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點數商品】音響論壇第 254 期
商品名稱:【點數商品】音響論壇第 254 期
價格:兌換點數:12
貨號: AA254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家中音樂 處處聞
數位流時代的多室影音系統

◎音響實戰經驗
以最低的價格圓四件式喇叭夢
SVS PB13-Ultra超低音喇叭

◎音響與人
2009丹佛音響展
旗艦喇叭巡禮

◎器材外燴
二十五年依然經典的Dynaudio 喇叭
無可挑剔的mbl後級

◎器材評論
夠好又夠美的Vivid Audio 喇叭
Pass Labs 前級新旗艦
mini-Zenith 獨特數位訊源
華麗風格的Monitor Audio 喇叭
讓你美夢成真的Gryphon


【點數商品】音響論壇第 258 期
數位流革命所帶來的轉變,可能不只是「多了一台訊源」而已!將轉盤交給電腦代勞後,訊源只需一小塊電路板的空間,與擴大機結合輕而易舉,Hi End系統至此即將產生根本的「質變」,Audio 2.0時代即將來臨,請看本期報導。
兌換點數:12
1 x '【點數商品】音響論壇第 258 期'
【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楓葉情(24k金CD)
Jennifer Warnes / The Well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珍妮佛.華恩絲2001年最新力作首度以24K金CD版本問世,精緻紙盒包裝、內附英(原)文歌詞及詳細專輯介紹。

★ 國際媒體好評不斷,榮獲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四星半高度評價,樂迷不可錯過之經典!


NT$ 1,200
1 x '【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楓葉情(24k金CD)<br>Jennifer Warnes / The Well'
拉丁情歌(黃金合金CD)
Latin sound of Love Story / Lex Vandyke, latin guitar

★拉丁吉他聖手 Lex Vandyke 繼「拉丁情人」、「情陷地中海」、「拉丁夜上海」以及「情迷夜巴黎」等多張廣受音響迷歡迎的專輯之後又一最新力作,以精湛的吉他演奏詮釋十五首爵士與流行經典情歌。 

★浪漫如詩的吉他演奏 ,清澈飽滿的錄音效果,最佳的後製過程,最頂級的壓片水準,堪稱吉他錄音中的絕世經典!收錄《The Shadow of Your Smile》、《And I Love You So》與 Bonus Track「賽門與葛芬柯」經典名曲《Bridge Over Trouble Water》等迷死人的輕柔情歌!


NT$ 880
1 x '拉丁情歌(黃金合金CD)<br> Latin sound of Love Story / Lex Vandyke, latin guitar'
羅斯印第歐斯:常駐我心 ( 進口版CD )
Los Indios Tabajaras: Always In My Heart
(線上試聽)

★ 傳說中的發燒天碟「大紅番」再現江湖,音響迷必備絕佳吉他測試片!

★ 國際名導王家衛成名作「阿飛正傳」中的經典旋律 Always In My Heart 原曲原作,經典再現!


NT$ 598
1 x '羅斯印第歐斯:常駐我心 ( 進口版CD )<br> Los Indios Tabajaras: Always In My Heart<br>(線上試聽)'
伊甸園 (Hybrid SACD)
安妮.沃拉弗演唱
Eden - Annie Wolaver (Female Vocal)

「伊甸園」是Top Music百中選一、精心製作的一張流行專輯。

安妮.沃拉弗的演唱有如成熟版的夏綠蒂,而她唱得也比夏綠蒂來得更有情感力量,用心地將這美國南部風情的10首曲子唱出如仙樂般的風貌。


NT$ 780
1 x '伊甸園 (Hybrid SACD)<br>安妮.沃拉弗演唱<br>Eden - Annie Wolaver (Female Vocal)'
【線上試聽】天使之戀 ( 進口版 CD )
Mulo Francel & Nicole Heartseeker Angel Affair
Mulo Francel, Saxophone / Nicole Heartseeker, Organ

★ 德國頂尖薩克斯風手Mulo Francel再展創意極致,搭配管風琴合奏,拓展音樂的可能、挑戰聲音的極限!

★ 深獲音響迷喜愛的「吉他弦情 Faro」德國發燒名廠GLM又一精心製作,音質音色超絕的發燒大碟。


NT$ 580
1 x '【線上試聽】天使之戀  ( 進口版 CD )<br>Mulo Francel & Nicole Heartseeker Angel Affair<br>Mulo Francel, Saxophone / Nicole Heartseeker, Organ'
【線上試聽】卡洛塔多重唱現場直錄 ( 德國原裝進口 CD )
Friends Of Carlotta

★  重新詮釋多首八零年代最膾炙人口、耳熟能詳的西洋流行經典歌曲,帶您回憶年少時一段段溫馨美好的往日時光。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 CD」推薦:趕快跑步去買!


NT$ 950
1 x '【線上試聽】卡洛塔多重唱現場直錄 ( 德國原裝進口 CD ) <br>Friends Of Carlotta'
【點數商品】音響論壇第 247 期

兌換點數:12
1 x '【點數商品】音響論壇第 247 期'
Wolfgang Bernreuther / I′m Waiting For You (德國原裝進口 CD)

德國Clearaudio公司向來以生產高檔的黑膠唱盤等類比硬體設備聞名於世,為了解決類比樂迷對軟體的渴望,他們同時也發掘了許多新人,並以類比的方式錄音持續發行黑膠唱片。因為這些唱片錄音水準極高加上音樂好聽,也發行了CD版本。


NT$ 780
1 x 'Wolfgang Bernreuther /  I′m Waiting For You (德國原裝進口 CD)'
【點數商品】音響論壇第 257 期
一年一度的CES大展剛結束,總編這次再度深入展場,為我們帶來最完整的報導。已經看過總編在本站的報導了?本期音響論壇還有更深入的分析介紹呢!此外「爵士唱片的故事」專欄主筆孫秀蕙老師一年一度的「二○○九年爵士樂回顧」又登場了,這次先談「復刻篇」,想知道去年爵士樂有哪些好唱片嗎?敬請千萬別錯過這期的精彩內容了。
兌換點數:12
1 x '【點數商品】音響論壇第 257 期'

產品上架時間 2010 四月 09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2300 ( MI 唱頭 )
NT$ 17,800 NT$ 12,75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