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887254200628
帕爾曼 & 霍夫格:靈魂之歌 ( CD )<br>Itzhak Perlman & Cantor Yitzchak Meir Helfgot:Eternal Echoes-Songs & Dances For The Soul
商品名稱:帕爾曼 & 霍夫格:靈魂之歌 ( CD )
Itzhak Perlman & Cantor Yitzchak Meir Helfgot:Eternal Echoes-Songs & Dances For The Soul

價格:NT$ 420
貨號: 887254200628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此商品數量不足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十五座葛萊美獎與四座艾美獎得主-小提琴家帕爾曼與領唱家霍夫格合作演出的猶太民謠音樂!

音樂以人聲吟唱為主,小提琴呼應搭配,管弦樂低迴襯底,建構出一首首靈魂唱詠之歌。

  領唱家霍夫格,目前是紐約市猶太會堂 ( Park East Synagogue ) 首席領唱,帕爾曼形容他的聲音如同與多明哥與帕華洛帝般充滿魅力,猶太民族音樂大師納斯基 ( Hankus Netsky ) 全新打造編曲,讓小提琴與人聲深刻地表達出猶太音樂中豐富的傳統特色、熱情、靈性以及藍調中的即興趣味!

曾榮獲十五座葛萊美獎與四座艾美獎的小提琴家帕爾曼(Itzhak Perlman),在當今古典樂壇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他的演出曲目廣泛,不僅僅侷限在古典曲目,也參與跨界與電影原聲帶的錄製;他迷人與充滿幽默感的人格特質,加上與生俱來的天賦,讓他一演奏起音樂來,隨即讓人感受到音符中滿滿的感動。

這張是帕爾曼與領唱家(Cantor)霍夫格(Yitzchak Meir Helfgot)合作的專輯,以猶太傳統民謠音樂為主,帕爾曼解釋:「裡面收錄的樂曲幾乎是從我孩童時期就耳孰能詳的旋律」。

猶太人是非常重視歌謠與故事的民族,在還沒有建國流亡的期間,透過嚴謹的宗教信仰以及傳統文化將民族精神傳承下來,這些歌謠影響著世世代代的猶太人,他們用音樂和歌詞記錄下生活的點滴;但由於流亡各地的關係,難免會和當地的音樂風格互相影響融合,因此可以聽見西班牙、保加利亞、土耳其、鄂圖曼、北非、中東、羅馬尼亞、俄羅斯以及吉普賽等地音樂的影子。

與帕爾曼同樣出生於特拉維夫的霍夫格,目前是紐約市猶太會堂 ( Park East Synagogue ) 首席領唱,帕爾曼形容他的聲音如同多明哥與帕華洛帝般充滿魅力,讓人一聽到他黃金般的嗓音就雞皮疙瘩立即豎立起來。霍夫格同時活躍於許多音樂會演出以及錄音,不但巡迴世界各地還擁有許多粉絲樂迷。專輯選錄的十首曲子由猶太民族音樂大師納斯基 ( Hankus Netsky ) 全新打造編曲,他讓小提琴與人聲深刻地表達出猶太音樂中豐富的傳統特色、熱情、靈性以及藍調中的即興趣味。

曲目:

01 A Dudele(A song to you)
          
02 Mizmor L’Dovid(A Psalm of David)
          
03 Shoyfer Shel Moshiakh(Ram;s Horn of the Messiah)
          
04 Romanian Doyne(Romania Shepherd’s Lament)
          
05 T’filas Tal(Prayer for Dew)
          
06 Yism’chu(They Shall Rejoice)
          
07 R’tzay(Be Favoravle)
          
08 Dem Trisker Rebns Khosid(The Follower of the Hassidic Master from Turisk)
          
09 Sheyibone Bays Hamikdosh(May the Holy Temple be Rebuilt)
          
10 Kol Nidrei(All Vows)


【線上試聽】李婭莎 ─ Live 台北 / 騷故事 ( 進口版 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 CD』推薦!

★ 來自上海、跨越語言與地域框架的金曲獎台語歌后,帶來最令人感同身受的台北都會戀曲!

★ 兩岸音樂人聯手精心打造,精緻典雅、扣人心弦的浪漫篇章!


NT$ 520
1 x '【線上試聽】李婭莎 ─ Live 台北 / 騷故事  ( 進口版 CD )'
【線上試聽】真空管人聲王 (CD)
ULTIMATE AUDIOPHILE VOCAL

★ 1950、60年代全真空管人聲錄音,完整收錄黑膠唱片黃金時期最美麗動人的歌聲!

★ 前所未見的細膩類比質感,超級發燒的錄音與高品質母帶處理,音響迷必備珍藏!


NT$ 550
1 x '【線上試聽】真空管人聲王 (CD)<br>ULTIMATE AUDIOPHILE VOCAL'
【線上試聽】 古今的共鳴-古大提琴作品 ( CD )
妮瑪.班.大衛 古大提琴
Résonance

★ 流行於巴洛克時期的樂器,由優異演奏家帶來古代與當代作品,帶您體驗古大提琴古樸渾厚的聲音魅力!

