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瑞鳴音樂 » RMCD-1041
【線上試聽】丑末寅初:馮欣蕊曲藝 ( CD 版 )<br>Feng Xinrui Performs Chinese Folk Art Forms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丑末寅初:馮欣蕊曲藝 ( CD 版 )
Feng Xinrui Performs Chinese Folk Art Forms

價格:NT$ 320
貨號: RMCD-104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最具文化使命的發燒廠牌瑞鳴 2012 年最新發燒巨獻,道地的北方曲藝演唱帶來濃濃中國年味!

★ 天津曲藝團當家台柱馮欣蕊,傳承大師風采,咬字鏗鏘有力,演唱盪氣迴腸,展現故都風韻!

★中國解放軍軍樂大型錄音棚錄製,瑞鳴唱片精心後期處理,絕佳的好音質讓您聽見曲藝之美!

《老殘遊記》將王小玉說書時的精彩場面描寫得繪聲繪影,傳神至極。然而,當您聽了馮欣蕊的《丑末寅初》之後,您會發現劉鶚只將說唱藝術描繪七八分而已!名列天津曲藝團四小名旦之一的馮欣蕊,師承京韻大鼓一代宗師駱玉笙,無論演唱傳統名段〈丑末寅初〉,或講述馬嵬之變後唐明皇思念楊玉環心情的〈劍閣聞鈴〉,皆得其師真傳,氣韻飽滿,加上叮咚作響的板鼓與韻味十足的三弦,聽來更是妙趣橫生!瑞鳴唱片一貫的精心後製,更將純正的京津風味保留其中!

曲目:

1.《百山圖》 京韻大鼓
2.《風雨歸舟》 單弦(岔曲)
3.《紅梅閣》 京韻大鼓
4.《秋景》 天津時調
5.《子期聽琴》 京韻大鼓
6.《伯牙摔琴》 京韻大鼓
7.《十字西廂》 梅花大鼓
8.《玉堂春》 樂亭大鼓
9.《重整河山待後生》 京韻大鼓
10.《劍閣聞鈴》 京韻大鼓
11.《盼情郎》 天津時調
12.《二泉映月》 梅花大鼓
13.《愚公移山》 京韻大鼓
14.《送女上大學》 京東大鼓
15.《醜末寅初》 京韻大鼓


【線上試聽】虞美人 ( CD 版 )

★ 古琴與洞簫的對話,文學與音樂的結合。瑞鳴唱片製作人葉雲川精心打造的琴歌吟唱專輯,風格清雅、動聽耐聽!

★ 哈輝獨特「吟弦腔」搭配琴簫伴奏,展現詩詞古典風情!


NT$ 320
1 x '【線上試聽】虞美人 ( CD 版 )'
生旦淨丑 ( CD )

★ 瑞鳴唱片用心做音樂的又一完美例證!這次回歸傳統,集結北京京劇院各行當翹楚演唱傳統名段!

★ 北京正乙祠戲樓錄音,同時收錄戲曲與建築聲學之美!


NT$ 320
1 x '生旦淨丑 ( CD )'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II/禪‧意 ( CD版 )
Harmony of Nature and Man - Zen Mind
趙家珍/古琴;李聰農/鼓;王次恒/笛簫
Qin:Zhao Jiazhen;Percussion:Li Congnong;Diand Xiao Bamboo flutes:Wang Ciheng

★ 延續《天人合一》的製作精神,琴聲、笛聲、鼓聲與自然環境音相互交織,營造出充滿清淨禪意的錄音!

★ 古琴名家趙家珍以宋、明古董琴即興演奏,古意盎然!

★ 瑞鳴錄音師李大康戶外錄音,捕捉如臨現場的真實感!


NT$ 320
1 x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II/禪‧意 ( CD版 )<br>Harmony of Nature and Man - Zen Mind<br>趙家珍/古琴;李聰農/鼓;王次恒/笛簫<br>Qin:Zhao Jiazhen;Percussion:Li Congnong;Diand Xiao Bamboo flutes:Wang Ciheng'
金玉良緣 ─ 錢惠麗 越劇 ( CD 版 )
A Match Made in Heaven : Qian Huili Performs Classic Zhejiang Yue Opera Arias

★ 瑞鳴以柔情似水的越劇為主題,為上海越劇院副院長錢惠麗量身打造的全新精緻粉墨大作!

