奏史上最唯美催淚的經典小提琴名曲!

★ 叱咤發燒界及古典樂壇接近二十年,高級音響必備鑑聽專輯!


NT$ 1,750
1 x '【線上試聽】「心碎」浪漫小提琴之聲 ( 180 克 2LPs )<br>伊莉莎.李.柯莉恩琳/小提琴,羅勃.科寧 / 鋼琴<br>「Heartbreak」Romantic Encores For Violin<br>Elissa Lee Koljonen: Violin<br>Robert Koenig: Piano'
葛利格改編雙鋼琴曲( 180 克 2LPs )
特萊恩克納 ─ 施派德爾 鋼琴二重奏
Piano Duo Trenkner-Speidel

★  世界頂尖的雙鋼琴組合演奏由作曲大師葛利格改編音樂神童莫札特四首「鋼琴奏鳴曲」、「幻想曲」成為雙鋼琴版本與改編自己的「皮爾金組曲」成為四手聯彈版本,兩架鋼琴的和聲營造 出更為多變的表情與音樂深度,值得細心品味。

★ 德國發燒古典唱片廠 MDG 的老闆 Werner Dabringhaus 親自操刀錄音,在真實空間中收錄,完美重現錄音現場的堂韻與真實空間感,展現出頂級的錄音水準!


NT$ 2,280
1 x '葛利格改編雙鋼琴曲( 180 克 2LPs )<br>特萊恩克納 ─ 施派德爾 鋼琴二重奏<br>Piano Duo Trenkner-Speidel'
【線上試聽】里赫特:協奏曲與室內樂(CD)
阿塔李帕樂團
Musica Alta Ripa - Richter: Concertos and Chamber Music

★ 悅耳動聽的曲子、超乎預期的好音質,Joy Audio 誠心推薦!

★ 德國著名樂團展現18世紀古典時期曼海姆樂派作曲大師難能可貴的珍稀作品!

★ 優秀錄音展現精確的定位、寬闊的動態、飽含空氣感的弦樂質地,更增添聆賞價值!


NT$ 520
1 x '【線上試聽】里赫特:協奏曲與室內樂(CD)<br>阿塔李帕樂團<br>Musica Alta Ripa - Richter: Concertos and Chamber Music'
【線上試聽】朱里亞尼:長笛與吉他作品集(雙層SACD)
妮伯克奈赫特,長笛 / 貝加登,吉他
Mauro Giuliani: Works for Flute and Guitar
Andrea Lieberknecht, flute / Frank Bungarten, guitar

★ 收錄「吉他界的貝多芬」作曲家朱里亞尼難得一見的長笛與吉他二重奏作品,兩位歐陸頂尖的獨奏家共同演繹,活生、自然、真實的錄音效果!

★ 德國發燒古典唱片廠 MDG 的老闆 Werner Dabringhaus 親自操刀錄音,完美再生現場的豐潤堂韻與真實空間感,展現最頂級的錄音水準!


NT$ 650
1 x '【線上試聽】朱里亞尼:長笛與吉他作品集(雙層SACD)<br>妮伯克奈赫特,長笛 / 貝加登,吉他<br>Mauro Giuliani: Works for Flute and Guitar<br>Andrea Lieberknecht, flute / Frank Bungarten, guitar'
【CR 絕版名片】俄羅斯節慶( 200 克 LP)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Festival / Reiner / Chicago Symphony

★ 指揮大師萊納指揮熱烈歡欣、優美震撼的俄羅斯音樂,依然不失精準與流暢,無與倫比的不朽名演!

★ 黑膠達人、RCA 唱片專家、The Golden Era of RCA Records 一書作者 James A. Mitchell 評選本專輯為 10++ 極佳讚譽與最高評價!


NT$ 1,800
1 x '【CR 絕版名片】俄羅斯節慶( 200 克 LP)<br>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br>Festival / Reiner / Chicago Symphony'
史特勞斯圓舞曲室內樂版本 / Thomas Christian 室內樂團 ( CD )
Johann Strauß (Sohn) : Wein, Weib und Gesang / Thomas Christian Ensemble

★「新維也納樂派」作曲家改編小約翰‧史特勞斯最知名的圓舞曲為室內樂版本,呈現出與大編制管弦樂團完全不同的典雅韻味!

★ 由曾師從小提琴大師海飛茲的小提琴家 Thomas Christian 率領的頂尖室內樂團演出經典的圓舞曲與波卡舞曲,表現出最原汁原味的維也納風情!

★MDG 的Scene 情境系列,以固定情境為主題,聆聽感受十分統一,加上絕佳的演奏水準,最適合在閒暇時光聆賞。


NT$ 520
1 x '史特勞斯圓舞曲室內樂版本 / Thomas Christian 室內樂團  ( CD )<br>Johann Strauß (Sohn) : Wein, Weib und Gesang / Thomas Christian Ensemble'

產品上架時間 2008 十二月 04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深夜孤鳥: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現場演唱完整版(2CDs)
Eva Cassidy -- Nightbird - 2CD +DVD Limted Edition
NT$ 750 NT$ 698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