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黑膠唱片 LP (1631)
 -   33 轉 (1385)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5)
    流行 其他 (435)
    爵士及藍調 (502)
 -   45 轉 (185)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古典 » HIQLP013
穆索斯基:展覽會之畫,史特拉汶斯基:火鳥(180g LP)<br>慕提 指揮 費城管弦樂團
商品名稱:穆索斯基:展覽會之畫,史特拉汶斯基:火鳥(180g LP)
慕提 指揮 費城管弦樂團

價格:NT$ 1,200
貨號: HIQLP013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義大利著名指揮家慕提與費城管弦樂團黃金年代在 EMI 旗下所灌錄的經典錄音作品!

★Abbey Road 錄音室進行重製,並且在 EMI 當年的工廠壓製,堪稱最原汁原味的復刻!

★ EMI 頂尖製作人 Christopher Bishop 與重量級錄音師 Michael Gray 攜手合作精心完成!

義大利指揮慕提於 1980 年到 1992 年擔任費城管弦樂團的藝術總監,不但帶團國際巡迴演出也留下許多經典的錄音,包括第一套 CD 版本的貝多芬全集,1992 年被任命為桂冠指揮。慕提在 1980 年代是 EMI 的簽約藝人,與費城管弦樂團的錄音都是由 EMI 所錄製。當時 EMI 找到一個新的錄音地點-費城舊大都會歌劇院,剛好可以「讓這個偉大樂團的最佳特色完全展現」當時 Gramophone 雜誌如是說,非常適合表現「展覽會之畫」與「火鳥」這樣音響性絕佳的樂曲。

曲目:

Side One
Modest Mussorgsky (1839-1881) (orch. Ravel)
Pictures From An Exhibition
1. Promenade – The Gnome – Promenade – The Old Castle – Promenade – In The Tuileries – Bydlo – Promenade – Ballet of the Chicks in their Shells – Two Old Jews (Goldenberg and Schmuyle) – The Market Place at Limoges – The Catacombs
2. Cum mortuis in lingua mortua

Side Two
Mussorgsky (orch. Ravel)
Pictures From An Exhibition (cont.)
1. The Hut on Fowls’ Legs (Baba Yaga) – The Great Gate of Kiev

Igor Stravinsky (1882-1971)
Firebird Suite (1919 version)
2. Introduction – Dance of the Firebird – Round Dance of the Princesses – Infernal Dance of King Kastchei – Berceuse – Finale


【線上試聽】拉赫曼尼諾夫:交響舞曲、練聲曲(200 克 LP)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
Rachmaninoff: Orchestral Works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M1504

★ 光輝燦爛的管弦交響詩篇,收錄拉赫曼尼諾夫最後的管弦樂作品「交響舞曲」、絕美動人的「練聲曲」兩首經典管弦樂!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音效超絕的明尼蘇達音樂廳錄製,呈現出寬廣的動態與真實無比的錄音效果!


NT$ 1,250
1 x '【線上試聽】拉赫曼尼諾夫:交響舞曲、練聲曲(200 克 LP)<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br>Rachmaninoff: Orchestral Works<br>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M1504'
白遼士:幻想交響曲 ( 180克LP )
伯恩斯坦 指揮 法國國家管弦樂團
Berlioz: Symphonie Fantastique

★伯恩斯坦難得與法國國家管弦樂團合作拿手的「幻想交響曲」,樂迷不可錯過!

★於 Abbey Road 錄音室重製,並在 EMI 當年的工廠壓製,堪稱最原汁原味的復刻!


NT$ 1,200
1 x '白遼士:幻想交響曲 ( 180克LP )<br>伯恩斯坦 指揮 法國國家管弦樂團<br>Berlioz: Symphonie Fantastique'
霍爾斯特:行星組曲(180 克 LP)
普列文 指揮 倫敦交響管弦樂團

★普列文與倫敦交響管弦樂團全盛時期合作之一,戲劇張力十足,音效與詮釋的顛峰。

★Abbey Road 錄音室進行重製,並且在 EMI 當年的工廠壓製,堪稱最原汁原味的復刻!


NT$ 1,200
1 x '霍爾斯特:行星組曲(180 克 LP)<br>普列文 指揮 倫敦交響管弦樂團<br>'
帕格尼尼: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 / 薩拉沙提:卡門幻想曲 (180 克 LP)
帕爾曼 / 小提琴,佛斯特 指揮 皇家愛樂管弦樂團

★ 正值顛峰時期的小提琴大師帕爾曼精彩演繹帕格尼尼與薩拉沙提經典曲目之絕對定版!

★ Abbey Road 錄音室進行重製,並且在 EMI 當年的工廠壓製,堪稱最原汁原味的復刻!

 


NT$ 1,200
1 x '帕格尼尼: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 / 薩拉沙提:卡門幻想曲 (180 克 LP) <br>帕爾曼 / 小提琴,佛斯特 指揮 皇家愛樂管弦樂團'
羅德利哥:阿蘭輝茲協奏曲 ( 180 克 LP )
普列文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 , 安傑羅美洛吉他獨奏

★傳奇製作人 Suvi Raj Grubb 與錄音師 Michael Gray 聯手製作,吉他與樂團互動如臨現場。

★Abbey Road錄音室進行重製,並在 EMI 當年的工廠壓製,呈現最忠實於原版的復刻版本。

★ 留聲機雜誌讚美本張專輯「絕不讓人失望…樂團演奏浪漫溫情,吉他也隨之溫情應和。」


NT$ 1,200
1 x '羅德利哥:阿蘭輝茲協奏曲  ( 180 克 LP ) <br>普列文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 , 安傑羅美洛吉他獨奏'
普列文音樂之夜 ( 180 克 LP )
普列文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
Andre Previns Music Night / Previn

★Decca 製作人 John Culshaw 在 BBC 製作的經典作品,英國破人氣的音樂會轉播節目。

★Abbey Road 錄音室進行重製,並在 EMI 當年的工廠壓製,呈現最忠實於原版的復刻版本。


NT$ 1,200
1 x '普列文音樂之夜  ( 180 克 LP )<br>普列文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br>Andre Previns Music Night / Previn'
西貝流士:第五號交響曲 ( 180 克 LP )
卡拉揚 指揮 愛樂管弦樂團
Sibelius: Symphony No. 5

★指揮帝王卡拉揚與王牌製作人 Walter Legge 及著名錄音師 Douglas Larter 黃金陣容錄音。

★Abbey Road 錄音室進行重製,並在 EMI 當年的工廠壓製,呈現最忠實於原版的復刻版本。


NT$ 1,200
1 x '西貝流士:第五號交響曲  ( 180 克 LP )<br>卡拉揚 指揮 愛樂管弦樂團 <br> Sibelius: Symphony No. 5'
【點數商品】CD-DVD 清潔液 一瓶
l’Art du Son CD/DVD cleaning/conditioning flui

兌換點數:127
1 x '【點數商品】CD-DVD 清潔液 一瓶<br>l’Art du Son CD/DVD cleaning/conditioning flui'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十一月 09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線上試聽】馬勒:第一號交響曲(雙層 SACD)
列達里尼改編 室內樂演奏版本
Gustave Mahler: Symphony No. 1 in D Major (arranged by Andrea Riderelli)
NT$ 1,800 NT$ 1,5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