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克.佛洛伊德 - 月之暗面 ( 雙層 SACD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2)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9)
 黑膠唱片 LP (1635)
 -   33 轉 (1386)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5)
    流行 其他 (435)
    爵士及藍調 (503)
 -   45 轉 (188)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7)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東方語言、音樂 » RMLP-009
【線上試聽】呂思清 / 思鄉曲  ( 180 克 LP )<BR>Nostalgia. Siqing Lu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呂思清 / 思鄉曲 ( 180 克 LP )
Nostalgia. Siqing Lu

價格:NT$ 1,520
貨號: RMLP-009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帕格尼尼小提琴大獎」東方第一人,小提琴大師呂思清演繹 12 首思鄉深情的誠摯之作!

★ 17 世紀史特拉底瓦里名琴驚豔演出,享譽國際的旅美華裔鋼琴演奏家盛原以史坦威名琴動情唱和!

★ 錄音大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以全類比方式錄製,再現完美音質!


    瑞鳴音樂製作人葉雲川與呂思清繼上一張「鍾愛一生」之後再度合作,推出這張寫滿思鄉深情的誠摯之作。被國際權威音樂雜誌「 The Strad 」譽爲「難得一見的天才」的呂思清,8 歲時成爲中央音樂學院有史以來年齡最小的學生,11 歲被大師曼紐因選到英國深造,17 歲成爲奪得「帕格尼尼小提琴大賽」金獎殊榮的第一位亞洲人。

     這位天才的小提琴之路,注定是一條遠離故土親人、獨自求索的道路;他的思鄉濃情,格外刻骨纏綿感人至深。細細聆聽這張專輯,除了驚異於呂思清高超的演奏技巧之外,更爲琴韻之中的深切鄉思所動容。專輯曲目選材自中國民間歌謠曲調,12 首著名中國民謠,北起新疆,南至臺灣,從熱烈奔放的大漠陽光,到質樸真摯的西北風土,再到清澈秀麗的海島雨絲,音樂本身就浸滿了深厚的地域音樂色彩,在小提琴和鋼琴的動情演繹下更富感染力。呂思清此次使用價值連城的三百年史特拉底瓦里( Stradivarius )名琴演奏,享譽國際的旅美華裔鋼琴演奏家盛原,則用名貴的史坦威平台式鋼琴唱和。錄音師李小沛在中央電視臺 480 平米大錄音棚中,運用中國唯一的 Neve 88R 類比音控台上完美地錄製下這飽含靈感與激情的動人演奏。

很真實的聲音質感 音響論壇主編劉名振先生:「先來說伴奏的鋼琴,那鋼琴的顆粒是有光澤的、顆粒清晰分明的、有類似真實鋼琴演奏的重量感的。再來當然是主角小提琴。呂思清的演奏有種近乎著了魔般的狂野魅力,琴音並不強調溫柔婉約多汁,而是像在現場聆聽小提琴演出一般,有著很清晰的線條、很豐富的表情、很龐大的演奏對比起伏。聽思想起的人工泛音演奏時,在極細的旋律線條下,演奏者的鼻息都一清二楚,而鋼琴以較低的音域伴奏,琴鎚輕敲弦時散發出淡淡的光澤,讓人充分領略音響、音樂的美感。對於音響迷來說,要把這張專輯的靈動琴音美感展現出來,聲音不會細小,那就算成功了。」音響論壇第252期


曲目:

1. 在銀色的月光下
2. 天黑黑
3. 陽光照耀在塔斯庫爾幹
4. 雨夜花

5. 思想起
6. 淡水暮色

7. 思鄉曲
8. 新春樂
9. 牧歌
10. 花兒爲什麽這樣紅
11. 在那遙遠的地方
12. 豐收漁歌


此專輯另有德國版CD普通版CDXRCD可供選擇!



中國音樂地圖 聽見・國樂之箏 ( 180克 LP )
MUSICAL MAP OF CHINA - Hearing Traditional Chinese Music of Fuzheng Chang Su

★ 箏音如故,賞音千載,最能喚起古老悠久歷史記憶的樂器,體現中國民族情感的不二選擇!

★ 風起雲湧的磅礡氣勢,聽見國樂最深邃的靈魂!

★ 最高規格錄音製作,無庸置疑的發燒天碟保證!


