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33)
 -   33 轉 (1380)
    古典 (342)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500)
 -   45 轉 (193)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爵士及藍調 » 3700328
美樂蒂.佳朵:意亂情迷 ( LP )<br>Melody Gardot:The Absence
商品名稱:美樂蒂.佳朵:意亂情迷 ( LP )
Melody Gardot:The Absence

價格:NT$ 920
貨號: 3700328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新世代跨界爵士女伶沈潛三年後,歷經世界巡禮後展現全新活力的魅力新作!

★以閃亮才情融合爵士、巴薩諾瓦、探戈、佛朗明哥、民謠等世界各地音樂風格。

★洋溢著浪漫性感的氣氛與時尚的韻味,閃耀著如寶石般璀璨光芒的澄淨優雅音色!

生於 1985 年的跨界爵士女伶美樂蒂.佳朵,自從 2005 年踏入樂壇,便迅速打開知名度,受到全球樂迷的讚譽與喜愛;2008 年發行《My One And Only Thrill》專輯後,她卻人間蒸發長達三年,潛遊世界各地,才終於推出《The Absence》,將旅途中的所見所聞與文化薰陶,化作更成熟、熱情洋溢的樂章,為陷身都會叢林的紅男綠女,帶來一仿如來自巴西海畔的舒爽微風。

曲目:

Side A

1.Mira 
2.Amalia 
3.So Long 
4.So We Meet Again My Heartache 
5.Lisboa 
6.Impossible Love

Side B

1.If I Tell You I Love You 
2.Goodbye 
3.Se Voce Me Ama 
4.My Heart Won't Have It Any Other Way 
5.Iemanja


【線上試聽】德國原音:宏亮的男聲 ( 180 克 2LPs )
Inakustik: Great Men of Song

★ 德國發燒線王帶來最「還原真實」的音樂品質,十六首最高水準男聲的經典演唱!

★ 音源對比母盤製作技術,聲音更為透澈和立體,更接近原音、音色及音效更為精確!


NT$ 1,850
1 x '【線上試聽】德國原音:宏亮的男聲 ( 180 克 2LPs )<br>Inakustik: Great Men of Song'
諾拉.瓊絲:心碎( 200 克 2LPs )
Norah Jones : Little Broken Hearts

★諾拉瓊絲年度最新個人大碟,與葛萊美製作人「鼠尾老大」費時多年策劃錄製!

★甜美歌聲唱出失戀者的心路歷程,電吉他深刻營造情緒氛圍,必聽的療傷專輯!


NT$ 1,650
1 x '諾拉.瓊絲:心碎( 200 克 2LPs )<br>Norah Jones : Little Broken Hearts'
【線上試聽】陸寶 ─ 再聽‧陸寶 ( AQCD )

★ 香港著名幕後音樂工作者,低沈富磁性的醇美歌聲,讓您從心底感受到那份屬於真摯情感的悸動!

★ 55 歲才獲年度新人獎,人生歷練帶來的終極感動!


NT$ 580
1 x '【線上試聽】陸寶 ─ 再聽‧陸寶 ( AQCD )'
瑪黛琳.蓓荷:駐足屋頂 ( 2LPs )
Madeleine Peyroux:Standing on the Rooftop

★蘊含著老靈魂的年輕軀殼,青少年時期便開始走唱街頭的獨特生命歷練!

★被譽為「1990 年代的比莉‧哈樂黛」,沙啞嗓音刻畫著人生的滄桑與風霜!

★多位紐約爵士樂壇名人助陣,榮登告示牌爵士樂榜單第三名!


NT$ 1,080
1 x '瑪黛琳.蓓荷:駐足屋頂 ( 2LPs )<br>Madeleine Peyroux:Standing on the Rooftop'
德國原音:宏亮的女聲 ( 180 克 2LPs )
Inakustik: Great Women Of Song

★ 德國線王的堅持,十六位最具代表性的女歌手以絕佳錄音效果帶來最動聽的經典名曲!

★ 堅持還原音樂原本的聲音,「音源對比母盤制作」技術讓您體驗空前的超高解析度!


NT$ 1,850
1 x '德國原音:宏亮的女聲 ( 180 克 2LPs )<br>Inakustik: Great Women Of Song'
諾拉‧瓊斯:諾言 ( 200 克 LP )
Norah Jones:Not Too Late

★諾拉‧瓊斯在 2007 年的專輯《 Not Too Late 》裡,首度參與專輯裡每首歌曲的創作,要用歌聲分享她個人的生活態度以及她個人對於週遭事物的一些感觸。

★此專輯印證了諾拉以獨特歌聲成為一位雋永當代歌手的不凡功力。

★知名錄音師 Kevin Gray 全程精心後製,並於目前擁有最精良設備與技術的 Q.R.P. 壓製,音質絕佳!


NT$ 1,450
1 x '諾拉‧瓊斯:諾言 ( 200 克 LP )<br>Norah Jones:Not Too Late'
【線上試聽】德國原音:流行經典新風釆 ( 180 克 2LPs )
Inakustik: Great Cover Versions

★ 有線王之稱的「德國原音」邀集多位歐美優秀歌手,重新詮釋最喜愛的經典歌曲!

★ 完美嗓音和「音源對比母盤制作」技術帶來最卓越錄音品質,發燒友絕對會心動!


NT$ 1,780
1 x '【線上試聽】德國原音:流行經典新風釆 ( 180 克 2LPs )<br>Inakustik: Great Cover Versions'
諾拉.瓊斯:聽見…諾拉.瓊斯(180 克 2LPs)
Norah Jones: Featuring Norah Jones

★這張專輯的音樂存在於10年間許多沒有掛著諾拉.瓊斯大名的唱片裡,想找齊它,至少得多買18張唱片!

★諾拉.瓊斯:「我想不到沒有什麼比這張精選更適合被當作獻給歌迷的耶誕禮物」。


NT$ 950
1 x '諾拉.瓊斯:聽見…諾拉.瓊斯(180 克 2LPs)<br>Norah Jones: Featuring Norah Jones'
德國原音:宏亮的吉他聲調 ( 180 克 2LPs )
Inakustik: Great Guitar Tunes

★ 堅持德國精製的發燒線材之王「德國原音」,獻上最具動感、澎湃搖擺能量的吉他演奏!

★ 音源對比母盤製作,以最高解像度技術提昇母帶音源效果,帶來讓您驚艷的發燒效果!


NT$ 1,850
1 x '德國原音:宏亮的吉他聲調 ( 180 克 2LPs )<br>Inakustik: Great Guitar Tunes'
【線上試聽】史黛西肯特:重拾真愛(180 克 LP)
Stacey Kent - In Love Again

★風靡全球的甜美女聲史黛西肯特向爵士作曲家 Richard Rodgers 致敬之作,再現迷人爵士風情!

★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三星★★★高度評價!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史黛西肯特:重拾真愛(180 克 LP)<br>Stacey Kent - In Love Again'

產品上架時間 2012 八月 11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1006 ( MM 唱頭 )
NT$ 11,500 NT$ 8,075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