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 終極發燒測試天碟 ( 2CDs +導聆手冊 )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非古典 » MVSA 950212
探戈!探戈!(雙層SACD)<br>Tango Tango / Viveza<br>(線上試聽)
商品名稱:探戈!探戈!(雙層SACD)
Tango Tango / Viveza
(線上試聽)

價格:NT$ 1,200
貨號: MVSA 95021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有史以來最暢銷的探戈演奏專輯!加拿大頂尖獨奏家組成的 Viveza 樂團演出世界各地不同風味的探戈曲,韻味十足與活力四射的探戈經典!

★ 樂壇知名的鼓手 Salvador Ferreras 鼎力相助,更顯出探戈迷人的節奏魅力!

★ 收錄詢問度第一名的《Por Una Cabeza》,電影「魔鬼大帝」與「女人香」中激情探戈配樂!

★ 整張專輯毫無冷場,錄音更是一等一,Master Music 特別送到德國製成最高音質的雙層 SACD,一般 CD 亦可 讀取!

    
   「探戈!探戈!」專輯音樂一放下去,閉上眼睛,彷彿就有一對跳著探戈的舞者在你的腦海中旋轉著。第一首 Jalousie 就是很顯眼的曲子,挑逗、熱情、憂傷,探戈的所有情感,活靈活現地出現在這小型樂團裡 ......

    來自加拿大的沙龍樂團「Viveza」,是古典底子很深厚的幾個音樂家組合而成的團體,他們的正職是交響樂團裡的團員,分別為小提琴手 Thompson、Koenig、貝斯手 Fawcett、鋼琴家 Holliston,他們演奏過各式各樣樂風的古典作品,然而有一天當他們聊天時卻發現,彼此對探戈音樂都很有興趣,因此他們組成了「Viveza」,在樂團演出的空檔練習像探戈這樣非古典的曲子,開始巡迴演出以及灌錄專輯。「Viveza」意指 lively,他們有自信,在專輯裡的演奏能夠如同在現場一般。在「探戈!探戈!」裡,他們更找來技藝純熟,在樂壇頗富盛名的鼓手Ferreras 助陣,讓音樂變得更加豪華。講到探戈,皮亞佐拉的曲子是其大宗,不過這張「探戈!探戈!」只收錄兩首皮亞佐拉的曲子,他們想要收錄各地的探戈風情,而不僅只侷限在阿根廷而已,因此像阿爾班尼士、史特拉汶斯基等人的作品,也在「探戈!探戈!」裡出現。

    「探戈!探戈!」錄音部份也是張令人滿意的佳作。整個小型樂團在演出時的爆發力、節奏感、醇厚度等等,錄音團隊的表現和演出者同樣精彩。小提琴和貝斯的延伸感都很漂亮,音樂也沒有喪失那股應有的活力與濃郁的情緒,鼓手的擊奏雖然不是主角,但聽起來也同樣帶勁,整張專輯從頭到尾少有冷場,幾乎把音樂給演活了起來。其中第 10 軌即是家喻戶曉的電影「魔鬼大帝」主題曲「女人香」,這裡幾把小提琴,簡簡單單地將曲子裡最甜美與最憂傷的部分放在一起,光是聽了這首就值回票價!



曲目:

1. Jalousie (Gade)
2. Tango in D (Albeniz)
3. Viejas Ideas (Stalman)
4. Schreib mir einen Brief! (Grothe)
5. Astor (Runge)
6. Tango (Arbos)
7. A Crime of Passion (Guyver)
8. Dango's Tango (Gould)
9. A Evaristo Carriego (Rovira)
10. Por Una Cabeza (Gardel)
11. Allegro Tangabile (Piazzolla)
12. Tango (Stravinsky)
13. 5 Ano Nacional
14. Fin de Curso
15. El Goy/El Boletin
16. Aplazado


【線上試聽】聖殿教堂音樂會 ( 進口版 CD )
Temple Church Concert
管風琴:格雷格・莫里斯
魯特琴、長頸魯特琴:琳達・塞依斯
強納森戴伯爾合唱團
Organ: Greg Morris
Lute and Theorbo: Linda Sayce
Jonathan Darbourne Ensemble

★ 八百年教堂中的合聲天籟、魯特琴美聲及管風琴爆棚威力,體驗教堂音樂會無須出國!

★ 直刻錄音一刀未剪,現場魅力渾然天成!


NT$ 780
1 x '【線上試聽】聖殿教堂音樂會 ( 進口版 CD )<br>Temple Church Concert  <br>管風琴:格雷格・莫里斯 <br>魯特琴、長頸魯特琴:琳達・塞依斯 <br>強納森戴伯爾合唱團  <br>Organ: Greg Morris
Lute and Theorbo: Linda Sayce <br>Jonathan Darbourne Ensemble'
【線上試聽】古典西班牙風情 ( 進口版 CD )
Espana: A Tribute To Spain CD
蘿西・米德爾頓 女中音
黛比・懷斯曼 指揮 英國國家交響樂團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由一流英國樂團、指揮、女高音齊力演出,展現古典音樂中節奏強烈的西班牙迷人風情!