NT$ 1,520
1 x '中國音樂地圖 聽見・國樂之箏  ( 180克 LP )<br>MUSICAL MAP OF CHINA - Hearing Traditional Chinese Music of Fuzheng Chang Su'
中國音樂地圖 聽見・國樂之集粹 ( 180 克 LP )
Musical Map Of China - Hearing Traditional Chinese Music Collection

★ 諦聽萬籟、和合眾聲,用音樂找回民族的廣袤記憶,重建歷史文化與自然、生命的綿延臍帶!

★ 在樂音中構築悠久歷史記憶長河中的鮮活血脈!

★ 帶您深入貼近最廣闊而親切的自然與人文境界!


NT$ 1,520
1 x '中國音樂地圖 聽見・國樂之集粹  ( 180 克 LP )<br>Musical Map Of China - Hearing Traditional Chinese Music Collection'
【線上試聽】王韵壹:被遺忘的時光 ( CD 版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第一季中國好聲音中的光頭女孩,潛沉多年後,以發燒絕美的音質,讓您聽見她磁性歌聲的幽微之處!

★ 製作人葉雲川為歌手量身打造,音質絕美無可抵抗!


NT$ 320
1 x '【線上試聽】王韵壹:被遺忘的時光 ( CD 版 )'
【線上試聽】民國舊夢 ( CD 版 ) / 李玉剛

★ 星光大道走紅後破例成為中國國家一級演員,並成功登上雪梨歌劇院舞台演出,嗓音令人驚豔,完美無懈可擊!

★ 集結中外樂手組成 Big Band 式伴奏,流露民國風情!

★ 名錄音師李小沛後製,音質細膩逼真,發燒動人!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民國舊夢 ( CD 版 ) / 李玉剛'
【線上試聽】映山紅 / 柴亮 (CD版)
The Twinkel of Star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上常客「瑞鳴音樂」製作,邀請國際知名小提琴家柴亮演繹 12 段中國電影中的配樂,以百萬名琴與鋼琴伴奏,再現質樸動人的經典風華!

★ 收錄《花兒為什麼這樣紅》、《敖包相會》、《新不了情》、《映山紅》、《知音》以及《梁祝》等經典電影中的絕美配樂。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映山紅 / 柴亮 (CD版)<br>The Twinkel of Stars'
【線上試聽】心弦 ( 雙層 SACD )
Classic Heartstrings

★ 經典金曲扣人心韻.極致傳神眾裏難尋

★ 最膾炙人口的12首老歌旋律

★ 弦樂滑潤凝脂,沁人心脾     


NT$ 880
1 x '【線上試聽】心弦  ( 雙層 SACD )<br>Classic Heartstrings'
【線上試聽】銀幕經典重現 ( 雙層 SACD )
Silver Screen Classics

★ 一張父傳子、子傳孫的永誌回憶,最膾炙人口、歷久彌新的銀幕金曲。

★ 十二首您所熟悉的優美旋律,以小提琴與吉他、豎琴或是鋼琴搭配作最浪漫完美的精彩呈現,首首百聽不厭令人深深陶醉其中。

★ 弦樂滑潤凝脂、沁人心脾,柔媚剔透一如頂級絲綢般的高貴觸感。


NT$ 880
1 x '【線上試聽】銀幕經典重現 ( 雙層 SACD )<br>Silver Screen Classics'
【線上試聽】永恆的魅力 ( CD 版 )
Everlasting Charm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紀念鄧麗君逝世25週年深情鉅獻,以優雅含蓄的弦樂四重奏,重現亞洲歌姬經典風情!


★ 台籍雙博士編曲,茱莉亞學院高手演奏!

★ 卡內基音樂廳專屬錄音師捕捉悠揚琴韻!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永恆的魅力  ( CD 版 ) <br>Everlasting Charm'
【線上試聽】世界的聲音 ( HQCD )
The Global Voic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女聲發燒天碟,匯集六位世界各地的女歌手演唱各國名曲,展現音樂打破文化籓籬的魅力!

★ 好萊塢爵士作曲家精湛編曲打造舒適風格!


NT$ 780
1 x '【線上試聽】世界的聲音  ( HQCD )<br>The Global Voice'
【線上試聽】虞美人 ( CD 版 )

★ 古琴與洞簫的對話,文學與音樂的結合。瑞鳴唱片製作人葉雲川精心打造的琴歌吟唱專輯,風格清雅、動聽耐聽!

★ 哈輝獨特「吟弦腔」搭配琴簫伴奏,展現詩詞古典風情!


NT$ 320
1 x '【線上試聽】虞美人 ( CD 版 )'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九月 24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純黑(英國原裝進口)
NT$ 1,950 NT$ 1,6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平克.佛洛伊德 - 月之暗面 ( 雙層 SAC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