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瑞鳴音樂 » RMCD-1039
【線上試聽】心中的玫瑰:于紅梅二胡與電影主題 ( 普通CD版 )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心中的玫瑰:于紅梅二胡與電影主題 ( 普通CD版 )
價格:NT$ 320
貨號: RMCD-1039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二十世紀中國電影文藝復興,全球首張以二胡幽怨動人的音色奏出流金歲月的經典電影!

★ 「二胡女神」于紅梅擔當演奏,以國樂登上卡內基舞台並奪下世界獨立音樂大獎第一人!

★ 瑞鳴唱片堅守音質,在中央電視台超大錄音棚錄製、不惜成本在德國刻片之最新發燒力作!


二胡音色哀婉動人,如泣如訴,擁有其他樂器無法取代的感染力。最具中國文化氣
息的發燒廠牌--瑞鳴,這次選擇中國電影音樂作為主題,以二胡重新演繹復古的電影情懷,選曲包括阮玲玉主題曲《葬心》、周璇在電影《長相思》演唱的《花樣年華》。擔當二胡演奏的于紅梅,是第一位登上卡內基舞台的國樂演奏家,以細膩琴聲帶您品味電影音樂之美。

曲目:

1.   雁南飛

2.   冰山上的雪蓮  

3.   草原之夜  

4.   一朵鮮花鮮又鮮  

5.   花樣年華  

6.   漁光曲  

7.   情深誼長

8.   葬心    

9.   兒童電影組曲    

10. 洗衣歌    

11. 心中的玫瑰


本專輯還有 德國版CDHQCD180克LP 可以選擇!


【線上試聽】「夜上海・第一夜」Shanghai At Night・The First Night (CD)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強力推薦:「夜上海,讓我目瞪口呆的 70 年前中國發燒片!」

★ 收錄一九三、四十年代「夜上海」多位傳奇歌后原唱經典歌曲!


NT$ 480
1 x '【線上試聽】「夜上海・第一夜」Shanghai At Night・The First Night (CD)'
【線上試聽】王韵壹:被遺忘的時光 ( HQ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第一季中國好聲音中的光頭女孩,潛沉多年後,以發燒絕美的音質,讓您聽見她磁性歌聲的幽微之處!

★ 製作人葉雲川為歌手量身打造,音質絕美無可抵抗!


NT$ 780
1 x '【線上試聽】王韵壹:被遺忘的時光 ( HQCD )'
【 線上試聽 】民國舊夢 ( HQCD ) / 李玉剛

★ 星光大道走紅後破例成為中國國家一級演員,並成功登上雪梨歌劇院舞台演出,嗓音令人驚豔,完美無懈可擊!

★ 星光大道走紅後破例成為中國國家一級演員,並成功登上雪梨歌劇院舞台演出,嗓音令人驚豔,完美無懈可擊!

★ 集結中外樂手組成 Big Band 式伴奏,流露民國風情!

★ 名錄音師李小沛後製,音質細膩逼真,發燒動人!


NT$ 780
1 x '【 線上試聽 】民國舊夢 ( HQCD ) / 李玉剛'
【線上試聽】虞美人 ( CD 版 )

★ 古琴與洞簫的對話,文學與音樂的結合。瑞鳴唱片製作人葉雲川精心打造的琴歌吟唱專輯,風格清雅、動聽耐聽!

★ 哈輝獨特「吟弦腔」搭配琴簫伴奏,展現詩詞古典風情!


NT$ 320
1 x '【線上試聽】虞美人 ( CD 版 )'
生旦淨丑 ( 德國版 CD )

★ 瑞鳴唱片用心做音樂的又一完美例證!這次回歸傳統,集結北京京劇院各行當翹楚演唱傳統名段!

★ 北京正乙祠戲樓錄音,同時收錄戲曲與建築聲學之美!


NT$ 580
1 x '生旦淨丑 ( 德國版 CD )'
【線上試聽 】一路蓮花 ( 德國版 CD )
熱西‧才讓旦 吟唱;張小音 豎琴;趙雄 笛;東日珠穆吉 女聲;宋昭 大提琴;楊雪 二胡;馬瑞 打擊樂

★ 瑞鳴再次以西藏為主題,融合西藏經文吟唱與豎琴即興演奏,跳脫《藏‧密》風格展現祥和的最新力作!

★ 資深錄音師張小安精心錄製,展現真實自然空間感!


NT$ 580
1 x '【線上試聽 】一路蓮花 ( 德國版 CD )<br>熱西‧才讓旦  吟唱;張小音 豎琴;趙雄  笛;東日珠穆吉  女聲;宋昭  大提琴;楊雪  二胡;馬瑞  打擊樂<br>'
【線上試聽】藏密(CD)
Glimpses Of Tibet

★最神秘、最典雅、最發燒的大碟!由藏族音樂大師覺嘎原創深具西藏風味,融合傳統與現代的十二首曲目,曲曲悅耳動聽,再現雪域高原的磅礡天籟!

★錄音大師李小沛在中央電視台錄音棚錄製,錄音效果超級發燒的藏族音樂大碟!

★西藏紮西崗寺轉世活佛堪博-更尕松保仁波切在專輯開頭與結尾親頌「六字真言」及「菩薩讚頌」,以佑安康豐盈,整張專輯令人心地澄澈,歡喜安寧。


NT$ 320
1 x '【線上試聽】藏密(CD)<br>Glimpses Of Tibet'
【線上試聽 】民國舊夢 (珍藏版 CD ) / 李玉剛

特別附贈12張 2015 年劇照桌曆,值得珍藏。

★ 星光大道走紅後破例成為中國國家一級演員,並成功登上雪梨歌劇院舞台演出,嗓音令人驚豔,完美無懈可擊!

★ 集結中外樂手組成 Big Band 式伴奏,流露民國風情!


NT$ 480
1 x '【線上試聽 】民國舊夢 (珍藏版 CD ) / 李玉剛'
【線上試聽】47弦的記憶 ( 德國版 CD )
張小音,豎琴

★ 張小音,這位來自中國愛樂樂團的豎琴演奏家,琴聲如同人物一樣優美而端莊,將西方樂器的純美傾訴與中國氣質的恬淡嫻靜水乳交融。

★ 以十六首中外豎琴曲勾畫出一幅幅雅致而溫情的動人音畫,彷彿十六段詩意盎然的美景如呈眼前。


NT$ 580
1 x '【線上試聽】47弦的記憶 ( 德國版 CD )<br>張小音,豎琴'
【線上試聽】城市的十二個花園 ( CD )
盧紹璇、盧紹瑩 / 鋼琴

★ 瑞鳴音樂最具清新氣息的專輯,由新加坡雙胞胎姊妹彈奏自己創作的十二首文藝小品,曲曲優美動聽,心情全然放鬆!

★ 鋼琴姊妹師出名門,勇奪多項歐洲大獎,琴藝打動人心!


NT$ 320
1 x '【線上試聽】城市的十二個花園 ( CD )<br>盧紹璇、盧紹瑩 / 鋼琴'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十一月 02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馬勒第九號交響曲 ( 180 克 2LPs )
巴畢羅里 指揮 柏林愛樂管弦樂團
Sir John Barbirolli:Mahler Symphony No. 9
Berli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NT$ 49,500 NT$ 42,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