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UD-SACD8937.2
賈姬‧丹克沃絲:驀然回首(雙層SACD)<br>Jacqui Dankworth - Back To You
商品名稱:賈姬‧丹克沃絲:驀然回首(雙層SACD)
Jacqui Dankworth - Back To You

價格:NT$ 780
貨號: UD-SACD8937.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新生代爵士女歌手賈姬‧丹克沃絲第三張個人專輯,全球首發的SACD版本!

★ 發燒唱片廠 TopMusic 的老闆 Povee Chan 親自擔任後期母帶處理,以32bit / 192kHz高解析母帶處理,壓製最高品質之「雙層 SACD」,一般CD播放機也可讀取!

來自英國的女歌手賈姬‧丹克沃絲(Jacqui Dankworth)出生於一個音樂世家,她的父親是知名的爵士樂作曲家、編曲家John Dankworth,母親是演歌雙棲的爵士天后Cleo Laine,兩位都因傑出的演藝成就而獲得英國女皇頒發的爵士/女爵榮銜。所謂「虎父無犬女」,賈姬從小的耳濡目染,加上天資聰穎,年紀輕輕就展現出過人的才華,自然而然的踏上了演唱之路。2002年,他在Candid唱片公司推出了她的首張個人專輯「As The Sun Shines Down On Me」,接著在2004年又推出了第二張個人專輯「Detour Ahead」。這張「驀然回首」(Back To You)則是她於2009年跳槽到Audacious唱片公司推出的第三張個人專輯,由於演錄俱佳而被眼光精準的 TopMusic 的老闆 Povee Chan相中,取得原始母帶,採用全新的 DSD 技術處理,並在日本Sony壓製最高音質的SACD以嚮樂迷。吉他的溫柔聲線,伴隨賈姬的柔嫩嗓音,絕佳的錄音效果,帶給您最溫暖的感動!

曲目:
1. The Secret Of Life
2. Underline Our Love
3. Every Time It Rains
4. Rushing On
5. One Friend
6. Change Your Mind
7. (Walking) Back To You
8. I Was Brought To My Senses
9. Prayer For Peace
10. Beppo
11. Please Answer
12. Galileo


ATD 鑑聽級女聲天碟(黃金合金 CD)
Helen Sheppard: Hello Tomorrow (Alloy Gold)

★ 創作才女 Helen Sheppard 首張發燒大碟,結合爵士、靈魂、藍調、情歌與拉丁音樂元素的抒情詩篇,歌聲甜美動人,近年來難得一見的原創爵士佳作!

★ 全程採用現場錄音,一次完成,不經過事後剪輯,呈現出絕佳的空間感與置身現場的活生感!


NT$ 880
1 x 'ATD 鑑聽級女聲天碟(黃金合金 CD)<br> Helen Sheppard: Hello Tomorrow (Alloy Gold)'
趙學而:Trinity (日本版HQCD)
Hok-E: Trinity

★  個人第三度發燒鉅獻,深情重唱粵語經典! 

★  天價膽麥錄音,Weiss A/D 轉換,高度傳真。


NT$ 880
1 x '趙學而:Trinity (日本版HQCD)<br>Hok-E: Trinity'
【線上試聽】阿克.比爾克:發燒黑管(雙層SACD)
Acker Bilk - Strangeer On The Shore

★ 世界級黑管大師阿克.比爾克的超級精選集,以期精湛的技巧演繹超越時空的流行金曲,溫暖、雋永、有如絲絨般細膩動人,18 首曲子一次聽個夠!
 
★ 收錄阿克.比爾克成名曲《Stranger On The Shore》、《This Masquerade》、《Always On My Mind》、《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及《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等悅耳動聽的曲目,讓人欲罷不能!


NT$ 780
1 x '【線上試聽】阿克.比爾克:發燒黑管(雙層SACD)<br>Acker Bilk - Strangeer On The Shore'
McIntosh 麥景圖示範天碟 (雙層 SACD)
McIntosh - Demonstration Reference Disc (Hybrid SACD)

★ 美國音響名廠 Mclntosh 慶祝成立五十週年,唯一認可的示範天碟,從鋼琴獨奏小品到大爆棚音樂全部收錄於此張 SACD 中。每一首都動聽,每一首都是發燒級的錄音水準!