★ 直刻錄音,錄製過程一氣呵成,音質遠勝一般CD!


NT$ 780
1 x '【線上試聽】古典西班牙風情  ( 進口版 CD )<br>Espana: A Tribute To Spain  CD<br>蘿西・米德爾頓  女中音<br>黛比・懷斯曼 指揮 英國國家交響樂團'
【平和之月】櫻 II/合輯
Cherry Blossoms II - Various Artists
(線上試聽)

★ 武士道的象徵、最能代表日本各方面歷史文化與哲學精神的美麗花朵,幻化成美麗的樂章!

★ 眾多櫻花在春天齊聚綻放,展現團結集性的力與美!


NT$ 650
1 x '【平和之月】櫻 II/合輯<br>Cherry Blossoms II - Various Artists<br>(線上試聽)'
【平和之月】四季/賈鵬芳
Seasons - Jia Peng Fang

★ 二胡大師賈鵬芳,為您獻上一份大自然四季更迭的美妙獻禮,讓您讚嘆造物神奇!

★ 在悠揚的二胡旋律中體驗春花、夏陽、秋風與冬雪,是忙碌生活中最佳的調劑良方!
NT$ 650
1 x '【平和之月】四季/賈鵬芳<br>Seasons - Jia Peng Fang'
【平和之月─異國之旅】華 II
城之内美莎、麗花 アンサンブル
Road to OASIS

★ 兼具歌手、鋼琴演奏家、作曲家與指揮家地位之全方位新時代國際知名女性音樂人!

★ 以天山行腳為印象,記下沙漠中追尋綠洲的感動與生命最底層的渴望,另您流連忘返!


NT$ 650
1 x '【平和之月─異國之旅】華 II<br>城之内美莎、麗花 アンサンブル<br>Road to OASIS'
【平和之月─午茶小憩】蘭/邵容
ORCHID
( 線上試聽 )

★ 改革傳統對琵琶之刻板印象,同時兼具日本傳統原創性與多元文化的嶄新時代個性!

★ 東西融合樂風,琵琶閃亮音色與洋溢淡淡哀愁旋律,帶您進入夢幻異域之境界!
NT$ 650
1 x '【平和之月─午茶小憩】蘭/邵容<br>ORCHID<br>( 線上試聽 )'
【平和之月】悠/姜小青
Breathing Spaces( 線上試聽 )

★ 曾為電影《末代皇帝》、宮崎駿動畫等製作配樂之揚名世界天才女古箏家,最優秀的個人獨奏作品!

★ 在嫻熟的傳統技法中展現充滿時代新意的優美樂音!
NT$ 650
1 x '【平和之月】悠/姜小青<br>Breathing Spaces( 線上試聽 )'
【平和之月】華/城之內美莎
Asian Blossoms / Missa Johnouchi featuring Li-Hua Ensemble
( 線上試聽 )

★ 跨越流行、古典、影劇的全方位女音樂家,為聆聽者呈上一份來自大地、屬於生命脈動的音樂獻禮!

★ 以絲路之天山北路為靈感來源,描繪悠悠天地之美!


NT$ 650
1 x '【平和之月】華/城之內美莎<br>Asian Blossoms / Missa Johnouchi featuring Li-Hua Ensemble<br>( 線上試聽 )'
【線上試聽】范景德-鋼琴與管弦樂團的舞曲 ( CD )
克里斯多夫.夏格納 指揮 西北交響樂團
Dances for Piano and Orchestra - JOEL FAN
Northwest Sinfonietta
Christophe Chagnard, Music Director
RR134

★ 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私房 CD」推薦!─ 2015 八月號 ─

★ 馬友友「絲路」計畫成員之一、備受矚目的新生代鋼琴家范景德又一巨作,再現高超鋼琴演奏技巧!

★ 精選生動活潑的舞曲曲目,帶來最熱鬧歡騰的節慶氣氛!


NT$ 500
1 x '【線上試聽】范景德-鋼琴與管弦樂團的舞曲 ( CD )<br>克里斯多夫.夏格納 指揮 西北交響樂團<br>Dances for Piano and Orchestra - JOEL FAN<br>Northwest Sinfonietta<br>Christophe Chagnard, Music Director<br>RR134'
紅魔鬼 ( CD )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Mephisto & Co.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R82

★ 璀璨奪目的管弦交響,最爆棚的音響效果,指揮大植英次與明尼蘇達管弦樂團張力十足的詮釋,試機必備之天碟!

★ 美國 TAS 榜上名盤,「發燒音響」主編陳瑛光:「摧人心脾的爆棚力度已非文字所能形容,你自己去聽吧!」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擔綱錄音,RR 管弦樂錄音中的扛鼎之作!

 


NT$ 500
1 x '紅魔鬼 ( CD )<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br>Mephisto & Co.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R82'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三月 11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2500 ( MI 唱頭 )
NT$ 28,500 NT$ 20,4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COI 終極發燒測試天碟 ( 2CDs +導聆手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