★ 上海電影技術廠錄音棚錄製,音響效果一流!


NT$ 320
1 x '金玉良緣 ─ 錢惠麗 越劇 ( CD 版 )<br>A Match Made in Heaven : Qian Huili Performs Classic Zhejiang Yue Opera Arias'
姹紫嫣紅( 德國版 CD )

★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繼「粉墨是夢」與「伶歌」之後,又一展現中國京劇之美之作,超絕的錄音效果勾勒出國粹藝術令人癡迷的魅惑光影!

★國家一級演員、上海京劇院青年藝術家趙群傾情獻聲,一人百面奇妙演繹各流派經典唱段;上海京昆界十數位演奏家攜手獻藝,傳神度曲玲瓏詮釋國粹名章!


NT$ 580
1 x '姹紫嫣紅( 德國版 CD )'
【線上試聽】虞美人 ( 德國版 CD )

★ 古琴與洞簫的對話,文學與音樂的結合。瑞鳴唱片製作人葉雲川精心打造的琴歌吟唱專輯,風格清雅、動聽耐聽!

★ 哈輝獨特「吟弦腔」搭配琴簫伴奏,展現詩詞古典風情!


NT$ 580
1 x '【線上試聽】虞美人 ( 德國版 CD )'
瓊妮蜜 雪兒-正反兩面 ( 加拿大版 CD,極少量進口 )
Joni Mitchell - Both Sides Now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1960 年代創作女歌手先鋒、敏銳而充滿詩意、典雅雋永且無與倫比的天籟嗓音!


NT$ 550
1 x '瓊妮蜜 雪兒-正反兩面 ( 加拿大版 CD,極少量進口 )<br>Joni Mitchell - Both Sides Now'
【線上試聽】「新四重奏」:安塔奇亞 - 土耳其情感
Quadro Nuevo / Antakya

★ 「吉他弦情」(Faro)吉他手 Robert Wolf 所屬的「新四重奏」(Quadro Nuevo)2008 年最新專輯,,融合多樣音樂風貌,帶給您全新的音樂感動!

★ 三度榮獲「德國唱片工業爵士大獎」的超級四重奏團體,再度探索音樂的無限可能,遠赴土耳其錄音,帶領聽者體會不同文化的韻味!


NT$ 580
1 x '【線上試聽】「新四重奏」:安塔奇亞  - 土耳其情感<br>Quadro Nuevo / Antakya'
【線上試聽 】「弦燒樂韻」帕格尼尼小提琴與吉他奏鳴曲 ( CD )
Niccoló Paganini / Sonatas for Violin and Guitar

★ 前柏林愛樂小提琴首席 Rainer KuBmaul 大師名演,完全釋放 1724 年史特拉底瓦里名琴魔力,人琴合一的最高境界。

★ 示範級吉他錄音,重現十八世紀  Panormo 吉他甜美通透音色,錄音完全不施加等化壓縮等後製處理,忠實保留名琴泛音光彩。

★ 最值得注目的德國發燒小廠 MDG,小提琴錄音最高成就代表作。


NT$ 520
1 x '【線上試聽 】「弦燒樂韻」帕格尼尼小提琴與吉他奏鳴曲 ( CD )<br>Niccoló Paganini / Sonatas for Violin and Guitar'
波麗露 ( CD )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
Bolero! / orchestral fireworks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R92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大植英次與明尼蘇達管絃樂團又一超級爆棚管弦鉅作,展現出有如花火般燦爛的管弦魅力!

 入選 TAS 雜誌「超級 CD」榜單!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音效超絕的明尼蘇達交響廳錄製,不但呈現出精確清晰的定位感與豐富動人的堂韻,更令管弦齊鳴的光輝燦爛如在眼前!


NT$ 500
1 x '波麗露 ( CD ) <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 <br> Bolero! /  orchestral fireworks<br>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R92'

產品上架時間 2012 一月 30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1012gx ( MM 唱頭 )
NT$ 19,200 NT$ 13,6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