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西洋流行 » GEFD24426
【線上試聽】Rickie Lee Jones / Pop Pop ( 美國版 CD )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Rickie Lee Jones / Pop Pop ( 美國版 CD )
價格:NT$ 550
貨號: GEFD24426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搖滾女怪傑 Rickie Lee Jones 在 1991 年的經典翻唱專輯,由名製作人 Don Was 出馬,號召一票樂壇高手,成績斐然。

★簡單的編曲、單純的伴奏,以精湛的演奏與演唱技巧呈現如「My One And Only Love」等經典流行歌曲,深情而純粹的演出讓人動容。

雖然 Rickie Lee Jones 推出的經典專輯很多,但是「Pop Pop」絕對是音響迷們的最愛。這張專輯也是 Rickie Lee Jones 最「黃金陣容」的作品,製作人 Don Was 當年氣勢如日中天,而本專輯的伴奏陣容更是嚇人的好!藍調吉他高手 Robben Ford、白人頂尖貝斯手 Charlie Haden、薩克斯風老將 Joe Handerson,這般的夢幻組合就算在 Rickie Lee Jones 精彩的演唱生涯中也僅只一次,無法再現。而創作力旺盛的  Rickie Lee Jones 對老歌也有深刻的認識,選了經典的歌曲,並以單純的編曲搭配自己獨特的歌聲,讓這張專輯呈現出乾淨純粹的風貌。

曲目:

1. My One and Only Love
2. Spring Can Really Hang You up the Most
3. Hi-Lili, Hi-Lo
4. Up from the Skies
5. Second Time Around
6. Dat Dere audio_joy_1.JPG
7. I'll Be Seeing You
8. Bye Bye Blackbird
9. The Ballad of the Sad Young Men
10. I Won't Grow Up
11. Love Junkyard
12. Comin' Back to Me


【線上試聽】何芸妮精選集
Winnie Ho - The Pop Pop Years 2008-2015

★ 中文爵士革命!大馬發燒名廠第一代爵士女伶、2V1G 靈魂人物何芸妮,2008-2015 個人演唱生涯全紀錄!

 ★ 發燒界備受喜愛的優質女聲,清純如天堂的嗓音!

 ★ 大師級精心母帶重製,鮮明優異音質更勝原版!


NT$ 520
1 x '【線上試聽】何芸妮精選集<br>Winnie Ho - The Pop Pop Years 2008-2015'
【特價商品】深夜孤鳥: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現場演唱完整版(2CDs)
Eva Cassidy -- Nightbird - 2CD +DVD Limted Edition

★ 329期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首度完整呈現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演唱會的現場實況錄音,「當代最棒歌聲之一」的歷史性見證!

★ 三十三首真摰動人作品,包括 8 首從未曝光歌曲首度發行!


NT$ 750 NT$ 698
1 x '【特價商品】深夜孤鳥: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現場演唱完整版(2CDs)<br>Eva Cassidy -- Nightbird - 2CD +DVD Limted Edition'
【線上試聽】羅玧宣 - 旅程 (CD)
Nah Youn Sun - Voyage

★ 出身古典音樂世家的韓裔發燒爵士天后、巴黎 CIM 學院首位亞洲籍導師,帶來絕美女聲!

★ 兼具完美嗓音與深厚編寫功力,殿堂級駕馭聲音的女王!


NT$ 550
1 x '【線上試聽】羅玧宣 - 旅程 (CD)<br>Nah Youn Sun - Voyage'
羅玧宣:一樣的女孩
Nah Youn Sun: Same Girl
(線上試聽)

★音響技術—Manfred :「她演繹的盡在指掌下...這女伶...確令人感滿足」 

★Hi Fi 音響—Thomas Wang:「唱出多首不同風格、不同節奏的作品...音質表現完全可以達至示範級的水平」

★榮登歐洲 9月份爵士流行榜及銷量榜冠軍!


