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版名片】史特勞斯、葛利格、聖桑:小提琴奏鳴曲 小提琴:亞倫.羅桑,鋼琴:西蒙.利普金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2)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9)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2)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5)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7)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瑞鳴音樂 » RMCD-1049
【線上試聽】評彈 ( CD 版 )<br>Classic Pingtan Songs of Suzhou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評彈 ( CD 版 )
Classic Pingtan Songs of Suzhou

價格:NT$ 320
貨號: RMCD-1049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匯集蘇、浙、滬優秀青年評彈藝人演唱家喻戶曉名段,「中國最美麗的聲音」首次以最發燒的製作品質發行上市!

★ 江南說唱藝術瑰寶,吳儂軟語,旋律優美,輕柔動聽!

★ 瑞鳴秉持一貫精神精心企劃,優異音質展現絲竹雅韻!

  姑蘇人家說話軟綿清雅,加上當地文風鼎盛,無論男女,各個伶牙俐齒,無怪乎蘇州評彈技藝絕倫,成為中國說唱藝術的一塊瑰寶。在書場內,評彈藝人身穿長袍端坐台上,輕輕撥動琵琶與三弦,以吳儂軟語娓娓唱出兒女情長與警世傳奇。細膩動聽的吐字,搭配清麗婉轉的旋律,如此動人的聲音已在江南水鄉的粉牆黛瓦、小橋流水之間飄盪流傳三百年,多少達官貴人與名士騷客無一不為其迷戀癡狂,無怪乎蘇州評彈被國學大師俞大綱譽為「中國最美的聲音」!

  此次瑞鳴集合江、浙、滬三地評彈名家演唱《西廂》、《紅樓》等經典名段,除了唱您聽見評彈藝術的行雲流水,瑞鳴製作人葉雲川的精心製作、當家錄音師李大康過人的拾音技術與優異的後期製作,藝人的唇齒細節與樂器的悠然餘韻清楚萬分,逼真十足!

曲目:

1  《鶯鶯操琴》 (蔣調)  audio_joy_1.JPG        
2  《長生殿‧宮怨》 (俞調)
audio_joy_1.JPG        

3  《林沖‧誤責貞娘》 ( 張調)            
4  《林沖‧長亭泣別》 (俞調)            
5  《西廂‧請宴》 (嚴調)            
6  《狸貓換太子》 (徐調)
audio_joy_1.JPG      

7  《玉蜻蜓‧庵堂認母》(蔣、俞調)          
8  《珍珠塔‧義激陳璉》(薛調)          
9  《長生殿‧絮閣爭寵》 (楊調)          
10《紅樓夢‧瀟湘夜雨》 (琴調)          
11《王魁負桂英‧情探》 (麗調)

※ 本專輯也有 德國版 CD藍光版 CD 可以選擇。  
  


【 線上試聽 】三國(黑膠CD版)
Three Kingdoms

★「瑞鳴音樂」靈魂人物葉雲川先生嘔心瀝血費時三年所完成壯麗細膩的音樂史詩巨作!

★ 魏蜀吳三分天下終歸一統,「三國演義」中的壯麗詩篇撼動人心,瑞鳴音樂力邀作曲大師王寧以完全原創的方式融合東西方音樂技法,以管弦鴻篇再現「三國」撼天動地的音樂史詩!

★多位中國國家級演奏家,如琵琶大師張強、古琴國手趙家珍、笛簫至尊杜聰、打擊名家王建華等強力演奏,加上中國交響樂團與中國愛樂樂團兩大樂團全力伴奏,聲勢浩大,氣韻磅礡!


NT$ 580
1 x '【 線上試聽 】三國(黑膠CD版)<br>Three Kingdoms'
【線上試聽】拉丁似火 (CD版)
Latin Fire

★ 瑞鳴音樂今夏火熱性感鉅獻,十二首拉丁經典名曲熱力演奏帶來縱情奔放的拉丁風情!
 
★ 集結葛來美獎錄音師與樂手,聯手製作!
 
★ 聯合公園御用NRG錄音室錄出發燒熱力!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拉丁似火 (CD版) <br>Latin Fire
'
【線上試聽】神話—山海經・上古傳說 ( CD 版 )
作曲:張朝
The Myths of China - Timeless tal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CD」推薦!

★ 瑞鳴音樂睽違多年的大編制鉅獻,以《山海經》為靈感,透過音樂呈現流傳千年的亙古傳奇!

★ 中央民族大學音樂學院教授張朝編曲,動員頂尖演奏家與聲樂家,帶來原始神秘的震撼力量!