★ 直流供電麥克風單點錄音,DSD格式錄製,位於中古世紀小教堂錄音,音質迷人發燒絕對不同凡響!


NT$ 498
1 x '【線上試聽】 古今的共鳴-古大提琴作品 ( CD )  <br> 妮瑪.班.大衛  古大提琴<br>Résonance'
生旦淨丑 ( CD )

★ 瑞鳴唱片用心做音樂的又一完美例證!這次回歸傳統,集結北京京劇院各行當翹楚演唱傳統名段!

★ 北京正乙祠戲樓錄音,同時收錄戲曲與建築聲學之美!


NT$ 320
1 x '生旦淨丑 ( CD )'
倫敦提琴經典 ( 雙層 SACD )
The London String Sound

★ 最美的弦樂盡在這一張「倫敦提琴經典」!從指揮家 Geoffrey Simon 邀集英國知名管弦樂團中最頂尖的弦樂演奏家所灌錄的五張精彩弦樂錄音中,精心挑選十三首動人心弦的經典曲目,弦樂迷人的松香味一次聽個夠!


NT$ 780
1 x '倫敦提琴經典 ( 雙層 SACD )<br>The London String Sound'
貝爾格:小提琴協奏曲&黎姆:《時間之歌》(CD)
慕特,小提琴 / 李汶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Berg: Violin Concerto; Rihm: Time Chant /Mutter

NT$ 439
1 x '貝爾格:小提琴協奏曲&黎姆:《時間之歌》(CD)<br>慕特,小提琴 / 李汶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br>Berg: Violin Concerto; Rihm: Time Chant /Mutter'
【線上試聽】「夜上海・第一夜」Shanghai At Night・The First Night (CD)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強力推薦:「夜上海,讓我目瞪口呆的 70 年前中國發燒片!」

★ 收錄一九三、四十年代「夜上海」多位傳奇歌后原唱經典歌曲!


NT$ 480
1 x '【線上試聽】「夜上海・第一夜」Shanghai At Night・The First Night (CD)'
【線上試聽】「心碎」浪漫小提琴之聲 ( 雙層 SACD )
伊莉莎.李.柯莉恩琳/小提琴,羅勃.科寧 / 鋼琴
「Heartbreak」Romantic Encores For Violin
Elissa Lee Koljonen: Violin
Robert Koenig: Piano

★ 2015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心碎」是敝公司十多年來受樂友們歡迎程度直逼「阿波羅」的專輯,音樂美到讓人的心都溶化掉了!這是一張音響性直接破表、又美到無以復加的小提琴與鋼琴合奏作品。

★ 擁有非凡才華的耀眼小提琴新星,以價值連城的史托里昂尼名琴演奏史上最唯美催淚的經典小提琴名曲!

★ 叱咤發燒界及古典樂壇接近二十年,高級音響必備鑑聽專輯!


NT$ 798
1 x '【線上試聽】「心碎」浪漫小提琴之聲 ( 雙層 SACD )<br>伊莉莎.李.柯莉恩琳/小提琴,羅勃.科寧 / 鋼琴<br>「Heartbreak」Romantic Encores For Violin<br>Elissa Lee Koljonen: Violin<br>Robert Koenig: Piano'
歌劇舞曲集錦(雙層 SACD)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Exotic Dances From The Opera /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R71SACD

★ RR唱片繼「全體齊奏」Tutti!之後,又一經典SACD製作,精選8段歌劇中的精彩舞曲,展現出震撼人心的戲劇張力!

★ 低頻強勁,動態凌厲,兼具優美旋律與寬廣的音場效果,超絕的錄音效果!


NT$ 650
1 x '歌劇舞曲集錦(雙層 SACD)<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br>Exotic Dances From The Opera /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R71SACD'
卡拉布妮 / 有人告訴我
Carla Bruni / quelqu’un m’a dit
(線上試聽)

★ 首張創作大碟震撼歐陸樂壇,法國突破百萬銷售超白金佳績。

★ 全球最美麗的女人,會彈奏樂器、會寫歌更會唱歌。歌聲、才華、美貌、創作實力都讓人驚艷。讓法國總統夫人唱歌給您聽!

★ AMG 四星 ★★★★、日本 STEREO SOUND 眾樂評強力推薦!

★ 全片錄音的厚度、透明度、層次感與質感皆達示範級效果。


NT$ 409
1 x '卡拉布妮 / 有人告訴我  <br>Carla Bruni / quelqu’un m’a dit<br>(線上試聽)'

產品上架時間 2013 九月 18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線上試聽】馬勒:第一號交響曲(雙層 SACD)
列達里尼改編 室內樂演奏版本
Gustave Mahler: Symphony No. 1 in D Major (arranged by Andrea Riderelli)
NT$ 1,800 NT$ 1,5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