NT$ 550
1 x '羅玧宣:一樣的女孩<br>Nah Youn Sun: Same Girl<br>(線上試聽)'
【限量發行】邁爾士‧戴維斯 / 泛藍調調 ( 180 克 45 轉 2LPs )
Miles Davis - Kind of Blue Box Set

★ 爵士樂史上最重要的專輯之一,如同畫壇的畢卡索一般的偉大小號手 Miles  Davis 最經典的傳世傑作!   

★ 奠定酷派冷調風格的小喇叭巨擘邁爾士.戴維斯於 1959 年推出之劃時代專輯,啟發無數後世爵士樂手、影響力深遠!

★ 全世界老中青三代的樂評人一致強力推薦,跨越膚色藩蘺、展現濃厚個人風格、領導後世樂手之爵士樂史鉅作!


NT$ 2,680
1 x '【限量發行】邁爾士‧戴維斯 / 泛藍調調 ( 180 克 45 轉 2LPs )<br>Miles Davis - Kind of Blue Box Set'
鐵娘子:黑暗時刻 1980-1990 精選 ( 2LPs )
Iron Maiden / Somewhere Back In Time: The Best of 1980-1989

★正宗英國重金屬勢力,三十年來對歐洲重金屬樂界影響最鉅的經典樂團!

★全球創下銷量超越 8000 萬張的傲人紀錄,累積現場演出超過 2000 場次!

★與 Black Sabbath、Led Zeppelin 等經典樂團驕傲齊名,體驗超凡號召力及滿載的感染力!


NT$ 1,180
1 x '鐵娘子:黑暗時刻 1980-1990 精選 ( 2LPs )<br>Iron Maiden / Somewhere Back In Time: The Best of 1980-1989'
尤瑞安‧希普:惡魔與巫師 ( 2LPs )
Uriah Heep:Demons And Wizards

★傳奇樂團奠定歌德式重金屬搖滾大師地位的經典專輯!

★華麗絢爛的吉他技巧,展現 1970 年代的搖滾精髓!


NT$ 1,150
1 x '尤瑞安‧希普:惡魔與巫師 ( 2LPs )<br>Uriah Heep:Demons And Wizards'
雪莉荷恩:便裝旅遊(180 克 LP 絕版名片)
Shirley Horn: Travelin’ Light

★Shirley Horn 六零年代淡出爵士樂壇前代表作,清新且濃郁、平淡而深情。

★Shirley Horn 自領鋼琴三重奏,同時展現出領導者風範與優美迷人歌喉。


NT$ 1,480
1 x '雪莉荷恩:便裝旅遊(180 克 LP 絕版名片)<br>Shirley Horn: Travelin’ Light'
明達發燒女聲天碟 -合輯 ( 180 克 LP )
Master Female Audiophile

★ 香港發燒名廠集結眾多世界著名發燒女伶,一次獻上十二首最扣人心弦的絕佳美聲!

★ 人聲與樂器的完美融合,鮮明清晰的絕佳音效!


NT$ 1,498
1 x '明達發燒女聲天碟 -合輯  ( 180 克 LP )<br>Master Female Audiophile'
【線上試聽】卡洛.羅森貝格-夜之印象
Carol Rosenberger - Night Moods

★ Delos 首席女鋼琴家羅森貝格,以輕柔筆觸,獻上印象派充滿色彩與淡淡哀愁的無盡美麗夜晚!

★ 貝森朵夫帝王型鋼琴華麗而溫柔的音色展現無遺!


NT$ 460
1 x '【線上試聽】卡洛.羅森貝格-夜之印象<br>Carol Rosenberger - Night Moods'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一月 01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德文卓.班哈特:我們的未來 ( 180 克 2 LPs )
Devendra Banhart:What Will We Be
創意黑膠掛框黑白自由選
( 線上試聽 )
NT$ 3,060 NT$ 2,45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