 

★ Top Music 的老闆 Povee Chan 精選美國發燒錄音廠 Delos 的錄音母帶,由美國知名的母帶處理工作室 AcousTech 的 Kevin Gray 處理。

 

★ 全程採用 Isoclean Power 電源處理,並以 PMC TB2S-A 擔任鑑聽喇叭及「高精密母帶後期處理」(High Precision Mastering)技術處理,背景乾淨、音質透明、頻域超寬、動態超大!


NT$ 880
1 x 'McIntosh 麥景圖示範天碟 (雙層 SACD)<br>McIntosh - Demonstration Reference Disc (Hybrid SACD)'
【線上試聽】阿波羅 APOLLO ( 加拿大進口CD )
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
Daniel & Carey Domb, cello and guitar

★ 美不勝收的大提琴與吉他合奏曲,是您在夜深人靜時,舒緩情緒、撫慰心靈的最佳選擇。

★ 音響論壇總編劉漢盛先生於雜誌177期專文推薦!


NT$ 580
1 x '【線上試聽】阿波羅 APOLLO ( 加拿大進口CD )<br>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br>Daniel & Carey Domb, cello and guitar'
【線上試聽】寶貝最愛莫札特 ( 進口版 CD )
演奏:眾星雲集
Baby Needs Mozart / Various Artists

☆  15  首最能代表莫札特創作天才的優美旋律,不只適合孩子聆聽,也值得所有樂迷珍藏。

☆ 收錄單簧管樂曲最高傑作K. 581五重奏的最精彩樂段,透過Delos極致數位錄音技術,徹底展現單簧管音韻之美。


NT$ 380
1 x '【線上試聽】寶貝最愛莫札特  ( 進口版 CD )<br>演奏:眾星雲集<BR>Baby Needs Mozart / Various Artists'
【線上試聽】寶貝最愛搖籃曲 / 鋼琴:卡洛.羅森貝格 ( CD )
Baby Needs Lullabys / Piano: Carol Rosenberger

 

☆ 精選12位古典作曲大師,19首曲調和緩柔美,旋律甜美動人的鋼琴獨奏作品,舒緩身心靈的最佳音樂。

☆「動態琴皇」鋼琴女傑卡洛.羅森貝格一改風格,展現輕盈靈動、柔情似水的溫柔觸鍵。


NT$ 380
1 x '【線上試聽】寶貝最愛搖籃曲 / 鋼琴:卡洛.羅森貝格 ( CD )<br>Baby Needs Lullabys / Piano: Carol Rosenberger'
只要藍調 - 喬.威廉斯(CD)
Joe Williams - Nothin But The Blues

★ 傳奇爵士歌手喬.威廉斯以此片奪下1984年葛萊美獎「最佳爵士演唱」(第六度提名)、加上藍調協會獎的「最佳傳統藍調專輯」,全音樂指南給予四星高評,堪稱個人生平最重要專輯作品之一!

★ 以薩克斯風手瑞德.哈洛威領軍,包括貝斯大師雷.布朗在內的夢幻樂團,替巨星演唱增色不少。全片幾乎全以即興方式完成,一氣呵成的感覺暢快淋漓,盡顯藍調即興本色!


NT$ 460
1 x '只要藍調 - 喬.威廉斯(CD)<br>Joe Williams - Nothin But The Blues'
【線上試聽】天使之戀 ( 進口版 CD )
Mulo Francel & Nicole Heartseeker Angel Affair
Mulo Francel, Saxophone / Nicole Heartseeker, Organ

★ 德國頂尖薩克斯風手Mulo Francel再展創意極致,搭配管風琴合奏,拓展音樂的可能、挑戰聲音的極限!

★ 深獲音響迷喜愛的「吉他弦情 Faro」德國發燒名廠GLM又一精心製作,音質音色超絕的發燒大碟。


NT$ 580
1 x '【線上試聽】天使之戀  ( 進口版 CD )<br>Mulo Francel & Nicole Heartseeker Angel Affair<br>Mulo Francel, Saxophone / Nicole Heartseeker, Organ'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二集:發燒女聲
Uncompressed World Vol. 2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Female Vocal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世界級發燒大廠 Accustic Arts 精心選取 13 首發燒女聲,滿足音響迷最挑剔的耳朵。

★ 採用完全無壓縮的母帶處理方式,還原最真實的母帶之聲。


NT$ 1,350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二集:發燒女聲<br>Uncompressed World Vol. 2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Female Vocals'

產品上架時間 2010 六月 19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米爾特.傑克森 與 柯曼.霍金斯-豆袋 ( 180 克 LP )
Milt Jackson & Coleman Hawkins – Bean Bags
NT$ 1,08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