NT$ 320
1 x '【線上試聽】神話—山海經・上古傳說  ( CD 版 ) <br>作曲:張朝<br>The Myths of China - Timeless tale'
【線上試聽】藏密(CD)
Glimpses Of Tibet

★最神秘、最典雅、最發燒的大碟!由藏族音樂大師覺嘎原創深具西藏風味,融合傳統與現代的十二首曲目,曲曲悅耳動聽,再現雪域高原的磅礡天籟!

★錄音大師李小沛在中央電視台錄音棚錄製,錄音效果超級發燒的藏族音樂大碟!

★西藏紮西崗寺轉世活佛堪博-更尕松保仁波切在專輯開頭與結尾親頌「六字真言」及「菩薩讚頌」,以佑安康豐盈,整張專輯令人心地澄澈,歡喜安寧。


NT$ 320
1 x '【線上試聽】藏密(CD)<br>Glimpses Of Tibet'
【線上試聽】小曲兒 ( 普通版 CD )

★ 瑞鳴音樂繼「粉墨是夢」與「粉墨是夢2」之後,又一精心傑作!精選中國地方輕鬆小曲,由作曲大師孟慶華巧手改編,展現國樂不同面貌!

★ 國際級名家傾力演奏,姜克美與鄧建棟的二胡、張強的琵琶、戴亞的笛簫、古琴名家趙家珍以及李聰農的打擊樂器,演出陣容堅強!

★ 瑞音質音效絕頂發燒,音響迷絕不可錯過的國樂演奏大碟!


NT$ 320
1 x '【線上試聽】小曲兒 ( 普通版 CD )'
姹紫嫣紅( 普通版 CD )

★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繼「粉墨是夢」與「伶歌」之後,又一展現中國京劇之美之作,超絕的錄音效果勾勒出國粹藝術令人癡迷的魅惑光影!

★國家一級演員、上海京劇院青年藝術家趙群傾情獻聲,一人百面奇妙演繹各流派經典唱段;上海京昆界十數位演奏家攜手獻藝,傳神度曲玲瓏詮釋國粹名章!

 


NT$ 320
1 x '姹紫嫣紅( 普通版 CD )'
【線上試聽】虞美人 ( 德國版 CD )

★ 古琴與洞簫的對話,文學與音樂的結合。瑞鳴唱片製作人葉雲川精心打造的琴歌吟唱專輯,風格清雅、動聽耐聽!

★ 哈輝獨特「吟弦腔」搭配琴簫伴奏,展現詩詞古典風情!


NT$ 580
1 x '【線上試聽】虞美人 ( 德國版 CD )'
瓊妮蜜 雪兒-正反兩面 ( 加拿大版 CD,極少量進口 )
Joni Mitchell - Both Sides Now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1960 年代創作女歌手先鋒、敏銳而充滿詩意、典雅雋永且無與倫比的天籟嗓音!


NT$ 550
1 x '瓊妮蜜 雪兒-正反兩面 ( 加拿大版 CD,極少量進口 )<br>Joni Mitchell - Both Sides Now'
【線上試聽】「新四重奏」:安塔奇亞 - 土耳其情感
Quadro Nuevo / Antakya

★ 「吉他弦情」(Faro)吉他手 Robert Wolf 所屬的「新四重奏」(Quadro Nuevo)2008 年最新專輯,,融合多樣音樂風貌,帶給您全新的音樂感動!

★ 三度榮獲「德國唱片工業爵士大獎」的超級四重奏團體,再度探索音樂的無限可能,遠赴土耳其錄音,帶領聽者體會不同文化的韻味!


NT$ 580
1 x '【線上試聽】「新四重奏」:安塔奇亞  - 土耳其情感<br>Quadro Nuevo / Antakya'
【線上試聽 】「弦燒樂韻」帕格尼尼小提琴與吉他奏鳴曲 ( CD )
Niccoló Paganini / Sonatas for Violin and Guitar

★ 前柏林愛樂小提琴首席 Rainer KuBmaul 大師名演,完全釋放 1724 年史特拉底瓦里名琴魔力,人琴合一的最高境界。

★ 示範級吉他錄音,重現十八世紀  Panormo 吉他甜美通透音色,錄音完全不施加等化壓縮等後製處理,忠實保留名琴泛音光彩。

★ 最值得注目的德國發燒小廠 MDG,小提琴錄音最高成就代表作。


NT$ 520
1 x '【線上試聽 】「弦燒樂韻」帕格尼尼小提琴與吉他奏鳴曲 ( CD )<br>Niccoló Paganini / Sonatas for Violin and Guitar'

產品上架時間 2013 七月 10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伊鳳.蕾菲布:鋼琴的巴哈 ( 十吋唱片 )
Yvonne Lefébure Plays Bach
NT$ 45,000 NT$ 39,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絕版名片】史特勞斯、葛利格、聖桑:小提琴奏鳴曲 小提琴:亞倫.羅桑,鋼琴:西蒙.利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